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發現V妞我又跑去剪頭毛啦xdddd
本來還一直嚷嚷著說要留長,結果最終還是跑去剪了....唉!!!!
很多人都說V妞我可能會留不長了,因為我真的受不了過留長的過渡期耶>"<
而且周遭每個看到我的短髮,
都說短髮比長髮好看,讓每次想要留長的心一直被動搖啦xddddd
大家真的也都覺得V妞短髮比較好看嗎>////////<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每年必買的LUNASOL 新色眼影啦~
他們家的眼影大家有多喜愛,相信V妞我不用多做介紹了啦xd
今年的夏天,LUNASOL出了海景的夏日限定彩妝,一共有兩色可以選擇唷
這次的配色我都好愛喔,尤其是EX01貝殼棕,一定會是大地控迷看到都會愛不釋手!!!
第一眼在官網看到時,馬上被EX01給"煞"住>/////////<
沒想到收到實品時,顏色感覺更美了,害我收到隔天就迫不急待的馬上試色啦xddd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兩盒海景,一盒是這次的夏日限定色EX01,
一盒是春妝就發表的海景03波光藍~
首圖的妝是用03這一盒畫出來的喔,趕快來看一下吧~go




這次夏日限定版很特別的是在外盒上也做了一些小區別~
特別做了 LUNASOL 的小logo,讓買到夏日限定色的人可以感受到更有收藏的fu呢^^



右-EX01 延續外盒的LOGO,裡頭的眼影也分別印上了,感覺質感好好唷>////<
這一盒的珠光跟左邊的03不太一樣,比較起來顯得較低調一些....走的是優雅路線的fu~

左-03波光藍 這色是春妝發表時候的主打色,當時候看model畫的時候就覺得好美喔,
一直跟01的朝曦紅一直在做選擇,雖然當時候選了01,但對於03還是一直念念不忘~
這次兩色都擁有了,讓我真的是大大滿足耶>///////<





精巧光燦眼影盒(海景) 03

這一盒的珠光,算是比較顯現,不過珠光的折射非常的細緻,光澤感超優的




先來介紹一下用03波光藍畫出來的妝容吧^^
首先拿銀白色的眼蜜幫眼皮來打一下底,這樣可以讓等等的眼影更加的顯色喔~~



眼蜜打在整個眼窩上,我的範圍有比平常要再大一些唷^^




這個妝容V妞用疊色的畫法來呈現~~
因為阿,我忘了將眼影以a,b,c,d來做一個標記了啦,
所以,等等就以左上又上來形容喔xddddd

以上圖的愛心做中心點,眼頭至眼中的地方用右上的湖水綠畫在眼睛的前半部~
眼尾後半部的地方用左上的藍色畫上^^





中間界線的部分V妞會疊上左下的淡黃色,畫起來的顏色感覺上都很接近,
沒有很明顯的落差,不過仔細微微的看,還是可以清楚看到每個顏色本身的色澤喔^^



這一天不知怎麼搞的,我的相機一直跟我作對!!!!
顏色完全都拍不出來,我...盡力了>"<




接著使用右下的深藍色畫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像畫眼線那樣喔~~
畫的範圍大約在雙眼皮摺處喔^^




下眼影的部分,眼頭用左下的淡黃色畫至眼中,眼尾的部分用左上的藍色畫上,
接著在眼尾三分之一處用右下的深藍色畫上來加強眼尾的眼神喔!!!!




最後,刷上睫毛再戴副假睫毛就OK囉,V妞嘗試沒有畫上眼線,結果整體的眼神也非常OK~
本來怕說畫這一個顏色眼睛會覺得泡,結果LUNASOL家的眼影再一次證明,因為珠光夠細緻....
所以畫起來真的不會有泡泡眼呢>////////<

而且看那眼皮上的光澤,是不是超美的!!!!




假如晚上想要讓眼睛跟深邃一點的話,
可以將右下的深藍色範圍加大,暈至雙眼皮摺線在上去一點點的地方喔~~
這樣呈現出來的妝容會完全不一樣喔^^










打開抽屜一看,超過超過十盒的咖啡色眼影盒,感覺好有成就感喔!!!!
還要順帶一提,LUNASOL的眉筆也超好用的,筆芯是極細的設計,非常的好畫好上手....
每次用這支畫眉尾都可以拉得很漂亮((讚))

話說,LUNASOL的眼影真的會讓人的上癮耶,無意間默默的一直收集...
我發現我的化妝箱裡大部分都是他們家的眼影>//////<



晶巧光燦眼盒(海景) EX01 貝殼棕

這顏色光看是不是就很美,尤其是右下帶點墨綠的咖啡色,真的很好看~
這一盒眼影很容易就讓人上手,可以很輕易的就畫出好看的漸層感
外出去玩,只要帶這一盒眼影就OK囉,像V妞這一次要去台北玩,也是帶這一盒就搞定!!!!!




用右上的香檳金打在整個眼窩,畫起來感覺若有似無的樣子,眼皮上透出很好的光澤感!!!
假如平常沒有要畫麼妝時,也可以單擦這一色,邦眼皮做一個提亮,會讓眼睛更有精神喔!!!
我有時候都會這樣偷吃步喔~~~呵呵




接著使用左上的灰咖啡疊在剛剛的香檳色上,範圍都差不多喔!!!!
這株光我真的好愛,尤其是白天畫起來,一看就非常的有質感,非常的自然~~



接著用V妞最常畫的加強眼尾的畫法,用右下的深咖來加強眼尾的地方~
下眼影的部分眼頭使用右上的香檳色,眼尾先用右上的灰咖啡,
接著在用右下的深咖來跟上眼尾做一個銜接!!!

因為這畫法V妞教過太多次了,所以細節方面就沒有多家介紹了喔!!!!



畫上上下眼線,下眼線畫到二分之一就好,不要整個框上!!!!





假如不想要眼線太過銳利的時候,教大家一個小訣竅,
在畫完眼線後,用深咖啡的眼影在剛剛畫上的眼線處再疊上畫一次~
就可以感覺眼線有柔化的效果,眼神也會變柔和許多喔!!!
這就是讓眼睛變迷濛的訣竅喔^^



因為要加強眼尾,所以假睫毛的款是當然是選擇前短後長囉^^




這一盒真的好美,最近只要出門都畫這一盒!!!!
果然還真的是有差耶,因為出門幾乎到會被問到眼影的顏色((笑))



其實這篇主要是要跟大家分享眼影的顏色啦,所以兩個妝容的畫法都大致帶過一下而已囉!!!!!
因為畫法跟之前的妝都大同小異啦^^




今年夏天又多添加了這兩盒新色了,好開心喔~~~
我又要開始期待秋冬的顏色了,會不會太著急了一些>/////////<
V對了,妞這一次不僅剪了新髮型,也換了新髮色了~
等我去台北玩回來再跟大家來分享唷^^

喜歡這次分享記得幫V妞推一下囉~~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