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V妞從關島回來後變成了一隻小黑妞了啦>"<
雖說不是曬成什麼小麥膚色,
不過膚色確實是黑了一色,好險臉的肌膚並沒有啥曬黑到,
現在臉跟脖子可是有很明顯的落差呢xdddd

是說,相信大家一到夏天,在粉底的選擇上,最在意的就是有沒有夠持妝,
還有就是防油,防水,防汗有沒有很夠力...等♥♥♥
尤其是V妞住在南台灣,說真的,南部的太陽真的非常的熱情,
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只要一出冷氣房不到五分鐘,
身體就會馬上大飆汗,而且也會常常因為悶熱的關係,
所以臉上的出油量也會比較多,假如用到持妝度比較不佳的粉底,
臉上常常會因為流汗及出油的關係,
一到下午的時候,幾乎整個妝都會被融掉呢>"<

像V妞這種容易流汗的體質,現在在夏天選擇粉底時,
防油跟防汗對我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呢!!!!

V妞的肌膚非常的不聽話,夏天是混和偏小油肌,
冬天則是大乾肌....
所以在粉底方面,我也是需要整個大換季的那一種>"<

這一次在V妞要出國之前收到了雅詩蘭黛的無瑕親膚持妝粉底,
讓我剛好可以帶出國來感受一下它的持妝度,
因為去到關島,勢必是一定要玩水及大飆汗的((哈))




無瑕親膚持妝粉底 SPF10 30ml  NT.1350


V妞拿的色號是17,
因為本身的膚色較為白皙,所以我是拿第一白的17,
本來想說要拿自然色的36,不過後來收到之後發現好險選了17,
因為17V妞用起來顏色非常的剛好,
假如拿36的話,對我來說可能會太過於黃喔!!!
跟V妞一樣是白皙肌膚的妞們,我會建議拿17的唷

這一瓶粉底液主打的三種功效都是V妞非常感興趣也非常需要的,
十五小時的超強持妝力,媲美修片效果的完美遮瑕力及配方超親膚,肌膚依然能自在呼吸






瓶身是超有質感的玻璃罐裝,這瓶身怎麼看都覺得好美喔!!!!
唯一的缺點就是瓶口太大,每次要到出來的量都不太好拿捏呢....
不過現在不用擔心這麼問題了喔,凡是購買粉底液,裡頭都會附贈一個壓頭唷



質地是屬於微微的濃稠狀,而且用量其實還蠻省的,
只需要一點點的量就可以上完全臉唷^^





推開的延展性還蠻優的,
不過跟一般較水狀的粉底液比起來,
這一款可能就會發現沒那麼好推開,
不過跟質第一樣的粉底液相對比較起來的話,
就會發現這一款算是好推勻的喔!!!!!
而且它的遮瑕度真的很讚,
大致上臉上的瑕疵都可以遮個7~8成左右,
一般來說,不太需要再用什麼另外的遮瑕產品了,
個人覺得就連一般的黑眼圈也都能夠適度的做到遮瑕的效果,
除非你本身是屬於黑眼圈非常深的人,不然其實這一瓶的遮瑕度就還蠻夠用的喔!!




為了要試試看這一款粉底液的防水能力,
所以V妞將上過粉底液的手背上打濕,
果然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即便用水沖洗過之後,手上的底妝依舊完好如初,
用衛生紙壓過之後,也完全沒有脫妝的現象喔!!!((棒))




V妞習慣用手推開之後再用海綿去推開一次,
讓粉底可以更佳的均勻喔!!!
推開之後遮瑕度真的很棒,
臉上的小瑕疵及鼻翼泛紅的地方都可以輕鬆的遮瑕,
偏乾肌的妞們可以在妝前加強一下保濕,這樣就會比較好推一些唷!!!




這是剛上完妝的整體妝容,
我好喜歡這一瓶粉底液所呈現出來的妝感喔~
感覺臉上的肌膚都沒有瑕疵一樣,
粉底的妝感所呈現出來的是霧面妝感,
所以剛上完感覺上會略帶些妝感,
但是並不會讓人有厚重的感覺唷♥♥♥





去關島的這幾天,V妞去玩水的時候都是擦上這一瓶來撐著,
一整天下來,底妝真的都完全沒有掉耶,
這一點真的讓我愛死它了!!!
而且一般像這種持妝度高的粉底,
V妞用起來都會太過於乾,但這一瓶我用起來竟然還蠻OK的!!!
這一瓶已經列入了夏日必買的持妝粉底啦♥♥♥
上頭這張照片是V妞玩了一個上午的水之後去吃午餐的照片,
看看我當時的底妝是不是還相當的完整呢^^







下午接近傍晚的時候,
距離早上剛上妝的時間也有個8小時做左右了,
鼻翼T字的地方有出一點點油,
V妞發現,這時候的妝容最自然也最好看呢~
重點是,即便小小的出油,
臉上的妝容也完全不會有暗沉的現象....
肌膚的亮度及氣色依舊很棒!!!!
你們能想像這中間V妞可是流了超多汗,臉上也不時噴到許多水嗎???
看看這妝容依舊呈現出很美的狀態下
經過這一次去關島這樣體驗下來之後,
我真的愛上這一瓶粉底了♥♥♥






V妞在要吃飯之前,有稍微用粉餅壓一下T字及額頭,下巴~

晚上吃飽後回到房間時再拍,
這時候大約已經離剛上妝的時間至少有13小時以上了,
臉上的妝感因為稍微有油光,所以看起來亮澤感便很棒,
而且近看感覺臉上的肌膚感覺上依舊很無瑕







晚上的妝感我也好喜歡喔,因為妝感更佳的自然^^
是說我的頭髮好亂阿,玩完水之後,頭髮都變得亂翹xddd



不過這一瓶在色號的選擇上非常的重要喔,
因為是帶霧面粉感的妝感,
所以盡量選擇跟自己膚色接近的顏色,
選擇太白的話,很容易會有帶面具的妝感喔,
這點跟大家提醒一下!!!!!







再來欣賞一下這美麗的瓶身,我真的愛炸了我>///////<
各位喜歡這妝效的妞們,大家可以到櫃上去親自試一下色號唷~
記得盡量選擇自己膚色的就好喔

最後附上雅詩蘭黛的活動官網,大家可以去看更詳細的資訊唷~
http://www.lauderevent.com.tw/dw

好啦,V妞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
喜歡這次分享別忘記幫V妞推一下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