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夏天的季節裡,美白這門功課可是越來越重要呢~
因為V妞的膚質是屬於敏感性肌膚,
所以在選擇美白的產品還需要特別挑過才行~
因為美白的產品本來就屬於較刺激一些,
所以有時常常要選擇這類的保養品時,都會讓我很頭痛呢!!!

最近V妞發現專科竟然也出了美白系列了~
這讓愛白成痴的V妞怎麼可能錯過呢,
而且重點是無色素無香味的成分~
所以用起來讓人會覺得更為安心呢!!!
而且V妞真的試過之後,臉上完全不會有過敏的現象,
這點真的讓我好開心呀,因為我又多了一瓶美白化妝水可以做替換來擦了~~

一般較著重美白的產品其實保濕方面就會比較不優一些,
但這一瓶專科美白的保濕功力真的讓V妞大心耶~
不僅可以美白又能夠保濕,我最近真的愛慘了我xddddd

重點是,一定有很多妞們覺得既然保濕很優的話,那黏膩感一定會很明顯~
no no no ~~這瓶化妝水擦起來等到完全吸收後,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反倒是肌膚感覺還蠻清爽的喔


V妞好喜歡這一瓶外觀的樣子,
藍白配色讓人看了就覺得好清爽,好夏天喔!!!
 剛剛看了官網才知道這瓶美白化妝水期時清爽型及滋潤型兩種~
V妞手上這一瓶是清爽型的~
雖說是清爽型的,但我覺得保濕效果在夏天的季節裡剛剛好耶~
我個人用這一瓶覺得非常的適合我在的膚況,可能用滋潤型的話會覺得太過喔!!!
但假如肌膚真的連在夏天裡都乾到不行的大乾肌來說,
用滋潤型的應該就可以剛剛好呢^^

成分:

獨特「保濕微粒萃取科技」,
精密計算不同滲透力的保濕成分,從肌膚表面到底層都能充分滋潤。
精華液般的水潤觸感迅速滲透至每吋肌膚、創造水潤、散發透明感的明亮肌膚。
添加美白有效成分-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防止黑斑雀斑。
添加雙重玻尿酸*1、蜂王乳精華*2,能實際感受持續滋潤無添加香料、色素、通過敏感性測試。
 (並非所有人都不會引起過敏症狀





到在手中的樣子,質地比起一般的化妝水來說會比較濃稠一些,
但並沒有濃稠到像精華液那樣喔!!!!
擦在臉上的時候,臉上摸起來會有古溜的感覺耶,
而且摸起來超滑順的,尤其是在擦完之後再用精華液去稍做按摩,
滑順感會更加明顯呢.....
大家一定很常聽到V妞再擦保養品實都很愛按摩~
這是我習慣的一個小動作,
因為透過按摩不僅可以幫助保養品更好之外,對於臉部的循環也會很好喔~
臉部循環好的話,自然就不會有菜菜臉喔~~
每天多花個幾十秒來按摩一下,真的是有好無壞喔^^




臉上洗完臉味擦上任何保養品的樣子~~
因為現在天氣比較炎熱,所以感覺上比較沒那麼乾了啦,
但是光澤感真的還是有擦,感覺氣色上比較沒那麼好!!!



這一瓶平常洗完臉後擦上即可,
但這一瓶V妞有另一個愛鳳的方式就是用來濕敷啦~
我個人覺得用濕膚的感覺美白效果會比較明顯一些耶~
每次敷完之後,臉上的肌膚就會變得很透亮,膚色不均的現象也會改散許多呢~~
用濕膚的感覺就很像是膚美白面膜一樣,重點是價格真的很親切,
用大量的化妝水來濕敷也不會覺得心疼喔!!!

濕敷的話V妞還是喜歡用我最愛的ALBION的化妝棉,不僅吸水力很棒,
重點市一片就可以敷整張臉了,非常的方便



記得一定要將化妝棉整張沾濕喔,最好是沾濕到會滴的感覺~
像濕敷的話記得千萬不能省,不然敷在臉上反而會有反效果,有可能會使肌膚變更乾喔!!!



全部膚上之後,假如覺得濕度不夠的話,
可以在到上一些化妝水,然後閉上眼睛休息一下敷個五分鐘吧^^



敷完之後臉部的肌膚是不是變得超透亮的阿~~~
V妞真的好喜歡這一瓶敷完的感覺耶,毛孔的部分也變得細緻許多~
重點是臉的膚色真的變均勻了,
現在的V妞幾乎3天敷一次,亮白的感覺真的一次比一次明顯呢>//////<



敷完之後,可以直接跳過精華液,用一點乳液來鎖水就OK囉~~
敷完之後,臉部的觸感變的QQ滑滑的,感覺真的超讚的耶~~~V妞真的愛上專科了~
前幾天才剛又去買一瓶回來放,因為我用量真的較兇啦xdddd
有時候我也會拿來擦脖子還有手腳,真的好舒服呢~~讚
重點市一瓶才$380,價格是不是超可愛的阿~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耶>/////<




看看敷之前跟之後~
肌膚的透亮度是不是差很多,而且敷完之後氣色真的變更棒了~
偷偷告訴大家,
V妞也很愛在上妝之前敷,敷完後妝不僅更服貼,而且妝容變得很透,
超美的!!!!




大家一定要來是試用這瓶專科美白化妝水來濕敷啦~
衷心的推薦給大家




這一瓶真的結合了保濕,美白,清爽~
而且不喜歡擦瓶瓶罐罐的妞們一定會愛死專科,
因為它可以一瓶抵好幾瓶來用喔~
想要認識更多專科的話請到認識專科來看看喔


記得看完之後別忘記幫V妞推一下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