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首圖是跟我的愛人Emma的合照>/////<((等等都以艾瑪稱呼嘿))
這張照片是去年艾瑪陪V妞北上參加活動的照片啦,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們家艾瑪是個正妞呀!!!
這傢伙戴牙套整整給我戴了3年多,
每次見面V妞的第一句話就是問艾瑪何時才甘願要把牙套給拆掉xddd
前一陣子V妞終於等到艾瑪把它給拆了,
我只能說,這妞把牙套拆了之後真的變更美了
((不過我還不太習慣沒有牙套的艾瑪,誰叫她要帶了麼久嘛=.=))

這次V妞受到倩碧的邀約來體驗奇蹟三效修護露,V妞還特地拉了艾瑪來一起體驗,
不過V妞其實不太看好這妞會體驗後會有多大的差異,
因為這傢伙本身的肌膚就非常好了((欠揍))
哪知看到照片之後,還真的是有差耶!!!!

其實艾瑪的肌膚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但就是眼周的小細紋有比較明顯一些...'
其實只要眼周開始老化出現皺紋時就該開始注意了,
因為表示你的肌膚已經開始在走下坡了...
而且女人第一個開始老化的地方都是從眼部開始,
所以當你眼周開始出現小細紋時真的就要好好的重視這個問題囉!!!!



V妞很喜歡瓶身的設計,銀白設計很有科技未來感的FU
這瓶主打使用12周可以有63%的飛梭雷射成效
我跟艾瑪都對這瓶擁有隱型雷射的效果都超感興趣的^/////^

這瓶所謂的"三效"就是

1.有效平滑細紋
2.修護日光傷害
3.強化肌膚的防禦力
將三種精華液的功效合而為一啦^^




這瓶是V妞喜歡的滴管設計,V妞最喜歡直接滴在臉上,非常好拿捏自己想使用的量,
覺得不夠時再補上1~2滴,非常的方便!!!




裡頭的精華液為乳白色的稠狀質地,聞起來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不會有香料放太多的香味喔!!!





推開之後延展性不錯,在臉上也很好推開,
即便上妝前用這一瓶也不會有削削產生的問題,
吸收效果也很好,推開之後沒多久就完全吸收了~~~
等吸收完後,手背上的光澤感還在,一看就知道有擦東西,
但摸起來卻沒有感覺有上過東西,很清爽




((艾瑪的眼睛))

在沒有上妝的情況下拍的,下左圖微笑的時候眼尾,眼下都出現了小細紋~~
下右圖沒有微笑時,眼尾也出現細紋,
艾瑪跟V妞都覺得沒有笑的時候還有細紋是最可怕的@@"
而且我們倆都有這樣的問題耶(((好想哭喔>"<))
上妝的時候眼睛的細紋會更加的明顯!!!!
艾瑪說她看到照片都想哭了,直呼說她真的老了xd
哭什麼,我的細紋比你明顯好嗎,要哭得應該是我吧

話說,這妞的眼睛彎彎的是不是很迷人呀>////////<






艾瑪很用心的幫V妞做了肌膚的紀錄,真是太愛你了((抱)
這瓶精華液V妞跟艾瑪都很喜歡它可以拿來擦整臉,當然連眼周也不例外啦,
所以這剛好可以讓我們拿來試看看她的抗皺功效

DAY1  艾瑪擦完之後說覺得這瓶擦眼周剛剛好,
不會太過油膩,而且保濕度佳,
雖然吸收後眼下的細紋還是在,
不過比起沒上過的比起來還是有明顯的差異呢!!!
((箭頭就是細紋的地方喔))

DAY3  兩邊的眼睛都是在沒表情下所拍的,
而且都是上完精華液時所拍下的喔!!!!
連續使用三天之後,眼周的飽水度很明顯的提升,
也變得較有光澤感,而且箭頭細紋的地方真的有淡化一些唷.....





使用當中艾瑪還打電話給V妞說她覺得眼睛的細紋真的改善不少,
看了照片放在一起後,V妞也真心的這麼覺得耶!!!!

