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最近想說去關島回來要來艾芙迪去染一下頭毛,
才知道原來現在有在做周年慶的活動耶~
染燙全面85折唷,去玩關島回來馬上要來約一下seven了>//////<
活動只到9/20唷,想去染燙頭毛的可以把握優惠期間喔^^
V妞現在已經要出門啦,大家記得等我回來唷....啾...

對了,因為V妞不想要大家覺得太過於無聊,
所以人家之前就已經把文章趕起來放預發啦!!!~
記得下禮拜一及下禮拜三可以來看一下文章唷



8/7

V妞禮拜天的時候因為要去工作,所以又北上去住一晚啦,
本來氣象預告說禮拜六會下大雨,
結果裡六上去的時候卻是艷陽高照的大晴天,
差一點沒把V妞給熱死xdddd
每次到台北車站V妞都要買BEARD PAPA'S的泡芙來解饞一下,
我的人生中支真的不可以沒有甜食耶XDDD

一想到禮拜天回來之後就是噩夢的開始,
因為V妞接下來必須要忙到19號....我整個人就好想哭xdddd
我發誓忙完之後一定要約姊妹出來好好的大吃一頓




這法式甜甜圈超好吃的,裡面的奶油超香濃的,
不過熱量真的超高的,但V妞是寧可多慢跑半小時也一定要吃它~haha....
我常說,運動是為了享受更多的美食



這次V妞入住的是HOTEL QUOTE 
這是一家精品旅店,他們家的333餐廳也蠻有名的喔,用餐時間人也超多的,
不過這一次V妞沒有在這裡用餐,下次一定要來嚐鮮看看~
等我忙完之後會抽空跟大家來分享HOTEL QUOTE 喔,這次入住的感覺很棒





嘿嘿~這一次去台北V妞跟可愛的小雯及FISH見面,兩個人都超好聊的啦!!!!!
FISH這妞就是長腿妹妹一枚,站在她旁邊V妞都覺得自己瞬間變成哈比人了我xddd
相反的,小雯這妞則是小小的一隻,超可愛的,
這一天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這天的午茶地點我們選擇了向餐廳...裡頭走的鄉村風格整個就是我的菜阿,
之前跟小雯討論這一天到底要去哪午茶好,
後來看到向之後,V妞馬上說這一家好了,哈哈~
話說,V妞發現向餐廳的服務生清一色都是男生耶,這一點V妞覺的還蠻妙的,
是因為下午茶都是女生居多的關係,所以才都請男服務生的嗎>////////<

向餐廳V妞覺得不僅環境不錯,東西也好吃耶,
之後也會跟大家來分細這一家唷
好啦,V妞又要來繼續忙了,今天的報告就到這裡結束囉~

~see u~






8/2

呼....V妞今天終於跑去外拍了,台南的太陽依舊好曬阿,
說真的,我真的還是一位非常怕熱的傢伙耶,
所以盡量能不要曬太陽的話就盡量不要!!!!!!!!
不過,看完我家V哥拍完的照片V妞心情又頓時間變好了,
因為有好多張都拍的好有fu喔
今天跟V哥又發現了一個拍照的好所在了,可以吃吃喝喝,
邊拍邊吃,太舒服了啦~~
今天我們各自點了抹茶紅豆冰沙及咖啡布蕾冰沙.....
都超好喝的,重點是喝起來真的好消暑呢^^




哈哈~~~每次喝到愛喝的東西,V妞都會不自覺得比起讚來xddd
每次自己看到照片都會覺得自己很好笑




今天的工作主要是來拍鞋子的穿搭,
大家有看到V妞手上拎著這雙小桃紅嗎???
這雙顏色真的超美的,我愛死他了>///////<
V妞這幾天就會發囉~~~再等我一下下唷^^




最後偷放上一張今天拍的照片,
V妞超喜歡這一張光暈的效果了,好有拍雜誌的fu呢
先跟大家說一下這次所拍的衣服就是V妞常常介紹的ks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去她家看新貨唷^^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