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真的好辛苦喔,無論是臉,身材甚至頭髮,
無時無刻沒有不在追求好還要更好的境界xddd
而且,除了要有好的外在之外,充實內在也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除了看一些流行資訊的書籍之外,
一些心靈叢書V妞也很愛看呢,最近看了一本名叫"快樂女人要有的40個態度"
我覺得裡頭有很多話都會說到女人的心坎裡去呢,
有興趣的妞們可以去書局翻來看看,推薦給大家^^

最近真的把自己的時間排得好滿,但我忙得很快樂,很充實!!!!
是因為最近有運動的關係嗎??怎麼感覺身心靈都感到非常的愉悅,
每天心情都可以保有不錯的狀態呀>////<

呵呵,今天這篇明明是要跟大家來分享保養品的,
怎麼一開頭一直在跟大家分享內心世界,整個內容就是非常的文不對題耶xddddd

好啦,趕緊來跟大家介紹一下V妞最愛的crea又來啦((笑))
每次只要要發文跟大家分享crea的產品時,內心就會非常的興奮,
連V妞自己都不知道在興奮個什麼勁>/////<
因為已經介紹給身邊好幾個姊妹來用crea的產品,用了之後大家都非常的喜歡,
尤其是全效奇蹟賦活精華露,用過之後大家都跑去買一瓶耶!!!!!!
每次跟姐妹們分享好用的東西獲得大家好評的時候,
V妞都會覺得好開心,好興奮耶((扭...))
我想這就是為何現在只要要發crea家的產品就會莫名興奮的原因了吧xddd

哈哈~我又不知不覺又拉咧了一堆耶,趕快來看看今天要分享的主角吧!!go....






全效奇蹟賦活抗皺眼霜 15ML

眼睛真的很容易就會洩漏女人的年紀,眼睛只要出現一些小細紋,
即便臉上的其他肌膚都保有很好的狀態,還是會讓人顯得老態>"<
其實只要眼周開始老化出現皺紋時就該開始注意了,
因為表示你的肌膚已經開始在走下坡了...
而且女人第一個開始老化的地方都是從眼部開始,
所以當你眼周開始出現小細紋時真的就要好好的重視這個問題囉!!!!

像V妞就是因為非常的愛笑,而且有時笑得太過忘我的時候,
整個就是會笑得非常開,
所以,V妞從很早的時候眼睛的紋路就已經悄悄的住在我的臉上了((哭...))
所以,對於眼周的保養我真的比一般人都還要在意,
因為曾經真的有追求我的男生,問我說:你怎麼這麼早就有魚尾紋了!!!!
害當時候的V妞聽到時,內心真的好受傷耶>"<
當時後就下定決心,這句話我不想要再聽到第二次!!!!!

所以保養到現在,我很慶幸自己的眼睛的細紋保養還算不錯~
我應該要謝謝當時候的那位男性友人啦((哈哈))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全效奇蹟賦活抗皺眼霜,在V妞用過這麼多的品牌裡面,
水準有在中上以上呢~等等在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使用心得及質地!!!
先來看一下這支產品的主要成分囉~

SOD-N1®、雷公根萃取、彈力素、角鯊烯、
茄紅素、多胜肽抗皺配方、高濃度玻尿酸、醋栗精華 


SOD-N1:獨家抗老成份,對抗自由基,延緩老化現象。
█雷公根萃取:加強肌膚緊緻,延緩老化減少細紋增生。
█角鯊烯:具高度親膚性,修護活化肌膚,抵禦外界有害物質侵害,延緩老化現象。
█茄紅素:具有對抗老化延緩肌膚衰老,強化肌膚防禦能力。
█多胜肽:改善因乾燥、老化產生的細紋與皺紋,揮別暗沈並恢復肌膚年輕光采
█高濃度玻尿酸:高分子玻尿酸形成的鎖水層,有卓越的保濕效果,同時減少皺紋發生,讓肌膚潤澤豐滿且青春亮麗。




先來看看完全沒有上任何保養品的眼周肌膚,
有在看V妞網誌的就知道,V妞的肌膚琪實很乾,
我真的是屬於蠻缺水的肌膚,
所以只要保濕一做不夠,肌膚很容易就會產生小細紋!!
像我的眼下就有一些小細紋,現在已經改善許多了,以前沒在理它的時候,
它整個就是非常的囂張xdddd

但畢竟眼周的肌膚屬於較敏感,較脆弱,
所以在選擇上個人覺得要比一般的保養品要再多花一些心思,
在選擇眼霜的時候,我自己會有幾個重點:

1,保濕但是不油膩-因為畢竟還不算熟齡肌膚,
所以用一些太過滋潤的眼霜反而會長出小肉芽!!

