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我的標題整個又再亂下了,整個自以為還是少女一樣xdddd
還記得優鮮沛剛出來時,喝上第一口V妞就深深的愛上這口感了!!!
還記得優鮮沛最早的時候剛出來的只有蔓越莓的味道,而隨著越賣越好,
口味的選擇上也就越來越多了,我們家Amber還是蔓越莓乾迷呢~
每次V妞到家樂福一定會幫Amber買上一包,真的是越吃越順口呢>///////<
而且其實蔓越莓對人體其實是好處多多,
尤其是對於女生的泌尿道感染有著很好的預防作用~
因為身體結構的關係,所以女性比起男性,泌尿道感染的機率來的比男性高喔~
所以其實也有很多醫師建議女性朋友可以多喝喝蔓越莓來保養我們的私密處唷^^
 
而且其實不僅僅是針對泌尿系統而已,
蔓越莓對於心血管疾病也是有著很好的保健效果喔!!!!
最近V妞真的又再度愛上蔓越莓果汁了,現在每天的早餐飲料都改成了蔓越莓汁來喝 ,
每天下午在家時也會喝上一兩杯,因為真的好好喝嘛!!!
V妞最愛酸酸甜甜的的口感了



除了藍莓綜合果汁之外,另外蔓越美茶也成了最近我們家的新寵兒~
尤其是我們家Amer也愛上了這味道,最近常常會買來在冰箱冰個幾瓶,
想到隨時就可以來上一口
重點是蔓越美茶,完全不會有太甜的膩感,V妞覺得跟美研社味道還蠻類似的喔^^

100%蔓越莓藍莓綜合果汁

口感很滑順,重點是100%不加糖的天然純果汁喔
V妞很喜歡加幾個冰塊進去裡頭,彬彬涼涼超好喝~
而且因為個人不喜歡喝太甜的口感,
所以加幾個冰塊稍微稀釋一下,對我來說甜度會更剛好喔^^

廠商寄來的時候本來想說先冰著之後再來拍,
誰知要拍的時候V妞怎麼找都找不到~
後來才知道是V哥把它給喝光光了xddddd
害我當天又奔去買了3瓶回來((哼))

悠閒的早晨,V妞我最喜歡吃著蔬果沙拉再搭著蔓越莓汁來喝~感覺超棒!!!!!
最近早餐我幾乎都這樣吃,不僅好吃好喝,重點對身體還很好呢^^

看到這張照片,讓我想起最近的我常常喜歡一個人呆坐在著吃早餐發愣~
我喜歡一個人,喜歡靜靜的待在一間店的角落默默的做自己的事,
即便無聊到發呆也好,我就是愛一個人.....
一個人可以不需要去思考與人對話,
一個人可以靜靜的想著自己喜歡的思緒,開心或不開心的都好~
我很享受在一個人的時間裡!!!!

我覺得怕酸的人喝起來還是可以接受喔^^
前天在fb發佈說最近很愛天天喝,結果有網友說她看了都酸了起來xd
其實真的不會很酸喔,
而且喝起來還有淡淡的藍莓香味,讓我真的越喝越愛呢


夏天的時候,有時候也會用蔓越莓果汁作成冰沙來喝~
不喜歡太甜的人作成冰沙的甜度會覺得剛剛好喔^^

  



這瓶蔓越美茶我只能說,她跟一般的飲料真的不一樣,
喝起來非常的清爽,而且一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濃郁的蔓越莓果香,
重點是,它真的沒有很甜,很像去外面現買的飲料,甜度跟微糖差不多喔
而且我們家V媽整個超愛這個味道的,喝完之後因為瓶子整個果香味還是很濃,
所以V媽就把瓶子拿來裝白開水,V媽說整個水散發淡淡的果香她好喜歡呢!!!
叫我們一定要把喝完的瓶子留給她裝水xd





V妞覺得這一瓶真的好適合夏天來喝唷,
尤其冰鎮過後那冰涼的口感及清爽的果香味
喝了之後會人覺得暑意全消唷
而且因為真的不太甜,所以喝起來還可以止渴呢^^




V妞覺得這一瓶就是女孩的飲料嘛~
外觀及味道壓根就是為女生設計的>//////<


這一瓶我發現只要是推薦給身邊的友人喝大家都會愛上,

而且馬上都列入了愛喝的清單裡頭了!!!

大家可以去買來喝喝看,


無時無刻都想要喝上一口,常常不自覺的就默默的一整瓶都喝完>//////<







今天台南終於下雨了,在陰陰的天氣,涼爽的溫度裡,

喝著自己喜歡的飲料度過一整個下午
感覺真的很舒服,好享受呢~

V妞覺得蔓越莓女孩感覺上就是要看起來甜甜的fu,並且擁有好氣色~

我也蠻建議女性朋友真的可以每天都喝一點蔓越莓汁,

對身體真的很有幫助喔^^

記得看完之後別忘了幫V妞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