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讓VI VI做指甲之後,V妞就愛上光療了,做光療就好比穿衣服一樣,
沒有它自己就會感覺沒穿衣服一樣,混身不自在呢xdd
上禮拜V妞又跑去找VI VI做指甲,我們就在聊說V妞來找她做光療已經多久的時間了,
後來認真想起來已經一年多囉~時間再過真的好快喔!!!!
想起來V妞跟VI VI認識也有3年囉,還記得第一次給VI VI弄指甲的時候,
Amber當時候還是個抱在手中三個月大的小娃兒呢!!!
看看轉眼間,現在已經是個會跑會跳的三歲小女孩了!!!哈

V妞最新的光療指甲,相信大家應該都已經在上一篇的CREA文裡頭看過了吧^^
V妞第一次在手上嘗試糖果色的光療,而且是五隻手指頭都不一樣的顏色,
以前覺得自己不可能會嘗試這麼可愛的色系,結果這一次的設計還是V妞自己要求的,
連VI VI也嚇了一大跳呢!!!!不過後來全部完成之後,我跟VI VI 就在她的工作室鬼吼鬼叫的,
因為我們兩個人都好喜歡這次做出來的感覺阿,
而且我們倆還開始默默的幫這一次的光療取起名字來了...最後決定取名為colorful garden (笑)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適合呀這名字^^
而且這光療顏色繽紛到連我家Amber看到都好喜歡喔,
也可能因為真的太搶眼了,所以V妞最近針的幾乎每天都會被問個一兩次手指上的光療呢XD

這篇V妞收集了最近半年做的光療照片,好讓大家一次看個過癮啦!!!
這次分享的都是V妞自己蠻喜歡的作品唷,好啦,不要再拉咧了,大家趕快來看看吧^^



colorful garden 夏日繽紛糖果風

最近看到雜誌有好多指彩都會使用貼紙來做裝飾,
尤其是像V妞這一次貼的花花系列了
而且V妞還發現這花的顏色真的出了好多款喔,像V妞這一次貼的是粉嫩的糖果色系,
不過我個人也蠻喜歡顏色很跳的鮮艷色系唷!!!!
像寶藍色跟金黃色還有鮮紅色搭配在一起V妞覺得也會很好看呢~
呈現出來的又會是完全不一樣的fu喔
V妞超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這個花花的小貼紙,貼起來真的非常的夏天喔!!!!
尤其是搭配長洋,真的好合適呢^^





單貼花的話好像又會稍嫌太單調了一些,所以VI VI再分別以不規則的排列貼上一些亮片~
以彩色及白色的大小亮片來呈現,出來的效果非常的棒((我愛))




這些都是以夾心來做的,所以不用擔心貼紙會掉下來或是刮傷的囧況發生喔!!!!
而且VI VI作的光療都可以讓我撐好久,V妞都會固定一個月去找她一次,
除了長長之外,其他的部分都完好如初呢^^




V妞是以純色的下去做的,本來也有想說要不要用帶點微微珠光的糖果色,
不過因為這次真的想要糖果一些,
所以就決定用純色下去做,顏色方面也會比帶有珠光的來的更加的飽和喔






好萊烏橘色小甜心

哈哈,我整個就是在亂取名字耶xddd
不過V妞真的很喜歡這個好萊烏系列耶,這個是一個新的品牌,以前都只會擦大家熟悉的OPI,
因為無論在顯色度還是持久度,OPI真的還是V妞心目中的第一首選呀!!!!
直到上次VI VI推薦我可以擦這一個系列是是看,沒想到這一系列的顏色都好美喔,
而且顏色的顯色及飽和度也都超優的!!!!!重點是它讓我即便擦了一個月,顏色的光澤度還是很棒~
依舊很像剛擦上一樣的很有光澤耶>///////<





上面那一瓶指甲油就是V妞說的好萊烏系列啦!!!!!
這次V妞擦的是純橘色,顏色非常的鮮橘喔,而且不會有螢光的fu~~~
因為照片上拍起來感覺是偏紅色,有一些色差xddd
實際上的顏色是正港的正橘色喔
這顏色擦在腳上非常的顯白,而且非常的亮眼呢^^
後來跟問了VI VI才知道說,這一家的指甲油原來這麼的貴鬆鬆,
一瓶要價1200,聽說最近超多好萊烏的明星都愛擦她們家的指甲油喔~正點




Bling Bling 小奢華波西米亞風

自從第一次上過亮片的璀璨時,V妞就深深愛上它所呈現出來的晶透感了~~
所以V妞三不五時都會想要再回頭做像這類的光療啦!!!!
而且這顏色會讓手看起來非常的秀氣外加小貴氣的fu喔
而且可能是因為很有透亮感,所以讓整隻手背看起來會更加的白皙喔!!!
每次做這個的時候,V妞就會選擇一些小水鑽來增加亮晶晶的效果,
因為不想要太過成熟,所以排列的方式就會以一些較波西米亞的感覺來呈現~




