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女神裝其實V妞已經買很久了,這一天拍穿搭才第一次穿((哈哈))
這一天V妞為了拍攝地點跟V哥還在路上繞了一會兒,
後來想到很久之前曾去過這一間溫室烘培坊,
對這一家的印象很不錯,而且外頭也有一個小庭院,非常適合來拍照喔!!!!!
人就是這樣,明明自己曾經去過很多還不錯的小店,
但真的需要的時候就是怎樣都想不起來xddd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女生都愛看的美鞋分享.....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在網路上現在蠻紅的bonjour家的鞋子,
這是V妞第一次穿它們家的鞋,所以那時候整個超期待收到鞋子的!!!!
V妞整個收到鞋子的二話不說上試穿,
穿給李老爺看的時候,他本人最愛的就是首圖這一雙,
沒想到這傢伙這次的眼光竟然和我一樣耶((笑))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一共有四雙美鞋,每雙都各有特色,重點是都很正點唷
因為這次照片有多,所以費話不多說,趕快來瞧一瞧美鞋吧!!!!







呵呵~~先來一張美鞋大集合,這是V哥趁我去換裝的時候拍的!!!!!
當下V妞還不知道他拍了這些照片呢((果然是位貼心的哥哥))





這雙交織線條楔型涼鞋-淺棕 
V妞當初就是看上它的顏色,
而且楔型的設計一看就知道會非常好走,
果真實際穿上的時候,
真的穿去逛街都不會覺得有不適的感覺呢!!!
這一雙的高度約8.5公分,版子有偏小,
所以這一雙V妞拿比平常大一號的size唷^^





而且V妞發現bonjour家的鞋子皮革都還蠻軟的,
穿起來不會硬梆梆的感覺,
也就是這樣,所以穿起來都格外的好走!!!!
V妞很開心我選的這幾雙都沒有讓我失望喔
而且後面的勾細帶是做有彈性的設計,所以穿脫真的非常的方便~
即便站著也非常的好穿脫





腳背互相纏繞的設計交叉,在接近腳背的地方形成V字型,
所以這一雙穿起來有讓角延伸修長的視覺效果!!!!
這一雙V妞個人覺得搭長洋都會很好看唷
今年的夏天V妞真的買了超多長洋的,
已經收集的差不多了,我要全部帶去關島來拍>/////<

因為V妞腳的楦頭較寬,所以其實這一雙V妞一直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
因為其實我不太能穿前面有細繩的感覺,腳很容易就會被磨痛~
不過後來實在是太喜歡這一雙了,所以硬是硬著頭皮選了它((哈))
結果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好穿耶((開心))




這雙V妞搭配了碎花長洋,感覺整個非常的match
看看腳背上的線條是不是很美,這一雙真的有修飾腳背的效果喔~
穿在腳上,腳版感覺瞬間縮小了一個size呢



順便來介紹一下碎花長洋吧!!!
這一件的顏色真的好柔喔,穿在身上馬上有散發出女人的柔美感!!!!
V妞很喜歡胸前的荷葉設計,讓小胸妞們也可以有up up的感覺唷^^




而且肩膀的綁帶設計V妞也覺得很美,花色也搭配的很讚,
因為其實碎花只要做不好的話,很容易就會穿出阿嬤的感覺呢~





再欣賞一下這雙鞋子所呈現出來的腳背,
真的好修飾呢!!!因為實在是太好走了,
所以V妞有再考慮要帶這一雙去關島踩透透啦((笑))




近拍的樣子....
這一雙真的是非常的耐看,
而且V妞覺得這雙穿起來非常有女神的fu!!!!
搭配長洋只能說整個超正點的>/////<





看完了長洋的穿搭,接著來看一下短洋裝搭配起來的感覺吧!!!!
穿短洋裝更可以看得出這一雙鞋對於腳背的修飾效果了




而且這一色真的好顯白喔,本來看官網有看到藍色,
一直在很猶豫到底要選哪一色,
後來考慮到搭配的問題,所以選了這一雙安全色系唷!!!




