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名停機好幾個小時,
害V妞一直遲遲無法把這一篇的文章給完成xdddd
一直對於甜食都有著無法抵抗的V妞來說,
能吃到好吃的甜點是一種讓人多麼幸福的事阿>/////<
V妞覺得能吃就是服,每次只要讓我吃到好吃的東西,
就可以讓我那一天的心情好上一整天.....
心情不好的時候,知道的人只要拿出我愛吃的甜食,
V妞馬上會從臭臉180度轉為開懷大笑
所以,V妞的家人常常都說,我最好哄騙了,
對付我的招術真的超級簡單的xdddd

好啦....愛吃甜食的V妞今天就是要跟大家來分享好吃的午茶小甜點啦~
今天要大家分享的就是滿福堂餅行的三種甜品,
這一盒裡頭一共有三種口味,
有土鳳梨酥,紅寶石果肉蔓越莓酥及金月亮((其實就是綠豆沙酥啦^^))
這次分享的是非常台灣口味的中式甜點,
其中鳳梨酥我想一定是很多人又愛又恨的美味甜品啦~~
因為愛吃的人一定很喜歡它那香純濃厚的奶酥,
恨的就是它那高的嚇死人的該死熱量啦xdd
不過,下午茶一天來個一塊不為過啦,頂多跑步多跑15分鐘嘛>/////<

說到運動,V妞要跟大家分享一件有趣的事....
記得V妞剛去報名健身房的時候,
就有問教練說,那麼多的人來運動最常見的理由是什麼呀??
大家猜一猜教練回答了蝦咪!!!!!
沒想到大家來運動最多的理由就是因為"愛吃美食"@@""
教練說,尤其是很多女生,因為對於美實完全無法抵抗,
所以為了吃而跑來運動的.......
天阿....沒想到這麼多人的想法竟然是跟V妞一樣的......
因為這也是我來上健身房的最大原因啦,因為年紀越來越大,
身體的新陳代謝真的跟以前比起來真的有差,所以為了身材及健康的著想,
V妞覺得是時的運動真的很重要,而且精神各方面也會變得很好喔!!!!!




包裝非常有中國風的味道,
大大的福字V妞在想,這在國外一定很討外國人的喜歡吧!!!!哈哈




建議放在常溫23度下保存喔....
不過像台灣最近的天氣這麼熱,還是把它放進冰箱冷藏會比較妥當一些啦!!!!




把外面的紙及包裝繩拆開之後,裡頭的盒子又變得有點日式的味道,
很像V妞去日本旅遊在商店看到的"歐咪呀給"一樣((土產的意思^^))






收到的時候,V妞馬上又像小孩子一樣開始在尋寶,
默默的開始看看裡頭有什麼是我最想吃的>////<
李老爺不僅常說他有兩個女兒,而且也常常說有還養了兩隻老鼠xdd
因為V妞跟Amber都是屬老鼠的,
因為我們家有一區都專門放一些零食的地方....
李老爺都說,我跟Amber要去拿零食來吃時簡直就是一個樣,
很像小老鼠在偷找東西吃一樣((哼哼))






打開裡頭的樣子....
大家知道V妞第一眼對哪個最有興趣嗎???
嘿嘿....當然就是那個可以直接看到裡頭是啥東西的金月亮啦((綠豆沙酥))
從以前V妞就好愛吃綠豆沙酥這種中式甜點了,他還有另一種是鹹的口味,
裡頭會放一些肉燥油蔥酥之類的,本人也是超......愛的

而且,現在對吃進肚子裡的食物都要隔位的了解製作過程及添加物啦!!
像滿福堂的甜點不加人工香料和色素
鹹的不加味精


由右至左分別是 
金月亮((綠豆沙酥))  紅寶石果肉蔓越莓酥  土鳳梨酥







這一天跟家人去吃中餐,帶了這一盒到餐廳裡拍....
當然V妞是有經過店員的同意之下才能出來拍的啦!!!!
李老爺還開玩笑的跟店員說,我們自備甜點可以嗎xddddd
店員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盤子跟刀子,V妞在切的時候,
大家彷彿都在期待我手上的鳳梨酥耶((笑))





