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已經好多了,之前真的被我那腸胃炎給嚇到,
雖說不是第一次得腸胃炎((我的腸胃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弱>"<))
不過這一次的腸胃炎真的好嚴重,足足有一個禮拜都一直維持吃東西就想吐的FU,
這讓v妞想起懷孕孕吐的時候,那感覺還真的是一模一樣耶xddd

臭菲莉絲聽到V妞這樣子形容的時候,第一句劈哩啪啦的就直接說:妳該不會是有了吧!!!!
天知道我腸胃炎的時候,好朋友小紅剛好來啦!!!!不然我包準會被我那菲小莉給嚇死xdd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其實跟懷孕也有一些相關啦,
V妞覺得這玩意兒對產婦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喔,妳們猜猜是什麼??((笑))
沒錯,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生完小孩非常需要的塑身衣啦!!!!
之前有很多網友都問V妞說,為何我生完小孩身材還是可以這麼瘦,問V妞是怎麼保養的~~

其實剛生完Amber的時候,
除了靠瑜珈來幫助產後瘦身之外,白天的時間V妞都會隨時隨地穿著塑身衣,
對了,另外我覺得為母乳也是讓我身材恢復這麼快的大幫手喔,
V妞覺得產後哺乳真的可以讓體重很快就掉下來,
至於像肚子及臀部的緊實度就真的需要藉由運動及輔助品的幫助下才能夠漸漸的恢復啦





這次很開心跟第凡內˙赫本一起合作,V妞跟老闆算是藉由網路認識的朋友啦,
而且可能因為都是台南人的關係,所以彼此的感覺又更加的親切呢^^
先來說說第凡內˙赫本的品牌故事吧!!!

第凡內.赫本是第一家由醫藥團隊創立的頂級量身訂製塑身衣品牌,
原有工廠已有15年以上醫院燒燙傷中心醫療束衣及整形外科抽脂用塑身衣的生產經驗,
再加入設計師設與醫學人體工學的概念計計,
把真正醫療專用高科技材質用來製造超頂級量身訂做塑身衣,
讓消費者有不一樣的選擇。

赫本精神(HEBEN-Health,Elegant,Beauty,Enjoyable),
強調塑身必須以健康為前提,
期許所有的女性都可以像奧黛莉赫本一樣,從此永遠優雅,美麗,快樂。

V妞從以前就好喜歡奧黛麗赫本喔,
因為她真的好優雅,把女性最完美的那一面都呈現的超淋漓盡致的
V妞當初會想跟第凡內合作的最大原因,
就是因為它們家的塑身衣是以標榜給燒燙傷病人專用的特殊布料下去製作而成的,
像燒燙傷的病患,必須24小時穿著壓力衣來幫助傷口的恢復,避免新生的皮膚增生,
所以壓力衣最重要的事就是一定要非常透氣,觸感一定要非常輕柔涼爽,
而且還必須要不傷皮膚及低過敏性,這樣才能讓病患24小時穿著也可以比較舒適呢!!!
說到這,不免讓V妞想起salina了,我知道那種痛真的不是一般能夠承受的起的,
以前光是手指頭不小心被熱水燙一下,那種灼熱感的抽痛就讓人超無法忍受了,
更何況是那麼大面積的灼傷了((心疼))






因為V妞自己本身穿過好長一段時間的塑身衣,
其實說真的,在夏天炎熱的天氣,要穿得住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耶!!!
先來說說之前產後穿塑身衣的不好的經驗吧~~~
之前V妞是去訂做是以蠶絲著名的某品牌塑身衣,
原本想說既然是蠶絲,那觸感應該是要很透氣輕柔才對,
但是沒想穿在身上不但一點都不輕柔,
而且穿在身上的觸感也非常的粗糙,重點式脫掉之後,腰間的肌膚變的好癢喔,
V妞感覺應該是過敏才對,
不過當時候真的是為了身材的著想,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每天穿,
我記得我這樣子穿穿了足足有半年以上吧!!!!!
結果,後來腰間的皮膚因為長期過敏發癢的關係,
導致色素沉澱,嚇的V妞再也不敢再繼續穿了>"<

