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南的雨都下不下來~~
悶死人了!!!!!V妞都覺得自己都快被熱到要枯萎了xddd
重點是我們家客廳冷氣竟然在這個時候給我任性耍脾氣,
害我都要在熱死人的狀態下寫文,
有時會讓我越寫越暴躁,接著遭殃的就是我身旁的李老爺啦haha

像這種天氣裡,肌膚的出油量往往會是最旺盛的時候,
所以這時候的清潔工作一定要做的更加徹底,
不然一但油脂跑進毛孔日積月累的話,毛孔就會堆出惹人厭的粉刺了唷~
說到卸妝產品,V妞以前一定是非卸妝油不卸的,
其實卸妝油真的要挑人用,
像V妞這種容易長粉刺的混合肌來說,就真的很不建議使用!!
以前一直覺得自己會一直漲粉刺的原因就是來自於自己肌膚的出油量,
一直沒有想過說是卸妝油的關係~
後來開始有在打雷射之後,
護士建議V妞可以試試看卸妝乳,沒想到自從改了卸妝乳之後,
臉上的粉刺真的大大的減少了,夏天因為出油的關係所以多少還是會有,
但冬天的時候可以說是幾乎都沒啥粉刺了,
這個改變也讓我整個對於卸妝的產品更加的重視了!!!

(每次一到夏天,V妞的T字出油量就會很多,一到冬天整張臉就完全不會出油,
乾到炸,我常常覺得我的膚況都很詭異xd)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現在V妞最愛的crea啦~
我真的好愛它們家的產品喔>/////< 
我覺得我家的化妝台已經要被crea給淪陷一個角落了!!!!

全效奇蹟賦活卸妝乳霜(白色)跟全效奇蹟賦活潔膚霜(桃紅)是crea家的卸妝產品喔~
它們家的產品都是用像這種四方形的罐裝所包裝的喔~
而且賦活潔膚霜還是超可愛的桃紅色,收到的時候李老爺還一直嚷嚷著說,
哪有保養品包裝的這麼可愛的~哈哈
V妞一直很愛她們家的包裝,好像我每寫一次都會再說一次耶xdddd
不過就是這樣,大家才會感受得出我有多愛crea了吧((笑))



全效奇蹟賦活卸妝乳霜 50ml

成分:SOD-N1®、橄欖油、
荷荷芭油、小麥胚芽油、甘草萃取、洋甘菊萃取 

這一瓶的質地算是霜類的,跟一般的卸妝乳不太一樣喔!!!
沒有什麼獨特的香味唷



這是每次V妞使用的量喔,
我會視情況而定,如果當天有化妝的話,就一定會卸個兩次以上
平常沒有化妝的時候,卸一次就ok了唷^^
其實坦白說,之前用慣了卸妝乳,卸妝乳的ml數大多是在150~200ml不等
而且卸妝乳是每天都在用的日用品,消耗的速度其實很快,
所以當看到這一瓶只有50ml的時候,心想這瓶到底可以讓我撐幾天阿
後來使用過後,發現他其實用的量只需要我平常用卸妝乳的一半就可以了~
因為它其實是霜狀,所以延展性也相當的好~
所以多用幾次之後,現在V妞已經可以拿捏每次需要用的量了!!!
這樣子使用下來,其實跟150ml的卸妝乳比較起來,
整瓶用完的時間其實差不了多少喔




為了要試試看這一瓶卸妝霜的卸妝力,
所以V妞要連眼妝的部分來一起卸除喔!!
不過在這裡V妞還是不建議眼妝跟臉的彩裝一起來卸~~
眼妝的部分還是建議使用卸眼唇來使用,分開卸才不會讓色素有機會沉澱喔!!!!




今天的眼妝的部分V妞特地用了超防水的眼線膠及睫毛膏來試試看~
這兩種平常單純使用一般的卸妝乳是不可能卸得乾淨的喔!!!



先取一次要用的量,接著分別在臉上五處平均的點上~



這一瓶卸妝乳霜很妙,
應該是因為裡頭的成分含有一些天然的植物油脂~
所以當一接觸到肌膚的溫度之後,
馬上融化開來,所以V妞才會說它的延展性極好喔



V妞在眼睛的部分有稍微加強了一下,
很輕易的就把它完全給卸除了,
像我就習慣整個稍微按摩完之後,然後加一點水去做乳化喔~
用面紙擦完之後臉上的彩妝卸得非常乾淨!!!
在卸第二次的時候,面紙其實幾乎就沒有什麼彩妝的殘留了喔~
尤其是對於平常就蠻難卸的防水睫毛膏來說,可以完全卸掉真的很強
我覺得這瓶的卸除力真的還很優的喔



呵呵,彩妝被我卸得一乾二淨



CREA全效奇蹟賦活潔膚霜  50ml

成分:SOD-N1®、胺基酸、錦葵草萃取、
膠原蛋白、蘆薈精華、甘菊精華、海藻纖維、蜂蜜萃取 

這一瓶洗完臉上完全不會有繃感耶,而且夏天洗完感覺超清爽的~
連我家李老爺都愛上了,還叫我這瓶讓給他用,叫我再多買一瓶回家xdddd
這傢伙每次只要他覺得好用的東西就會對它非常的死忠,
所以他這次會把原本洗面乳換上這一瓶其實也讓V妞嚇了一跳~
可見這一瓶好用到勝過他原本的了



因為裡頭含有氨基酸,所以不會有太多的泡泡產生喔~
V妞自己較喜歡這類的洗面乳,每次如果使用含有起泡劑的洗面乳洗臉的話,
洗完之後臉上的肌膚也會顯得較乾一些喔!!!!




洗完臉後V妞完全沒有擦任何的保養品喔,臉上也不會出現不舒服的繃感~
而且洗完之後肌膚感覺真的很清爽,跟一般保濕型的潔膚乳不太一樣~
不會有感覺好像沒沖乾淨的fu,尤其是在這種夏天的季節哩,
這種感覺我真的好喜歡喔>///////<





嘻嘻~這小桃紅真的太惹人喜歡了,害我想要收集一系列的CREA了啦~
光擺在化妝台上就非常的賞心悅目呀




V妞覺得自己開始接觸CREA之後,它把我的肌膚照顧的很好,很穩定~
而且現在的肌膚真的鮮少在過敏了耶!!!!!
在這裡還是要說一下,全效奇蹟賦活精華露真的好好用

有很多網友說每次看V妞介紹CREA都會好期待,因為都會有小試用分享給大家~
而且V妞也很開心大家用了之後都來留言給我說很好用也跑去買之類的,
這點讓V妞真的超有成就感的(笑)

所以這次當然也不能例外要在來發小試用給大家體驗了啦~
這次試用的正是全效奇蹟賦活卸妝乳霜 & CREA全效奇蹟賦活潔膚霜 分別15ml各五瓶喔~

名額一樣總共是十位,試用品V妞會隨機搭配喔~
這次還是來個簡單的小問答,題目就是:CREA系列的保養品分別都是用什麼形狀做為包裝的??
有沒有很簡單XD

為了公平起見,所以這次V妞不再只侷限於前十位了,
只要答對的都有機會可以獲得試用,
答對的妞們v妞會以抽籤的方式來選出十位的幸運美人喔
時間到5/21截止喔

5/22 公布名單

ke62**
byy8**
tsua**
ch603**
fen74**
 lillian10**
vi42**
fatbaby22**
Emigra**
kieko11**

看完這篇文章記得幫V妞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