這土鳳梨酥跟一般外面的鳳梨酥不太一樣,
用的是台灣土身土長的關廟鳳梨,
關廟鳳梨可是非常有名的鳳梨品種,
因為其實就在台南,所以V妞算是非常常吃關廟鳳梨呢!!
關廟鳳梨的鳳梨酵素及纖維都比任何品種都來的豐富,營養價值也很高呢~
V妞超愛吃關廟的鳳梨了,
所以當我知道滿福堂的土鳳梨酥是取自關廟鳳梨的時候,
打從心裡我就知道它一定很美味啦((哈))

而且裡頭的內餡是真的可以看的一塊塊的真實果肉唷,
感覺上就宛如小金磚一樣,黃澄澄的....
吃起來的口感就比一般的鳳梨酥來的還要有層次且豐富呢!!!
V妞覺得這土鳳梨酥不會像有些鳳梨酥吃起來太過於甜,
有些太過於死甜的鳳梨酥吃完一塊之後就會覺得膩口呢~
而且這個土鳳梨酥吃起來還會有酸酸甜甜的口感,
讓人會想一口接著一口吃呢>////<

詳細看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這好吃的鳳梨內餡是經由48小時的細火熬煮出來的,
而且是不加任何的水份呢,百分之百的純鳳梨果肉^O^

而且大陸客好像特別偏愛台灣的鳳梨酥耶....
顯然鳳梨酥已經成為陸客來台灣必買的"歐咪呀給"了




再來介紹V妞很愛的金月亮....我想是因為它看起來圓圓的外表,
加上金黃色的綠豆沙內餡,所以會以金月亮這名字取起吧^^
V妞真的好喜歡這綠豆沙餡吃起來的綿密口感喔....而且甜而不膩耶!!!
尤其是裡頭還夾帶著濃郁的奶香味,打到這我又跑去冰箱拿一個出來吃了xdd
而且裡頭的綠豆沙餡真的綿密細緻到一吃到嘴裡就入口即化,
我真的好愛它的口感啊!!!!!




這紅寶石果肉蔓越莓酥吃起來也非常的讚,V妞愛它那相容的蔓越莓....
蔓越莓一直有著它獨特的酸甜果香,我一直很愛那種味道,
尤其是內餡的蔓越梅香與外皮的香濃奶酥的味道結合在一起,
真的非常的對味耶!!
裡頭的內餡都是採用來是加州的蔓越莓,都是直接空運來台的唷^^
V妞覺得這個蔓越莓酥是中式及西式的甜點結合~
這個是我們家Amber最愛的一個,A妞跟我一樣超愛這酸甜的滋味呢>///<





V妞每切完一個,就先往我的嘴裡頭塞,害的小Amber在旁邊看了哇哇大叫,
哈哈,沒錯,這一幕就是又在上演兩個小孩在搶東西吃啦~~啦啦~~




V妞覺得每吃一口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喔....
可以吃得出師傅做出這一個個美味甜點的愛心,
V妞真的覺得吃甜點是一件讓人感到無比幸福的事,
沒有甜點的日子我真的活不了xdd






看的出V妞有多熱愛甜點了吧!!!!跟甜點拍照,自然可以擺出俏皮的模樣^^






haha~看的出Amber正在做什麼交易嗎xddd
他跟V哥正在打勾勾說,把剩下的飯給吃完的話,桌上的甜點都歸她的....
沒想到這小妞真的就默默的把她自己的飯給吃個精光耶!!!!!瞧她開心的咧>"<













吃著滿福堂真的讓人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幸福一樣,非常的美味動人呢!!!!
V妞超推薦可以用它來當伴手禮啦,讓收到的人也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唷^^

店家資訊:
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3號
 
(台北捷運板南線→善導寺6號出口,往華山藝文中心直走約3分鐘)


購買資訊:http://manfutan.twstore.cc/


記得看完分享別忘寄給V妞一個鼓勵的推推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