好在皮膚的色素沉澱後來擦一些美白產品之後有逐漸的恢復原本的樣子,
不然腰間黑成那樣還真的是無法見人呢xdddd

所以,這次接到第凡內的邀請實,V妞並沒有當下就答應邀約,
等到親自去摸過它們家的布料材質之後才決定了這次的體驗的喔^^






第凡內˙赫本沒有走店面的通路,採取的是預約制的,
塑體概念館也特別挑選在有門禁管裡的大樓裡,
讓來這裡的客人都能夠有一個非常隱密的私人空間喔!!!
而且這一次經由裡頭的塑體顧問介紹之後,V妞發現她們真的都非常的專業呢~
像V妞有一些跟醫學相關的問題,塑身顧問也都能一一的做解答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們都必須定期的去進修一些有關醫學專業知識訓練喔~
有看到人型model穿的小腿襪套嗎???V妞對那個超有興趣的>/////<
而且第凡內˙赫本還有做一些調整型內衣,都是量身訂做的唷!!!





這一天為V妞解說的是高雄區的經理Grace
Grace人相當的nice,而且在解說方面也超詳細的,
V妞提出的問題也都很細心的一一為我解說^^
V妞覺得來這裡真的會讓人沒有壓力,有一種自在感,而且我覺得隱密性真的很夠
不會像一些百貨公司的櫃位裡面,有時在做諮詢的時候,有時候還會有其他人來打擾,
或者是說有些人就不喜歡在諮詢的時候,背一些逛街的人看來看去的,好不自在呢!!!
像V妞就是屬於不喜歡被打擾的人,所以像這樣隱密性很夠的地方真的非常的適合我>////<




V妞拿在手上的是用在手臂上的袖套,
像有做手臂抽脂的人就必須帶像這樣子的袖套,來幫助脂肪的固定喔!!!!
V妞第一次接觸這布料的材質時,真的讓我好驚訝喔,
因為摸起來的觸感真的跟我以往接觸的塑身衣完全不一樣耶!!!!
以往接觸過的材質都偏硬,在皮膚上頭還回摩擦個個幾次,皮膚就會覺得粗粗的不舒服,
而這個燒燙傷專用的德國雙效材質沒想到處趕竟然非常的柔滑耶....
而且接觸到肌膚還有種冰冰涼涼的感覺耶,
光是用摸的兒以就可以想像穿在身上一定很舒服了>////////<




因為摸起來真的太舒服了,導致V妞對他們家的塑身衣超有興趣的,
看看我多認真的在聽Grace的解說呀((哈))




而且Grace說話超溫柔的,哈哈~
後來在聊天的過程中,
V妞才發現原來Grace手上那長袖的衣服原來就是她門家的袖套耶!!!!
她不說,V妞還以為他是穿了一件內搭在裡頭咧xdddd
而且V妞看她穿起來非常的舒服,大家有看到那質料看起來就非常的薄透嗎^^




這一天Grace還很可愛的送了一個大鑽戒....的鑰匙圈給我,哈哈~~
結果一拿到的時候就被我們家Amber給搞丟了,
都還沒拍照就弄不見了,V妞到現在都還沒找到@@""





而且這一天還特地準備了好多小蛋糕來給V妞喝下午茶喔,
害我跟V哥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V妞順便稍微來說一下她們家的量身訂製巴洛克超機能內衣,
不像一般外面的調整型內衣感覺都會有種阿嬤的味道,
她們家的調整型內衣有著很精緻的蕾絲~
這件是用用560丹醫療彈性布製作的,
可以不同人的副乳狀況與外擴狀況作調整喔!!!!