順便介紹這一件花洋吧!!!!
V妞覺得這一件的印花很有熱帶雨林的fu....
當然穿去海島地區的話也會非常的適合唷,整個很有渡假的感覺!!!




大家看到這一雙T字繞踝麂皮高跟涼鞋-桃  
有沒有覺得它的顏色超美的,
這其實是V妞第一次嘗試這種顏色的鞋款耶!!!
V哥一看到的時候說這一雙很好看,
而且還默默的跟我討論這雙鞋子的材質設計了呢~
V哥說,就是因為麂皮的設計,所以讓鞋子整體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
假如這一雙是做亮面材質的話,一定會整個low掉!!
see....以上這些話可是我轉述V哥的話唷,
說真的我們還蠻常討論這一類的話題耶!!!
我常常覺的吼,我好像多了一位姐姐一樣((哈))
不過V妞要言重的澄清一下,
我家V哥可是百分之百喜歡女生的正港男子漢啦
因為不先澄清的話我怕大家誤會那可就慘了~哈哈哈哈




這一款穿起來真的很有歐美風格耶,
而且這一雙的前面楦頭又是一款會讓V妞我驚驚的設計,
因為腳掌寬的話穿起來一定不會很好看,
但這一雙反而將我拇趾外翻的地方給修飾掉了喔!!!
而且這一雙的紅底有讓我驚豔到,因為這樣配色起來,
整雙鞋變得更有質感,更加的亮眼了呢^^





V妞個人覺得腳肉肉的妞們可能就不較那麼適合這一雙喔!!!
相對的,一般的腳掌穿起來反而會有修飾腳背上的線條,讓腳版看起來會更加纖細!!!






很喜歡旁邊的扣環設計,現在其實有許多女鞋都有做這樣子的設計了,
V妞覺得這樣子的設計也是非常的好穿脫,現在買鞋子都會考慮穿脫這一件事,
假如不好穿脫的話,購買欲可是匯整個大大降落呢xdddd




V哥看到有一隻貓咪在那裡睡覺,
所以就躡手躡腳的跑去旁邊偷偷的跟鞋子一起拍照....
我在旁邊看都快笑死了....
後來貓咪沒多久就被V哥吵醒了,眼神超殺的!!!哈哈哈




V妞選擇了短褲來搭這一雙鞋,
上衣剛好有這一件可愛的櫻桃背心,顏色剛好與鞋子的顏色雷同耶!!!
搭起來整個超match的




大家看鞋子的細繩一定也會有不好穿的第一印象....
穿上之後其實發現它並不難穿喔!!!!
跟的高度約9.5公分,本來想說因為前面並沒有厚底的設計,
怕走起來會不穩,沒想到連這個問題也沒有,反而是非常的好走呢!!!!




V妞看官網說這一雙的版子偏大,
不過因為有考慮到我自己前面的腳板較寬,
所以我還是拿我平常再穿的size唷....
果真,穿起來是剛好的^^
所以其實平常多了解自己的腳,
這樣即使沒試穿也大概知道自己適合哪一個size囉^^



這件櫻桃有沒有很可愛....
而且顏色非常的繽紛,穿起來超及顯白喔
V妞真的好愛去KS尋寶耶....
每次去它門家看新衣兜會讓人陷入瘋狂....
重點是撞衫的機率真的不大呢




另一套V妞換上一件簡單的前拼接顏色的背心....
這一件刀出單看的時候真的覺得還好,
不過穿在身上之後會讓人有種清爽的感覺,超舒服超清新的
V妞利用藍色的髮帶,讓整體的視覺更加的跳~
最近真的好愛跳色的搭配呀>//////<






看看這一雙穿起來的腳背及延伸腳踝的地方,
看起來是不是感覺有修長纖細的感覺~
這間店裡頭的服務生還因為看到V妞在拍這一雙鞋,
跑來問我說在哪裡買呢??
而且跑來問的這一位是被其他的服務生拱出來問的,
讓V妞覺得也太可愛了吧~你們




V妞很喜歡這一件牛仔短褲,
後面口帶還有蕾絲的設計,另外還有一個可拆式的蕾絲小花喔!!!!
而且這一款的修飾度還蠻好的喔^^




這一天綁的藍色髮帶,這一條我覺得顏色很美呢





是說,V妞最近真的變胖了.....尤其是我的大腿臀部那裡...
大家應該還記得V妞有去做過雷射溶脂吧!!!!
因為人家這一陣子都太不忌口了啦,
導致下半身又有點復胖回來了,所以V妞決定九月份要再去做一次,
這次一V妞已經做足了功課,一定要好好的注意飲食,不再讓下半身復胖回來了!!!



