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李老爺大吵一架,平常根本沒啥在吵架的,
一吵的原因竟是為了一件很瞎了事>"<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他伸手過來說要抱抱,當下V妞只是先把手放在他身上,
這傢伙就竟以為我的意思就是不讓他抱,
下一秒竟然還給我撇頭過去!!!!!當下我也沒想怎樣,
結果今天早上這傢伙竟然還繼續跟我鬧脾氣,吼....這下老娘真的火了啦!!!!
所以劈哩啪啦的開始跟他大吵......就這樣,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瞎xdddd
呼....抱怨完之後真開心
我們已經好了啦,只是我自己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瞎xddd

要打這一篇的時候,V妞發現,
我好想已經很久都沒有分享一下最近買的小飾品了>//////<
上禮拜跟月美寶去逛街的時候,一看到艾菲爾鐵塔的耳環就讓V妞瘋狂的大叫,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艾菲爾鐵塔就是特別的有獨鍾阿,現在正在瘋狂的收集當中xdd
之前對於飾品配件,V妞真的都沒有特別的喜歡,
因為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在手上戴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最近這一陣子不曉得為何,
變的好愛戴一些有的沒的喔,女人還真是善變,說變就變,
而且變得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原因為何xddd



這副耳環真的好有質感,而且戴上去超有fu的,連月美寶也直誇好看^^
現在月美寶只要看到好看的艾菲爾鐵塔飾品也會幫忙我物色,
而且有時她自己去逛街看到好看的,也會馬上傳app給我,
每次我們兩個黏在一起就是好敗家喔!!!跟姐妹一起逛街就是如此的開心((哈))




這個耳環看起來是有點復古舊舊的顏色,
而且在耳針的地方鑲著一顆桃紅色的水鑽,戴起來耳垂的地方變的好亮眼喔>///<
下擺也有著一顆粉色的垂吊式水鑽,
V妞很愛它的配色,土耳其藍的皮革蝴蝶結搭配桃紅色的水鑽,
顏色看起來就非常的跳,讓人看過之後會忍住住多看一眼呢!!!!
而且V妞真的已經好久沒有看到第一眼就讓我有種非買不可的心情了,
這一副耳環就是這樣!!!!!((好開心呀))



耳環雖說不是非常典型的優雅款式,
但是一戴起來看,真的好優雅,好有氣質的fu呢
用手把頭髮稍微撥到耳後,乍看之下感覺很像是把頭髮盤起來的fu呢,
好久不知道長髮及肩的感覺了喔xddd



再來介紹這一個手環也是V妞很喜歡的,我覺得很有摩洛哥風格的fu,
這一款超適合拿來搭配長洋的,
今年的夏天V妞買了好多長洋,我發現我深深愛上長洋了,
好穿又舒服,重點是完全不用怕被曬黑,
而且穿長洋比例看起來都會變得更加為修長呢((讚))

這一款當初要買的時候一直在想說到底是要訂銀色還是金色,
因為沒看到實品,想說拿銀色會比較保險一些,沒想到收到實品的時候質感很棒,
而且我很喜歡它那復古的色調,整個好有味道喔




近拍的特寫,做工看起來非常的精緻,沒有太多複雜的花紋,非常的好搭配~




而且這個手環的可以做調整的喔,
鬆緊度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歡下去調整,是不是超方便的!!!
V妞喜歡讓它卡在手腕與手肘的中間


這一天去義大穿了黑色的長洋去玩,
剛好可以搭配這個手環,跟黑色衣服搭在一起,看起來更加的亮眼呢^^
話說,這是義大整個完工之後V妞第一次來,因為這一天的時間沒有很充裕,
所以全部逛完,已經跟月美寶約好下次要一起來逛了,
這裡真的好大,可以耗上一整天呢~而且隨便取景都超好看的!!!!




這天的照片都是我們家裡老爺拍的喔,
V妞好喜歡這一天她幫我拍的照片喔,都超好看的!!!!
我發現這傢伙的攝影技術又有進步了~哈哈
這一件長洋一PO到FB的時候好多人再詢問喔,
這一件是偶然跟月美寶去逛街的時候無意間翻到的,
我們各自買了桃紅跟黑色,那一天想說要在去買的時候店員竟說都沒有貨了,
早知道那時候就一次買兩件了啦((哭)) 
而且這一件真的超便宜的,我印象中絕對不超過500塊>///<
而且質料真的很好,穿起來超舒服的啦!!!!
很慶幸我這一天去義大是穿長洋去,既不會曬黑而且又涼爽!!!!



這一條項鍊V妞很喜歡它編繩的設計,
顏色看起來很多元,我最近真的很喜歡用色較跳的設計款耶~
而且多層次的項鍊我最近也好愛喔,
打開衣櫥一看,發現我已經收集好幾條多層次搭配的項鍊了^^
V妞發現我自己真的好極端喔,
要嘛就不戴,要戴的時候就瘋狂的購買>/////<((希望李老爺不要看到xdd))



跟要發的小桃紅保養品搭在一起非常的match耶~~
大家有猜到這個小桃紅是哪一家的保養品了嗎((哈))




多層次的搭配讓配件看起來不會太過於單調
尤其是搭配一些素面的衣服或洋裝就會非常適合喔~




這一天這一件黑色平口長洋因為非常的素,
所以一定要用一些配件來搭配才不會過於單調!!!
要是以前的我一定會選擇什麼都不戴的,頂多只戴耳環xddd



這一條項鍊長度還算蠻長的喔,那一天在廠商那裡最近進了好多超長的項鍊,
戴起來長度都已經超過褲頭在下面一點了吧!!不過我個人不愛啦xdd
只是看到的時候覺得真的還蠻特別的^^





我喜歡李老爺幫我拍這一張的fu




最後來一張這一天去義大的穿搭吧!!!!!
看起來有沒有身高170的fu呀,
長洋穿起來比莉真的超好的,V妞已經開始在蒐集我最近購買的長洋照啦!!!
到時候在集中發給大家看,一次看個過癮吧~呵呵 

喜歡這次分享的話記得幫V妞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