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V妞好常在FB發佈午茶的照片,
常到有網友跟V妞說很羨慕我這樣吃吃喝喝都吃不胖!!
其實,V妞的體質是屬於只要三餐正常吃就很馬上變胖的體質,
所以只要示知道哪一天要吃大餐時,

V妞就會在前幾天就開始控制飲食,留一些空間可以供當天大吃!!

所以不要再跟V妞說什麼我吃不胖阿諸如此類的話了,
不然我會變成任性害生氣的孩子喔>/////<
因為人家真的很努力在控制阿,不然老早就變成胖V妞了xd

哈哈,所完了我容易變胖的體質後,
結果現在又要來跟大家分想最近午茶很夯的蜜糖土司
有沒有頓時之間覺得我好像很沒有說服力一樣阿!!
好啦...如果女生的生活之中沒有甜食的話豈不是很可憐...
所以為了甜點V妞是寧可少吃1~2餐也要吃甜食的傢伙,因為我是甜食控


今天要跟大家就介紹最近很多姊妹愛去的little bear
裡頭有好多女孩愛的擺飾,重點是這裡超級好拍照,光線非常的好,
V妞第一次去之後就愛上這裡了,至於餐點有些姊妹說不好吃,有些則是覺得還OK
所以口味上還是看個人囉^^

little bear是位於台南東區的崇仁街上,
最近這附近真的開了好多小店可以坐著調聊天,度時間~
像小銅鍋這裡也開了一家分店喔,
前幾天月美寶也跑去吃了小童鍋版的蜜糖土司,
還直呼說好吃呢,害V妞也想去了xd
如果有去再跟大家來分享吧...
不過上次去吃他的餐點真的覺得so so...要再給他一次機會嗎?哈






V妞這天坐在2樓的位置,這裡下午的時候剛好是西曬,
所以要拉上窗簾才不會感到刺眼...
不然V妞其實是比較喜歡拉開窗簾的FU




V妞最愛坐的位置是中間的沙發區,跟姊妹來這裡可以靠著椅背哈拉聊天感覺很舒服,
其他的椅子就像一般的木頭椅一樣,做起來沒那麼的舒適啦^^




瞧~整體的光線是不是很讚!!
這裡也有提供無限上網,一個人也可以來這裡喝喝東西,打打電腦很悠哉~
不過,V妞會在外面打電腦通常都是在趕文,好像一點也沒有悠哉的FU耶xd







後來聽月美寶說這家是朋友的朋友開的,剛好V妞這天去喝午茶的時候,
被問說是不是某人的朋友,因此老闆還招待了手工餅乾,害V妞覺得很不好意思!!




V妞點的是維也納咖啡,不過這真的是V妞第一次喝冰的維也納,以前都只喝過熱的...
冰的喝起來個人覺得還OK,我只能說,目前喝過最好喝的是oro的了...



最近好愛這樣子玩拍照,好有趣喔,V妞發現我壓根就是個童心未泯的小孩,
朋友都說我很愛找一些小孩子會做的事..hahaha~




你看看 你看看..有沒有像極了一個幼稚鬼,哈


今天跟古錐的喬伊斯來約會,這小妞真的很會拍照抓角度....
而且個性率直不做作,是我喜歡的tone調!!

這杯奇異果汁是喬小姐點的,因為店員壓根忘記了還有一杯飲料沒送,
所以送來讓我捫拍完照之後,喬小姐就打包外帶會家喝了,所以我不知道好不好喝囉...
V妞覺得,果汁類的,通常時間一久就不怎麼好喝了啦xd



喬小姐點的燻雞三明治套餐((哈,應該是吧,我沒記錯吧@@))
其實用餐之前V妞就已經有跟喬小姐說:
那個我有些朋友有的說這家店餐點好吃,有些人說還好喔,不好吃不要怪我>"<
((哈,沒錯,我是俗辣,所以先封口治人))

最後,好在喬小姐肯買單,還直呼說:好吃呀~
呼......



因為這套餐也不是我點的,
所以詳細的口感我無法說明,下次喬小姐有寫,V妞再告訴大家阿!!
不過,這傢伙應該是餓了,一直邊吃邊說好吃...
她自己也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因為太餓了,所以才覺得很美味!!







這一個套餐裡頭有沙拉,濃湯,飲料及主餐喔!!
V妞覺得不是很餓的話,中午吃這個份量剛剛好







V妞除了之前在台北吃過蜜糖土司之外,台南的從沒吃過....
這次看到蜜糖土司,在好奇之下想說點來吃吃看,我們點的是草莓口味,
喬小姐貼心的說:你愛吃草莓,那我們就點草莓口味的吧!!
是不是so sweet的一位女孩呀



這蜜糖土司怎麼說呢...
它不難吃,但卻也沒有好吃到讓V妞會想再來吃第二次,
可能是我吃過台北的,有比較之後口味還真的是有差!!!
外層的土司邊個人覺得烤的有點過頭,所以會感覺有些硬!!
這張照片一發佈fb時,就有很多網友問說是不是波哥的,而且很多人都說波哥的好吃...
害V妞隔天又跑去嚐鮮xd
結果波哥的丹麥蜜糖土司還真的是好吃耶,V妞個人覺得還比台北的好吃((哈))
下一篇再跟大家來做介紹喔^^







不過草莓很新鮮倒是真的,我真的是一個草莓控xd

這間 little bear 一樓還有在賣童裝及小物,童裝真的都好可愛喔,
尤其是小女生的洋裝,好多件都想打包回家,
這裡賣的童裝幾乎都是韓貨喔,其中也夾雜一些日韓小貨,衣服的價格都在中高價位,
不過東西沒有很多就是了,喜歡的媽媽可以來這裡看一看,順便喝一下午茶啦~~



V妞很認真的想幫小A妞買東西>////<
每次看到小女生的衣物都會讓V妞的注意力頓時集中起來xd


櫃子擺放幾個可愛風的愛鳳殼,還有一些小女生的內搭褲....



V妞很喜歡店內鄉村風的裝潢,讓人有種溫馨,溫暖的fu



門口擺放的復古裁縫機好有味道,每次看到裁縫機就會讓V妞想到V媽,
到現在只要需要簡單的修改,
V妞還是都麻煩媽媽來幫我做來修改喔...有媽媽的感覺真好


V妞很愛櫃台前雜誌及報紙的陳列,
記得去法國的時候,看見某間小店也是以這種方式陳列,很讚!!
說到法國,歐洲遊記我是不是應該要寫了??!!@@




很可愛的學院風外套,,不過我們家Amber穿起來太大了~

















結果跟喬小姐默默的又在樓下晃了半個小時多xd
接小A妞放學的時間還差點來不及呢
V妞這天幫Amber買了一件假兩件的小裙子,
因為腰部稍微鬆了一些,所以還麻煩V媽幫我修改一下,
前天幫小妞穿上,很多人都說很Q呢,其實是我搭的好,哈哈哈


Little bear

地址:台南市崇仁街56號
電話:06-2690808
AM 8:00~ PM 20:00

喜歡這次分享記得幫V妞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