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V妞一直被olay的這支廣告給吸引住,小s跟林志玲都好正點喔!!!!!
V妞我個人很愛小s所呈現出來的整體感,非常的有知性美的味道xddd
最近V妞真的很勤勞的再做美白耶,
天氣越來越炎熱,即使本身白肉底的人如果不好好的美白的話,
我看沒多久也會越曬越黑的吧!!!!因為南部今年的太陽真的是好毒烈啊!!!!
而且最近因為忙媽媽新家的關係,
所以常常在外頭跑來跑去的,都快要被太陽曬到枯萎了我~
想到禮拜五要外拍就想要裝死了xdddd

這一次很開心又接到美白的體驗了,
最近只要有關美白的產品V妞都感到非常有興趣,
而且這次的廣告又超吸引人的!!!!
這次OLAY推出了新的高效透白系列,不僅僅是讓肌膚白而已,
而是可以讓肌膚白的透亮,
現代人要追求的就是讓肌膚看起來是由肌膚底層所散發出來的好氣色,
有光澤的明亮皙感才是王道阿,比起單純的死白肌膚要好看多了^^







這一個系列有高效透白露、精華、水凝霜三種產品 
這系列主要是用「醯苯胺」來達到美白效果,
很多醫生都認為「醯苯胺」對於美白是很有效果的一種成分喔!!!
OLAY這一系列的設計很像專櫃品牌的質感,價格上卻非常的親民,
而且最近體驗下來真的有感受到它的價值感,是一款CP值頗高的系列商品喔~



高效透白露

高效透白露是類似凝露狀,它具有前導液的功能,
主要的功效就是軟化角質,改善粗糙的皮膚
擦在臉上可以很快就滲入肌膚,讓之後的精華液或水凝霜能有效吸收 ~
這一系列都有一種淡淡的花香,味道很清新,不會讓人聞了會有刺鼻不舒服的感覺!!!




化妝水的質地微露狀的,我喜歡這一瓶化妝水擦完的感覺,
因為露狀的關係,所以在擦的過程中肌膚跟手的接觸會有股溜感,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呢!!
而且V妞發現這一瓶其實拿來做濕敷效果很棒,
不僅敷完臉上肌膚變得很保濕,而且還會明顯感覺出肌膚變的透亮呢!!!
想要加強痘疤或斑點的人也可以做局部的重點是濕敷喔~效果還不錯^^




擦在手臂上的感覺,輕輕推開很快就會吸收,
等待吸收完摸一下肌膚,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肌膚的保濕度喔!!!!




OLAY高效透白精華

含高濃度Sepiwhite(醯苯胺)、維
他命B3(Niacinamide)、醣化橙皮苷與維生素C醣苷等珍貴亮白成分




滴管式的設計一直是V妞最喜歡的,因為很好控制量,而且也非常的衛生,
完全不會跟肌膚做接觸,本來這種滴管設計往往都只會在專櫃品牌才可以看到,
沒想到現在OLAY也推出了滴管式的設計,真的是太貼心了啦!!!!!




這一瓶精華液很像是一瓶乳液的感覺,顏色呈現的是乳白色的樣子~
精華液的質地很水潤,而且延展性非常的棒,即便只用個一兩滴就可以擦上全臉,
不過V妞再使用保養品的原則就量一定要夠,千萬不要去省那個一兩滴!!!!
而且這一瓶使用起來一點也不會黏膩,
反而蠻清爽的不會悶,但是擦完之後卻又可以明顯感覺肌膚變的水嫩嫩的,很妙的感覺^^




使用完的手背明顯感覺出肌膚變的透透亮亮的
V妞真的覺得這一系列擦完之後的肌膚,
真的都可以感受出它所呈現出來的透亮感耶!!!




瞧瞧V妞擦完高效透白露之後接著擦高效透白精華,
那種透亮的感覺是不是很棒!!!!



臉上一看就變得很有光澤,但又不是保養品所帶來油光的感覺,
這系列的產品光這一點就讓我驚豔好久喔>//////<
試用這幾天下來,雖說美白的效果不可能一下子就明顯的感覺出來,
不過V妞要說的是,自從使用之後,膚色變比較”明亮”且”乾淨”
簡單的說就是臉看起來變的超有光澤的,膚色比較均勻不會暗暗菜菜的
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很多,即便沒上妝V妞也覺得自己的氣色很棒!!!!




OLAY高效透白水凝霜

成分:
含高濃度Sepiwhite(醯苯胺)、維他命B3(Niacinamide)、
橙皮多酚、角鯊烷、氨基酸、以及維生素C醣甘等珍貴亮白成分

含有美白與保濕雙重功效,能把精華的成分牢牢鎖住,讓肌膚更加水嫩有彈性




這一瓶V妞一看到的時候,覺得很像果凍QQ的,還沒觸摸之前,
本以為他應該是像乳液一般的油性質地,
沒想到接觸之後,觸感是較偏向於凝膠的感覺,
而且非常妙的是,挖過的地方,大約等幾分鐘之後,它馬上又變平整了,
一般霜類的產品根本就不可能會有這樣的現象發生~~
後來仔細了解之後才知道這瓶水凝霜含獨特記憶凝霜質地,
看似凝膠,流動性卻似乳液,但是又有乳霜般的滋潤度呢!!!!




一樣為乳白色的乳液狀,但比起一般的乳液來說,
這一瓶一樣帶有一點果凍般的半透明感!!!!



推開之後可以明顯感覺出馬上變較偏水的乳液狀,而且保濕度非常的優~
擦完之後一樣沒有悶悶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V妞比較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關係,
所以即便是白天擦我也不會覺得太過滋潤耶,只少我覺得對我來說不會喔!!!!
所以這一系列我現在都是早晚來擦喔!!!!!希望它可以讓我在關島白白的回來xddd






臉上的透亮感是不是很棒,V妞真的覺得自己的整體膚色均勻許多,
不過像是一些斑點我是還沒有明顯的感覺啦,
畢竟像斑點這一類頑固的傢伙是需要花一些時間來好好的對付的啦!!!!!
這陣子使用下來的心得就是,保濕度及透亮的效果真的很優,而且真的完全不會有悶感,
V妞覺得非常適合現在的夏天季節來使用喔,冬天對我來說的話保濕一定會稍嫌不足啦xdd
至於在這種價格裡頭可以做出這樣的品質讓V妞覺得超驚艷的,無論是外包裝還是裡頭的品質
都非常的有水準,而且我覺得這一款美白產品是不會讓肌膚擦起來有不適應的感覺,
連V妞的敏乾肌擦起來也沒有啥異狀,推薦給大家唷





想要了解更多的產品資訊可以到官網去看看唷~
而且玩小遊戲還有機會可以獲得OLAY家的產品唷^^
http://www.olaytaiwan.com.tw/wr/

柳燕老師推薦影片

 


小S 推薦影片

 


  林志玲推薦影片


 



而且其中這一瓶高效透白精華液更有FG特優的加持唷!!!!

FG 市調- 高效透白精華"特優"評比




喜歡這次分享的話記得幫V妞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