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大家有沒有被首圖的照片給驚到阿xddd
相信大家看到照片一定只會認為,
V妞是"愛水不怕流鼻水"才會忍痛來拍這一張照片的啦!!!
NO NO NO ....雖說現在的我被訓練到很能忍痛,
但對於打嘴唇這一關還是每次都會讓我感到很ㄘㄨㄚˋ的,
而且每次打每次都會默默的泛起淚光,
我只能說,打嘴唇真的是全臉部最痛的部位了!!!!!

所以親愛的....
能讓V妞在打嘴唇的時候,還能夠優哉的拿愛鳳來自拍,
我想這還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呢xddd

這次V妞又依照慣例去補那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嘴唇,
不用說大家應該都知道V妞當然還是去我最愛的元和雅來打啦!!!!
一到元和雅先諮詢的時候,診療師一知道V妞說要補嘴唇,
馬上非常興奮的說:快,你趕快來打這一次最新的劑型,保證你會愛上它!!!!
而且聽說V妞還是第一位來打嘴唇的,
所以大家都不確定這新劑型對我的威力會有多大xddd

嘿嘿,大家一定超級好奇到底是哪一種新劑型啦!!!
往下看....go




這一天是難得我家李老爺陪我來的!!!!!!
每次來到元和雅都非常的舒服,
我都可以當作是在自己家客廳裡一樣的自在了xd



自從距離上次豐唇的時候也已經有五個月了!!!!
看看V妞的嘴唇變的好稀薄呀xddd
這其實也算是V妞第一次使用玻尿酸來豐唇啦,
之前打的都是膠原蛋白,這次打了玻尿酸之後,
V妞個人較愛玻尿酸的觸感,感覺QQ軟軟的,
膠原蛋白打起來的觸感就會覺得較硬一些唷^^



V妞真的很在意唇部的豐盈度,
因為嘴唇真的可以影響臉部的立體度,
雖說上圖拍照下來也是很好看,
但總覺得就是差了那一點嘟嘟唇的感覺啦xdd
很多人都會覺得V妞好像有點太過完美主義了,
但是相信你們等等看到前後的比對圖之後,一定也會認同V妞的看法了啦!!!!





嘿嘿....這一天順便拉我家李老爺來打膠原美膚針啦!!!!
最近看李老爺都累累的,趕緊好好的幫他保養一下,看看這傢伙睡的多沉呀xddd
膠原美膚針是V妞來元和雅必打的,每次打完的那一陣子,肌膚都會變得很透亮,
感覺觸感摸起來也變得超咕溜的喔!!!!!((總之我超愛的啦>/////<))






這次V妞是來找元和雅的陳建宏 陳醫師喔
這是V妞第一次讓陳醫師打,因為院長最近真的好忙喔,都排不到院長的時間>"<
不過V妞聽說陳醫師也很厲害,所以V妞也就很放心的交給他啦!!!
讓陳醫師打過之後,發現它也是一位心思很細膩的醫生耶,
V妞有什麼問題問陳醫師,他都會一一的幫我解答,
而且在施打的過程中,也都超溫柔的問說會不會不舒服之類的....
是一個會讓人很放心交給他的醫師喔((讚))

利用這一次去豐唇,V妞也順便來補一下肉毒啦!!!
我只能說,我的抬頭紋真的很囂張,每次時間一到就出來見人>"<
另外咀嚼肌也是V妞都固定會打的喔,大家看V妞以前的照片就知道,
這傢伙也是超囂張的一位朋友啦!!!!

V妞最近有想要寫一篇進化論耶!!!
目前在整理當中,我有預感,大家一定會被那些照片給嚇的半死
((怎麼辦???要po嗎@@""))




哈哈,現在看到這個光療還是覺得好可愛喔>//////<
這一天大家竟然都圍繞著V妞的光療打轉,
還默默的被拍下了這張照片,超Q的啦




看看陳醫師真的專注的在幫V妞豐唇,認真到額頭都冒起汗珠了呢!!!!






補補打打,一邊打一邊討論唇型!!!
是說大家有沒有看到V妞的眼神真的超放空的,因為其實當下在打的時候,
V妞本來真的很ㄘㄨㄚˋ,而且我真的一直在遇被玻尿酸被推入時的痛感!!!

