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W hotel其實老早就要發了,
照片已經不知道在我的網誌裡躺了多久了xddd
現在動起腦經開始回想,害我現在又好興奮了喔>///////<
W hotel是V妞近期最愛的飯店之一,我很愛它顛覆以往飯店給人很制式的印象,
讓人一踏進飯店裡頭,真的有總渡假放鬆的fu
這次算是跟我家李老爺很優哉的台北兩日遊啦....沒有什麼行程計畫,
整個就是超隨性的想去哪就去哪....
後來前兩天臨時跟新竹的朋友約好要一起去九份...
李老爺常說我真的是一個想到啥就做啥的人啦xdddd
好喜歡李老爺幫我拍的首圖照....這天下午我倆真的放鬆了....
兩人卸下行李之後,就直奔31樓的紫艷酒吧....兩人都點了一杯調酒來喝,
東南西北的亂聊((真的好想念當時候的氣氛>/////<))





每次要跟裡老爺一起去台北都好矛盾說到底是要自己開車去還是做高鐵....
因為自己開車去真的可以往郊外跑,像陽明山之類的地方,沒有車根本去不了...
不過從台南開車上去還真的是很累人,
所以這一次我們始終還是投降了,討論之後,還是決定做高鐵上去xddd




一走到W的外頭,耳邊傳來的是令人聽了很放鬆的lounge music
外頭牆面上有著大大的w logo,整體的感覺就是讓人覺得很有時尚的風格~




一樓的大廳,前面那扇門是緊臨著阪急百貨,
不過很妙的是這裡並不是check in的地方,
這裡會有服務生來指引你到十樓去辦裡check in
光一樓的大廳看起來是不是就超有fu的阿.....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住一次!!!!!




這次住的房號,現在看到照片,才知道自己當時候住在幾號房((笑))
這次打趣訂房的時候,恰巧飯店有在做一些優惠的活動,
本來想說一晚基本的房價就要一萬多塊,沒想到訂房人員跟V妞優惠活動一晚8800,
不過外加15%的服務費,所以加起來一晚差不多在一萬出頭左右喔!!!!




打開房間,馬上被名亮的採光給吸引住...雖說V妞一直是較喜歡古典風的裝潢,
不過W的現代時尚風我竟然也不討厭耶,
比起那些單調較正統規格的飯店來說,W這樣的風格反倒是令我很喜歡呢^^



假如床可以再大一點的話就更完美了,不過因為這一間可能是飯店最低價位的房型吧,
所以空間上來說並沒有很大間啦,喜歡大空間的人可能會稍嫌房間的空間太小喔!!!!
不過大致上還是讓人覺得還蠻滿意的....至少我覺得在裡頭的感覺是舒服的^^
而且這裡的晚上跟白天是可以有完全截然不同的fu唷....
個人是真的還蠻喜歡晚上所呈現出來的感覺,超有lounge的fu




我們住的房間剛好就在101的正前方,
本來想說可以看到101的夜景,可能是因為我們太晚回飯店了,所以想當然根本就沒有看到啦((哈))




房間有提供兩個愛鳳的座充,
床頭那一個還可以直接連接唉趴及唉鳳,可以撥放裡頭的歌出來聽唷!!!!
是說我的3gs很會認充電器耶,像這一個做充V妞就無法充電,一定要用床頭那一個才可以,
像隔天做朋友的時,用他車上的充電器來充也無法....害我只好拿出我的隨身電池來充,
充完之後再用車充來充隨身電池xddddd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跟V妞有著一樣的困擾耶!!!!