喜歡透亮感的妞們V妞超推薦做璀璨的,真的很漂亮呢~
V妞現在好想睡覺喔....我覺得我這一陣子有非常嚴重"謀眠"的狀態,
像昨晚又是弄照片到十二點多,早上七點就起床了,回來又無法睡回籠覺((泣))





這一個系列當時候也獲得大家的好評耶,
看過的沒有一個人說不好看的啦!!!!!
V妞是用自己的真指甲做的喔,像最早的時候為了想要指甲的前端感覺更透一些,
V妞都會選擇將自己的真指甲全部剪短,然後做延甲的光療喔~~
呈現出來的透明感超棒的~會比自己的真指甲下去做的效果更優喔!!!!









這是V妞第一次做璀璨的光療,一樣以是以鑽下去做排列!!!!
把鑽排成直線是自己的構思,結果起來的效果V妞自己也非常的滿意呢^^




這是V妞第一次貼鑽,大家一定會覺得說賺剛貼的時候很美沒有錯,
不過等到後來開始掉鑽的時候,美感會完全跑掉~
而且其實黏賺的膠水即便黏性在怎麼強,
一段時間過後還是不能避免掉鑽的囧況!!!!!
跟VI VI 說明這個情況之後,VI VI後來幫V妞想了一個方法,
就是先把讚黏上去之後,最再上一層光療的凝膠,去照光凝固,
雖說鑽的亮度會稍微影響到,不過整體看起來還是非常的有光澤啦~
重點來了,就是自從試了這個方法之後,V妞手上的鑽就不再掉過了耶,
每顆鑽都非常牢固的黏在指甲上,直到下一次要換新樣式的時候,依舊美美的!!!
會有掉賺煩惱的人也可以跟你的美甲師試試看這個方法喔^^




腳上V妞在夏天的時候也會喜歡黏一些小水鑽來裝飾一下,
因為夏天穿涼鞋露出腳指頭的機率超高的,
所以腳的指彩當然也要顧到不能馬虎啦^^
腳的話V妞幾乎都是只擦上指甲油而已喔,我幾乎不太會去做光療,
因為腳指甲其實可以撐很久,即便黏鑽也不太會掉呢!!!!!
冬天的話,V妞就只會擦個指甲油而已,不太會去黏鑽,
因為看到腳指甲的機率其實不太高啦((笑))

V妞要特別介紹這一個紫色,我只能說,這個顏色真的美翻天,
我超愛這個顏色的,而且這一個顏色其實比想像中的好搭配,
如論穿啥色的鞋子都配的起來,不會覺得突兀唷^^




法式女人風

呵呵~~寫到這裡,
V妞發現我好像真的有好一陣子都沒跟大家分享我的光療指甲了耶,
到目前為止,依舊是新面孔xddddd
這一個紅色系列是上一次做的,
那一天也不知道為何,忽然非常想將自己的手指頭走大紅色路線!!!
整個就是非常的高調呀!!!哈哈
要做的時候,V妞一直很像一隻蚊子一樣,不停在VI VI的耳邊問說,會不會很高調呀??
你覺得顏色會不會太紅??真的不會很奇怪吼??......之類的~
我真的就這樣三分鐘問一次,五分鐘問十次耶!!!!!
連V妞自己都受不了了,V妞覺得我們家VI VI當時心裡面正在大爆炸!!!哈哈哈






這次做的方式類是法式的畫法,
只是法式前端是純白色的,而V妞把他換成紅色的這樣!!!!
而VI VI把其中的一指是以整隻紅色的方式來呈現,效果我還蠻愛的^^
其實VI VI一開始沒有要用這麼多的裝飾,
是因為V妞我一直嚷嚷的說我要"希花"一點((台語的奢華))
當真的在做的時候又一直狂問會不會太高調????
我知道VI VI當時候一定非常想殺了我,同時很想大喊叫我閉嘴之類的!!!哈哈
好啦,我承認近看真的好像太過華麗了一些,
不過其實拍照起來的效果真的還不賴耶!!!
無名指的部分一樣是用貼紙做成的喔!!!!




see~拍照起來,手看起來超白皙的,
偶爾走一下不同風格的fu其實還不賴啦~顆顆
V妞發現不適才短短一個月而已嗎???
為何我又覺得我的頭髮又變長了,看到這張照片覺得這個長度好看喔!!!!
看來臥又要去找jammy了....自從剪短髮之後,我幾乎每個月都去找jammy報到耶xddd
這次剪了短髮,每個人都說短髮較好看....是不是代表我留不長的意思了阿>/////<



這顏色好顯白喔~是不是,拍照效果真的超好的呀!!!!




