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真的是忙死V妞我了,
因為V媽上禮拜搬新家,所以V妞我上個禮拜都在幫忙整理張羅啦xddd
終於在上個禮拜六把所有大大小小的事都整理好辦妥了,
這禮拜可以趕緊把要PO的文趕緊來寫一寫了>/////<
話說,我們家Amber一到新家的時候不知道在興奮個什麼勁,一整天都蹦蹦跳跳的,
可能是因為V媽有留了一間房間要給她吧((哈哈哈))

昨天,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在家裡吃飯聊天,那種感覺真的好舒服呢~
沒有什麼事比跟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光更加快樂的了^^
好啦.....感性完之後來會歸正提了啦xd
這次又再度來體驗AVIVA家的產品啦,V妞第一次用她們家的產品完美多元精華液的時候,
就有讓V妞"將將"到,對於她的家的精華液可以說是印象超讚的!!!!!
既然已經算是炎炎夏日的夏天季節了,大家不外乎就是追求美白這一回事啦~
所以AVIVA這次也推出了美白安瓶來加強肌膚的亮白度啦!!!
加上V妞下個月底要去關島渡假,
我可不想到時候在那裡變成一隻小黑人回來了>"<
V妞覺得,平常真的就是要好好的美白,千萬不要真的等到曬黑了之後才想到要開始美白,
個人覺得平常的預防及保養會比事後保養要來的有效率多囉^^

所以,其實即便是冬天V妞對於美白這門功課也是一樣不馬虎~
除了冬天V妞一樣會召長在臉上擦一些美白產品,身體也會每天都擦美白乳液呢,
而且加上冬天都穿著長袖衣服,所以只要剛開始冬轉夏的交換季節,
V妞最常聽見大家都說我真的白的跟紙一樣>/////< 
所以,V妞真的推薦大家即便是冬天也可以重視美白喔!!!!




對了,這次除了要跟大家分享美白安瓶之外,
另外一款隱形面膜也是V妞要跟大家強力推薦的,後面等等會再做介紹喔~
因為我自己實在是覺得太好用了,所以忍不住想要先跟大家說一下啦xddd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左)


成分:

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海洋長效水合因子、夏威夷海藻萃取
鎖水磁石、水解絲蛋白、Polyhelixan做深層保濕及修護
配合維生素B3讓膚色均勻明亮
選用有機金盞花萃取液舒緩肌膚

這款面膜選了了各式的保濕成分唷,
用起來當然真的有明顯感覺到相當的保水呢!!!


美白安瓶(精華液) 右

成分:

傳明酸3%
能更直接、有效針對斑點、黑色素沉澱膚塊做直接淡化, 
具有美白效果,具美白肌膚、淡化色斑等作用,
傳明酸除了穩定性更高不受環境以及傳輸系統影響外,
可更直接阻礙黑色素活性化,改善黑斑活性化因子群的過度激增狀態。

3-O-Ethyl Ascorbic Acid 2%
抑制黑色素,可還原已經氧化的生成黑色素,
防止色素斑形成,具美白、抗氧化效果。

新一代嫩白因子Hydroxyphenoxy Propionic Acid
嫩白肌膚。

維生素B3:新型的嫩白概念。

洋甘菊萃取液、Cestrum Latifolium Leaf Extract、柳蘭萃取液
強化肌膚,幫助肌膚更健康。



完全都是萃取天然的素材,讓人在使用上面可以很安心,一點負擔也沒有唷^^



V妞迫不急待的要跟大家來分享這一款"完美導入隱形面膜"啦
不知道大家看到隱形兩個字的時候有沒有也跟V妞一樣覺得很好奇呢,
其實一開始看到隱形兩個字,V妞的第一直覺,
是想說裡頭面膜用的材質可能就是像現在外面非常普遍的果凍面膜吧!!!
沒想到實際打開之後,完全跟果凍面膜不一樣xddd
而是一款極為薄透的面膜,我好難形容喔,V妞有拍照片,大家可以繼續望下看啦>////<



一盒面膜裡頭一共有四片裝,外包裝是V妞最近很愛的tiffany綠~
讓人看了有種透心涼的感覺xdd




打開之後,可以分別看到白色的珍珠膜及一層粉色的織布~
一取出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面膜吸飽了滿滿的精華液,而且是滿到會滴下的程度唷^^



取下白色珍珠膜之後,本以為就是面膜本身了,
沒想到原來這裡還有兩層,要將粉色的織布在取下之後才是我們要敷的面膜喔!!!
仔細看邊緣箭頭的地方就可以看出有兩層囉!!!!




