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呵~~我捫家小妞的腳腳好Q喔,
V妞最近很愛跟小A妞拍這種照片,覺得很溫馨喔>//////<
其實首圖是要給大家看一下腳趾甲換了新顏色啦,
而且這次V妞還在大拇指的地方黏上幾顆鑽...
這種感覺V妞好喜歡呢,
宥溱還特別幫我黏上蛋白石鑽,感覺更加的特別唷
這個顏色跟之前的不太一樣喔,
這次V妞擦的是橘色調,看起來真的好夏天呢....
而且這顏色太襯膚色了,
V妞的腳感覺又更加白皙了,而且這顏色意外的很好配衣服,
不會覺得奇怪唷^O^


對了,上次擦得紅色是 POI 的 I44喔...
喜歡的人可以去找一下喔!!
這次一樣是擦 OPI的,色號晚一點補上喔!!

這禮拜五又要跟姊妹一起聚會啦,而且這次陣容好大,
目前已經有十一位要一起聚餐了,
想必當天一定又是唧唧喳喳的渡過啦....
我想旁邊的人應該會不敢領教吧xd







蛋白石鑽真的很特別,會呈現五彩的顏色,很美喔>////////<




這次V妞也把手上的光療給換了另一個樣式唷~~
一樣是做法式的,不過微笑線改換在下面喔,最近看雜誌很流行這樣的法式呢
V妞這次把底色改為粉紅色的,其實V妞手要擦粉色調的真的很挑,
因為手不之怎麼搞得就是比其他地方的皮膚要來的黑xd
所以,大多數的粉色V妞擦來都會覺得沒那麼好看,難得這個粉我擦起來還頗襯膚色的((開心))

微笑線的地方宥溱幫V妞用了亮片來做裝飾,而且手的鑽也用了蛋白石,
跟亮片很配呢^^







V妞這次也有做了粉雕,不過一隻手都只做三根唷,這樣整體下來才不會覺得太過於花俏唷!!!
這次的感覺好適合春天喔,穿上春裝怎麼看都覺得很搭^//////^




附上店家資訊喔!!


美甲師:Vi vi
預約電話:0927530503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二段33巷90號3F


3/18

END




4/13

這個就是最近台南很多人喜歡吃的波哥蜜糖吐司啦...
有V妞FB的妞們在上禮拜應該就有看到我當天就發布了,
V妞還稱它為台南人的蜜糖吐司啦^^
其實當天本來點的是白吐司的,結果因為生意太好,
白吐司全部賣光光,店裡頭只剩丹麥吐司,問我們要不要做更換,本來其實沒有很想換,
想說不然就不要算了,好險後來還是有更換,因為真的還不錯吃耶!!!!

而且丹麥的蜜糖土司個人覺得比白吐司還要好吃多了>/////////<
而且這間新開誠品波哥整體的環境感覺還不錯,
是個很適合跟姐妹或三五好友一起午茶的好地方喔~~
不過可能是因為生意太好了,
所以感覺會有些吵雜,喜歡安靜一點的人可能會較不習慣喔!!!!

之後V妞會寫一篇波哥的下午茶,到時候會詳細介紹餐點喔





哈哈...這個蜜糖土司則是另一家的,東區崇仁街的little bear~
最近那附近開了好多小店喔,而且已經成了好多人午茶的新選擇了耶,
像V妞之前介紹的 maison blanc也是在崇仁街那邊
不知道的人可以看看之前V妞寫的文章喔....點我

其實,V妞第一家吃的是這家little bear的,
一發佈FB時,就有網友問說是不是波哥的...
而且還有好幾個都推薦波哥的蜜糖土司,
所以行動派的V妞隔天馬上又跑到波哥去嚐鮮xd
就這樣連吃了兩天的蜜糖土司,會肥死ㄚ我>"<

不過環境的話V妞還是喜歡little bear...
這裡很好拍照,喜歡拍照的女孩一定會喜歡這裡,
之後一樣會發一篇文來跟大家做介紹喔







V妞第一次喝到冰的維也納咖啡,
每次喝維也納時,這是我必拍的照片(((幼稚鬼...)))




little bear也有在賣小朋友的衣服,
真的都好可愛喔,尤其是小女生的衣服,每件都好想打包回家!!!!
V妞買了這件假兩件的裙子給小A妞穿,好Q呢^/////^
 
這裡賣的都是韓國童裝喔,
喜歡的媽媽可以來這裡尋寶唷((不過東西不多就是了...))




