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 兩天V妞到了澎湖去玩,
所以網誌好幾天沒有做更新了,,感覺心裡好不踏實喔xd
這是V妞第一次到澎湖去玩,也是V妞第一次坐船
((之前在泰國是坐小快艇,感覺不太一樣))
我只能說第一次坐船就給了我一個震撼教育=.=
因為當天是七級陣風,坦白說,
對於沒過船的我來說,幾級陣風我根本一點概念也沒有,
所以上船的時候一點擔心的感覺也不會,要去之前跟朋友聊天,
朋友說到只要坐船去的人沒有一個是不暈船的xd

船一開到外海的時候,船的顛簸越來越大,
最後大到坐在椅子上人會突然騰空,然後再重重的摔下,
然後整個嘔吐的聲音開始此起彼落,V妞只能說,
這次真的比飛機的亂流還要可怕
我被嚇死了=.=""""
去澎湖的照片已經開始在整理了,到時再好好跟大家來分享遊囉^^

哈哈...這篇好像是要跟大家來分享一下V妞平常愛用的保養品,
結果又不小心跟大家廢話了一下>/////////<

這次V妞把它細分為化妝水及保濕凝膠篇....
假如全部要集成篇的話字數一定會不夠,
所以不得已分篇數來跟大家分享囉....
以上的這些產品都是V妞一直都持續有在用的,
不過個人因為膚質較乾
所以介紹的大多是保濕類的產品囉,
所以一些痘痘肌或油肌的妞們就較不好意思囉xd







保濕潔膚水2號  200ML

會喜歡這瓶化妝水是因為這瓶有再次清潔的作用,
有時候卸妝或許沒卸的那麼乾淨的時候,使用這一瓶可以讓肌膚再一次清潔...
每次用完V妞會檢查一下化妝棉,看看是否有髒汙,有幾次還真的是有呢...
所以,只要有髒汙,V妞就會再跑去卸妝一次^^.
這款是不含酒精成分喔,個人覺得含酒精感覺就不那麼刺鼻,另一款紫色含有酒精成分,
V妞個人就比較沒那麼喜歡喔!!!!

其實,V妞在使用所有的保養品時都會交替使用,不會一直都單獨使用同一瓶喔...
因為只使用同一瓶的話肌膚會出現慣性,就如同抗藥性的原理一樣,
這樣用久了就會覺得所使用的保養品越來越難用,也會覺得越來越沒效果唷!!!!
所以V妞的習慣是會一兩個禮拜就換一下,我覺得這樣的效果都還不錯喔

這一瓶其實還有軟化角質的作用,用完之後肌膚摸起來會覺得變細緻,
而且可以幫助之後要上的保養品更好吸收喔!!!
因為V妞的膚質其實不適合用一些磨砂類的去角質產品,
所以我很喜歡用這一類溫和的去角質化妝水來替代,一個禮拜都會用的1~2次....
像這一類的化妝水V妞不會天天使用喔!!!!
像V妞的鼻子及下巴一到夏天粉刺就會變多,V妞都會用它來做加強,
個人覺得還不錯唷^

雖說這一瓶是保濕化妝水,
不過其實擦起來還蠻清爽的,夏天來說用起來會剛剛好!!
冬天的話我就會選擇其他的化妝水來代替了.....





CREA全效奇蹟賦活化妝水   120ML

大家還記得V妞之前介紹CREA的精華液嗎????

沒看過的人可以點一下連結去看看唷...點我

用了之後V妞對CREA家的產品就很有興趣,這瓶化妝水V妞更是愛慘了>///////<
這瓶的質地是水凝露透明狀,別懷疑,它的確是化妝水....
質地真的就好比精華液一般的濃稠,
不過使用起來真的就像是擦了大量的玻尿酸一樣非常的濕潤!!
不過,V妞還是要提醒大家,它畢竟還是一瓶化妝水,
即便擦的當下真的是非常的保水,但後續的精華液及乳液還是不能省略...
這樣才能非常的確實將水分給鎖住唷!!!

像這一瓶V妞就喜歡直接擠在手心用手去上,像使用凝露壯這一類的化妝水或精華液,
我很習慣用按摩的方式去上,直到完全吸收為止喔!!!!

