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妞好喜歡首圖這一張照片喔,V哥把我拍得太俏皮了啦>//////<
最近大家一定常常會看到這隻小猴子出現,
不是V妞童心未泯,每次出門還帶著布娃娃啦~
其實這一隻小猴是一個香氛包,有沒有很給她很可愛阿~
這一次V妞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小曼谷香氛啦~

先來讓大家認識一下小曼谷啦,
其實小曼谷的主要概念就是希望大家在生活壓力大的都會裡,
可以偶而放慢一下腳步,享受一下慢活的日子,在休息片刻,
放慢一下腳步,調劑一下生活的步調^^
說到這,V妞不僅懷念起去泰國遊玩的日子了,
在曼谷幾乎每天都做spa,生活真的好愜意字在呢~
而且去了一趟泰國之後,身心靈真的有完全的放鬆到~
我想,小曼谷也是希望大家用完它們家的產品,
也可以像是親自去過泰國一樣,徹徹底底的放鬆吧

V妞其實很注重居家的生活,因為家是可以讓一個人徹底放鬆的地方~
一個人再怎麼愛往外跑,最終回去的地方一定是家,
所以適時的打造一個可以放鬆的居家環境是必要的~~
像V妞一天當中最在意的就是洗澡的時候了,所以我很注重洗澡的沐浴產品,
我的浴室裡頭有著各式各樣的精油產品,有泡澡,去角質,沐浴乳及乳液....等
還有,浴室裡頭一定會擺一個精油香氛,隨時隨地都可以聞著香味來減減壓呢




這瓶琥珀麝香沐浴精的味道真的很棒,
前味:融合綠柑橘和花香   中味: 綠草香調、茉莉、玫瑰 
後味:木質琥珀、香草和麝香 

V妞很喜歡它的後味,我喜歡那淡淡的木質調夾帶著微微的麝香



而且洗起來也相當的保濕,重點是雖說保濕,
但不會像有些保濕沐浴乳洗起來有種沒沖乾淨的滑溜感喔
最近只要用這一瓶洗完澡的時候,
李老爺都會說V妞的身上很香,他也很愛這個味道喔~
淡淡的不刺鼻,聞起來是會讓人很舒服的味道呢







這瓶草莓水漾嫩唇修護膏,我們家Amber愛慘了,因為帶著淡淡的草莓香氣,
讓身為草莓愛吃者的我們,擦起來更是格外的開心呢
重點這瓶擦起來不會讓嘴唇有黏膩感,
假如像嘴唇真的很乾的時候,擦上這一瓶真的會有馬上滋潤的感覺~~
因為家Amber天生就是個容易裂唇的孩子,所以這一瓶已經放在小A妞的書包裡了,
隨時隨地想到就拿起來擦~~
其實小A妞已經有個小習慣就是每天要上學出門前都會自己打開來擦一下~
這小妞非常的注重保養~哈

V妞覺得保養真的要從小培養,像V妞從A妞出生到現在,每天洗完澡後一定會幫她擦乳液~
所以,現在如果洗完澡沒擦乳液時,這小妞還會不習慣,沒擦的話一定不肯穿衣服呢~
V妞覺得這是個很好的習慣喔



成分:

荷荷芭油  有機乳木果油  維他命E  凡士林

擦起來完全是透明沒有顏色的喔

還未擦之前嘴唇乾乾的,唇紋也比較明顯一些xddddd
嗚....我的唇珠又要不見了啦,V妞又想去補一下我的嘴唇了>/////<
為什麼沒有可以讓嘴唇不需要一直捕的發明呢~好煩!!!!!

擦完護唇膏之後,嘴唇明顯變的滋潤許多,
而且V妞發現小A妞美天擦之後,唇裂的狀況真的有慢慢改善,
裂的次數真的越來越少了!!!!




呵呵~~姐妹們最近很常到這粉小猴的出現,
V妞常常想到的時候就把它拿出來東拍西拍的~
不知情的人還真的以為我很幼稚呢xddddd
其實小曼谷出了一系列動物的香氛玩偶,有小羊,小猴,小豬,小虎共四種動物~
而每種動物裡頭還會去細分各種味道,真的很貼心可愛耶!!!
V妞第一眼看見這隻小猴子的時候就非常的喜歡,
我一直覺得這猴子的表情很賤,但賤的很可愛~~哈哈

這一系列其實叫做出氣香香小猴香包,
一共有四種代表不同心情的猴子,
像這一隻就是當你心情躁鬱的時候來用的xdd
說真的,有時光看它賤賤的表情時,就會惹人發笑啦~~
像V妞很幼稚的還拍了它一系列的寫真,
有吃麵的樣子,喝飲料的樣子,吃甜點的樣子>/////<
天阿,連我自己也覺得我好幼稚耶~~
每次在拍的時候,V妞的姐妹都用機車的眼神看著我






呵呵~~你們看看,喝水的小猴真的很可愛嘛~



粉小猴想要吃奶酪



我喜歡這隻粉小猴所散發出來的薰衣草精油味,
每次拿起來聞都可以舒緩一下緊張的心情~
V妞都固定把它放在我的包包裡頭喔!!!!
現在已經每天都陪著我出門了>///////<



官網還說,當你生氣的時候,你盡量的對她拳打腳踢,
怎樣捏揉它都無所謂,因為它就是你的出氣小猴,是不是很妙^^







想想現代人的生活壓力真的很大,
適時的為自己找一些舒壓的輔助品是很重要的喔~
V妞超推薦這系列賤賤的小猴子了,
想要隨身放在包包也好,放在車上也行,
我覺得看到它,然後聞著它所散發出來的香氣,
自然心情也就可以跟著開心起來了呢
希望大家都可以每天擁有好心情唷^^

小曼谷 http://www.little-bangkok.com.tw/

Pc home
http://store.pchome.com.tw/bangkok


記得看完幫V妞推一下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