V妞跟艾瑪說可以搭配一些拉提的按摩手法,
看看眼袋的地方可不可以做一些改善~
V妞覺得這是需要時間的,等之後看看艾瑪的成效如何再來跟大家做分享囉!!!
因為V妞也是這一兩天才忽然想到要這樣試試看的啦xd

艾瑪使用到 DAY 9 的時候,
在不微笑的情況下一些本來就較淡的紋路真的就消失不見了...
當然一些較明顯就深的紋路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消失是不可能的啦!!!!
所以一定要持之以恆每天努力的擦才可以看到效果的唷^^





上圖是都在微笑時拍的,眼下的細紋除了較深的兩條還在,
其他細微的部分幾乎看不太出來了!!!
這妞現在還是每天努力再擦它,她說希望眼睛的細紋可以完全消失不見xd





換V妞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吧!!!!
左圖是V妞原本的眼睛細紋,大家說說看,我的是不是艾瑪明顯多了呀((哭))
而且V妞真的比較乾一些,紋路也比較深!!!!
V妞跟艾瑪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艾瑪的淺的細紋較多,而V妞則是深的細紋較明顯....

所以,其實V妞需要的時間一定比艾瑪來的長,
在差不多試用時間,艾瑪的效果比我明顯許多>"<
不過,V妞還是覺得紋路真的淡化一些,
只是要真的說完全不見,還是老化一句...給它一點時間吧!!!!!

使用到 DAY 3,感覺眼周較水一些,紋路感覺也變得短,
但其實明顯的差別還是不太大...
我的眼睛真的好乾呀=.=
V妞試用期間都刻意沒有去擦其他的眼霜喔,單純用這一瓶精華液來代替!!!!!




用到 DAY 11時,細紋雖然還在,但真的有變短的跡象,
而V妞覺得還不錯的原因是在沒有用任何眼霜的情況下
能有這樣的效果讓我還蠻訝異的...

V妞這次把重點都放在眼睛的部分,我試用自己較明顯的地方來跟大家分享的喔!!
臉部的部分V妞也會搭配手部的按摩去上精華液,
法令紋較明顯的人也可以試試看這樣子做喔~~






試用下來,V妞覺得這瓶頸華液可以讓臉的緊緻度變好,
當然我覺得搭配按摩效果會更優!!!
不過V妞還是要跟大家說自己的作息還是要正常,
如果每天熬夜喝酒,只想要靠一些外來的力量去改變肌膚狀況我覺得還是有限...
這樣即便再有效的保養品擦在臉上都是浪費而已

在自己做足了體內保養,不夠的地方再來藉由一些好的保養品來做輔助搭配,
這樣才是真正保養肌膚的不二法則唷!!!!!!





V妞開車去接小A妞下課,臉上只擦隔離霜跟刷一點蜜粉就出門了!!!
V妞其實平常私底下沒幹嘛的話都是這副德性出門啦,
以後假如有到我這個樣子的話不要太驚訝嘿,
因為眼睛會比較無神一些啦^///////^
上次臨時去和朋友談事情時,可能平常看慣了化妝的V妞,
結果一見面時就很疑惑的看著我說:你的眼睛沒帶出門吼
=.="""超賤的((哈哈))




使用這一陣子下來,臉上的毛孔也出現了一些小變化,近看感覺肌膚變更為細緻了,
可能因為變緊緻的關係,所以毛孔相對的變小了!!!
這樣試用下來那v妞想繼續擦下去的動力更有了,
畢竟保養品一定要擦了有感覺才會讓人有信心嘛.....



不緊眼睛的細紋變淡了,臉部的肌膚也感覺緊實許多,
v妞最愛用雙手由下巴往兩側拉提按摩上去,這樣可以讓下巴V的臉部輪廓更加明顯喔>////<




再來一張之前,之後的比對...不知道大家覺得效果如何呢????




因為我們家艾瑪說不想要放太多的素顏照啦,不是我故意放這麼少的喔!!!!!
大致上我們都蠻喜歡這一瓶奇蹟光三效修護露的,
因為眼睛的細紋是真的有明顯的改善~~
我們還想繼續使用下去,因為想要看到肌膚產生的奇蹟啦

喜歡這次分享的話記得幫V妞推一下唷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ivyzell1983
  • IVY推1
    真的真的有差耶~
    感覺相當的不錯
    覺得VIVIAN的氣質好像孫芸芸
    美呆了呀!
  • 呵呵....這樣我好害羞耶>///<

    V妞(Vivian) 於 2011/04/30 17:45 回覆

  • sl6623
  • 看了好心動!!
    因為眼周細紋變多了
    推1
  • 真的沒想到眼周細紋改善很多,艾瑪現在好愛這一瓶^^

    V妞(Vivian) 於 2011/04/30 17:46 回覆

  • lihokvvy8513
  • 推推
  • 悄悄話
  • jane206c
  • 網頁歌曲好好聽 歌名是甚麼呢? ^^
  • 音樂是Mindy Gledhill- All About Your Heart

    V妞(Vivian) 於 2011/04/30 17: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