而且這瓶用起來完全沒有黏膩感,就是像剛剛所說的像擦上大量的玻尿酸一樣~
吸收之後皮膚感覺很清爽,感覺就像沒擦任何東西一樣,
不過很妙的是肌膚一看就瞬間變的保水喔^o^





sisley 花香化妝水 250ML

這瓶V妞也是好愛喔,尤其是他天然的花香,聞起來真的非常舒服....
而且這一瓶也是有再次清潔的效果,如果要跟倩碧的潔膚水來比較的話,
V妞會覺得這一瓶比倩碧要再溫和一些喔,保濕度也比倩碧來的好喔~~
不過,再次清潔的效果倩碧就比這一瓶來的更優喔~~
唉唷...兩款真的都好用啦^///////^

這一瓶本身溫和抗敏,溫和到連眼周都可以使用喔,像V妞眼睛周圍較乾燥的時候
我也很喜歡用這一瓶來幫眼睛做濕敷的動作,記得濕敷完還是要上一層眼霜來做鎖水,
敷完之後眼睛乾燥的狀況會瞬間改善不少喔!!!!
因為這瓶是精露,精露的分子比精油會來的更小,相對的也就更加的好吸收唷

這一瓶擦完之後會有很明顯的滑溜感,很適合肌膚缺水乾燥的情況下使用....
像V妞就會是肌膚的狀況下去做一下選擇,
較乾燥的時候就會用這一瓶花香化妝水,較不缺水的時候就會用倩碧的潔膚水喔!!!
V妞說的情況下都是像我說的想要軟化角質,再次清潔的時候喔^^






ALBION 健康化妝水 330ML

這一瓶之前V妞就有介紹過了,當時後介紹時是剛使用一段時間而已,
你看看已經過了多久,我對它的死忠誠度只能說有增無減阿....
使用健康水時V妞一定會搭配它們家的滲透乳一起使用,我是過單獨只用健康水下去濕敷,
保濕的效果還真的是有差呢!!!!
這一瓶V妞最常拿他來當急救的產品,
只要膚況較差或脫皮的時候,連續敷個兩天幾乎就可以完全善喔!!!
而且肌膚的透亮感會變得非常讚,真的就像幫肌膚打了光一樣
((我會不會太誇張?!我想說的就是它可以讓肌膚的光澤感變了超好的嘛xd))
這一瓶個人強力建議它拿來濕敷,不要當作化妝水每天擦,
說真的,這瓶健康水真的要用濕敷的才有效果,用擦的真的只能說擦心安的毫無意義唷!!!!
這一瓶我覺得較不ok的地方就是有一點較刺鼻的酒精味道,
個人真的是對於酒精這玩意較受不了啦xd
不過因為使用後的效果真的很棒,所以就還能夠接受囉!!!

如果上妝前如果覺得膚況沒有很好,怕底妝會不夠貼的時候,先用健康水敷個五分鐘~
急救效果真的很棒喔!!!!!!大推

V妞這瓶健康水已經用掉4~5瓶有囉,最近才又剛補了一瓶





歐舒丹   煥白淨透化妝水 200ML

這一瓶味道V妞超愛的,不曉得為何,蠟菊的味道真的深得我心耶!!!
會使用這一瓶是之前接到試用時才接觸的,沒想到一用之後我就深深愛上它了~~
這一瓶是V妞會使用的美白化妝水,保濕度夏天用非常適合,冬天可能會稍嫌不夠!!!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讚,而且完全不含酒精,非常適合敏感性膚質喔!!
後來看了一下成分,這一瓶也是萃取蠟菊的花露水,所以分子相對的也是很小...
吸收力會比一般的化妝水來的更優喔!!!

亮白的的效果個人是覺得還ok,不會有太過驚人的感覺,
不過肌膚的顏色可以一直維持在很均勻的狀態下,再加上味道真的可以讓人感到很舒服,
對V妞來說可以有紓壓的效果,所以一直是我會回購它的原因唷!!!





