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南天氣好熱喔,都快熱暈了,
最近每天一定都會找空檔去健身房做一下運動,
感覺真的好舒服喔,覺得自己變得健康一些啦xddddd((自我安慰一下!!!))
不過說真的,年紀越大,皮膚的緊實度真的開始有差了,
這也是促使V妞開始覺得運動真的越來越重要了>"<
所以現在即便每天都有事情要做,我還是會抽空到健身房去運動個1~2個小時,
最近感覺體力不只變好了,而且腿部及手部的肌肉也變緊實了呢>//////<

話說,V妞一直有用照片寫日記的習慣,我喜歡蒐集平常的照片,
固定一個2個禮拜會去照相館把照片洗出來,再用筆記本去寫一下當天小日記~
我覺得這是一種回憶,每次無聊的時候都會翻開小日記去看看照片,心情都會覺得很愉快呢!!!
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想要去翻來看一下,壞心情也會因此好了許多
因為有這種習慣,所以最近好想跑去買拍立得來蒐集照片,
但我又好喜歡自己將照片剪成自己喜歡的形狀真大小,覺得看起來也較豐富,特別一些,
所以到現在拍立得還一直遲遲沒有入手,因為一直還在考慮當中xddddd

另外,蒐集特別的小貼紙也是V妞的另一項興趣,每次只要看到貼紙就不自覺得默默認真的逛起來,
李老爺常常都覺得我活像大孩子一樣,童心未泯>/////<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用貼紙來裝飾我的小日記,因為我覺得這樣看起來內容會變得更加豐富,
也可以寫出自己獨有的特色阿,大家說是不是^^

這篇V妞特別拍了幾頁,其中首圖是去年跟月美寶還有joy我們三人的第一次約會~~
現在看到感覺真的好妙,人就是非常奇妙的動物,只要一聊得來,即便是剛剛認識的陌生人,
彼此也會感覺非常的熟悉,彷彿就像是認識多年的好友一樣,非常的契合呢





((此篇是與86小舖的合作文喔))
大家猜猜這個可愛的天使翅膀是什麼玩意兒,
呵呵,沒錯,這是一個集線器,是不是好可愛>////////<
V妞最近常說,最近只要遇到"可愛"這東西,我真的就完全沒有招架的能力耶~
連我自己也都不知道怎麼一回事xdddddd





這個天使翅膀集線器拿來收我ipod的耳機非常的合適,
剛好都走清新的白色調路線,跟我的小白愛鳳也超搭的>///////<
V妞真的好愛逛86小舖喔,每次逛他們家的文具系列,常常都會讓我逛到忘我耶!!!!




這個晴天娃娃造型原子筆表情跟之前發的香氛小猴有沒有很像,
都一樣有著賤賤的表情,不過真的賤的超可愛的...
我發現我好像有蒐集這類表情的怪僻xdddd



仔細看真的很可愛嘛!!!!!
話說當初看上這支筆完全是因為它很可愛的原因而選的,
壓根就沒有想過好不好寫這一回事,
沒想到收到拿來寫了之後,這支筆還真是好寫耶!!!
筆尖非常的細,寫起來超順暢的,下圖提拉米蘇就是用這支筆寫的^^



看看我們家小A妞看到提拉米蘇的高興表情,
這是V妞第一次做的提拉米蘇,分給大家吃完後還被誇說味道很讚,
讓我那次真的超有無比的成就感耶!!!!

我終於能體會那些愛做料理自己卻沒那麼愛吃的心情了,
因為看到別人很享受著吃著自己做的料理時,
那種感覺真的超棒的,有種說不出來的幸福感>/////<





V妞終於是幫我的護照找到新衣服啦!!!!之前說要找都沒有去執行,
這次剛好看到這個韓國 純色小馬護照夾,覺的素素的,顏色也好Pink,所以也選了一個~~
看到賣場有好多個顏色,一直再猶豫到底是要選紅色還是粉色.....
雖然選了粉色,不過心裡面覺得紅色也超好看的>/////<
另外,賣場還有一個咖啡色,
個人覺得實品裡面咖啡色看起來的質感應該是會最好的一個!!!
不過,都很好看啦,haha







我的小綠總算是有衣服可以穿了,看到護照,我又好想出國去走走了喔xdddddd





這個蕾絲蝴蝶結膠帶,也是V妞近期很愛買的一項小東西,
因為它可以拿來裝是很多的東西,像V妞最常用到的就是拿來裝飾我的小日記,
有時候會拿來貼是日記的角角,或是要記錄店家資訊時,會用這個黏貼名片,超好用的!!!!
所以,我會去選幾個樣式跟顏色,三不五時可以變化一下((笑))







裝飾其中一頁的角落,整體看起來是不是又更豐富一些了呢
看到dizzling的蜜糖吐司就讓我好懷念喔,比起台南的波哥,dizzing真的是略勝一籌!!
而且,這也是V妞第一次吃到蜜糖吐司呢
還沒吃過之前,覺得它叫蜜糖,那一定會是甜死人不償命那一種,
沒想到實際吃到,並沒有想像中那樣的甜,
讓V妞現在變得好愛吃蜜糖吐司,沒事想到都會揪姊妹去蜜糖一下...haha