我好喜歡這一個小音響,喇叭的音質也很棒,
一大早起來化妝的時候,趕緊拿出"唉趴"來聽最近很愛的Jessie J



這是室內脫超有質感的,踩在腳上非常的柔軟舒服^^



整個浴室及洗手台完全是採取開放式的空間,走的是橘紅色調!!!!!
連浴袍上頭都印有W的logo.....看起來好像很舒服,不過V妞沒穿...
我還是習慣穿自己帶來的睡衣較舒適啦((笑))




大家猜猜這是啥東西.....V妞本來就覺得可以就是迎賓的小點心,
沒想到這蒸籠底下還有小玄機耶,只要加一些水進去,
過個幾分鐘蒸籠就會開始自己加熱起來,還且是會到冒煙滾燙的熱度喔!!!!
重點是這裡頭根本就沒有插座及開關.....大家說說,這樣是不是非常的妙!!!!!
我跟李老爺都在猜,這應該是位於31樓的紫艷餐廳做的小點吧,
因為那裡頭好像就是在賣港式飲茶的中餐廳這樣^^




房間內還附有流行雜誌可以閱讀




這種氣氛晚上很適合來喝個小酒然後看看接到上的夜景,整個超浪漫超有fu的~




好險這次沒有帶Amber來,不然這小妞假如看到這些餅乾糖果肯定會瘋掉!!!!
想當然這準備這麼多的點心都是需要付費的啦,所以會這麼豐盛嘛xdddd










床頭上的礦泉水是免費提供的喔....
另外有一瓶海洋深層水是放在漱口杯的旁邊,那瓶就是需要付費的....
我喜歡這個冰桶,純白色的外殼上印著一個大大的W...整個看起來就好有質感喔!!!!!
其實喜歡的話飯店也有提供販售唷,只要看到喜歡的周邊商品都是可以購買回家的唷^^




我很懷疑,真的會有人來飯店裡把裡頭的酒都給喝光光嗎XDDDDD
因為冰箱裡頭真的準備的好齊全喔,各式各樣的酒類都有耶((哈))










這面大鏡子還蠻好拍照的耶,V妞一直拉著李老爺亂拍



房間拍的差不多之後,我跟李老爺就直奔31樓的紫艷酒吧啦,放眼望去果然真的很紫艷....
因為裡頭主要都是以紫色調為主,真的很有lounge的fu呢
相信這裡灀的時候氣氛會更好,更有感覺.....V妞真的覺得我是夜行動物耶,
因為我個人真的很愛晚上,以前沒結婚的時候,我還真的是一隻只會晚上出沒的動物耶xddd




紫色調讓人感覺有種奢華感,有在發漏V妞的人就知道紫色是我的最愛啦
這裡下午其實還有蠻多人來這裡喝喝小酒聊天的,而且這裡的view很棒,可以看到台北市的街景!!!






紅色的燈具也搭配的很棒,讓人有種摩登時尚的fu^^



飯店提供的雞尾酒,雖說雞尾酒,不過酒精成分還蠻濃的....
在這裡喝晚之後就直奔ki ki跟凱莉妞見面吃飯,
一見面的時候,這小妞的第一句話就是問說:
你剛剛是不是跑去喝酒???酒味超重的xdddd







酒吧外頭的一個角落,
W裡頭期時有放置蠻多藝術品的,這好像已經是它們的特色之一了~
這燈具真的好有設計感((我愛))



這個樓梯也很特別,都是採用透明的強化玻璃去做成的,
而且左邊的一整面牆都放滿了酒瓶,我在猜應該都是客人寄放久的地方吧^^







這裡就是目前W最夯的woobar啦....
這裡的白天有提供下午茶,所以可以看到許多人做在這裡喝下午茶聊天!!!!
不過說真的,可能是因為人太多,所以有些吵雜xddd
不過裡頭的感覺真的很好,採全面開放式的挑高空間,
不座位真的不太多,尤其是晚上來到woobar的時候,這裡更是擠滿了許許多多的人,
不過大多數的人都是站著喝酒聊天,感覺也還不賴.....
月美寶看完之後,也嚷嚷著說要找一天一起來這裡玩,這裡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聚聚小酌,
感覺真的很讚唷!!!