Tiffany綠的小波西米亞

天阿....這顏色是不是超好看的,
其實要不是VI VI的介紹,我根本就不會想要擦這一個顏色~
這顏色真的比想像中要好看太多了,
擦在腳上的質感非常的好,而且真的綠的很漂亮~
v妞覺得這顏色真的超特別的啦>///////<
V妞在選擇指甲油的時候,第一個要點就是一定要讓肌膚看起來白皙,
有些顏色擦起來就是會讓膚色擦起來髒髒的不好看!!!!
本來其實V妞也會擔心這顏色我擦起來會不OK~
沒想到VI VI說,這顏色擦起來真的很美,
而且她到目前為止還沒看過擦這一瓶會不好看的!!!!
聽她這麼一說,怎樣都要來試試看啦((呵呵))



我們家VI寶果然沒有騙我,這樣顏色擦起來真的美呆了,連月美寶都超愛的~~
而這次鑽的部分,VI VI黏上蛋白石鑽,蛋白石在不同的角度下看會呈現不同的顏色喔~
不曉得為什麼,V妞覺的蛋白石的顏色跟這一瓶tiffan綠超match




這一瓶就是V妞說的tiffany綠啦,是OPI加勒比海系列~~
跟大家說一下,這一系列每一個顏色都超美,而且每一瓶擦起來都非常的襯膚色~
推薦大家可以去櫃上試色看看喔~~



狂野mix可愛的裸粉豹紋日系風

這個又是V妞第一次嘗試的新花樣了,
而且大家知道V妞是要去哪裡之前特別去做的嗎???
答案是:歐洲xdddddd

本來阿,人家想說要去歐洲要做一點適合法國的指甲,
沒想到想著想著,最後竟然蹦出說要做豹紋!!!!
我只能說,V妞是一位會讓美甲師抓不著頭緒的客人,
本來想說要做歐風的人,最後竟然會決定改做日系風的((哈哈))
這次的底色挑選了較裸色系的裸粉色,為了還是可以稍微符合要去歐洲,
所以另外還貼了蕾絲的貼紙黏貼在交界處~最後呈現出來的感覺就是這樣子了啦!!!
做完之後V妞自己覺得很好笑,想說這個光療好像比較像要去日本的耶xdd





不過這一個我自己本身也是很喜歡,尤其是名君寶更加的愛!!!!
因為這傢伙是一個超級熱愛豹紋的傢伙,
每次只要聽到她說逛街看到一件衣服爆好看之類的,
聊到最後,V妞發現那一件衣服一定會有豹紋的圖案xddd
是一位很典型的小比莉~haha




因為裸色的關係,
所以手指更起來更加為修長耶,而且看起來真的好柔喔!!!!!





遠看很像點點的fu~~哈哈
我發現我那時候的臉也太圓了吧!!!!!記得去歐洲的時候,V妞整個都在大水腫耶~
接著會來的時候就肺炎了>"< 大家都說我的運氣很好,
是最後要回來的前一天發燒的,不然我整個旅程可能就泡湯了吧xdd



歐洲的冰淇淋都超好吃的,隨便一攤都不會讓人失望!!!!!
尤其適巧克力口味,位到超濃郁的(((好想念喔)))
昨天在fb說我的歐洲之旅已經開空頭支票超久的了xddd  
相信我,快了((放羊的孩子了我>///<)))




顛倒法式可愛X優雅max風


這是V妞第一次在手指甲上嘗試超芭比的粉色系列,因為說真的我的手不知道為何,
就是比身上的肌膚還要來的黑,所以V妞的手其實不是上啥顏色都會好看的人!!!!!
單看得話其實是真的還好,可是只要一比較之後
,你一定會覺得粉色似乎真的不那麼適合我xddd
不過人就是會有一種越是不適合的越是要嘗試的白目心態~
本小姐就是如此xdddd其實這一個樣是除了膚色是敗筆之外,
其他的V妞真的都還蠻喜歡的~
粉色跟蛋白石色其實也是好朋友,因為搭在一起也是絕配呢^^




大家也沒有發現,蛋白石所呈現出來的色彩真的很美^^
呵呵~~這次終於如願以償的做了粉紅色的光療了>/////<







波西米亞X性感熱情

大家應該可以看得出來V妞有多愛蛋白石了吧((笑))
腳上的指彩V妞都會以大拇指為重點,V妞覺得這樣既好看又大方呢!!!!
是說這顏色其實明明就是紅色的呀,怎麼拍起來的色差差這麼多阿~
這一瓶看起來好像橘色喔
還有剛剛那一瓶正橘色的好萊烏系列,拍出來的顏色卻是大紅色xdd((昏倒))
不過真的好看,這一瓶也是V妞蠻常擦的一個顏色喔~




