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星期假日,結果V妞我依舊又在工作來度過,
這陣子真的忙到頭昏昏了我xdd
雖說假日還要工作,不過V妞還是很開心啦,
因為一邊工作還可以一邊跟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還真不賴耶!!!
只是心情上面感覺真的會較疲累一些啦,因為知道不是真正的在放鬆享受,
所以感覺上還是有一些些緊繃的FU>"<
嗚呼...終於離要去關島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了,V妞終於開始有要出國的感覺了,
不過距離越接近我就越忙,因為要把先把文給趕起來,
這樣子V妞出國大家也不會太孤單嘛
所以這陣子留言回的比較慢再請大家體諒一些阿~

好啦,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居家生活啦!!!!
V妞在工作之餘,最在意的就是,是否有充分的休息放鬆到,
因為常常做在電腦前面打字,其實肩頸的地方非常容易痠痛緊繃,
而且腰間坐的姿勢太過於久之後,也常常容易導致痠痛,
所以V妞非常喜歡在每天晚上洗澡的時候,好好的來泡個澡,
讓身體好好的來放鬆一下,
泡完澡之後再搭配一些按摩霜來稍微按摩一下腿部及手部,
因為一整天久坐下來,下半身比較容易有浮腫的現象,
所以V妞常常會在家裡自己來簡單做的DIY的居家SPA唷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歐舒丹家的薰衣草香氛系列啦
一直以來我都是歐舒丹的忠實愛用者,
無論是保養品還是身體系列的V妞都好愛喔!!!
之前V妞有介紹過蠟菊的煥白系列,這系列連我家小姑姑也是愛用者呢^^






這次V妞要介紹的是薰衣草香氛系列裡的
薰衣草泡泡浴 &
薰衣草美體按摩膠,
大家對於薰衣草應該是非常的熟悉吧,
薰衣草最有名的就是可以達到放鬆舒壓的效果,而且聞起來非常的舒服,
V妞就連衣櫥的香氛包也都是使用薰衣草的味道呢

歐舒丹所採用的薰衣草都是來自於普羅旺斯高地上的薰衣草,
而且都是A.O.P的薰衣草精華油....
栽種在海拔800公尺的普羅旺斯高地上,每年七月中至八月底時,
薰衣草精華油含量最高,這也正是歐舒丹只選用此時節所產精華油的原因了








薰衣草美體按摩膠   200ML

這一款是輕透的凝膠質地,有著非常非常淡的淡紫色,一打開之後,
馬上可以文到薰衣草精油的香味,每次一擦完之後,
我家Amber都會說V妞的身上很香呢((笑))
而且歐舒丹薰衣草系列的包裝全面換新,難怪V妞覺得跟以前的包裝都不 一樣了,
看起來有種簡約中性的感覺耶....
後來看了官網才知道,原來靈感是來自於普羅旺斯的傳統Estagnon~

Estagnon是一種鋁製的瓶子,過去普羅旺斯地區,
人們用以保存香氛原料,避免因日照或溫度改變而影響香氛品質喔~
所以歐舒丹用刷磨過的鋁材作全系列的包裝,
既保存了普羅旺斯的美好傳統,又展現簡約中性的新穎設計






薰衣草泡泡浴  500ML

V妞從小每次只要看到外國電影裡頭泡澡的場景,
都會幻想自己也可以泡在滿是泡泡的浴缸裡頭呢!!!!
因為電影中的泡泡感覺上就是非常多且綿密,
但V妞之前也自己在家裡試過其他的泡泡膠之類的產品,
但所呈現出來的泡泡效果還是沒有想我想像中的那樣綿密豐盈呢xddd
結果接觸歐舒丹的這一款泡泡浴之後,
終於實現了V妞泡在滿是泡泡浴缸裡的夢想了>/////<
因為這一款的泡泡可以呈現出非常豐盈綿密的感覺,超好玩的
而且這一款泡泡浴都是採用存天然的薰衣草精油及溫和的起泡劑,
所以泡完澡肌膚不會有乾澀的感覺,反而還很滑順呢~
而且這味道真的非常的舒服,
V妞每次只要泡完澡,整間浴室都是滿滿薰衣草的精油香味,
真的是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我很喜歡這一次的包裝,呈現出簡約中性的感覺,
但正因為沒有什麼太過華麗的設計反而更襯托出質感與時尚的感覺呢





每次要泡澡的時候,大約到入2~3瓶蓋的泡泡浴到浴缸裡頭,
V妞會用蓮蓬頭拿高高的往浴缸裡沖,這樣子泡泡會變得超多超豐盈的呢^^




see看看浴缸裡頭的泡泡是不是超多的,
Amber此時已經在旁邊大聲嚷嚷的喊著說:哇,好多的泡泡耶!!!!
而且V妞很喜歡這一款的泡泡非常的細緻,不太會消掉喔,感覺就很像打發過的蛋白一樣,
非常的有硬度,要怎麼玩都行呢((天阿,我真的覺得我好像一個小孩子一樣唷>////<))






這泡泡即使拿在手上時分鐘後依然是這個樣子,
這樣大家就可以感覺出它的綿密度了吧!!!!