2.選擇霜狀或乳液質地-不過這一點真的要看個人,
因為V妞真的屬於較乾型的,所以凝膠類的對於我來說真的不夠力!!!
而且用過好多眼霜,凝膠質地真的剛擦時會覺得濕潤,
過一下下之後還是會覺得乾燥((這是個人的經驗!!))





側面眼周拍下來的樣子,這張眼睛的細紋得更明顯一些((哭))
難怪人家都說細紋真的是女人的頭號殺手,看起來真的會讓人感覺老了好幾歲呢xddd



我喜歡軟管的設計,因為使用起來真的方便許多,
有很多眼霜產品都會做成瓶裝,
然後要使用挖棒下去挖取,使用起來真的很不方便,
而且我覺得倆的控制上也不那好拿捏呢!!!



 
擠出來是鵝黃色的乳液狀,聞起來沒有什麼刺鼻的香味,使用起來很舒服沒有負擔!!!
而且推開之後,V妞覺得它的油質不會太過於油膩,
剛推開的時候會覺得有油感,不過大約過30就會完全吸收了喔^^




箭頭的地方是有擦上眼霜的樣子,整個變得很有光澤感,乍看之下會覺得有油感,
但摸起來覺是格外的乾爽喔,整個是很妙的感覺,我愛



很多人都會有疑問,眼霜到底是要用多少才是正確的量???
我覺得,一開始可以兩邊都用一粒米的先下去試,覺得不夠時再加~
像V妞冬天用的量跟夏天就會不一樣,沒有一定的制式的量喔!!!!!
再擦眼霜時,在推開的同時,我也會用按壓的方式去推開幫助吸收,
用按壓的方式不僅可以消除眼睛的疲勞感,也可以幫助血液循環的增加....
提升眼周的明亮感喔



但要切記,在做一些眼周的按摩時,力到一定要盡量輕柔,才不會扯出小細紋喔!!!!
其實,不管是在上眼霜,或這事上粉底或卸妝,遇到眼周的部分動作都要非常的輕~
寧可多卸個幾次,也不要用力揉搓!!!!!!

上塗擦完全效賦活抗皺眼霜,擦到眼會的時候,稍微做一下提拉撫平的動作,
待眼霜都完全吸收之後,眼周的光澤感變得很好,
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細紋真的變的較不明顯了!!!!
  


而且這一瓶的延展性很棒,延展性好不好,
拿來按摩一下馬上就可以很清楚知道((讚))



使用前後,眼周的提亮度變得好好,重點是眼下的細紋也變得較淺了....
畢竟羅馬不是一天所造成的,相對的,想要改善細紋也是需要一些耐心跟時間的喔!!!!
V妞真的非常建議大家可以每天多花個幾十秒,在擦眼霜的同時順便搭配按摩手法,
效果真的會事半功倍喔!!!!!!!




現在又多了一瓶好用的眼霜真是開心耶,
畢竟要找到適合的眼霜真的是可遇不渴求阿>////<













這次crea又要來到大家最期待的有獎徵答啦^O^
一樣是選出十位回答出正確答案的妞們來跟V妞一起體驗全效奇蹟賦活抗皺眼霜 5ml~
題目很簡單喔,只要有認真看這篇文章大家一定都會知道喔!!!!
就是說一下V妞平常最愛用什麼方式來搭配眼霜來擦,來幫助眼霜的吸收呢?????

這次V妞一樣會用抽籤的方式來選出十位的試用名單喔~
大家快點來跟V妞一起趕走小細紋吧
時間到6/22號截止唷^^

試用名單公布如下唷^^
ch60***
s224172***
lillian1***
ke6***
vi4***
byy***
iaywei***
norikav***
good231***
lovebi557***



看完之後別忘了給V妞一個鼓勵的推推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