因為面膜本身非常的薄及軟,
所以要先將額頭上方的粉色隻部及面膜稍做分離,像圖中那樣喔!!!
1微粉色織布,2則是薄軟的面膜唷~





分離之後,接著就先由額頭的地方開始敷上,
接著從鼻子,臉頰,下巴依序的將面膜大致敷上,
最後在將粉色支部取下再去做調整就完成囉!!!!!
V妞覺得這面膜的名字取的太好了,真的非常的薄透,
比起一般的面膜來說,真的沒有敷面膜那白白的冏況呢!!!

而且這隱形面膜真的非常的服貼,到目前為止,真的是我用過最服貼的一款了!!!
而且即便低頭往下看,也不會有脫落的情況發生,V妞真的愛死這款面膜了,
敷完之後,我自己馬上又上網訂了五盒了>/////////<
而且不僅貼度佳,而且保濕度也很優,V妞發現,他可以瞬間讓你的肌膚變的透亮有光澤,
是一款敷了會馬上有強力感覺的一款面膜喔!!!
所以有重要約會的人可以試試看這一款面膜來急救一下唷~
我個人覺得急救效果超優的~~我要給五顆星了啦





而且這一款面膜聞起來非常的舒服,應該是金盞花的味道唷!!!
V妞之前有用過金盞花的化妝水,我覺得兩者的欸到超像的((我愛))
敷完輕拍後在擦上乳液來鎖住水分,對了,在這裡順便說一下,
我都喜歡再敷面膜前先擦精華液喔,像敷這一款之前,我就先擦上美白安瓶,
用的量會比平常多一些,接著再敷上面膜喔~~
我覺得這樣子敷起來的效果會更佳耶,
尤其是取下之後,順手將臉上的精華液用按摩的方式幫助它吸收導入,
接著在擦上乳液鎖水就OK囉!!
上圖是V妞敷完擦完乳液之後換完衣服的照片,
東摸摸西摸摸前後也有個20分鐘吧,
看看肌膚敷完的透亮度是不是還很讚,
V妞覺得這一款面膜不會只有剛敷完的當下有效,
即便過了一段時間,肌膚所呈現出來的光澤感依舊不減喔!!!!



接著要來跟大家介紹這一款美白安瓶,
V妞覺得AVIVA的包裝跟巴黎鐵塔非常的搭耶((笑))




一盒裡頭一共有三支安瓶,想要效果較明顯的人,
一瓶都建議最好在一個禮拜內用完,最慢也要在一個月內用完唷~
才不會影響到裡頭美白成分的效果喔!!!
因為裡頭不含對苯二酚、A酸及果酸,
主要是以傳明酸下去製成了,所以可以連續使用喔!!!
而且因為是超濃縮的配方,所以可以加強美白的效果唷~
而且,除了美白成分之外,
裡頭還添加了一些植物萃取精華,所以不僅美白,還可以強化肌膚,
讓肌膚越美白越健康喔!!!!因為有些成分較刺激的美白產品,
可能會導致肌膚後續變得脆弱敏感,所以慎選美白產品,健康的美白才是最重要的喔!!!





而且這一瓶即便是眼周的肌膚也可以使用喔~這次V妞很愛的一點^^
而且我自己本身很愛這類的美白安瓶,安瓶的設計不會有細菌滋生的問題,
每次要使用之前都是完全真空密封的,感覺的就非常的衛生,
而且攜帶也超方便的,像V妞就又買了一盒要準備下個月去關島時可以帶去使用
希望到時候可以開開心心的曬太陽又不怕單心變成黑人兒((哈哈))




要打開的時候記得小心的取下鐵片及軟膠塞,((跟長戴型的隱形眼鏡是類似的設計啦))
然後再裝上透明滴管就OK囉!!!




輕壓透明滴頭就可以輕易壓出囉~~
精華液是茶色的液狀,沒有啥特別的味道唷!!!





V妞覺得這一款精華液的吸收度很好,而且非常的清爽,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而且稍做按摩的話效果更優,這個方法v妞已經說了好多次了,按摩真的好有效呢!!!





