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妞的肌膚在每個季節裡都不讓我過個好日子,冬天是乾到不行的大乾肌,
夏天又是油內乾的混合性肌膚,
而且油質常常會在我臉上大爆走,尤其每次天氣一熱,
臉上的油光就會布滿T字及臉頰xdddd
雖說夏天的美白很重要,但千萬別只顧美白而把保濕給拋在腦後了喔!!!!
保濕對於V妞來說,還是保養的第一法則!!!
因為唯有保濕做好,才會讓臉上有光澤,皮膚才會透亮呢^^

V妞也知道,大家在天氣悶熱的夏天裡,想到"保濕"兩個字就會驚驚,
大家也一定會覺得說,夏天假如再使用保濕產品的話,不會覺得有油膩的感覺嗎???
所以V妞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網路很有名的MUNECA慕妮佧啦>////<

相信可能還是有些妞們對於慕妮佧這個品牌還有些許的陌生,
V妞就先來說一下慕妮佧的品牌故事一下囉^^

慕妮佧是於2010年正式上市的,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像個洋娃娃一樣,好的被呵護著,
也希望自己的身材臉蛋都可以一直維持在最佳狀態上,
但這些心聲駛棕沒有因為時下美妝產品盛行的今天而有所滿足,
原因可能因為保養品不合使用需求,價格過於高昂,成效不如預期...等

所以慕妮佧為所有女性研發出一款平價的保養品,
讓每個女性都可以擁有愛漂亮的權利,
讓愛美不再只是有錢人的專利了~~

Muneca 慕妮佧的西班牙原意為洋娃娃的意思,
這也是慕妮佧的品牌精神,
希望全天下每個女人都可以像洋娃娃一樣的漂亮美麗喔^^




這次V妞體驗了慕妮佧的基礎保養系列~
從化妝水,精華液到乳液,通通由慕妮佧幫你一次搞定!!!!
依右至左分別是  
活氧保濕水乳液,高效活氧化妝水,Q彈保濕精華液

這一組保養品有一個共通點就是用起來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黏膩感相信大家一定都把它封為夏天的拒絕往來戶吧!!!!!
所以,這一組用起來真的非常的舒服,臉上肌膚完全不會有任何負擔呢

而且,重點是它的保濕度真的很棒,不油又保濕的保養品,
V妞給慕妮佧一個大讚!!!!!



先來看看洗完臉後未上保養品的樣子!!!!
V妞只要沒有出油,臉上的肌膚看起來還是略顯乾了一下,
臉上肌膚的光澤感也不優,
我還是愛肌膚要有透亮的感覺才會有好氣色啦>"<



高效活氧化妝水  50ml

主要成分及功效:
1.玫瑰萃取
2.蜂蜜萃取-加強保溼

 

3.洋甘菊萃取-紓緩肌膚

 

4.金樓梅萃取 -滋潤肌膚

 

5.玻尿酸 -:保溼因子柔軟肌膚防止皺紋產生

 

6.長效保濕劑 -加強肌膚保水度

 






上在手很快就可以完全吸收,一摸就知道肌膚的差異,手上的保水度瞬間增加,
感覺像是瞬間幫肌膚喝礦泉水一樣,很水嫩喔>/////<
光這一瓶化妝水裡頭就含有很多的保濕因子,讓缺水的肌膚大量的何足水分呢



這瓶化妝水的質地為水凝露狀,光看就覺得擦起來一定會很水嫩的阿>///<
大家一定有聽V妞常說,我很愛化妝水為這種質地吧!!!
我很喜歡直接擠在手上,然後用手以按壓的方式讓畫妝水吸收,
我的手法是整個手掌要完全服貼臉頰喔,以輕輕的按壓帶過,會很舒服喔^^
而且這一瓶化妝水還帶有一點玫瑰花香,聞起來好舒服,好放鬆呢




Q彈保濕精華液  10ml

主要成分及功效:

1.玻尿酸-保溼因子柔軟肌膚防止皺紋產生

 2.燕窩萃取-防止肌膚老化及細紋產生 

 3.蘆薈萃取-滋養皮膚

 4.海洋膠原

5.小黃瓜萃取-具保濕、滋潤。

 




