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之前,V妞跑去幫我的頭毛有稍微減了一番,
其實,V妞一直再猶豫到底是該繼續留長還是再留短髮,
看到首圖,大家應該可想而知我選擇了哪一樣了吧xdddd

而且,不僅把頭毛再剪短了一些,還跑去把髮色給改淺了一點,我好像已經好長一段時間,
頭毛都一直維持在深色的狀態下xdd
所以,這一次V妞一樣跑去艾芙迪找我最愛的seven來染頭毛啦^^

話說,最近不知怎麼搞的,V妞的食欲一直大增,永遠的有吃不飽的fu~
吃到連我家李老爺都嚇死了@@"""
而且,V妞是真的足足胖了2公斤耶,而且本人每次胖都讓我非常苦惱的地方就是,
永遠都從臉先胖,所以只要稍微胖了一點,我的臉就會圓了一大圈>"<
這幾天我的臉真的超圓超腫的,這篇的照片都是之前拍的=,=
這幾天又要拍照了,我.....現在在瘋狂減肥當中,不能吃美食的我現在好痛苦,
脾氣也變得好暴躁喔((哭......))




這一天上午11點就來艾芙迪了,所以在樓上的艾芙迪咖啡點了一份早午餐來享用,
V妞真的好愛來艾芙迪弄頭髮,因為真的會讓人好放鬆,
而且不會因為染髮而久坐的關係讓人感到疲累呢!!!

在這裡V妞還是要好好的推薦一下艾芙迪咖啡的早午餐,V妞真的好艾它們家的沙拉,
尤其是莎拉的凱薩醬,真的是百吃不膩耶,
沙拉醬真的調的非常好吃,每次來都一定會必點的一項>//////<

看到照片,我又想吃了,李老爺正在旁邊默默的督促著我說不可以>"<



這一天挑了一部想看很久但一直沒時間去看的片子"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之前去逛誠品的時候,看到小說的書時,
一直很想把它買回家,但又怕一直沒時間去看而做罷~
果真,幸好當時真的沒有買下它,V妞發現我真的沒有閒下來的命耶,
因為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好好的放鬆享受一下的時候,我還是把電腦給帶在身邊,
就這樣默默的開始趕起文來xdddd
seven還默默的跟V妞說,都要來這裡放鬆了,怎麼不好好的休息一下呢!!!!!
可想而知,我那部電影還是沒有把它給看完xddddd



離題一下下,前幾天收到的雞蛋造型的滑鼠,
真的好Q喔,而且白色跟我的macbook整個就超搭的>/////<
seven就是看我在染髮的時候還在打電腦,
忍不住叫我來染髮還不好好的放鬆享受一下,真是個工作狂xdddd




這次的染髮,V妞其實一直沒有設限自己要染什麼顏色,
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染完可以讓肌膚看起來較明亮白皙一些,
即便不畫妝起色看起來也可以很好!!!

於是跟seven討論完之後,我們決定染一個帶橘紅的咖啡色~
其實,V妞也很喜歡可可色,
不過seven說怕剛染完會覺得髮色較深,感覺變化較小,
所以,就決定染這一色囉!!!!
而且這次seven還幫V妞刻意做了局部的挑染,
讓頭髮在光線下呈現出深淺的層次感





其實,V妞真的很喜歡之前染的髮色,因為我完全不用擔心色差這個問題,
頭髮長出來都不會有布丁頭的囧況.....
不過,真穿上夏天較鮮艷的衣服時,
看起來就是會有一些沉重感,感覺就是有種頭重腳輕的fu....
所以V妞才決定要去改變一下髮色,等到秋冬到的時候,再把顏色變回來啦^^





V妞這一次染的是AVEDA的染髮喔,
之前第一次來艾芙迪染AVEDA系列的時候就深深愛上了!!!
AVEDA染完的質感真的很棒,
周遭姐妹們每個只要染完AVEDA之後,就會陸續一直染他們家的((讚))

而且我發現AVEDA即便退色之後,也不會讓人覺得不好看耶~
像V妞之前染的那個紫紅色的,
退掉之後,還是被很多人問說是不是又跑去染了新髮色,
因為即便是退色,但光澤感依舊很好,
這也是為什麼V妞現在很愛染AVEDA的原因之一啦!!哈~




這顏色真的很適合夏天,整個人的感覺都亮了起來
,而且這顏色真的好襯膚色喔~
v妞覺得染完之後,整個人的肌膚變得更加的白晰了耶!!!!
這大概是五月底那時候染的,
到現在顏色依舊飽和,而且我覺得顏色越洗越好看耶!!!
不過,剛染完大家一定要切記使用護色的洗髮精來洗喔,
這樣髮色的光澤感及飽和度才可以維持得更久一些唷^^



這一張照片拍得較明顯一些,
大家看得出來seven刻意想要呈現出深淺不一的層次感了嗎??