說明一下,有打過填充物的人應該都知道,
就是其實針頭扎進去的時候並不會有啥太大的痛感,
真正痛的時候是填充物推進肌膚的時候,那腫脹痛感才是真正的痛呢!!!

這樣簡單解說之後,
大家應該就知道剛剛V妞在說那一種等待的感覺了吧xdd

當下一邊打的時候,陳醫師一直怕我會太痛,
中間還會一直問V妞說要不要休息一下!!!!!!
但說真的,除了扎針有感覺之外,奇於的感覺真的一點都沒有耶!!!
V妞中間還一度以為陳醫師怎麼把針扎進去之後都沒有動靜,
當下還以為陳醫師在放空發呆咧xdddd
經過這一次的體驗之後,V妞真的非常的能夠感受到醫學上不斷的追求進步,
不斷的再創新!!!!我真的要給發明這一款玻尿酸的人用力的拍拍手了!!!
因為這真的是顛覆了大家傳統的認知,因為....它真的完全不痛啊!!!

後來大致了解了一下詳細的內容,含麻藥的減痛配方凝膠式玻尿酸,

有高達的八成以上的患者覺得,
施打含有微量麻醉藥的減痛配方凝膠式玻尿酸,
優於以往的玻尿酸注射,
不管在注射時(89.3%)、按摩時(87.9%)、注射結束後(85.9%),
都較舒適,這是因為麻藥可隨著凝膠式玻尿酸,直接進入治療部位,
而非傳統的間接止痛,因些能夠用較少的麻藥,確實達到減痛的效果



療程都結束之後,V妞還跟裡面的美容師屁了一下才甘願回家呢^^
女生就是這樣,話夾子一打開,總是沒完沒了!!!
要不是這天是李老爺陪我來的話,相信我們一定會屁更久xddd






打完的一小時,感覺嘴唇還有點紅腫,不過一就是沒有痛感喔!!!
只有一些脹脹的感覺而已!!!
不過這唇型真的讓我好滿意喔,大家看看陳醫師是不是打得很棒~
V妞覺得她打唇珠都打得很自然,而且該翹的地方都翹的剛剛好>////<



哈哈...覺得這次玻尿酸的盒子超正點的,
整個紫色就很對V妞的味,所以跟診所要了這一個來拍照
再看看下唇的兩顆珠...是不是爆美>////<


大家有沒有可以體會出V妞一直不間斷豐唇的心情了!!!!
因為真的很美嘛!!!
以下有幾張前後的對照圖,V妞只能說,天生就有嘟嘟唇的人真的很幸福xdd




而且打玻尿酸還有一點好處,就是唇紋馬上變得超不明顯的!!!!!
超級水嫩的~~~~
V妞覺的嘴唇最漂亮的狀態就是有心型的型狀!!!
感覺就很想要啾上一口呢>/////<




看看嘴唇豐潤之後,拍照整體的立體度是不是更讚了!!!




看看不同角度拍下的感覺~
光是稍微唇部做一下調整之後,前後照片給人的感覺變得不一樣了!!
豐唇後感覺多了一份小性感及惹人憐愛的fu




即便沒有上任何的唇彩,唇部依舊很動人!!!
而且真的幾乎感覺沒有唇紋一般了,好讚~~





也跟V妞一樣想要美美的嘟嘟唇但又怕痛嗎???
現在這酥麻玻尿酸可是為我們打造的喔....
有興趣的人快去元和雅試試看吧>////<
假如院長排不到的話,個人強力推薦去找陳建宏醫師啦((((大推))))




九月份V妞要做的事情還是好多喔,我好期待月底趕快來>/////<
偷偷預告大家一下,V妞決定要在去好好的雕塑一下我的大腿臀部啦!!!
我決定好好雕塑之後然後乖乖的運動來維持!!!
到時候再跟大家來分享喔^^

附上元和雅的資訊~
價錢方面因為無名不可以公佈,
所以有價格上的問題大家都可以親自到元和雅去詢問喔((乖))
而且北部的台北有福啦!!!
元和雅在台北也開了整型外科診所,之前有好多北部的妞們都在抱怨台北沒有xddd
元和雅((已設好連結喔))

台北
TEL:02-2568-1155
地址: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50號6樓

台南
TEL:06-264-2699
地址:
南市健康路二段123號

高雄
TEL:07-555-0588
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47號


喜歡這次分享記得幫V妞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