哈囉~~這篇穿搭文終於趕出來了>//<
這兩天都一直忙拍照,本來禮拜四要發的文硬拖到今天才發,索蕊啦xd
想一想,V妞好像好一段時間都沒有再發穿搭文了,自己感覺有些陌生耶((哈))
最近買了一些春裝..之前一直遲遲沒拍照的原因都是為了那冷死人的怪天氣!!!
之前都已經三月份了,天氣卻像冬天一樣的寒冷...
上次拍鞋子因為逞強,在冷天氣硬是穿著短褲及削肩拍照...換來的結果就是重感冒=.=

這次老天爺很給面子,V妞本來就已經排好拍照的日期了,想不到當天正是天氣回溫的好天氣,
而且中午還熱到會流汗呢,忽冷忽熱的天氣下難怪這次的感冒會如此慢好XD

這次幫V妞掌鏡的依舊是我家有著攝影天份的V哥啦...V妞跟V哥月來越有默契了,
而且V哥也都會抓我喜歡的角度去拍好看極了!!!!
廢話不多說,大家趕快來看看V哥幫我拍的美麗照片吧^//<




  
男朋友襯衫小穿搭

這件男朋友襯衫是V妞覺得很讚的一件單品,
可以很個性也可以很性感呢~~這天下面搭了一件五分的牛仔褲...
不得不說一下這件牛仔褲版子超美,
可以讓小屁屁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翹臀感,而且還可以拉長腿部的比例呢...
這件是去年購入的了,所以不要再問我哪裡買得到啦xd
V妞利用絲巾來做一下小搭配,
腰間的地方再加了一條細板腰帶連同絲巾一起繫上,
感覺就像搭了一件背心一樣
想要性感一點的話,下半身可以換成牛仔小短褲,
鞋子換上部牛仔靴個人覺得效果也會很棒喔!!!!





這條絲巾顏色好柔好美,搭配一些淺色系的衣服都非常好看~~
重點是這條才250,而且質感有很好,太物超所值了((拍拍..))
絲巾跟鞋子都是購於FREE J 唷!!!



V妞覺得襯衫要有性感的fu,
就是要選擇沒有腰身寬寬的款式,這樣才會有像穿男友襯衫的感覺嘛~~









紅色短版風衣外套小穿搭

這件V妞在店裡看到的時候馬上叫店員拿給我試出穿,沒想到這件穿在身上又更加好看~
版子真的很小很挺,而且這件很有腰身,穿在身上感覺很顯瘦呢!!!
這件顏色真的紅的很漂亮,一般在外面要找到紅的這麼漂亮的風衣真的很難,簡直是可遇不可求~
而且這件訂三千多大洋,打完折也還要兩千多耶((小貴))
不過秉著沒買會後悔的決心,硬著頭皮V妞還是把小紅給帶回家啦>//<





腰間其實有一調腰帶可以繫著,不過除非天氣有轉涼,
不然V妞穿這類的外套時都習慣把釦子打開,
把腰帶直接再後面打上一個結就ok囉~
袖子的部份是做較寬鬆的感覺,不過V妞穿起來感覺太過寬鬆了,
所以這幾天衣服拿去改了改完之後穿起來更加好看耶......

這件小紅風衣非常的好搭,
而且像V妞簡單的牛仔褲+白色小背心,搭上小紅之後,整體就變的簡單有型了^^




側面的曲線也很好看,V妞真的愛死這一件了耶((開心))




還未改袖寬,這件袖子對我來說真的有一點寬XD
這天還專程跑到樹屋來拍,後面的景跟這件衣服感覺超match耶





腰間的地方有做鬆緊,所以穿起來視覺上非常有腰身唷!!!!
因為這件的腰帶並沒有太長,所以V妞會打兩個平結來代替蝴蝶結




彩色蝴蝶結白T

這件白T V妞一看到就好喜歡喔,覺得前面的蝴蝶結做的很有質感,
而且前面轉印的材質是屬於洗也不會裂的喔...
衣服也有萊卡的質料,所以彈性很好,摸起來布料非常的有質感!!!
V妞是在民族路上的小攤買的,老闆都是親自去韓國帶貨回來的...
所以有些衣服感覺不常見,很特別唷




V妞想說來點可愛的,所以下面搭了一件牛仔蛋糕褲裙,
再用蕾絲腰封做一下裝飾...
這套是V妞很愛的一套,感覺穿起來非常的夏天,非常的清新呢!!!
V妞最近好愛這件白T,常常搭不一樣的感覺穿他出門...因為真的好看又舒服((讚))
有加我FB的妞門一定有先搶先看過這一件啦,
且V妞前幾天還搭了一件白條紋的小飛鼠九分裙,個人也很喜歡呢
最近會發食記,到時候就會有當天穿搭跟大家介紹囉^^








V妞也喜歡搭上一條粉色蕾絲小圍巾做一下點綴,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好喜歡V哥拍這一套的感覺喔>///////<




這件上衣下面搭粉色褲裙也很美...
之前就是看老闆穿覺得怎麼這麼好看才決定買下它的^////^
牛仔褲裙跟腰封都是購於新市的KS唷!!!!





