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很多妞而有著跟V妞一樣的困擾,
那就是腳後跟容易因乾燥而產生出不好看的乾裂狀況!!!
從以前到現在,V妞的手跟腳不知道為什麼,怎麼保養都很容易呈現出乾的窘況~
而且,V妞常常都形容我的手腳是老婆婆的肌膚((哭))
連我的美甲師vi vi也常常跟我說:妞....你的手跟腳怎麼可以乾成這樣子呀??
唉....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全身上下的肌膚都保持蠻好的狀態,
偏偏就是只有手掌及腳掌的部分不聽話,
除了在更勤於保養之外,好像也沒有其他的辦法了耶xddddd

其實,只要手腳的肌膚狀況不要繼續惡劣的話V妞就已經很滿足了啦~
這次剛好接到firo的邀請來體驗水感美足襪,
了解了產品之後,V妞當然是有著極大的興趣來體驗呀,
因為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V妞也真的很好奇這玩意兒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厲害啦(嘿嘿))



先來說美足襪的外型設計,V妞很愛它做船型短襪設計~
讓我即便穿著球鞋,也不會感覺襪子多一截的fu,
因為V妞從以前在穿休閒鞋的時候,沒有船型短襪的話我是不穿的~
因為穿超過腳踝的襪子在加上平底鞋,
很容易就會讓腿部線條看起來截了一段,瞬間變短腿妞呢XDDD
所以美足襪這樣的設計,剛好可以讓在穿休閒鞋的時候,不怕腿部有被截掉的感覺~
腳趾頭的地方有著firo的logo很可愛,V妞一直覺得猛一看感覺像是有某種表情的fu~
但我就是說不出個所以然來xddd



V妞覺得這外包裝的設計很Q,立體的硬盒設計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單純看到包裝的時候,真的很難想像這裡頭裝的是兩雙襪子~~哈~
一盒裡頭有兩雙襪子喔




水感美足襪一共有五個重點式的設計:

A.足跟減壓,防止滑脫設計
V妞覺得這個設計非常的貼心,因為之前在穿著護腳襪睡覺的時候,
早上醒來的時候,腳上的襪子常常都不知道掉到哪裡去了,
一早起床還要先的把棉被翻來翻去的尋找襪子xddd 李老爺常常會看到我自己跟自己發脾氣((哈))

B.踝關節活動與透氣設計
襪子透不透氣真的很重要,穿到不透氣的襪子腳不僅容易悶出腳汗來,
嚴重一點還容易孳生一些黴菌呢!!!
而且當要把美足襪穿著睡覺的時候,假如腳上擦完乳液穿上襪子而襪子不透氣的話,
那種悶感真的會讓人很受不了,很容易整個火氣就會上來耶!!!!
所以,美足襪透氣設計這一點真的做的不錯,V妞給它拍拍手一下^^

C.足弓輔助設計
水感美足襪的足弓輔助設計將足弓環狀穩固支撐,更由於環狀彈力的作用,
使足弓在緩衝機制上有"協同緩衝"的效果,減少了足弓的疲勞感和傷害的發生!!!!
因為足弓(足中部)常扮演著消散能量與避震的功用,因此又對足部多一層保護喔


D.腳趾前緣防撞,腳趾透氣設計
V妞這一陣子常常穿著走路,之前有時候大拇指的指甲因走路磨擦的關係,
常常會把食指擠壓而感到疼痛,穿上美足襪之後真的有改善許多,
而且穿長時間也不會覺得腳悶悶的不透氣唷^^
E.竹炭材質
高密度竹炭成分,美足之餘,同時擁有除臭抗菌之效



雖然V妞的腳跟是沒有到龜裂的地步啦,
不過乾燥的程度還是算嚴重的,尤其是在夏天的季節裡,
穿著漂亮的涼鞋可是每個女孩們都愛的,
如果像V妞一樣都有著腳跟過於乾燥使得穿涼鞋不好看的妞們,
相信你看到水感美足襪的時候,
一定業會跟V妞一樣迫不急待的想要趕緊來試試看它的效果了吧!!!!



把美足襪整個反過來看之後,在腳跟的地方,
裡頭有著一個很像果凍般的矽膠,摸起來QQ涼涼的~
這個就是說明書上寫的水感凝膠啦!!!!
水感凝膠為無毒,非過敏原的超軟環保材質,而且裡頭含有80%的礦物油,
腳跟的部分包覆著能夠保濕,鎖水的凝膠成分,讓腳跟有足夠的時間滋潤喔~
而且水感凝膠還可以增加擦在腳上保養品的吸收度,
讓足部保養可以有更好的保養效果喔!!!