這張照片V妞真的好喜歡喔~~再來曝光一次>//////<
最近再跟朋友計劃要去關島渡假耶,超開心的!!!!!
V妞覺得我是時候要在出國去充電一下了,下一站˙關島~ya 









超氣質優雅風的法式雕花指甲


法式指甲真的太經典了,而且絕對是超級耐看的樣式,
上次去巴黎的時候,發現店員的手上就是擦法式指甲,
真的是太過優雅了....而且雖說只是個賣餅乾的店員,
不過法國女人真的有一股獨特的氣質耶,
雖說不見的美,但就是會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呢
同時V妞深深覺得,法式指甲跟白色雕花也是超級好朋友,
兩者搭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擦出火花來,非常的好看!!!





像在做法式指甲的時候,
V妞都會跟VI VI 說將微笑線的地方再往下畫一些,這樣比例看起來會更好喔~
雕花的部分,因為我們兩個都覺得法式就是要簡單優雅,所以不要將十隻手指頭都雕,
一手雕個三根就好,而且V妞也不喜歡對齊,我覺得這樣太過制式了,
所以V妞兩手的粉雕位置都不一樣喔^^
而且法式指甲真的還是要有一些長度做起來才會好看,
太短的話V妞會覺得手指看起來會笨笨矬矬的xdd




法式指甲跟洋裝好配阿




做法式有總讓人感覺氣質度瞬間加分!!!
是說親愛的各位,我.....又感冒了,現在的我頭昏腦脹的,
而且可能試吃感冒藥的關係,整個人超暈的xdd
我發現我真的好容易感冒耶((哭))  
八月初要去台北,希望到時候可以完全康復才是!!!
會這麼說是因為,每次V妞一感冒,
幾乎都會拖到一個月才會完全好,真的希望這一次不要如此才好阿=.=







看到這一張,V妞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有發妝文了耶~~蓄勢待發中!!!!!
以上是V妞近半年所做的各式光療及腳的指彩~
接著要跟大家來分享一下近期V妞很愛擦的OPI加勒比海系列吧~GO




這些顏色真的好美喔~每個顏色都相當的飽和,而且非常的粉嫩耶!!!
重點來囉~這系列擦起來都超級襯膚色的,就連一般肌膚偏黃的人擦也超適合的喔~
擦完之後不會讓肌膚看起來髒髒的,反而是提亮膚色喔~V妞真的愛死了這系列啦>/////<
因為手指都有光療,所以V妞就只有拍瓶身的顏色喔~下次再一一試給大家看




這一個紫有沒有子的很漂亮,她擦起來跟下方雜誌上的紫很雷同喔~
這個顏色擦在腳上很好看,每次只要擦加勒比海系列,
一定都會有很多人詢問色號呢^^
你說說,是不是讓人無法抵抗的顏色呢((笑))



另外這個綠跟剛剛的tiffany綠又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喔,tiffany綠帶有一點藍,
而這一個綠蠻接近草綠色的,V妞也覺得很美,下一次要來擦看看^^
我覺得去渡假擦一定很美~我看留到要去關島的時候再擦好了((哈))




這個顏色就真的非常的裸色系了,
這很適合喜歡素雅的人來擦喔~
擦完之後保證氣質滿分^^
V妞覺得擦上這一個顏色,
可以黏一些小鑽做一下點綴會讓整體更加分唷^^




這一款的顏色V妞真的太喜歡了,喜歡到我身邊得每個姐妹都愛耶~
最近大家常常擦著這顏色一起去逛街吃飯,那種感覺真的好開心呢>///<
而且這一瓶的粉粉的相當漂亮喔!!!
像穿著一件雪紡長裙或上衣搭配起來真的都超級適合的!!!




呵呵!!我們出門在外吃飽後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始把指甲拿到桌面上,
開始一邊聊一邊擦,
天阿~跟姐妹一起出來互相嘰嘰喳喳,店家一定發現我們好瘋狂阿>////<
我們家的Tina寶貝擦的就是剛剛介紹的那瓶粉紅色的加勒比海系列喔^^

嗚呼!!我家的tina太正點了啦~站在她前面我都覺得好好成熟喔XD





另外在跟大家介紹一下去年去珍拉汀灣拍的~
在配上GG家的鞋子,整個就是很符合我要海邊渡假的FU呀^^
桃紅色真的還蠻有芭比的感覺耶~~愛慘了我>/////<
這一色v妞真的要推薦給想擦一些粉嫩的糖果顏色,
你真的要跑去試色看看唷!!!


被砍字數了啦>"<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V妞這十一款的光療及指彩的分享嗎??
記得別忘記幫V妞推推推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