這一瓶裡頭竟然有燕窩的成份耶!!!!
其實,從古代到現今,燕窩一直是養顏美容最佳的保養聖品,
V妞還記得,有小Amber的時候,前半期天天都吃燕窩,吃到好想吐XDDDD
因為那時候剛好去泰國玩,而泰國很有名其中一樣就是燕窩了,
所以在當地買真的還蠻便宜的啦,在台灣買一定是貴死人!!!!
於是我跟李老爺買了兩罐回來,想說難得,
結果都是我一個人在吃,所以我才會說真的吃到想要吐了!!!
而且即便是現在想到還是會有噁心感>"< 所以我還是用擦的比較好...haha
重點是燕窩的成分除了保濕之外,還可以預防老化及細紋的產生喔

大家有看到嗎???
精華液裡頭還有小金箔耶!!!!
看起來就貴氣十足,而且金箔也可以散化黑色素,
改善一些討人厭的斑斑點點喔^^



金箔非常的細緻,一推開之後就不見蹤影了,
V妞一直都覺得金箔這玩意兒非常的奇妙!!!!
精華液在手上推開之後的樣子,觸感摸起來很滑順,感覺肌膚的保水度又更增加了一些,
V妞是用同一隻手去試的喔,所以我是依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依步驟去上的喔!!!!




有看到小金箔閃亮亮的嗎^^
這精華液算是偏水的質地,手背稍微傾斜一點就很容易流下來喔~~
而且這一款精華液不會像有些擦起來會黏膩感,而且延展性真的很棒,
手上的量拿來擦臉都非常的綽綽有餘喔
而且吸收度也非常的好,排除很多人對夏天擦精華液會黏膩,不舒服的印象,
這一瓶已經列入了夏天精華液的口袋名單上囉!!!!!



活氧保濕乳液 50ml

主要成分及功效:

燕麥萃取 牛奶蛋白

海藻萃取-刺激皮膚新陳代謝

笆芭荷油  蘆薈萃取 薏仁萃取





這一瓶乳液來說,我覺得質地像是乳液+精華液的感覺,很像水乳液一般~~
而且在手上推開之後,會變得很水,而且肌膚擦完摸起來的觸感非常的滑溜呢....
我好喜歡擦完之後的觸感((很棒!!))

而且很少有乳液擦起來可以完全像是沒擦任後東西一樣的清爽,
這一瓶就是如此,超適合夏天來使用的!!!!
而且這一瓶除了保濕之外,還有修護跟抗皺的功效唷
可以讓毛孔變得緊實細緻,不過這一點V妞還要再多觀察一下,
畢竟,像改善毛孔及抗皺,真的是需要給它一點時間的!!!!




在手上推開吸收後的樣子....
手部肌膚的光澤感變得很優,我最喜歡肌膚有那種透亮的感覺,
這樣可以不上妝也可以有好氣色...




擦在臉上後,無論試肌膚的保水度或光澤都變得超好,
而且擦在臉上,真的一點都不會有悶及黏膩的感覺,
重點是肌膚摸起來真的好咕溜喔!!!!
水水嫩嫩的ㄉㄨㄞ感真的很讚!!!!



在自然光線下的肌膚,看起來感覺格外的透亮耶~
我好愛肌膚這種乾淨水嫩的感覺喔!!!




最近的塑化劑一直讓每個人都人心惶惶的耶,
而慕妮佧
產品都已經通過SGS的檢驗,不含有塑化劑成分
所以使用起來也無須擔心,可以安心使用喔^^



記得在夏天的季節裡,千萬別只顧美白而忘記保濕了唷!!!!!
美白雖說重要,但保濕可是更加的重要喔~~

慕妮佧現在有一個非常方便,也很特別的購買方式喔~
只要你有APP,就可以直接使用APP詢問跟訂購喔,我太喜歡這樣子的服務了,
之後有姊妹想買的話,就可以直接去做訂購了,真的好方便耶

慕妮佧的FB
http://www.facebook.com/Muneca.care

沒有APP的妞們,也可以使用電話訂購或FB線上購物喔!!

"現在FG有限時集購活動只有到6/28,如果對他們商品有興趣的可以上去看看 !價格超划算的
http://vipgo.fashionguide.com.tw/events/20110620/




想要了解更多慕妮佧的產品資訊,可以連結慕妮佧的無名唷^^
http://www.wretch.cc/blog/muncos/25949339

記得看完之後給V妞一個鼓勵的推推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