接下來要介紹這個卡通塗鴉三折卡包也超實用的,
裡頭可以放名片,信用卡...等一些卡片類的東西,
因為V妞只要碰到好吃的餐廳或是像愛逛的小店,我一定會蒐集店家的名片,
所以,我非常需要像這類的卡夾,一本專門for VIP卡,一本專門放名片類的,
我最常把卡夾都放在車上,隨時想到要去哪間餐廳吃飯就有電話可以預約訂位^^




我愛吃的冒煙的喬,現在好想吃它的墨魚麵喔!!!!超級無敵好吃...我餓了xdddd
旁邊的美甲名片是固定有在去的Vi vi工作室,
有在看V妞的網誌就知道我都會每個月去做光療指甲喔!!!
這妞做得很仔細,有時候沒有構思的時候常會任由vi vi來幫我設計,
每次做起來的感覺都很讚,重點是vi vi常常會盡量讓你嘗試不同的風格,很多變喔




要寫小日記,不同顏色的色筆是一定要有的啊!!!!
不過V妞要特別介紹這個POPCORN 爆米花筆,
大家看到名字的時候,一定跟V妞一樣相當的好奇~
後來收到拿來玩了一下,這爆米花比真的是太妙太好玩了,
剛收到的時候沒有仔細看說明,結果畫在紙上的時候,左等右等,
就是沒有像賣場看到的圖片一樣字體有泡的感覺,一度以為自己拿到的是瑕疵品xdddd
後來認真看了一下說明,原來是要拿吹風機吹才會產生化學變化>////////<
有時候常常會被自己迷糊的個性給所打敗,差點就打給廠商說拿到的是瑕疵品了>"<



記得將筆畫上厚厚的一層,然後用吹風機將它吹乾,
記得要吹得很乾喔,之後就可以看到剛剛寫上的字會出現奇妙的變化囉....



因為實在是太好奇了,所以在吹的時候v妞的眼睛一直目不轉睛的,
一刻也沒離開過它的視線,等到吹乾之後,
剛剛所寫的字開始真的就像爆米花一樣一一炸開來....
爆完之後就如上圖一樣,摸起來的觸感非常的像泡棉...
我只能說,這玩意兒真的超新奇的.....
唯一較不方便的地方就是需要拿著吹風機來吹一下啦~~haha




這是小Amber第一次吹蠟燭,第一次過2歲的生日~
現在看到當時的照片,還是覺得好溫馨,
我好幸運可以參加這小妞的每一階段的成長過程,
希望我們家小A妞可以平平安安的長大!!!
重點是要繼續愛著我,長大後還會陪我逛街,這樣我就能心滿意足了>/////<
我怎麼整個人已經開始在感性起來了阿((泣>////<))




還有就是專門for 生日的HAPPY DAY 生日小熊貼紙是一定要有的,
因為日記常常會紀錄到某人的生日,
這時候這種小貼紙就非常好用,
另外V妞也會買一些像下圖的立體小貼紙,讓整體看起來的豐富性更有!!!
不過有時候貼紙真的好可愛,好漂亮,有時候常常還會捨不得用耶xddd





看看些貼紙是不是超卡哇伊的,真的都會讓人捨不得用,
有些真的太喜歡的V妞還會買兩個一個存貨起來呢>////<











V妞也超愛這樣子去記錄自己覺得好吃的餐廳或無意中發現的小店,
像這家綠色法蘭斯是最近跟李老爺發現的,
這家賣的算是蠻平價的法國料理,
而且老闆還是一位正港的法國人,是一位台灣女婿!!!!
來這家已經吃過兩次了,
V妞超愛老闆做的起司派,味道香濃而且吃多了也不膩口~~
真的是我吃過目前覺得最好吃的起司派了>////////<
之後有時間我在詳細發文介紹這家想字內的小店喔




細心一點的妞一定會發現,V妞很常把所謂的"第一次"給記錄下來,
第一次跟joy出來聚會,第一次做提拉米蘇,第一次吃蜜糖吐司,
第一次小A妞的生日蛋糕,
第一次到清境((長這麼大真的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發現了綠色法蘭絲.....等

像這頁就是老英格蘭剛開沒多久的時候我們就跑來入住了,
當時後的老英格蘭還沒有像現在一樣那麼有名,
現在應該已經算是清境的新地標了!!!!
V妞之前有發文介紹喔,沒看過的可以點進去連結看一下喔^^ 老英格蘭文

V妞覺得在任何階段都會有新的"第一次",當你記錄下來,
等到以後去回顧的時候都會覺得特別有趣,而且個人覺得超有紀念價值的...
因為時間不可能再重來,人的記憶總是有限,所以更加為珍貴....
我很期待我在往後的日子繼續去體驗新奇的"第一次"

希望大家喜歡這一次的分享,別忘記幫V妞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