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V妞覺得自己的首圖好嚇人喔xdddd
本來想說要放加上吐舌頭的照片,後來想想算了,不要把自己搞成那樣...哈哈哈
那些照片還是留著自己與姊妹看看就好((笑))
其實認識V妞的人都知道我其實是個很"北七"的人,常常會鬧出許多笑話的那種,
最近也收到很多網友的留言說....ㄟ,V妞~我在某某地方看見你耶,
不過當下又不敢跟你打招呼,所以才回來留言給你...之類的!!!!

其實,你們來跟我打招呼我都會很開心的啦,
雖然我不笑的時候看起來是真的有那麼一點"冷"
但其實我的內心可是住著一位相當熱情的孩子啦~呵呵
所以,各位寶貝們~下次有看到的話可以跟我說,我會很開心的啦((啾))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IPSA的泥狀角質按摩霜N,
本來想說應該就是一般的去角質霜之類的,後來祥細的看一下使用方法之後,
發現按摩完之後不要急著洗掉,大約敷個5分鐘之後再去沖洗乾淨,
臉上會出現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因為覺得這一款的效果真的很棒,
所以這一次到台北去時特地帶上去,好讓隔天要拍照的肌膚可以更加的透亮呢,
V妞發現這一瓶在晚上睡前拿來使用,隔天在上底妝的時候都會格外的服貼喔!!!!
想要再更加透亮的話,可以再使用完這款角質按摩霜之後接著敷上面膜,
保證隔天的肌膚狀好可以保持最佳狀態唷




IPSA 泥狀角質按摩霜N

主要成分:甘油、滑石粉、高嶺土、皂土、
丁二醇、乳酸納、維他命
E與人蔘萃取精華等成分

●一週使用1-2次,洗完臉之後輕輕按壓把水氣擦乾後使用。

●以指尖沾取適量(大約半張臉使用4cm的量),
避開眼唇周圍擦上;之後以畫圓方式按摩約1分鐘,之後再以水沾溼全臉。

●置之5分鐘當面膜使用,
提高泥土中有效成分的吸收,也讓後續保養品的保養效果提高。


這是V妞第一次使用IPSA她們家的產品,
對她們家比較有印象的就是自律循環液了,V妞的小姑姑一直是她們家的愛用者,
這次使用完這款泥狀角質按摩霜N之後,V妞要馬上奔去買自律循環液來試試看了,
假如用的還不錯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唷^^







裡頭擠出來的是密度較高的白色凝土狀,延展性不錯,蠻容易就可以均勻推開,
這一款只要用足夠的量塗抹在臉上,在進行按摩的動作時,都還蠻容易推抹的喔~~
推開之後可以明顯看的出裡頭有一顆顆細小的磨砂顆粒,顆粒還蠻細的,
V妞最怕用到的磨砂是很粗的,
每次用完都覺得我臉上的皮膚好像被磨到只差沒流血而已,超痛的!!!!!!!!!!!!!!



先把臉都洗卸乾淨之後,
把臉上的水分都給擦拭乾淨,接著才可以塗上角質按摩霜喔!!!!!
V妞使用的是舊款的,所以只能乾用,新款的話則是可以乾濕兩用的喔~

在塗上的過程都會是畫圓的方式將它們在臉上給推開,
一邊推一邊小按摩一下^^
基本上其實只要用足夠的量都會很好推開按摩的喔!!!
假如真的很害怕乾掉的話還有另一個方法,就是要按到哪再塗到哪就好了,
等這一區都按摩好,在將按摩霜塗上準備要按的另一區,
這樣子就完全不會有乾掉的問題發生唷




額頭的部分都是由內往外以畫圓的方式按摩,
臉頰的部分記得分成三等份來分別按摩喔,分別是下巴到耳垂下方~
嘴角到耳中,鼻翼至太陽穴~不好意思,
因為圖沒有畫的很到位,不過大致就是像V妞剛剛所說的三個位置唷!!!

鼻子的部分都是由上往下以直線的方式按摩,
像鼻翼較粗糙的地方可以用畫小圓圈的方式來加強按摩喔~

按摩完之後,接著就讓按摩霜在臉上停留個5~10分鐘吧,
因為V通常都是洗澡的時候再去角質的,所以這個時候我都會跑去泡個澡,
順便也讓自己的身體放鬆一下唷^^





時間到之後用清水洗掉即可,
這一款其實還蠻容易清洗的,沒三兩下就可以完全洗淨唷!!!!
V妞覺得弄完這一款角質按摩霜之後,肌膚變的超咕溜的,
而且肌膚的透亮度真的有提升呢,啵亮>//////<

而且V妞友觀察過,我覺得並不是只是當下用完才會有這種感覺,
就連隔天早上起床的時候,你依舊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肌膚滑順的狀態,
而且真的有感覺到肌膚有貝深層清潔的感覺,
不過像V妞肌膚比較乾一些,所以假如跟V妞一樣都是比較偏乾的妞們,
建議用完這一款泥土角質按摩霜之後可以接著敷上面膜來加強保濕這一部分唷!!!!




洗完之後,V妞想說鼻翼怎麼會有白白的東西,
((我的斑點這樣子好明顯喔xdd))
本來還以為是沒有清洗乾淨呢,
仔細一看,原來是粉刺通通都浮出表面來了啦xddd
看到粉刺千萬不能擠喔,
大家可以用粉刺夾將粉刺給夾出來,而且因為粉次都已經浮出表面了,
所以其實是非常好夾起的喔,
重點是將粉刺一根根的拔起其實還蠻以快感的耶(((好變態喔我xddd))





V妞去完角質之後接著就先跑去洗澡洗頭啦,
洗完之後又回籠再跑去泡澡一次xdd ((有沒有這麼愛泡,哈))
一樣V妞趁著泡澡的空檔,拿起面膜邊泡邊敷啦>//////<
敷完面膜之後,V妞只能用Q嫩來形容肌膚的狀態啦,
V妞這一天用的面膜單純就是保濕面膜而已,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的脖子跟臉的色差竟然很明顯的一黑一白呀@@
因為最近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所以常常穿平口的衣服,
看來我要來保養一下我的肩頸了啦=.=((哭哭))




最近V妞真的愛上IPSA了,
第一次用她們家的產品就讓我有極好的印象,
最近只要覺得肌膚狀況沒有很好,有暗沉粗糙的現象時,
V妞就會趕緊拿泥土角質按摩霜來使用,
真的馬上幫你的肌膚恢復光澤感呢>///////<
假如隔天真的需要上妝的話,V妞真的超推薦用完馬上敷面膜喔,
保證你一覺睡起,隔天的妝超服貼的唷






吹完頭髮之後加上東摸西摸的,
前後應該也有一個小時左右吧((整個就是很會拖的傢伙>////<))
臉上的光澤感依舊很棒,由此可見,
真的不是當下去完角質才變亮白的假像而已,是真的 真的(哈))




這是隔天起床之後畫下的妝容,這一早起來上底妝的時候,
V妞就有很明顯的感覺出底妝比平常時要再服貼,
而且膚質看起來就是好透阿>/////<
這樣大家就知道為何最近V妞這麼愛這一瓶泥土角質按摩霜了吧!!!!!





我的新歡IPSA




呵呵~~看到這兩張照片,我確定我的肩頸黑了IOI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用有效的身體美白趕快來跟我說啦,我現在超需要的!!!!!!

大家可以到IPSA 的官網去看一下產品資訊唷^^

喜歡這次分享別忘了幫V妞推一下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