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這幾天因為感冒的關係,所以網誌一直都沒有更新,
連V妞自己都覺得好歹勢>///////<
感冒總算是好多了,所以今天趕緊把一些進度稍稍來趕上,
今天一整個上午V妞都在拍睫毛的照片,照片中的這副睫毛V妞本人超愛的啦,
等照片都整理好之後就火速跟大家來分享喔


7/16

猜猜V妞在哪裡呀>///////<
這一天又來元和雅進廠維修啦xdd
而且這一次還拉李老爺陪我來((哈哈))
之後也會發文來跟大家分享啦
,大家可以猜一下V妞跑去補哪裡了嗎^^
可以看第一張照片猜一下囉>/////<





這是最近某一天去接Amber下課,因為最近換了新學校,
本來還蠻單心這小妞會不適應之類的,
沒想到我太小看這小妞了,在新環境根本就很開心嘛xdd
會拍下這一張照片的動機就是..,,V妞覺得Amber最近似乎又長大了一些...
時間再過真的好快唷,一轉眼小妞已經越來越有女孩子的fu了,
而且越大越古錐了((驕傲))





7/21

那一天把左邊的照片po到fb的時候,有幾個網友還問說這是啥東西xddd
這個呢,就是我們家鬼靈精Tina妞送的情人節禮物啦!!!!
我們都說,今年的收到的第一份情人節禮物感覺好羞喔>/////<
Tina妞太好笑了,我們這一群姊妹大家通通都有禮,只能說真的是人手一隻呀xdddd





這一天是姊妹聚會日,我們來到台南新開的佐佐義來覓食,
原本想說高雄的佐佐義這麼有名,
所以第一次來這裡吃飯我們可說是滿心期待呢!!!!
但是....吃過之後,我們非常的失望,原本V妞還想說又有一篇食記可以寫了,
但.....我已經把那天所有拍的食物餐點照片都給刪了,
可想而知有多麼不OK了!!!!!!!((因為真的就是這樣囉!!!))

最近的近況就是這些囉,報告完畢...
see u



7/8

最近好久沒有跟姐沒一起吃吃喝喝的渡過優閒的下午了,
大家最近真的的都各忙各的工作,雖然相聚的時間變少了,
不過這讓我們每次聚會的時候都更加的甜蜜~哈哈
有網友發現我們的聚餐地點常常是出沒在日本料理店,後來仔細回想,
還真是如此耶,而且這天的聚餐地點,一就是日本料理xdddd
這一間秋池居是V妞偶然在某雜誌看見的,覺的感覺很不錯,就約大家來這一間吃吃看~
前一晚app跟大家連絡的時候,vi寶跟Tina原來早就吃過這一家了,
而且她們對邱池居的評價還頗高的,讓V妞更加期待這一天的午餐約會了((哈))
這一天跟月美寶不約而同的都穿了長洋,大家還以為我們互相約好了咧,
連我們自己都覺得太有默契了~哈哈
大家今天都穿美美的赴約,我愛Tina穿的細繩綠色連身褲,真好好看喔~
而且V妞發現Tina真的好適合穿綠色系,每次只要穿上綠色系衣服就會變得特別亮眼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開始擦起指甲油來了~
這次POI的加勒比海系列每個顏色都超美的,
V妞這次腳上就是擦Tiffany綠,顏色整個美到爆炸,
而且超襯膚色的,tina擦的桃紅色也爆美的,
總之這一系列每種顏色擦起來都好好看,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唷
這顏色跟月美寶的衣服剛好一模一樣,就是那個顏色唷^^
禮拜三要去找vi寶弄指甲,有在考慮要換這一個顏色呢!!!!

我們家tina有沒有很卡哇伊~((好想捏一下,呵呵))



氣質美女佩珊~~佩珊真的好溫柔喔,
我好喜歡他的個性,跟她再一起都會讓人覺得很舒服!!!!



今天兩人不約而同穿長洋一定要來拍一下的啊!!!!!
今天全身上下都穿新衣服出門,
這件平口碎花長洋之前就有跟大家介紹了,是在ks買的喔!!!!
鞋子也是>////////M




午餐結束後,接著下午的行程就是開始逛街看美衣啦!!!!
跟姐妹逛街真的好幸福好開心喔,
大家只要看到適合對方的衣服就會開始大叫叫對方來看,
即便一個髮窟我們也可以玩很久xdddd
這個點點蝴蝶結髮窟真的好可愛喔
,一開始月美寶想說我怎麼一個髮窟可以帶這麼久,
後來換她上上去之後,月美寶開始像個小孩子看到新玩具一樣,然後直呼說:
這髮窟也太可愛了吧,而且戴上去之後真的會莫名的開心耶!!!哈哈
這髮窟實在是太可愛了,二話不說,馬上打包回家!!!!Q