才說要飲食控制,結果接著又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一天的餐點xddd
其實這一天的餐點V妞都只吃一兩口而已啦,這個主要試點個V哥吃的^^

右邊的三明治麵包一共有2~3種可以選擇喔,V哥選的是可頌!!!!
我跟V哥都覺得這三明治還真的蠻好吃的,尤其是他裡面的漢堡肉,
非常的有嚼勁,肉質不會鬆鬆散散的,而且裡頭一咬真的非常的多汁唷!!

旁邊的咖啡歐蕾冰沙超消暑的,一po照片上fb的時候,
大家都猛問是哪一間的飲品呢((哈))





這一天我們點的是下午茶套餐~$380 一共有三層
最底層就是剛剛的三明治,中間有康司麵包,最上層則式餅乾及蛋糕....
蛋糕還可以去冰箱那裡挑選你自己喜歡吃的唷...
個人覺得這樣很棒,不像有些下午茶都是幫你配好的!!!

而且這個$380的set另外還可以點兩杯飲品....
所以我跟V哥都各自點了一杯冰沙來喝....是不是超划算的^^




哈哈~~我跟V哥都覺得我拿刀子那一張照片很起來很賊xddd





這一雙柔軟寬版T字繞踝高跟涼鞋
真的超好看的,V妞第一眼就是被這雙給電到的,
因為想要找這種T字鞋想很久了,一直沒有看到很喜歡的
這一雙的皮革也是蠻軟的,像V妞這一次跑去台北工作,
就是穿著這一雙走來走去的,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喔!!!!





搭配白色的女神裝看起來整個人就超有氣勢的呀....
這一雙的鞋跟有11公分高
((其實這高度是V妞最愛的高度))
穿起來的整體比例真的會很棒....
而且這一雙的前面也有做加高的設計,
所以想當然這一雙走起來可是非常的穩喔....
走起來的感覺也不像看起來那樣的高...
感覺好像只有在穿8~9公分的鞋子一樣喔




這種基本款是真的還是最耐看,最內搭的!!!!
而且這一雙有種優雅的感覺,李老爺個人就超愛我穿這一雙的((笑))



這一件女神裝真的好美喔....這一件有兩種穿法,
一種是像照片裡後面有斗篷的感覺...
另一種就是整個綁起來,型成傘狀的樣子...
兩者都很好看,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喔



V媽個人很愛我穿這一件,她覺得有端莊的感覺!!!!哈哈
不過她說,褲子再穿長一點會更好一些xdddd




V妞將這雙柔軟寬版T字繞踝高跟涼鞋,
搭在渡假味濃厚的長洋時也非常的好看耶!!!!
感覺整體的身材比例更為修長,這一套整體的感覺是這一天我最喜歡的!!!





V妞用了剛剛的藍色絲巾,
綁在側面底下綁上一個蝴蝶結,讓它自然垂下,
這樣整體的感覺就超有fu的阿




快快快.....我恨不得現在就奔去關島了我((哈))
這一件的花紋真的很好看,整個穿在身上非常的亮眼,
記得去海島國家就是要這樣有渡假的fu嘛






跟大家介紹最後這雙復古流蘇露趾粗高跟鞋
V妞第一眼看上的就是它的復古粗跟,
乍看之下是不是有被它的高度給嚇到呀,
V妞那時候看到官網的照片時也是很猶豫,
不過真的太喜歡了,所以最後還是選了它(哈)

這一雙穿起來不只非常的穩,而且鞋底的地方也非常的柔軟,
這一點還蠻讓我驚訝的,雖說這一雙有11.5公分高,
但穿起來真的不會累耶,大家有沒有發現,
V妞挑的這幾雙鞋子都有修飾腿部線條的效果喔^^




前面流蘇的設計在今年也是相當流行的元素唷,
搭配一些較波西米亞的洋裝,
整體造型就會相當的有味道喔!!!!