V妞使用了約一個月,我覺得肌膚的明亮度真的提升不少,
整體臉上的膚色感覺更加的均勻了,
眼周的膚色感覺也比較不那麼暗沉了呢,
大家有發現人家的嘴巴有有小變化了嗎>/////<((嘻嘻))
V妞覺得要淡斑的話還是需要一段時間來觀察啦,
不過整體膚色的美白效果經過這一陣子體驗下來,
我覺得真的很明顯呢





對了,最近AVIVA有一個活動喔,
凡是
購買一盒(3瓶裝)美白安瓶就可以再多獲得一瓶5ml美白安瓶(正品) 

更多的詳細內容可以到AVIVA官網去看看唷^^
http://www.beself.com.tw/buy.php?blogId=236


***mur mur***

1.昨天又跑去Dear Alice吃飯了,這是V妞第一次吃她們家的馬卡龍耶,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在台南吃到好吃的馬卡龍>//////< 下次一定要再奔去吃!!!!


2.天氣終於放晴了,V妞又要開始外拍了,不過南部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是不趕領教耶,
因為人家想去義大拍照啦,但是好熱喔!!!!!!

喜歡這一次分享的話記得幫V妞推一下唷~啾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mini090829
  • 之前有使用過他們的精華液,真的滿好用的耶~最近剛好想買他們家面膜耶~又有V妞的推薦 馬上敗
    家去QQ
  • 面膜真的好好用>//////<
    現在只要想敷這一類的面膜,都會敷她們家的((哈哈))

    V妞(Vivian) 於 2011/07/27 22:04 回覆

  • ivyzell1983
  • IVY推2
    我也有在使用
    感覺真的有差耶~
    而且面膜超服貼的
    對我來說可是名列前矛的面膜呦
    PS.美白安瓶也很讚!!
  • ivy寶貝~~這款真的超級敷貼的!!!
    每次看到你的大頭照就好開心喔,畫面好舒服,我超愛這一張的!!!讚

    V妞(Vivian) 於 2011/07/27 22:16 回覆

  • shinyin1109
  • 那個面膜有令人驚艷耶~~
    不過使用時可能要" 秀氣"一點 ,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扯破它~~

    V妞下月底要去關島度假,好棒喔 ~~記得多拍一些美美的照片,回來和我們分享喔^_*
  • 哈哈~~應該還好啦!!!我都還蠻粗魯的耶,好險還不扯破過XDD
    對呀,我超想出國去度渡假的,終於成行了^^
    這次還有跟姊妹一起去玩,所以一定跟大家分享的啦!!!!

    V妞(Vivian) 於 2011/07/27 22:2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yehyeah
  • 好白喔好白喔^0^
  • 你也不遑多讓喔~寶貝XDDD

    V妞(Vivian) 於 2011/07/27 22:29 回覆

  • Disneypark
  • 最近也正在實驗中耶!!

    真是期待!!!!!!
  • 面膜 面膜!!!
    我一定要看你的使用心得!!!!!

    V妞(Vivian) 於 2011/07/27 22:30 回覆

  • wade261
  • 加油!加油!
    奇摩搜索醉愛名牌or名牌醉愛,lv,LV2012展示,LV2012目錄,LV2012新款目錄展覽,GUCCI2012展示,GUCCI2012目錄,GUCCI2012新款目錄展覽,NIKE2012展示,NIKE2012目錄,NIKE2012新款目錄展覽,Adidas2012展示,Adidas2012目錄,Adidas
    2012新款目錄展覽,Chanel2012展示,Chanel2012目錄,Chanel2012新款目錄展覽,COACH2012展示,COACH2012目錄,COACH2012新款目錄展覽,Rolex2012展示,Rolex2012目錄,Rolex2012新款目錄展覽,Omega2012展示,Omega2012目錄,Omega2012新款目錄展覽,
    ,Panerai2012展示,Panerai2012目錄,Panerai2012新款目錄展覽,Cartier2012展示,Cartier2012目錄,Cartier2012新款目錄展覽,Longines2012展示,Longines2012目錄,Longines2012新款目錄展覽,勞力士2012展示,勞力士2012目錄,勞力士2012新款目錄展覽,LEVI'S牛仔褲2012展示,LEVI'S牛仔褲2012目錄,LEVI'S牛仔褲2012新款目錄展覽,
    ,2012展示,2012目錄,tiffany2012展示,tiffany2012目錄,tiffany2012新款目錄展覽,奇摩搜索醉愛名牌or名牌醉愛
    is
  • willemis
  • 麻麻ㄉ皮膚真ㄉ是天生就很白皙透嫩唷
    好羨幕...

    謝謝分享
    熊寶貝推推
  • 謝謝熊寶貝^^

    V妞(Vivian) 於 2011/07/29 19:5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