而且這髮窟的變化真的超多的,最近V妞也愛上了綁絲巾的造型,超有fu的!!!!
之後會來搭配妝文來發一篇唷




今天的姐妹日就分享到這裡啦,我要繼續來趕衣服文了~see u




7/3

最近在幫Amber穿鞋子的時候,發現這小妞的腳又長大了一些了,
之前的娃娃鞋現在穿起來似乎又緊了一些....
所以上禮拜又跑去幫小妞買了這一雙新鞋子,
Amber非常的喜歡....整天穿在腳上,
逢人就開始跟人家分享說她買了新鞋子,有沒有漂亮之類的xddd
V妞很喜歡童鞋的一個品牌叫做little garden
這家的童鞋都做得很精緻,主要都是以手工娃娃鞋為主,
除了鞋子的設計很有質感之外,舒適度也非常的好....
V妞在挑選方面盡量以摸起來柔軟為主...
little garden大多是以真皮下去製作的鞋款,
所以小朋友穿起來的舒適度很夠!!!!
而且底部穿起來也非常的柔軟,而且不會磨腳喔....
Amber穿她們家的鞋子都不會有腳痛的現象發生喔^^

而且V妞喜歡幫Amber買像這雙上面有鞋帶的樣子,
因為通常娃娃鞋我都會幫她買大一號,
所以有了鞋帶穿起來才不會讓他難走路唷




這一天跟家人出來吃飯,因為腸胃炎還沒完全好的關係,
所以這天很沒口福的只吃了幾口xddd
其實這幾天明明肚子就很餓,
可是只要開始吃個幾口,肚子就開始反胃不舒服>"<
看看這沙拉多麼的美味呀,我竟然只吃了1~2片葉子((哭))




這天小妞的穿著連我自己都好喜歡喔
((廢話...因為是我自己配的阿xdd))
V妞覺得,Amber好像會擺pose了耶....
這傢伙只要當天有拍照的fu,
就會開始擺出超多令大人會心一笑的姿勢耶!!!
連在旁邊的路人都會多看一眼呢((笑))




這天V妞還幫Amber編了頭髮....因為自己現在短髮無法編,
所以現在我常常拿Amber的頭髮的編個過癮,
把我自己想編的髮型套在這小妞的頭上...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而且這小妞的頭型爆好看的,
所以隨便一編後面的頭型就可以很完美((羨慕...))
這髮型其實很簡單喔,
就是以蜈蚣編的方式由右至左這樣子編過去就可以了((超簡單!!))




V妞在左側幫小妞別上了一個大大的髮飾,整體造型非常的完美((哈哈))
韓國的髮飾就是如此的好看,現在小妞全身上下幾乎都是韓貨了xddd



可愛的小俏妞...這張笑的超靦腆的>/////<



順帶一下V妞這天的穿搭吧!!!!!!
這件連身褲是最近在ks買的,
V妞超愛這件顏色的配色,水藍色看起來非常的清爽,
超有夏天的fu....而且上半身的部分顏色超跳的,
這件穿起來,整個人都變超亮眼的
前胸的部分有著荷葉的設計,讓小胸的妞們也可以有up up 的效果唷!!!!


 

V妞很愛它膀脖子的露背設計,讓女性流露出小性感的fu,
而且綁脖的部分讓人有種肩膀變窄的錯覺耶>/////<

今天就先跟大家聊到這裡囉~see u







7/1

好久沒跟大家閒聊了,趁著七月的第一天,趕緊來跟大家拉咧一下吧^^
大家一定有發現V妞這幾天的發文速度好像有停留了一下下,
因為人家的腸胃炎又發作了啦xddd
至從第一次腸胃炎到現在,它已經成了我久久會發作一次的病了>"<
腸胃炎每次發作的時候到要人命,每次都讓V妞吐到不行!!!!!
有V妞fb的妞們應該更是先知道V妞又腸胃炎的事了,謝謝大家的關心啦~
現在已經好多了,只是飲食方面要在稍微忌口一下之外,
其他已經沒有啥大礙了啦((啾啾))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V妞新入荷的碎花洋裝啦~
這一件真的好美喔,穿上它,整個人都甜美起來了~
想要看更多的照片嗎.....
嘿嘿,V妞照片已經整理好了啦,下一篇就跟大家來分享阿>////<


另外大家有沒有發現V妞有什麼小改變嗎????
呵呵,V妞又跑去將頭毛剪的更短一些了,
這次真的很下心將它剪得更短,
不過,V妞點也不心疼,因為剪完的效果讓我好滿意啊!!!!
整個人變得更有精神了>//////<
V妞這次的短髮照片正在收集中,應該很快就可以PO來跟大家分享囉




近看這短髮是不是好好看>//////<
其實V妞是剪像小s那樣,我覺得他這次的短髮真的超正,超適合她的!!!!
不過因為小s的臉時在是太小了,V妞怕剪像她那樣的瀏海之後,我會瞬間變阿呆,
所以這次jammy幫我剪斜劉海((我愛炸了!!!!!))

對了,這次V妞有參加優鮮沛的仲夏美人季 我與蔓越美茶的美麗時光
大家趕快到優鮮沛的粉絲專頁來幫V小妞按一下讚嘛
附上優鮮沛的fb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oceanspray.tw

各位妞們,記得來幫V妞按讚一下唷~~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