哈哈...V妞拿了剛剛的小紅風衣搭上這套,感覺也超好看的~~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很奇怪呢,問了V哥他也說這樣好看,
整體的顏色很跳,我個人很愛這樣的搭配喔!!!!




V哥把我的腿拍的好長喔...辛苦你啦
((鏡頭後的V哥可是熱到滿頭大汗耶,秀秀..))





對於像現在忽冷忽熱的天氣,這樣的洋蔥式穿搭是再適合不過了~
像台南的早晚天氣涼涼的,中午的太陽卻熱到會狂冒汗...
所以V妞自己也很常這樣下去做穿搭唷!!







黑蝴蝶飛T

這件V妞自己是買杏配藍的顏色唷,這件是幫明君寶買的,
因為V妞的還沒到貨,所以先借來拍一下啦^///^
黑配灰V妞覺得較個性一些,不過也很好看...其實這件有附一條細繩,可以綁出一個腰線~~
不過V妞竟然忘記帶她出門了,所以就沒辦法拍給大家看啦XD
我很喜歡袖子接雪紡的設計,讓整件衣服不會太過死板單調...
而且這一件版型來就是屬於較個性一點的味道,利用雪紡來柔和一下整體的感覺V妞覺得很棒呢




V妞好喜歡這條項鍊,是去年購入的,
隨便穿衣件白T戴上它都可以瞬間為整體加分不少喔,
而且這條項鍊是不是跟這件衣服很搭呢






我覺得我頭髮變長了...找時間想再去讓傑米給修一下~~
短髮在留長感覺好快喔...
有時又想說長一點可以感覺較甜美一些,但現在這樣又不太有型,我又猶豫了XD
大家給V妞一點意見吧!!!!!




可愛小樹荷葉洋裝

這件洋裝好可愛阿,如果沒有可愛的小樹圖案話,這件穿起來可能會略顯成熟喔~
V妞最喜歡袖口的荷葉設計,很女人的FU
這件有兩種穿法,不繫腰帶的時,
可以讓整體呈現很Q的感覺,而且旁邊還有兩個小口袋設計((我喜歡))
V妞很愛有扣帶設計的洋裝,有時常常不曉得要把手放在哪時,
放在口袋最順手了,個人有這個怪癖啦>////////<

繫上腰帶抓出腰身,可以呈現出衣服本身較女人的一面喔!!
可女人也可以可愛
這件衣服也是購於新市KS唷




其實後面還有一個挖洞榜蝴蝶結的小設計,我忘記拍啦XD
後面看起來也好可愛喔...當初其實是被後面的設計給吸引住呢^////////^
這顏色算是膚橘色,所以穿起來感覺也很襯膚色唷





V妞選擇了棕色的腰封做配,鞋子剛好有這雙豆沙色的,而且還有荷葉耶~~
整體穿起來真的好match呢>//////////<







式浪漫的雪紡玫瑰領白百摺洋

這件V妞一發佈FB就美人在問唷,而且V妞還幫朋友訂了2件...
這件真的很合大家的味耶!!!!
不過這件穿起來真的很美,非常美,爆美((我會不會太誇張了!!)))
而且顏色好柔和喔,V哥說這件衣服有寫我的名字,連JOY也說是我的菜~haha
雖然下面的百折會讓人誤以為穿起來會顯胖,這樣你就錯了~~
因為這件的百摺室細板的,而且這件地垂墜感做的好棒,穿起來很順,
不會因為百摺的關係而有澎感..稍微有點肉肉的人穿也很OK喔
V妞有一點肉肉的姐妹穿這件也好ok,它自己也很喜歡呢^^
這件V妞可以幫大家作代購喔,有喜歡再跟我說吧!!!





這件腰間有做鬆緊的設計,V妞覺得還是繫一下腰帶整體感覺會看好看一些喔!!!
我選擇淺駝色的腰帶來搭配...顏色看起來是不是很舒服呀^^
腰帶是V妞在台北東區小店買的,這條質感超好,是真皮的,不過有點貴就是了...
V妞覺得買一些材質好的腰帶還是有差,
質感真的還是有差異呢...其實好的配件不用多,
像這種素面基本款的腰帶V妞就建議買好一點的,可以用很久,而且非常的百搭!!!!
至於一些流行性較強的配件,買一般的就ok囉^^






這件穿去跟姐妹午茶或參加婚禮都非常ok...
天氣再好一些,V妞想趕快穿它出門^/////^






真的好飄逸呀~~請叫我花先子,哈哈哈XD





浪漫小碎花V衫

JOY常說只要是有花的衣服都是我的...
哈..好像真的是如此耶,不知為什麼,V妞穿花的好像真的都還蠻適合的,
其實我以前並沒有很愛有花的衣服XD
現在,只要看到樣式好看的,什麼花我都ok>////////<
這件的雪紡質感也很好,摸起來超軟
而且V妞好喜歡這個顏色喔,感覺非常的夏天!!!!!!!!!!!!