這滿滿的泡泡真的是好好玩了,看看V妞跟Amber玩的不亦樂乎的,
整間浴室都是我們母女倆的嬉鬧的笑聲了呢((笑))





尤其V妞很喜歡在睡前的時候泡這一款薰衣草泡泡浴,
每次泡完之後,那一晚都會睡得特別香甜呢,
就連小Amber也一樣,這小妞每次泡完沒多就,
很快的就會呼呼大睡,超可愛的!!!!而且成份相當的天然
,所以連是過敏兒的Amber使用起來也完全沒有問題唷







我們兩個一直在玩吹泡泡的遊戲,
玩到李老爺在旁邊都覺得他真的是兩個女兒的爸了xdddd





薰衣草的香味有安定心神,舒緩放鬆的效果,
假如睡眠品質比較不好的人,可以在睡前像V妞一樣,
用它來泡一下澡,舒緩身體上的壓力,相信你一定可以睡上好好的一覺唷
寫著寫著,現在的我好想在泡一下唷...今晚馬上再來享受一下>/////<






實在是太好玩了,每次一到泡澡的時候都要玩一下泡泡,
而且還可以將泡泡當球一樣在空中拋來拋去的,超cool
李老爺說我的腦子裡常常都會有一些鬼靈精的想法,
他說一般人誰泡個澡還會將泡泡拋在空中裡玩的((哈哈))








哈哈,有沒有感受到我們歡樂的氛圍呀,
現在一邊打文章一邊看著照片,讓V妞我覺得享受呢~
完全感覺不出自己是在工作呢 ((PS.我家Amber真的超級Q>//////<))






因為V妞玩得滿身都是泡泡,所以我會習慣比身上的泡泡給沖掉啦,
不然這一款薰衣草泡泡浴其實是泡完之後無需再沖澡了喔^^
而且V妞要說的是,這一款泡完之後,皮膚會很咕溜喔,
不像一些有些泡完之後,肌膚會變得更加乾燥呢!!!





通常洗完澡之後,
V妞會用按摩霜或乳液幫肌膚做一下舒緩的動作,
同時也可以滋潤身體的肌膚唷
我也很常用這種滾輪的輔助品來幫助產品的吸收,
也可以達到按摩的效果喔!!!
這款滾輪超好用的,感覺肌膚都真的有被拉扯按摩到呢((讚))



呈現出淡紫果凍色的薰衣草美體按摩膠,
因為是凝膠,所以在夏天使用非常的舒服喔,
用完不會有黏膩感,
相信一定有很多人不愛在夏天用這一類的產品,
就是因為怕黏膩及悶,
所以V妞超推薦大家可以來使用這一款按摩膠,
用完肌膚一就感到相當的清爽唷^^




這是一隻腿所用的量喔!!!!




首先,先將按摩膠均勻的推開,
這時候邊推就可以稍微的做一下滑壓喔~




所有腿部的按摩方向,
都是有腳踝的地方往大腿的方向來按摩的喔!!!!
千萬不可以由上往下按,這樣是錯誤的喔!!
用兩隻手的虎口扣住小腿的後方,
前面則用其他四指的部分,以服貼的方式,
由下往上的滑壓上去!!!
以此類推約3~5次唷




後小腿的部分也是以虎口按壓的方式,由下往上滑壓唷~
每次這樣稍微滑壓之後,腿部都會感到舒緩許多呢,
大家自己平常在家看電視的話,也可以順手來按摩一下喔







接著使用滾輪來按摩腿部,
全部都是由下往上同一個方向來重複喔!!!
V妞超喜歡用滾輪來按摩的,因為非常的方便,
不需要花太多的力氣就可以輕鬆的達到按摩的效果喔^^







就連大腿的部分都非常的好用,
一般人要按自己大腿後側方的話根本就很不容易,
這時候用滾輪來按就非常的方便唷^^








V妞每次只要那一天有按摩,
一定是全身都會把它一次搞定,
所以手臂,腰間我都會來滾一下唷!!!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技巧性啦,反正就是記得一個重點,
就是要同一個方向來按摩,記得方向要對,這樣就OK囉




這一次歐舒丹的薰衣草泡泡浴跟美體按摩膠真的是讓我喜歡爆了!!!
尤其是泡泡浴所呈現出來的泡泡,更是讓我最近每晚都待在浴缸裡泡著呢>/////<
趕快讓歐舒丹帶你去感受一下普羅旺斯的薰衣草香氛吧!!!
V妞已經跟裡老爺約好說,
我們下一站的法國之旅,就是要前往南法的普羅旺斯,
我們要好好的去感受一下這南法鄉村的田園生活啦>///<






最後再來看一下我家小Amber玩泡泡的可愛模樣吧
V妞今年幫小妞買的新泳裝,即將要穿去關島好好的來游泳啦((笑))






不曉得大家今天還喜歡V妞的居家小分享嗎^^
忙碌一整天的你,一定要學會如何去放鬆減壓唷
一起跟V妞來洗滌繁忙生活中的疲憊,
好好的來享受一下SPA及的居家芳療吧


更多歐舒丹的詳細資訊大家可以到以下官網去看一看唷^^
http://tw.loccitane.com/20110819-lv,40,2,4032,164843.htm


今天的居家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喜歡這次分享記得幫V妞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