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靠著自己緩緩的入睡了,也不曉得睡意的感覺是什麼樣子了....
其實,V妞是一個難以入睡到超嚴重的人,我需要靠著安眠藥才有辦法睡一個好覺!!!
我知道吃藥並不好,但是沒有辦法,因為我已經嚴重到每晚都輾轉難眠,
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說我的自律神經失調,副交感神經太過於亢奮了,
所以才會出現難以入睡的現象!!!!

所以,醫生建議V妞一定要先治療才可以xd
醫生還說,這個根本身的個性有關,因為V妞其實是個急性子,有時候很容易就會失去耐心,
所以這也是自律神經失調促使的原因之一喔!!!

以前每次吃安眠藥的劑量都要一顆才睡得著,後來前一陣子已經減量到半顆了,
不過,一直無法戒掉深深的困擾著我,只要一沒吃,那一晚我就又肯定無法入睡了xd
很多人都跟我說其實是自己的心理作用,這我知道...但人家就是無法克制心障礙,
只要沒吃藥,我滿腦子就會開始擔心晚上睡不睡的著之類了=.=

剛好前一陣子接到脈衝蛋公關的邀約,了解相關內容之後,V妞很開心的接下體驗...
因為其中一項就是可以幫助睡眠,消除下力緊張的作用....
這對有睡眠障礙的V妞來說,說什麼也要來試試看啦^^





看看這些可怕的安眠藥,都是我每天要吃它的傢伙......
我一定要離開它!!!!




相信大家一定會問說脈衝蛋到底是什麼東西???
它其實是一個利用電流來刺激左右手的穴道....而且脈衝蛋會有一些頻率喔..
我想,應該是它的外型很像一顆蛋,所以才會取名為脈衝蛋吧,哈!!




因為這項產品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所以產品上面的字樣都是日語喔!!!
來跟大家說明一下,上面就是Active 激勵,下面就是Relax 放鬆~




這個輪盤就是在控制電流大小的地方!!!






更換電池的地方,這種水銀電池一般7-11便利商店都可以買的到,很方便!!!




收到脈衝蛋的時候,還有附上一條繩子,
不僅可以防止掉落,還可以讓攜帶拿取更加方便




V妞覺得繩子單看太過單調了,所以特地別上兩個kitty的鑰匙圈來裝飾....





中間圓圓突起來的地方就是在傳送電流的,
也是握在手心的那一面唷^^




脈衝蛋就是有兩種模式,分別就是放鬆模式跟激勵模式,
當精神不濟,想要讓精神更好的時候,
這時就可以將脈衝蛋調到激勵的模式,並且將脈衝蛋握在右手

相反的,想要紓壓,放鬆,消除緊張後,就可以調為放鬆模式,然後握在左手喔!!

以下V妞會各自示範左右手的使用方法喔~~



先來示範左手放鬆的模式

記得當想要使用放鬆模式時,要把開關調到下面,像上圖紅色箭頭那樣喔!!






記得將脈衝蛋圓圓突起的地方放在手心的正中間((上圖指的地方))
這樣才可以有效的刺激穴道喔~~





確定位置都放好的時候,就可以把手給握起來囉




接著朝向虎口的地方會有一個轉盤,這是在調整電流大小的地方




轉盤往左轉過去就可以開始了,越往左電流會越大喔!!
剛開始用的時候可以先開一點點,
讓手適應電流的感覺,像V妞現在都直接開到最大了~
個人覺得很舒服呢>///////<

綠色的燈光會一閃一閃的,表示正在進行中喔!!!
對了,如果手不太過乾燥而讓電流的感覺太敏感時,可以在手心第一滴乳液,
讓手心不要太過乾燥喔~~
記得每次使用完時要確實的將脈衝蛋擦拭乾淨喔!!



右手激勵模式示範

覺得累想提起精神的時候,就可以將脈衝蛋調到激勵的模式,像上圖箭頭上那樣喔!!!





其他的方法其實跟剛剛左手的一樣,都是放在手掌的中心點喔!!!
記得每次使用一定要持續15分鐘喔,中間如果中斷的話是沒有效果的喔~
這產品也非常貼心,已經設定好一到15分鐘就會自動斷電,
所以當你感覺到電流停止的時候,那就表示15分鐘已經到囉^^









這一陣子使用下來,V妞對於改善睡眠的這一方面很有感覺....
一開始其實真的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下去做嘗試,
壓根都沒想過說這玩意可以幫助我漸漸的將安眠藥給改掉!!!

其實,V妞有時候太累的時候,雖說有吃安眠藥很快就入睡,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因為多夢隔天睡醒後的精神狀況還是會很不好呢~~
這次剛開始使用的時候,當然並沒有一次就完全不吃安眠藥了,
雖說有吃安眠藥的情況下握著入睡,但V妞發現,作夢的情況真的改善了,
試用幾次後隔天醒來有時甚至一整晚都沒再做夢了....
這點真的讓我覺得很神奇,但那時候還是處於半信半疑的階段,
想說會不會是剛好巧合而已...
所以後來索性就試著不吃安眠藥握著入睡看看....
第一次的時候,V妞記得我調了3次...然後當有意識的時候,已經是隔天早上了!!!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何時睡著的,
只是握著睡覺的時候,我很專心的去感受脈衝蛋的頻率....
 
那天之後到現在,V妞真的都沒有在吃安眠藥睡覺了!!
你問我有沒有效,我只能說我的體驗來跟大家分享,至少它真的幫我戒掉安眠藥了

現在大多調一次之後就默默的睡著了,
有時候精神較亢奮的時候還是需要調2~3次才會入睡,
不過可以戒掉安眠藥已經讓我很開心了^///////^

至於提振精神這方面V妞真的沒有什麼較明顯的感覺啦....
可能我本身的精神就不差了吧,所以才會容易失眠呀xd

對了,記得隔天起床的時候把開關給關起來唷,雖說有自動斷電的設計,
不過,最好是不要用的時候就把電源給關掉,這樣才不會容易壞掉唷

這次分享就到這裡囉,
還喜歡這次分享的話記得幫V妞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