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這天我的姐妹們大家都好美呢
這個月V妞姐妹們的聚會真的密集喔,
因為我身邊的姐妹好幾個都是五月壽星~小金牛!!
不知道為什麼,V妞跟金牛座的人特別有緣,也特別的有話聊呢!!!
其實V妞很珍惜身邊的每一位朋友,
因為會懂你的就是那幾個,朋友真的不用多,知心的幾個就很夠用了~
我很慶幸自己有幾個可以互相分享心事,一起歡笑,一起難過的好姊妹~
你永遠不需要多說什麼,她們就會了解,只要一個眼神,她們就知道你開心或不開心了~
我相信大家的身邊一定也幾個像這麼一個"她"吧

這天我家們壽星Leico辦在瑪莉洋房來共度晚餐,主題是小公主風~
看到app的時候,小公主風讓V妞馬上想到Amber這天可以穿上剛買的湖水綠小洋裝,
超符合小公主的主題呢!!!

這是V妞第一次晚上到瑪莉洋房來,之前白天的時候來過2次~
對瑪莉洋房的印象就是光線很充足,很有歐風的fu,
不過一直以來,我對於她們家的餐點都覺得so so,就是那樣而已~
不過經過這次之後,V妞對於她們家的餐點大大的改觀了,
這晚的餐點大家都好滿意喔~尤其V妞對於我自己的部分,更是滿意極了~
而且瑪莉洋房晚上的氣氛時在是太好太美了,非常符合我們今晚的小公主風呢




這是我們今晚的坐位,V妞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喔,
大大的四方桌,人手一杯紅酒~
開心的享受美食,品著小酒,
然後天南地北的聊著天,是不是非常的享受人生阿
而且這個位置可以獨立成為一個小空間,讓我們可以擁有自己的小小隱私喔!!!





美麗的Linda,這件綠色上衣顏色好美,我好喜歡喔~
我跟月美寶都很喜歡Linda妞的身材,
因為我們都覺得穠纖合度,非常的剛好呢!!!
V妞這天穿的是我剛收到的長洋,
這件很有女神的fu,不僅姐妹都說好美,連我自己也愛死這一件了~
而且藕粉的顏色更是可以襯托膚色,
整體穿起來頓時之間讓我變得好有柔感的女人喔xddddd




V妞與親愛的Tina妞
看看我們家的正妹Tina,她整個就是我的菜阿~
我常常覺得,我要是男人的話,肯定會賴著她窮追不捨!!!!!




好可愛的小女娃阿~~大家有沒有覺得很有日本娃娃的fu阿~
沒錯,這小娃兒的確是有著日本血統啦,真的很Q呢



漂亮的母女檔,我只能說,生了兩個身材一樣超讚的,比V妞還瘦呢!!!!
V妞超愛這妞的腿了,好細阿~但是細的很勻稱喔>///////<




這次我們本來要做的位置,不過大家都認為長桌子不方便說話,
所以才會要求要換成裡頭的四方桌來坐~真的舒服多了
看看我們家小A妞,一坐下來就默默的開始玩起辦家家酒來,
說要煮飯大家吃,也太古錐了吧xddddd



燭光晚餐,超有氣氛的,這裏也很適合小倆口來約會喔~
會非常的浪漫唷






V妞這一天點的是無骨牛小排,這道前菜V妞不太清楚它的名字,
不過喝起來的口感應該是海鮮冷湯,我愛麵包上頭的魚子醬,很鮮甜喔
對了,這裡餐前的法國麵包真的好好吃耶,尤其是搭配的奶油,味道真的相當濃郁,
口感也非常的綿密,重點是,不會像有些奶油吃多了會膩口喔~~
服務生還很貼心的問大家要不要續麵包,
大人都還沒開口時,我們家小A妞就大喊著說:我還要!!!!
接著非常豪邁的繼續吃她手裡的麵包~唉!!!!!



湯品的部分這天有南瓜濃湯及牛肉清湯兩種選擇~
V妞這碗選的是南瓜濃湯,我們家小A妞愛喝極了,濃湯還喝得出南瓜綿密的口感~
孩且奶味也相當濃郁呢,
重點是微甜但卻又不會太甜,讓人喝了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呢>//////<
V妞只喝了幾口,其他的我們家A妞全部買單xddd



中間等餐的過程大家都拼命的聊天拍照,
你可以看到一群女生一下子跑過來,一下子跑過去
大家手裡拿的不是相機,不然就是愛鳳~瘋狂的拍照,上傳,然後再繼續拍~haha
V妞的無骨牛小排,肉質真的好細緻喔,而且很嫩好好吃呀~~
點餐的時候,可以選擇自己想要搭配的醬汁,V妞選擇的是搭配海鹽~
不曉得為何,我一直都覺得牛肉就是要去好好的品嚐它的原味,
而搭配海鹽更可以把肉的鮮甜度更加的襯托出來~是我一直很愛的吃法喔^^

旁邊搭配的菇類也考得相當好吃,吃起來感覺有先做過醃製的處理~
味道非常的夠,菇的特殊香氣也非常的濃郁~好好吃呢!!!!!
是一個讓我吃過會再懷念的味道喔



月美寶點的新鮮魚排,這個魚排V妞偷偷的嚐了一口,味道真的沒話說~
這魚的口感偏較軟嫩一些,
要點之前可以問一下服務生看看今天是什麼魚,口感如何~
服務生都會很仔細的幫你解說喔!!!!
旁邊的蔬菜有伴著類似油醋的酸甜醬汁,搭配魚肉一起吃,口感非常的爽口~
而且可以讓人更加的開胃,一口接著一口呢!!!!
下次我也要點這個來吃,太好吃了



我們家小A妞完全沒有在理我的意思,
自顧自的吃著麵包就算了,還故意把連轉了過去((哼))



今晚我們的小紳士,是不是很有領導人的fu阿~
連我們家李老爺看到照片後都誇說這小子非常的帥氣,
將來一定可以迷倒不少女生!!!!
V妞也覺得,要是我在年輕個二十歲,我也肯定會愛上這傢伙!!!帥炸了!!!!







我們家的Leico好可愛阿~~我愛她現在這個髮型,真的好適合她呢!!!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所以蠟燭當然是不可以洩漏啦~
有人很貼心的跟小姐要了2011來代替~haha
今天的蛋糕是哈根達斯的草莓冰淇淋~在場的每個小孩子都愛死了xdd







猜猜壽星在幹嘛!!!
我們家壽星哭了,感動的眼淚,大家說說看這小妞是不是太可愛了阿>/////<




泛著淚光來切蛋糕,寶貝,今晚你最美~
記得往後也要開心的過著每一天喔,
祝你未來的一年可以天天都可以很開心,很美好




V妞今晚真的非常的愉快,
跟一群好姊妹相聚再一起真的是人生的一大幸福~
我們大家彼此也都很珍惜這一份得來不易的友誼,你們是最棒的
最後,要跟我們家的Leico說一聲
Happy birthday to u


瑪莉洋房 Marie's House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1號2樓

TEL:
(06) 2977588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marieshouse


記得別忘記幫V妞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