裡頭的裝潢是V妞很愛的古典巴洛克風格,而且用的是我最愛的紫色耶!!!!
待在自己喜歡的顏色&風格空間心情都會格外的好耶((笑))




鄉村風格的櫃子也格外的有fu



第凡內都是純手工製做的喔,
這個好像是師傅的打版原稿,要拍之前V妞還問說可不可以拍呢~
因為怕有些商業機密不能公開啦,沒想到老闆Alex非常的大方說it's ok~haha



巴洛克風格一定要有的水晶燈啊!!!!
真不知道V妞何時才能擁有自己打造的dream house阿>/////<




這支剪刀V妞沒記錯的話,好像非常的貴,是專門做衣服再用的專用剪刀,
看到這支剪刀V妞就想起小時候,因為V媽也是做跟衣服相關的工作,
所以V妞的家裡也有一把類似的剪刀,現在看到感覺好懷念喔^^




這位就是執行長Alex啦,本身是畢業於高雄醫學大學,
所以有著很深厚的醫學專業知識及背景喔!!!!
這樣會讓人對於她們家的醫學專業知識更加的信任呢^^
話說,左圖Alex本來很認真的在跟V妞介紹他們家的內衣,
後來看到V哥在拍照的時候,忽然害羞起來說:
那個,一個大男人拿著內衣在解說會不會很奇怪呀!!!哈哈
超古錐的啦







我真的很愛拍水晶燈,每次看到都忍不住會拍一下!!!!







來這裡真的好像待在自己家裡一樣的舒適,
來這裡喝下午茶讓人心情變得好好喔^^




甜食控的V妞怎麼能放過它們呢!!!拍完之後,馬上開始嗑了起來((笑))
謝謝第凡內的招待啦,整個很合我的味>//////<




Alex正在幫V妞拍照,認識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對攝影還頗有研究唷,
像他們家這次model的展示照就是由他自己親自拍攝的喔!!!!
V妞還特地請較他一些有關相機的一些相關問題呢^^






後來聊天的時候才知道原來第凡內還有在幫人做體重官裡的營養餐點呢....
有看到V妞看到有關減肥餐的相關資料就目不轉睛的表情嗎((哈哈))




Alex說這隻小熊是從菲機遠從德國來到台灣的泰迪熊,超Q的!!!!!
Tina假如看到一定會非常喜歡,因為這妞兒非常喜歡熊,呵呵~~










在了解所有的產品之後,V妞最後決定要體驗她們家的塑身褲,
因為V妞真的非常在意我的下半身,
雖說大家都說我很瘦,不過我真的瘦的很不勻稱,
脂肪都囤積在我的臀部及大腿外側的地方,最重要的是,
因為真的生產過,所以屁屁的部分真的跟沒生過小孩的人比起來,
真的有很明顯的下垂呢>"<
所以,經過一番的討論之後,V妞決定著重於下半身來雕塑一下!!!!!
決定之後,接著Grace就很細心的幫V妞開始量身啦,
而且量的菲常的仔細,細節非常的多呢!!!!
雖說量身的時候花了一些時間,不過就是要這樣才會量的精準,
做出來的塑身衣才能在更準確的符合自己的體型唷




順便來PO一下這一天的穿搭啦,
上次說要發都沒發成,我都被說是放羊的小孩了啦xddd
藍色的點點荷葉洋有種復古的fu,這件的版子讓人穿起來很有瘦的感覺,
這件像屁屁稍微有肉感的妞兒穿是可以修飾的喔^^

,


南部的太陽真的太大了,
所以V妞只要一到有太陽的地方就一定會搭一件小外套來遮陽喔!!!
這一天選擇一件寶藍色的針織薄外套來做搭配,
腰間的部分用一條米駝色的腰帶繫上,感覺跟包包是一體的,
這一天的穿搭我自己個人非常的喜歡喔,顏色車超亮,超有夏天的fu呢^^




之後大約等了一~兩個禮拜,V妞終於拿到塑身褲了,
讓我真的好期待改快穿來試試看呢!!!!
拿到的時候又讓我驚豔到,因為包裝真的好有質感好精緻呢!!!!
而且又是我愛的紫色,想當然V妞看了之後,又是一陣好心情啦((笑))




打開之後,裡頭還附有防塵袋呢,是不是超貼心,超精緻的



防塵袋外頭還印有第凡內的字樣logo~





腰間是用排釦的設計,這次V妞是直接做高腰的設計,
因為我不喜歡塑身褲穿太低腰,我覺得這樣會腰間會多幾一層肉出來!!!!