而且小花在視覺上穿起來就是感覺會瘦,像稍微肉肉的女生千望不要穿大花的衣服喔,
這樣視覺上感覺會讓自己變的更大隻唷,
如果真的想要穿一些有花的衣服話,V妞建議一定要選擇小花唷^^





這件上衣穿起來的長度剛好可以讓腿部的線條看起來很修長,
所以下面V妞搭了一件跟上衣下擺差不多長度的蕾絲小短褲,
若影若現的增添一些小性感,而且又不影響腿部的比例唷







天氣冷的時候加一件粉色皮外套非常的match
不知道為什麼,粉色皮外套跟花系列的衣服搭在一起就是非常的好看,可且是屢試不爽!!!!
所以,在天氣不穩定的季節裡,這樣穿就非常適合哩~~~



這件皮衣是V妞去年購入的,粉色+荷葉,讓這件皮衣好有浪漫的感覺~~
而且袖子還做了一點點的公主袖,是女生看了都喜歡吧>//////<





這張腿看起來好美喔,攝影師我給你用力拍拍手...
這樣子你還看的出來V妞是比例最差的五比五身材了嗎XD
V妞很常用衣服來掩飾我的缺點,
我的穿衣哲學就是不要一昧的跟著流行走,懂的藏拙,穿著最適合自己的衣服就是流行!!!!
很多人都說V妞的身材很好...坦白說,我覺得自己只是好家在身材還算瘦瘦的,
但比例真的是我最大的痛!!!
所以我只能用衣服去掩飾修飾我的缺點,
會曝露我缺點的衣服即便再流行,再好看也不可能在我身上出現,
所以選對適合自己的衣服真的很重要,千萬不要因為它流行就硬穿上身
這樣反而會適得其反唷!!!!





浪漫粉紅雪紡波西米亞上衣

這件上衣好浪漫呀,是我很典型喜歡的菜,袖口荷葉部分邊邊還滾著蕾絲,
剛好跟V妞搭的米色蕾絲花邊褲非常的速配
V妞買雪紡最重視的就是觸感了,有些雪紡摸起來就是很硬不舒服,
這樣穿在身上肯定也不會舒適到哪裡去,你說是不是!!!





這件真的好甜美喔,穿上它忍不住都要做作一下




滾蕾絲的地方坐的很細緻,不會有粗操的感覺!!!!
重點是顏色真的好美,個人覺得米白的也很讚>/////////<





看到照片有沒有感受到春天的氛圍呀...雖然實際月份春天已經來了啦,
而且怕冷的V妞慢了好幾拍才來寫春裝的穿搭文,我不管啦,有沒有感受到
((哈,我整個人就是在耍任性耶XD))









V妞一直很想買的寶石項鍊終於入手啦...我好遜喔XD






米色蕾絲花邊褲

這件小短褲好Q呀,V妞很喜歡拿它來當安全褲,即便不小心露出來還是美美的...
而且會讓人覺得是故意做的搭配,不像一般的安全褲不小心露出來的話會覺得尷尬呢




近拍的樣子,是不是很美呀>///////<




橘色蝴蝶袖雪紡上衣

這件單看的時候真的還好,沒想到穿在身上還蠻有味道的....
V妞刻意把它拉成斜肩的樣子,露出裡頭的小背心,感覺比正常穿要更特別一些唷^^
我選擇一件咖啡色的長板背心去做搭配,
這是最安全的配色唷,因為這件雪紡的底色帶有一咪咪的藍,
所以搭配寶藍色的背心也會非常的好看,因為手邊沒有寶藍色背心,
不然V妞會選擇藍色背心來搭,讓顏色更跳出來唷




這件雪紡的觸感比上一件更為柔軟,天氣炎熱的時候穿上它一定超舒服的^//////^

V妞訂的衣服這兩天又到貨了,而且來了好多件喔,
下禮拜再跟大家來分享,感覺照片一直拍不完啦XD~
今天要去接我可愛的macbook回家,好開心喔
((李老爺送給我的大禮物,啾啾>////////<))
買完之後要去花園夜市來覓食啦...到時候再跟大家介紹台南的美食啦!!!!
收工 收工!!!
喜歡這次分享記得幫V妞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