這一張拍起來的感覺又更明顯了一些,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喜歡玩顏色的妞們我強力推薦來艾芙迪找seven弄,
因為她常常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想法來幫你弄造型喔^^




AVEDA染完不管從哪一個角度拍,光澤感及質感都超好的>//////<
話說,V妞這一天因為看到現場的助理帶這支眼鏡超好看的,所以借來戴看看,
接著我就一直眼鏡狂拍照xdddd
不知為何,V妞怎麼覺得我戴起來有總老師的fu阿>"<






另外一個助理帶的琥珀色,這顏色也好好看喔,感覺較沒那麼沉重的fu~
跟我的髮色好像比較配一些~哈
最近真的覺得這種裝飾用的膠框眼鏡真的好好用喔~
平常素顏懶的化妝的時候,
戴上這種眼鏡,感覺眼睛比較不會有無神的囧況耶!!!
現在每次到健身房去,我每天一定會帶著它上健身房((讚))




這位就是樓上艾芙迪咖啡的老闆兼主廚啦^^
每次來艾芙迪都好開心喔,
來這裡就像是在家裡一樣的輕鬆自在,一點壓裡都沒有~
而且這裡的每個人都超親切的,服務也超棒的,
真的讓人有總賓至如歸的感覺呢^^




我的設計師seven
我想,來給seven用過頭毛的人一定會跟V妞有一樣的感覺,
就是她人真的是一個非常細心的一位設計師,每次來讓seven弄頭髮的時候,
她都會非常用心且有耐心的跟你解說,
像這一次預約來弄的時候,seven已經在你的坐位上放了好幾本的雜誌,
而且每一本都做了記號,
做記號的那幾頁,就是seven在你來之前就先幫你想好她覺得會適合你的髮色,
然後等你來的時候,在一個一個的翻來跟你做討論,是不是超有心的>//////<
因為有了充足的討論空間,所以每次讓她用完的頭毛V妞都滿意極了!!!!!!




這髮型是染完隔天之後,
臨時跑去全方位給jammy剪的,因為當天李老爺本來就預約了,
所以,V妞就心血來潮的也跟去剪了>/////<
因為其實從我第一次剪短髮就是讓jammy給操刀的,
所以剪髮V妞都會跑去找jammy,
染燙的話都會去找seven啦~~
不是說哪一個技術較好較差,兩個人我都覺得很棒,
只是存屬個人的習慣問題罷了!!!!

jammy這次幫我剪得我好喜歡喔,這一次是剪不對稱的髮型,
這次的髮型一直被路人狂問,連去健身房也一直被問xdddd
而且後腦的形狀剪的超好的,自己隨便抓一下都好澎,超好看的!!!
話說,剛剛看了康熙的重播,看到小s的髮型也超好看的耶~
V妞覺得我真的短期之內都會跟長髮無緣了我xdddd
下次,我想要剪小s那樣>//////<


這天剛剪完,晚上剛好有姐妹的聚會,
所以當天叫jammy幫V妞頭頂用電棒夾澎,
然後抓一個型出來,弄完真的好好看喔~
跟之前的髮型完全有不一樣的fu,
重點式剪完之後,感覺臉又小了一號!!!!
每次要剪之前,V妞都會跟jammy說,
我要小臉,幫我剪會修飾臉蛋的髮型!!!!
我想,每次去jammy應該已經猜準了我的開場白會先說這句話了吧xdddd



這一天得到所有姐妹的讚賞,說V妞這顆頭剪的超成功,超適合我的!!!!
女人真的是容易滿足的動物,被誇獎之後,真的心情又變得更好了~~哈哈






這髮色這樣看真的好有層次感,大家有看出來了嗎^^
是說,我們這一晚大家都喝得好盡興喔,V妞真的好愛跟姐妹們一起出來聚聚聊天~
沒有男生的聚會裡,什麼事情都能夠聊,想要玩多瘋狂就盡情的玩,
一點拘束都沒有




打到這裡,默默的又到了去健身房運動的時間了,
V妞真的要好好的來減肥了>"<
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艾芙迪美髮沙龍

(06)  236-0056
台南市東區東興路100號
設計師 Seven


全方位(東寧店)

(06)  236-3818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502號
設計師 Jammy(只做五,六.日喔)





看完之後別忘記給V妞一個鼓勵的推推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