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香水,V妞我一直是個香水控,
只要是我自己喜歡的味道,一定會把它收集起來~
我喜歡聞著自己身上熟悉的味道,這會讓我的心情更好~
熟悉我的人一定都會知道我身上的那股味道,因為那是專屬於我的~~
連我們家的床鋪都有一瓶固定的香水來做噴灑,
每天洗完澡的時候一定會拿起香水往床鋪噴,
這是V妞養成的習慣,連我家李老爺也被我影響了,
有時候他先洗完澡時,自己也會自動拿起來噴呢^^
現在換我們家小Amber也學會了這個習慣,
每天都會要求她的床鋪也要噴一下...haha

找一天V妞想要好好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喜歡的香水,
好好的來說一下香水與我的故事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香水故事是雅頓的 綠茶山茶花香水~
還記得我人生中的第一瓶香水就是雅頓的綠茶香水,
當時候的我真的很迷戀綠茶所呈現出非常清新的味道,
除了買香水之外,我還分別買了身體乳及沐浴乳呢~看看我多愛它的香氣~
這次跟以往的綠茶香水有著小小的不同,
因為這次裡頭還特別加了白色的山茶花~
而且V妞覺得,綠茶跟山茶花結合在一起的味道真的好match~
我好喜歡其中官網的一小段話

 

綠茶的清新,遇見山茶花的優雅

.白色山茶花與綠茶,交織出夏天的摩登優雅

 獻給渴望優雅、自在、清新魅力的女人

 香味,是妳無形的特色;迷人香氛,更為妳增添看不見的魅力。

其中這段話說到,香味,是你無形的特色,迷人香氛,更為你增添看不見的魅力
V妞覺得這句話真的說到我的心坎裡去了....
沒錯,香味真的可以讓人對你印象深刻,就如同我剛剛所說的,
我的香味是專屬於我的,像裡老爺只要聞到有人跟我噴著一樣的香水,
他一定會說:我聞到了你身上的味道
跟好朋友出去,
只要也是從別人那離到何自己一樣的香味,朋友一定會說:hey,是你的味道耶!!!
這就是香味所來的個人魅力啦



這是綠葉終於有花朵可以陪襯了~不再是孤單的綠茶葉了




好喜歡這次外盒的設計,
壓印兩朵鑲著銀邊的白色山茶花浮雕,搭配在藍綠的底色上,
整體讓人一看就感到非常清新舒服~
山茶花的部分,讓人一看就覺得既優雅又女人~



壓藍色的瓶身,帶著藍綠色的透明感,
讓印在瓶身上的葉子看起來也格外的優雅呢~



呵呵~~握在手中,這瓶香水跟我的璀璨光療擺在一起,畫面感覺格外的好








我真的好喜歡瓶身所呈現出的藍綠透明感喔,怎麼看都覺得好有fu呢~
或許它的瓶身不是讓人第一眼就會覺得特別亮眼突出,
但,就是因為它的簡單,所以可以讓人一看再看,百看不膩~
就如同它的香味一樣,沒有太過於複雜的味道,
讓人可以回到最終,還是會去尋找它的香味回來!!!!




我喜歡將香水噴灑在脖子及耳後的地方~
因為這樣子我自己可以很清楚的聞到香水的香味~
還有頭髮的部分也是我一定會噴灑的部位之一!!
像我們家李老爺就很愛聞我髮絲上的香氣~
畫面是不是超sweet呀>///////////////<



手腕應該是大家最常噴的位置了,
無聊的時候隨時都會舉起手往鼻子靠近,
去好好享受一下後味所帶來淡淡的花香




這次再一度聞到綠茶的獨特香氣時,
彷彿讓我做時光機回到過去一樣,
想起以前的種種,但記憶是愉快的,
記得當時後V妞站的櫃是有附設很多品牌的香水櫃位~
只要看到客人挑選到自己喜歡的香水,
那種彷彿像找到自己知己的幸福表情,一直是讓我念念不忘的~
香水真的可以讓人勾起很多的記憶,
或許在某個時期,你可能會短暫的將它給遺忘掉~
但當有天它又出現在你面前讓你聞到時,你一定會馬上認出它來~
而且,你將會比以前更加的喜歡它,那種感覺就好比是像遇到了老朋友一樣~
那麼熟悉又親切








這一瓶香水持久力真的很好,
早上八點多噴到現在,手腕的部分還是相當的有味道呢!!!
尤其是像綠茶這樣清新的味道,在夏天的季節裡更加的適合~~
最近V妞換了這一瓶香水,鼻尖的姐妹們馬上就知道V妞換了香水~
大家都好喜歡這個味道,說非常有夏天的fu,聞起來超舒服,感覺超清爽的>/////<




雅頓的這款綠茶香水真的太經典了,
它不知道陪伴著多少人的回憶~~想起來是多麼的美好啊!!!!




第一款綠茶香水至今已經22年了,依舊有許多人喜愛它如此迷人清新的香味~
自1999年開始,
第一次以西方芳香與東方茶道做一個結合,想不到味道更加迷人呢~
自此之後每年都會以原有的配方,在加上不同的香調來做每年夏季限量款呢>//////<
還記得2001的綠茶辛辣香水最讓V妞我印象深刻啊!!!!
調香師可以將辣與綠茶做結合,真的是個超cool的構思呢^^
到了今年的2011限定款綠茶山茶花,味道是V妞最愛的~
我真的非常喜歡那淡雅的清香,讓人聞了之後,整個心境也跟優雅起來了



我好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真的拍得好有感覺呢~




呵呵~~因為這次加了白色山茶花,
所以人家的頭髮也要夾上一朵白花>//////<
大家還沒開始找到你的專屬香味嗎???
趕緊來讓雅頓的綠茶山茶花伴你度過往後美好的日子喔
今天的香水故事就到此結束囉~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記得幫V妞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