腳ㄚ的外側
V妞真的是第一次讓大家這麼赤裸裸的看我的腳ㄚ子耶xddd
有看得出腳跟因為太過於乾燥而產生的紋路嗎???
上圖是洗完澡沒有擦任何乳液的樣子
((好乾阿,真不知道我的腳為何會乾成這副德行阿XD)
說真的,每次要穿涼鞋出門時,
V妞一定會先擦上一層乳液稍加做一下按摩才敢出門,
不然,乾燥的腳跟別說男生看了會倒胃口了,連V妞自己看了都受不了了>"<




腳ㄚ的內側
內側看起來乾燥的程度再比外側嚴重一些~~
每天都已經很勤勞再擦乳液都是這副德行了,
V妞真的很難想像假如沒有勤擦乳液的話,
我的腳ㄚ會變成什麼樣子~~
不過,其實V妞只要晚上睡覺的時候有做護腳的動作話,
腳跟乾燥的程度就會大大的改善~
不是V妞懶的護腳,而是因為真的經常睡覺的時候,襪子就脫落下來了,
而我又不喜歡把腳霜沾到床上去,久而久之變得不愛護腳了xddd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V妞平常再擦的護腳產品啦!!!!
這一瓶是我的美甲師vi vi推薦我用的,本身聞起來有很濃的精油香味~
沒記錯的話,裡頭含有鼠尾草的成分,所以聞起來相當的清新舒服呢^^



這個用量其實很省,因為這瓶本身的質地還蠻油,蠻滋潤的,
V妞覺得,可能對於一般的肌膚來說,在夏天來擦會覺得奢稍嫌油膩一些,
不過對於像V妞一樣嚴重乾燥者的人來說,會覺得剛剛好喔!!!!
不過個人覺得,這一瓶真的較適合拿來當護腳的腳霜來使用,效果真的很不錯唷~~




這是使用腳跟一次使用的量!!!!!
腳霜接觸到肌膚的溫度之後,好像要畫開一樣,變得油油的半液狀態!!!!




每次在護腳的時候,V妞不單單是只有把腳霜塗上去而已,
我會順道做一下簡單的足部穴道按摩~
這樣可以不僅幫腳部做一下放鬆,舒緩,
而且也可以幫助血液循環更好一些喔!!!
重點是也可以幫助保養品可以更加的吸收唷!!!!




其實腳掌有非常多的穴道,V妞習慣將手握成拳頭狀,
然後以滾壓的方式由腳掌至腳跟的方向滑壓((如上圖))
在按壓的過程中,
其實自己就可以感受到穴道因被按壓而產生的微酸感喔!!!
個人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做完之後真的很舒服,感覺真的要被放鬆到呢!!!!
至於力到方面其實自己去拿捏就可以
,以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去施力

下面有其他地方按壓的小動畫示範喔~














V妞正常一腳會按摩個約五分鐘,
然後在挖一些腳霜把想加強的地方再塗上一層,
接著就可以穿上襪子然後上床去睡覺啦!!!
這樣子的程序都做完之後,等到隔天睡醒,效果真的還不錯呢!!!!!
對了,來說一下水感美足襪穿起來的感覺,
穿著走路時,感覺腳跟的地方軟軟涼涼的,
很像踩著軟地板一樣,那種感覺真的還蠻妙的,我喜歡>///////<
而且穿著襪子在穿上鞋子的時候,
也會覺得平常的鞋子鞋墊的地方變軟了,好舒服喔^O^




哈哈~~V妞覺的腳趾頭那裡的字樣看起來真的好像某種圖像耶xdddd
有沒有人有著跟V妞一樣的感覺壓???!!!




看看V妞隔天起床後的成果,一脫下襪子的時候,
腳後跟的肌膚用觸摸的時候就有明顯感覺到變滑溜了!!!
而且看起來乾燥的狀況真的改善許多耶~
腳後跟的紋路也變得較淺一些呢!!!!



V妞真的覺得這水感凝膠也太妙了吧!!!!
沒有自己親自試過之後,真的很難相信它的效果會這麼棒耶>/////<
V妞現在真的要來密集的天天使用個一陣子,
看看我這大乾腳會不會從此就不再乾了XD




放上BEFRE跟AFTER的比對之後,
感受的效果更加的明顯~~真的差好多耶@@"'



本來腳後跟因為乾燥的關係,
紋路裡面有著類似白白削削的感覺,經過一晚的護腳之後,
腳後跟的紋路雖然還是有,不過那白削感已經幾乎都看不太出來了!!!!((笑))





保養就是這樣,有看到效果才會讓人有想要繼續下去的動力嘛!!!!




真的好開心我的乾腳ㄚ有救了,
而且真的好適合懶妹妹~穿著睡覺就可以幫你做足部護腳!!!
不過V妞推薦大家可以搭配一些保養品下去做搭配喔,
反正都要花一樣的時間穿著睡覺了,只是多了一道手續罷了嘛^^
快點跟V妞一起來幫腳ㄚ子做一下美足保養吧~


現在firo有新品體驗免運費的活動唷,有興趣的妞們可以把握機會去購買^^

新品上市即刻體驗免運費!

 

※新上市優惠組合!

 

水感體驗組: 買2 $700

 

修護超值組: 買5雙+送1 = 6 $1,750 (現賺350)

 

美足加贈組: 買8雙+送2= 10 $2,800 (現賺700)

 



記得看完別忘記給V妞一個鼓勵的推推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