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來了這張手遮眼的照片,
大家有看到V妞換上一個超夏天的果凍光療了嗎????
不過請大家忽略我拿皺巴巴的手,V妞常常自嘲自己的手像老婆婆的一樣,
我從小手的紋路就非常的明顯,即便再怎麼樣護手保養還是這樣,頂多摸起來會滑嫩一些,
但是左看右看紋路就是依舊的深((哭)) 連vi vi 老是說我的手跟臉完全搭不起來xddd

現在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這時間應該是我睡覺的時候,
不過因為明天根本沒有時間來趕文,所以現在還待在電腦面前默默的趕稿((唉))
所以這篇沒有太多的思緒跟大家拉咧一下了啦,
這篇假如話很少的話不要覺得奇怪啦,偶爾讓人家偷懶一下嘛>/////<

看到標題大家都知道又到了cera的時間啦,V妞其實都會固定去看一下美妝版的討論區,
發現真的有越來越多人都知道crea這個牌子了,而且連我周遭的朋友詢問度也很高,
大家都是從他們家的精華液開始愛上crea的^^
V妞用了這些時間之後,還真發現crea有股奇怪的魔力呢~哈哈




全效奇蹟賦活 抗皺修護霜  30ml

成分:
SOD-N1®、維他命C醣苷、富勒希、山花精、


氨基酸保溼複合物、高濃度玻尿酸、維他命A醇、角鯊烯、多胜肽複合物 
全新SOD-N1®高效抗氧配方,結合富勒希、多胜肽抗皺配方同作用,
能迅速滲透至肌底層,使膠原蛋白增生,抑制衰老基因形成,
同時填補皺紋製造彈力,降低皮膚細胞年齡。使用後,
肌膚立刻呈現絲綢般細緻光滑,維持肌膚彈性、保濕、
抗皺效果,一次解決所有肌膚問題,達到真正全方位抗老效果。



這一瓶V妞覺得對於有些人來說,夏天可能會覺得稍嫌滋潤一些,
所以像V妞就會選擇像現在這樣的季節,只在晚上使用,而且因為晚上都會吹冷氣,
肌膚相對的也會來的較乾燥一些,所以在這樣的狀況下使用會覺得剛剛好,不會太過油膩唷^^
V妞覺得像抗皺這一類的產品,真的需要時間好好的去體驗看看,
所以短時間說要看到多大的效果是不太可能啦,不過我個人的經驗來說,
搭配一些按摩的手法真的會差蠻多的,效果蠻明顯的喔!!!
等等下面V妞會示範幾個簡單,平常在家就可以自己稍微按摩一下的手法喔^^




抗皺修護霜為乳白色的乳液,我覺得質地是界於乳液及霜狀之間,
V妞覺得剛擦的時候,臉上會覺得有些許的油膩感,不過等到吸收進去之後,
肌膚就會變得很清爽,不會有油膩及悶感喔!!!!
而且V妞超喜歡這平的味道了,有股淡淡的奶香味((哈哈))
我真的覺得這一瓶有牛奶的味道啦,很多人都說,我的嗅覺跟一般人不太一樣xddd




這瓶的延展性真的很好,所以V妞拿來幫肌膚稍微做按摩的時候非常的好推喔!!!!
V妞很喜歡這一瓶拿來按摩後天隔天睡醒後的肌膚,變得很飽水,
平常有時候偷懶沒有稍做按摩,結果比較之下,隔天上底妝的肌膚還真的是有差耶@@
所以V妞真的超推薦在上這一瓶的時候用它來按摩一下唷




使用完之後,肌膚的光澤感很棒,
看得出來這一瓶擦起來的保濕度蠻優的喔!!!!((我愛>//////<))



V妞這一次只示範單邊的臉部按摩喔,
另外一邊也是以此類推跟著做就行囉!!!!
將抗皺修護霜用指腹從鼻翼用滑壓的方式到耳中,
記得方向都是如此喔,
結束之後再重新從鼻翼開始,以此類推大約重覆個3次左右,
記得要稍位出一點力氣做一下提拉喔!!!

這個動作滑壓的時候,會按壓到顴骨臉頰的穴道,
可以幫助血液循環,讓肌膚可以自然的散發出透亮感喔!!!




第二個動作是由下巴至國字的地方,以提拉的方式按摩,如上圖這樣,
這個動作,可以幫助臉部V的地方往上拉提,
可以讓下巴的地方因為網上提拉的關係變得更V唷^^





V妞因為想要加強下巴V的部分,所以會在用手掌往上推拉一下喔!!!!
這些搭配像抗皺修護霜這類有緊實作用的產品效果非常棒喔~




準備用拳頭的關節來做重點的穴道按壓囉^^
這是V妞最常用的方式,
只要你有壓到穴道,那種酸酸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有時候頭痛的時候,V妞也很常用食指的關節萊按壓太陽穴,
頭痛真的會有改善呢!!!!




以拳頭的方式來做臉頰及下巴至太陽穴的按壓~~
因為說的感覺上不太清楚,
所以各位妞們可以參考一下V妞上圖的小動畫啦~~
因為要緊實,所以所有的動作都會有稍微提拉唷,切記!!!





最後都完成之後,利用手掌的溫度,把整個手掌服貼在整個臉上,
這個動作可以幫助保養品更加快速的滲透到肌膚裡頭喔~~
這個步驟非常的重要,也非常的好用~~各位妞們一定不能省略喔!!!!
有看到V妞依舊有拉提吧!!!!!!




V妞只做單一邊,大家有看得出來效果了嗎???
右半邊的臉明顯的緊實許多,而且下巴的線條更加的明顯了,
相對的,還位按摩的那一邊,左半邊臉頰的肉跟右半邊比較起來,
明顯的鬆弛許多呢!!!!!!看到這個效果,
就知道V妞有多喜歡用按摩手法來搭配這一瓶全效奇蹟賦活 的抗皺修護霜了吧




這張是V妞全臉都按摩完後拍的,皮膚有沒有晶亮亮的啊!!!
哈哈,最近我真的很愛顛倒說話耶我>/////<
而且下巴V的部分感覺有在更明顯一些了~嗚呼~~
順便播報一下時間,現在是凌晨1點17分,我整個人已經再靠意志力來寫文了~
天知道我明天早上七點還要起床載Amber上學阿xdddd
不過也快結束了啦~我終於快要可以上床去睡覺了~~~加油!!!!!




V妞擦了這一陣子之後,覺得臉上的緊實度真的有差,
細紋的部分好像有一點點的變淺了,
不過紋路本來就是最難對付的傢伙了,
V妞會再繼續擦著來觀察看看,我對他有信心啦((笑))

這次要寄出的試用品就是
全效奇蹟賦活的抗皺修護霜5ML的試用,一樣送出10瓶唷^^
最後V妞要來出題目囉,v妞最喜歡拿哪種手勢來按壓太陽穴來改善我的頭痛呢??
記得來留言跟v妞說唷!!!!!
答對的就有機會來體驗CREA的全效奇蹟賦活抗皺修護霜5ML的試用喔~
V妞會以抽籤的方式來決定十位的名額喔~
活動到7/22截止喔 7/23會公布得獎名單,到時候可以來看看唷!!!!

好啦,各位寶貝們,我真的累了~咕奶~
記得喜歡這次分享的話,別忘記幫V妞推一下唷~愛你們!!!!

試用得獎名單如下:

iaywei***

shinyin1***

cynd***

mini090***

cc***

n0925360***

erinli***

h222363***

byy***

love9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