旁邊還有賣W的周邊紀念商品,連T桖都有賣唷~~




這個地方是V妞最愛的地方知一啦,
想當然晚上的fu整整比白天的好太多了((就說我是夜行動物了xd))
這裡白天其實也有很多住客在這裡游泳,
不過因為整個是跟woobar連在一起的開放空間,
所以在游泳的同時其實還有蠻多喝下午茶的人在看的,
對於V妞來說其實還是會覺得有些許的小彆扭啦>/////<

這一天晚上來到woobar,
泳池邊也是滿滿的人潮,感覺真的很像來到私人party一般好輕鬆自在喔!!!!
真裡的晚上因為加上燈光的關係,所以真的很漂亮,而且氣氛真的是好得沒話說^^







V妞一整個瘋狂的拍照中,
用相機拍完接著馬上用手機及時傳給越美寶看,她愛死這裡了((哈))




白天是擺飾,到了晚上搖身一變變成了燈具,設計師整個就是運用的非常巧妙^^




我們李老爺自己抓的頭髮,越來越會整理自己的頭毛了((讚))
最近V妞常常會虧他為老型男,李老爺都會笑的很開心~haha



泳池畔旁打照的很有渡假飯店的fu,在台北市區裡頭真的還蠻難找的!!!!
這裡的氛圍讓我想起了去年的珍拉汀灣,感覺真的好像呢>////////<
我的天呀,我又想去海島地區度假了!!!!!!!!!




這天的穿搭,穿了一件粉膚色的長洋,最近真的好喜歡穿長洋喔,
尤其是在天氣熱的南部,穿長洋真的非常的舒服~
鞋子是去年grace gift的,這一雙真的爆好看的,每穿出去一次就會被問起是哪家的,
那一天看購物中心好像還有在賣喔,喜歡的妞們可以自己找一下







這天李老爺很專業的當起他攝影師的工作,一直瘋狂的拍拍拍!!!!
最近一直很想入手5D2的相機耶,我覺得我的GF1要被我操壞了((哈哈))
李老爺一定又覺得我開始再找藉口買新相機了XDD
有用過5D2的人可不可以來跟v妞分享一下使用心得阿^^







我愛這一張的FU




晚上回到房間覺的燈光很讚,所以又拍了一張,不過我沒有拍出我要的味道XDD



這是房間內的餐點MUNE,
大家有沒有看到,其中有一個號稱百萬漢堡的竟然要價NT.2200呀XDD
雖說用的食材是很高級沒錯啦,不過一個2200的漢堡還真的是讓我吃不下去耶>//////<




前一晚明明就很晚才睡,不過V妞還是設定了早上八點的鬧鐘,
說什麼也要爬起來吃飯店裡的早餐阿>/////<
V妞真的很期待她們家的早餐,因為看了好多人的介紹,看起來就好豐盛喔!!!!



果然一進到裡頭,種類真的還蠻多的,
尤其是靠近門口的地方,滿滿的麵包看了每種都好想來一個喔>////<



這可頌看起來真的好好吃,V妞記得我有吃一個夾著藍莓內餡的可頌,味道超讚的!!!!




杯子蛋糕,我沒有吃,因為想吃的東西好多喔,不過我的胃真的裝不下了!!!!!
之前有朋友到這裡來用餐過,說她們家的小朋友很愛吃這裡的杯子蛋糕^^




我告訴妳們,這三個小糕點真的好吃 好吃 好好吃!!!!!
尤其是中間那個藍莓口味的,真的好讚>////<
而且剛好一口一個,大小剛剛好!!!!




噗....寫到這裡V妞發現我不是來吃早餐的嗎??
怎麼介紹的都是甜點類的阿,而且我發現我沒有啥拍早餐的餐點耶xddd
我果然是個甜食控,因為我一大早就一直狂吃甜食((哈哈))




最後附上一張在房間內拍的101街景做endding啦^^
這一篇終於完成啦,這次整體的住宿感覺真的很棒,是會讓人會想再去的一間飯店唷!!!!!

對了,記得有玩過5D2的人趕快來跟我分享一下啦,我超想入手的!!!!

W Hotel Taipei
(02)7703-8888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記得看完別忘寄給v妞一個鼓勵的推推唷~愛你們~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