下面褲檔的地方是做open的設計,所以記得先穿塑褲之後在穿內褲唷!!!!
這樣的設計讓上廁所更加方便了,
像之前V妞的塑身依舊沒有這樣的設計,所以在上廁所的時候都必須整件脫掉,
上完之後在整個重新穿上,真的好累人阿xdddd




褲管的地方滾有蕾絲,幫塑褲點綴了一些花樣,讓看起來不那麼單調^^




臀部的地方做有加強的設計,讓臀部的下垂肉肉可以更加的up up喔>/////<







殘酷的時間來了,看看V妞那討人厭的垂垂肉啦>"<
看看V妞是不是真的很不勻稱阿,大腿外側的地方很明顯的多了兩團肉!!!!
之前沒做雷射溶脂的時候,那樣子可是更加的可怕呢xddd



側面臀部的樣子,不用V妞多說,
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我的屁屁是下垂的吧((哭))





後面的臀部,臀線很明顯的下垂,
大家自己看就好啦,我不想再多做解說了啦((我整個好任性喔,哈))




右側臀部的fu,很明顯的臀下多了一塊肉xddd
而且V妞的肉其實真的算蠻鬆軟的,
自從前一陣子沒有開始在運動之後,肉真的越來越鬆垮,
所以平常最好還是養成固定用動的好習慣吧!!!!



穿上之後,有看到大腿外側的肉整個變不見了嗎???
因為穿上之後,還要藉由手撥的方式
,將大腿外側的肉肉撥到臀部上面去,利用加壓的原理,
久而久之讓脂肪回歸到原位喔!!!!
而且穿上之後,整個腿部的線條很明顯的緊實許多!!!




我要哭了啦,V妞的臀部多久沒有這般的up up 了呀!!!!!
看看這臀型多完美耶((連我自己都好讚嘆喔>//////<))
多看自己的臀部特寫照,真的可以幫助我繼續雕塑它的耐心和毅力了((加油!!))




看看沒穿之前,
因為臀部下垂而擠出的肉都回到原來的位置了,臀部變得小而翹((開心))
連李老爺都一邊拍一邊說差好多唷!!!!!
他拍到剛剛沒穿之前的照片時,
還問V妞說:你確定你要把這下垂的臀部給PO上去嗎?確定要這麼犧牲xddd
V妞還真的一度很猶豫耶,Alex,我可是為了你啦((哈哈哈))




右側大腿臀部,一樣非常的完美((羞))
以下分別是前後左右的對照圖喔,因為剛剛都姐說完了,
所以大家自己看圖讓V妞休息一下啦^^















有了塑褲,讓V妞穿牛仔褲的身型更加的好看了!!!!







到現在V妞還是有在穿喔,
我覺得在夏天的天氣裡,可以感覺的出他的透氣度非常的好,
質料真的很薄透,所以穿起來真的不完有ㄎㄟˊ ㄎㄟˊ的不適感,
而且V妞跟李老爺真的都有明顯感覺出即便沒穿塑褲,
臀下及大腿外側的肉真的比較沒那麼垂了!!!!
當然V妞還有加上運動啦,我覺得兩者一起配合效果真的超讚超有感覺的>////<


真心的推薦想找塑身衣的妳喔

第凡內˙赫本

第凡內.赫本台北忠孝貴賓室: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11F-1,Taipei,Taiwan
第凡內.赫本塑體概念館高雄館: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51號12F 2B, Kaohsiung,Taiwan

V妞這一篇真的打的好久喔,記得看完之後幫人家推一下唷~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