V妞後來詳細看了一下,
原來裡頭就是採用真皮透氣內裡+真皮鞋墊,
所以穿起來才會那麼舒適柔軟呢^^





這一件圖騰的平口小洋裝真的好好看喔,超有異國風情的fu啦
加上V妞頭上在綁上今年超夯的絲巾,整體性又更加的有味道!!!!
而且這一天剛好接近下午的時間,
所以當背光拍攝的時候,拍出很有日雜味道的光暈感耶!!!
V哥這時候忍不住一直猛按快門了xdddd






側面的扣環設計,非常的好穿脫~
再來欣賞一下鞋子的側面,看看這粗跟,多麼的有味道啊!!!!!
而且像這種粗跟的設計,穿牛仔褲也會超有型唷









呵呵,好久沒跟大家分享穿搭文了,
所以在寫這一篇的時候相當的興奮,
比寫任何文章都要來的開心((笑))
不知不覺已經全部的四雙鞋都寫完了xddd
有總空虛的感覺.....哈哈哈

好啦....大家假如喜歡看的話,
那V妞以後再多寫一些這類的穿搭文啦>/////<

這次V妞所拍的衣服都是購於ks唷....
這家店式在台南的新市啦,
目前是還沒有網拍喔(((大家都在問,V妞再跟老闆娘建議一下啦,哈))

現在bonjour的夏日當季新款都在做sale囉.....
一律均$688元喔....活動時間只到8/31號兒以唷,大家快點奔去搶購吧^^

bonjour 樂天:http://bonjour.shop.rakuten.tw/


溫室烘培屋-(慶東店)
    電話:
06-274-0217
    地址:
台南市慶東街85號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別忘記幫V妞推一下唷~啾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joylee1124
  • 他們家的鞋真的蠻好穿的~我之前也很愛XD
    我被你的絲巾燒到了啦!!! >////<
    上次就想問哪邊找的美貨
    結果又因為玩得太瘋忘掉了!!
  • 真的很好穿...尤其是高跟的部分,超穩的!!!
    寶貝,絲巾都是之前買的了,我今年都還沒有買到耶XDDDD
    是說我愛死你粉絲團那一張大頭照啦!!!!好美喔!!!
    蔡老爺好會抓你的味道!!!!

    V妞(Vivian) 於 2011/08/17 14:04 回覆

  • shinyi4424
  • 胖????

    是哪裡胖阿????

    就算妳再胖10公斤還是一樣美膩極了!!!!
  • 大腿外側跟屁股真的超有肉感!!!!!!!((是真的啦!!!!!!)))
    哈...老娘,假如你是我老公的話,我可能會在你的甜言蜜語之下給胖死xddd

    V妞(Vivian) 於 2011/08/17 14:15 回覆

  • vivian40163
  • VIVI推~~
    我超愛他們家的鞋子^^都很美很優雅
    每次看到V的穿搭都很賞心悅目餒^^(好想抱著你唷!!很甜美~~
  • 而且都好好穿呢^^
    呵呵,你這麼可愛,給你抱一下>////<

    V妞(Vivian) 於 2011/08/17 15:04 回覆

  • divadiva
  • 請幫我跟V哥說....我對他越來越佩服了!!!!!欸欸.....話說V哥為何不入鏡啊...順便幫他徵一下友啊!!!哈哈哈哈哈!!!!
  • 真的吼!!!他超有天份的阿~
    我再幫你轉述一下~~
    你也知道,天蠍座的人就是低調低調啦!!!

    V妞(Vivian) 於 2011/08/17 15:05 回覆

  • 悄悄話
  • emmaSb
  • 請問下午茶是哪一間呢>///<~
  • 文末有寫喔((爬一下,乖.....))