這天難得台南到了可以穿短袖的好天氣,
V妞迫不急待的趕快把新買的春裝給穿出門啦^^
好天氣讓整天的心情大好!!!!!



這天的穿搭

新入荷的彩色蝴蝶結白T 下面搭配去年拿的的直條紋飛鼠裙~
這件裙子這天穿出門時有好幾個人問在哪買的,都說很好看!!!!
這款其實是去年夏天V妞帶回來賣的,
個人覺得這件明明就很好看,為何大家都不愛...
結果這天穿出去有好多人問,還問說可不可以幫忙買xdddddd
買不到了,已經斷貨了啦>"<

不過話說,這件裙子真的越看越好看,而且穿起來整體感覺會變修長呢
不要再問還有沒有貨囉((乖..))

4/13

END






4/1

哈囉~大家早安呀^^
本來就已經把拍照的行程排在昨天了,
想說再冷還是要拍,沒想到昨天台南整個就是大晴天
而且中午的時候還會熱到流汗耶,整個就是很lucky呀~
可能是太久沒這樣熱到了,V妞一開始一直呈現出中暑的狀態中=.=
這次幫V妞掌鏡的是我們家帥氣的V哥啦((以後還要靠他,所以要狗腿一下!!!))

V妞只能說,V哥的技術越來越熟練了,
開始會幫V妞找我好看的角度,簡直就像是第二個JOY呀~
而且昨天V哥拍到好看的時候,忽然"嗚呼"的叫了一聲,V妞忍不住笑場,
還大聲嚷嚷問說:你在嗚乎個什麼勁呀?????
結果V哥說他終於知道為何JOY要一邊照,一邊鬼吼鬼叫了,
因為拍到很美的照片時,他終於知道那種成就感了^//^
我們兩兄妹就開始瘋狂大笑,笑到肚子痛XDDDDD

不知道大家看到首圖先被第一個吸引住的是什麼??
哈哈,我幫我的愛鳳找到新衣服了啦,V妞第一次看到這款的時候就愛死了~
而且剛好很配這次做的法式指甲耶
先賣個關子,等我拍完特寫再跟大家好好來介紹一下啦((我好壞!!!)))







先曝光一下這次拿到的其中兩件洋裝~~
廠商說下禮拜V妞訂的衣服就可以全部拿到手啦...
所以這次V妞大概只拍了幾套而已啦~
等這幾天照片都整理好之後就跟大家來分享喔




拍照的時候,V哥也覺得V妞還是適合穿像甜美浪漫的衣服較適合我,
可能看膩了V妞最近常常很隨性的裝扮吧!!
((我最近平常真的走超級休閒風外加大素顏XD..))

要說說這件洋裝,真的美翻了~~
寄來的時候月美就搶先看了,直呼這一見真的很美!!!!
而且粉膚色的顏色好柔,好女人~~這件洋裝上頭根本就是寫了我的名字呀~

本來還擔心V妞剪了短髮之後就比較不再適合這類的衣服,結果沒想到還是很match啦^//^




這張是V妞在吃奶泡的時候V哥無意間幫我拍下的,
妳們說說看,是不是該叫我哥好好的學攝影一下了呢!!!!
最近想要買ASOS耶,全球免運費耶,
Linda說現在又再下一波折扣有些尺寸都沒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好好搶購一番呢,有的話來跟V妞分享一下嘛^^

4/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