雅詩蘭黛 完美活膚精華 200ML

這瓶要怎麼說了,讓我真的是有愛又恨,
因為這瓶用起來不知怎麼搞的,每次用都會有刺刺感...
但神奇的是用了之後粉刺真的減少許多,雖說它擦起來會有刺感的不適,但說也奇怪,
擦完之後臉上也沒有什麼過敏的現象xd
而V妞也不知不覺一瓶接著一瓶用!!!!
但我要說的是,它真的可以改善毛孔跟粉刺,V妞覺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靠櫃去試試看,
因為每個人的膚質真的不一樣,可能我用了不會過敏,但有些人可能會囉!!!
這瓶的質地介於水狀跟露狀的中間,帶點稠狀~~
擦起來清爽不黏膩,這點永遠是我選擇保養品的宗旨!!!!
不過一樣有V妞討厭的酒精味,
但它就是可以改善毛孔問題,所以一直讓我跟它牽扯不清啦xd

 


倩碧 水磁場保濕凝膠  50ML

這一瓶相信大家對它都很熟悉吧,
V妞懶的敷臉的時候,就喜歡拿水磁場敷上厚厚的一層當晚安面膜啦!!!
記得要敷厚厚的喔,千萬不要省!!!
每次敷完的隔天肌膚都會變得很保濕,V妞都會等到它乾掉的時候在上床睡覺,
這樣完全不會有弄髒枕頭的情況發生喔,很方便呢^^
可能V妞的臉較敏感,所以每次剛敷完的時候臉會呈現紅紅的狀態,
但等約十分鐘之後,泛紅的情況很快就退去了....我最愛隔天早上起床把它掉之後的肌膚,
因為真的會有像雞蛋肌一般的古溜呢!!!!
而且上玩妝後會感覺出油的時間往後拉長,,補妝的次數變少喔





昭島水彈力保濕凝霜  60g

這瓶大家一定對它很陌生吧,會接觸這個牌子是藉由朋友介紹的....
這瓶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昭島水"這三個字啦!!!!
因為保養品中所使用的水都是用於來自東京昭島市,有"日本百大名泉"的昭島水啦
這瓶凝霜其實跟水磁場有著大同小異的功效,主要都是加強保濕的效果~~
比較不一樣的是擦完之後的觸感,這一瓶擦完之後肌膚會馬上變得很滑溜,
比較起來也較不黏膩,不過保水程度的話我覺得兩者都很棒!!

因為V妞說過,我不喜歡把同一瓶保養品常常使用,
所以同樣功效性質的我同時會擁有2~3瓶喔~
這瓶也是一直列入我的保養櫃裡頭^^
一樣是在使用完基礎保養後,
最後的一到步驟喔,這一類的凝膠保濕霜,V妞都只會拿來做晚安面膜喔
平常時我不會拿來用擦的,因為用擦的效果的還好,沒有什麼明顯的感覺唷:)








sisley 瞬間保濕緊膚面膜 15ML

因為手邊沒有正貨,所以拿這一條試用的來拍^^
這一條真的是好用,好好用,非常之好用!!!!
它保水的功能真的非常厲害,而且聽說這條也是空姐的最愛,幾乎人人一條呢
這條有舒緩,抗敏及保濕的功效,味道聞起來有著淡淡的玫瑰花香,
V妞使用這一條有兩種用法~

不想要當晚安面膜的時候,在洗完臉時,先敷上薄薄的一層,等到乾了之後用化妝水擦拭,
接著上後續的基礎保養,這是V妞一般使用的保養方法!!!

另一個方式就是一樣把它當晚安面膜來使用,
視情況而定,肌膚較乾燥的時候可以上個厚厚的2層,一樣到隔天早上再沖洗掉喔!!!
一般隔天V妞再把晚安面膜給洗掉時,我都會先用一些水沾時整張臉,
接著臉上就會恢復像剛上面膜一樣的濕潤感,這時候V妞會按摩個五分鐘,之後再完全沖洗喔!!!
個人覺得這樣保濕的效果會更優喔^^

說真的,它的價格真的不便宜,但真的超級無敵好用xd





以上就是V妞愛用的化妝水及保濕凝膠喔,看看肌膚是不是很透亮保水呀>//////<
我要來繼續整理我去澎湖的照片了>"<

對了,最近看到了一個好消息,只要到FB

留言大聲愛賣家,就送50 元網拍購物金喔

有最大咖的天后LULUSMODA共襄盛舉喔!!!
V妞好愛MODA,很多有型的衣服可以挑選>///<

快來讚一起吧  http://goo.gl/QTpTp

這篇V妞真的打得好累喔,喜歡這次分享不要吝嗇的幫人家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