    V妞(Vivian) 於 2011/08/17 16:26 回覆

  • angelinasluv
  • 推2:)
    V妞你超正真的不是我再說
    白白瘦瘦高高
    穿起高跟鞋根本就仙女嘛!!!!!!!
    話說我也有收到BONJOUR的邀請
    不過還在苦惱穿搭阿!!!!
  • 唉唷,你再說下去我要躲起來了啦>//////<
    真的嗎???鞋子收到了沒??期待你的穿搭^^

    V妞(Vivian) 於 2011/08/17 23:09 回覆

  • su0803
  • pp推
    鞋很搭妳的風格
    第一雙契形淺棕色很好看
  • 那一雙我也很愛呢^^

    V妞(Vivian) 於 2011/08/18 23:37 回覆

  • yehyeah
  • 我跟V妞果然心有靈犀一點通~哈哈
    我有第一張照片的衣服~我是橘紅色的~
    我也有挑第一雙鞋鞋^^
  • 呵呵~
    真假!!!這樣還真的是有默契呀xdd

    V妞(Vivian) 於 2011/08/18 23:38 回覆

  • mini090829
  • V妞很瘦捏~看不出來哪裡有肉耶@@牛仔短褲也太美了吧!!好看好看~^^
  • 大腿外側及臀部!!!
    看過的人每次看完的結語就是:恩...你真的很會穿衣服xdd

    V妞(Vivian) 於 2011/08/18 23:39 回覆

  • iayweiwei
  • 桃紅色的很美,但賣完了ioi
  • 蝦咪~~
    賣完了xddd
    我那一天看還有耶!!!

    V妞(Vivian) 於 2011/08/18 23:39 回覆

  • skytower24
  • 都美....每一款都有特色耶~~
    真的美人配美鞋喔~~
  • 謝謝你啦!!!每次都愛這麼誇人~~

    V妞(Vivian) 於 2011/08/18 23:40 回覆

  • ivyzell1983
  • IVY推8
    這間溫室烘培屋我好喜歡喔~
    你選的這四雙都好好搭呢^^
    我超愛你首圖穿的那件
    而且你的氣質穿起來超適合的~
  • 寶貝~~
    改天你來我再帶你去那一間^^

    V妞(Vivian) 於 2011/08/18 23:4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hinyin1109
  • 哇~~一口氣看V妞這麼多美美的照片,真過癮~~
    我最喜歡第三組寬版T字繞踝高跟涼鞋,簡約優雅,很有韓味
    這一篇出現的洋裝也都很美,適合V妞的型~~
    V妞何時要去關島度假啊 ??
  • 那雙我也超愛的^^
    我27號要飛出去了((好期待喔))

    V妞(Vivian) 於 2011/08/22 15:50 回覆

  • ami116
  • 終於找到V妞的BLOG了!!!
    上次在蔓越美茶的粉絲團活動上看到你上傳照片就深深被你吸引..
    那時候都查不到你的BLOG (不好意思直接+你臉書)
    V好漂亮唷!!!!!
    我喜歡這雙
    柔軟寬版T字繞踝高跟涼鞋
    穿起來比例更更更好腿又更細長了!!

    安揪來推推
  • 嘿嘿,安啾~~
    我其實也有注意到你耶^^
    妳身材超好的>/////<
    快快快~我們互加臉書啦!!!

    V妞(Vivian) 於 2011/08/24 10:29 回覆

  • angelpomelo
  • 哈哈 糗了!
    用姐的電腦忘記換成自己的帳號...(上一則是我留低)
    這才是我唷!! HI
  • 超Q的你!!!!!

    V妞(Vivian) 於 2011/08/24 10:29 回覆

  • angelpomelo
  • V妞我去你的粉絲團按讚囉^^
    我沒有成立粉絲團~~~只有個人無名,來加我唷!
    被精靈般又白又瘦好身材的你讚美
    我要噴到雲端拉~~
  • 我再去加你^^
    哪有~~安啾你才美咧~~
    你超有氣質的你!!!!

    V妞(Vivian) 於 2011/08/25 22:52 回覆

  • aa77104
  • 謝謝你的回答^_^
  • 不客氣^^

    V妞(Vivian) 於 2011/08/25 22:52 回覆

  • she79009534
  • 女神裝好美喔....請問在哪購買ㄉ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