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再看V妞的網誌就知道,
保濕對我來說真的相當重要,也是我選擇保養品的第一考量!!!!
大家看到首圖應該就知道,
V妞今天要跟大家來分享的就是這一瓶在保濕界,
屹立不搖的ALBION健康化妝水啦((笑))

這瓶健康化妝水,V妞已經用過N瓶了,
看到我一直回購就知道,我對於它有多麼的愛戴了吧!!!!!

其中V妞最愛這一瓶健康化妝水的原因就是,
它可以讓肌膚呈現出透亮的水嫩感,
那一種透明感真的不是一般化妝水可以做得到的,
而且也可以一直穩定我的肌膚,漸少敏感的產生,
V妞發現,自從我開始使用健康化妝水之後,肌膚真的很少在過敏了,
而且肌膚的穩定性也變得很好,尤其是像季節交換的時候,
以前很容易就會發癢或乾燥脫皮,現在幾乎都沒有這種狀況發生了!!!!
這是我使用以來,一直可以很明顯感受到,
V妞也推過無數次這一瓶健康化妝水了....
因為,我是如此的愛它呀>/////< ((我今天又大大的告白一下了^^))




 


今天會再一次跟大家介紹健康化妝水的原因,就是因為,
ALBION自從1974年推出的"健康化妝水"至九月之前,
產品配方從不曾改變過,而就在55週年,
ALBION終於在健康化妝水上有了新進化,經歷了20年的時間,
終於栽培出最講究的"北之薏仁",以最完全脆去的"爆碎法",
淬煉出北之薏仁的高濃度精華,讓"健康化妝水 N"邁入進化的里程碑喔







相信有用過ALBION家的東西就知道,
他們家都是採用先乳後水的概念來做保養的喔~
((等等V妞會特別說明一下唷))

由右至左 也是保養的順序
活潤新肌調理液   賦活彈力滲透乳 健康化妝水N 


 

活潤新肌調理液  90ml  NT.1980

立即改善暗沉、乾燥,擦拭型的拋光精華。
肌膚明亮度瞬間提升,如新生般光滑。


針對老廢角質做出強力的代謝作用,還能讓肌膚活化,
而其中的有效成分"皮膚更新聚合物",
是由乳酸與加水分解酵母精華結合而成的~
乳酸能夠溫和的將老廢與不必要的角質更新,強力促進角質代謝,
較不像果酸一樣對肌膚容易造成過敏與刺激唷!!!!

V妞愛上了這種擦式型的型態的活性精華液了,
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而且用完之後,
肌膚的滑順感及透明感都變得很棒呢>/////<


 

賦活彈力滲透乳  200g  NT.2800

剛剛說要特別大家說明一下,
為何ALBION會採用先乳後水的概念來保養~
一般乳液的功能都是在肌膚表面做一個鎖水的工作,
滋潤肌膚的保護膜,
而ALBION的乳液跟一般乳液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它有一個特別的名字,叫做"滲透乳"

為何說滲透乳跟一般乳液不一樣呢???
因為滲透乳的目的不是製造肌膚的"保護膜"
而是要讓因洗完臉後的肌膚失去油水平衡,
滲透乳就是要恢復臉上的油水平衡,深入給予肌膚"濕潤與柔軟"
且讓後續使用的花裝水及精華液可以達到吸收力更好的效果喔!!!!




 

健康化妝水N  330ml  NT.2900

大家知道健康化妝水的主要成分是什麼嗎??

就是那美白聖品"薏仁"啦~
薏仁原是中藥的藥材,對於肌膚有很好的保養效果,
但近年來的薏仁品種因被混合栽種,
所以最純粹的薏仁品種變得越來越少,
一心想要採用最精選的薏仁原料,
所以與日本植物研究機構權威"藥用植物資源研究中心"共同合作,
在北海道的大地開發新薏仁品種,調配添加在健康化妝水中!!!

歷經了20年不斷的實驗與嚴格的管理下,
終於在北海道的土地上採擷到最純粹的薏仁果實,
就命名為"北之薏仁"


這一瓶健康化妝水 N裡頭,
用的是每一力最純粹的北之薏仁,不僅比以往的更加濃厚,
保養效果也是N倍的提升唷^^


特性:

1. 代謝調理:促進肌膚角質層正常代謝,調理肌膚回復柔滑且健康的狀態

2. 淨白調理:使肌膚潔淨,調理陽光曬後或暗沈肌膚回到白皙,帶來透明感

3. 平衡調理:減少肌膚泛油,預防乾燥、荳荳、小瑕疵等,預防肌膚問題產生

4. 緊緻調理:豐富的植物性成分調理肌膚紋理,使肌膚有張力,提昇持妝力

5. 水潤調理:對皮膚滲透性佳,補給肌膚內部滋潤,維持柔滑水潤的健康狀態

6. 舒緩調理:舒緩曬後的肌膚,具有清涼舒服的使用感。





 

按摩化妝棉

這化妝棉是V妞用過最好用的化妝棉了!!!
像滲透乳也是建議使用化妝棉來上喔,
柔嫩的觸感使用起來非常的舒服
而且拿來濕敷的時候真的很棒,一片就可以敷整張臉囉!!!

 

看看V妞囤了這麼多包就知道我有多麼的需要它啦>///////<


 


V妞之前也囤了健康化妝水,因為我的用量起時還蠻大的~
所以一次都會買兩瓶起來備著,
沒想到新的健康化妝水N出來了~效果真的比之前要來的顯著唷~
水嫩感更優了((好開心>/////<))

中間瓶身有寫著"藥用"那一瓶就是最新進化的"健康化妝水N"喔!!


 

看看未使用之前的膚況!!!
其實V妞一直都有持續在使用啦,
所以現在的膚質一直都很穩定,我很喜歡!!!
不過敷完之後跟之前真的還是有差啦,大家等等可以看一下囉^^

等等下圖開始,V妞會一一的為大家示範,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產品及分別的使用方式喔!!!
 


首先,要用活潤新肌調理液來擦拭全臉,
不同於一般的去角質,要用之前須將臉部打濕才能使用喔!!!
所以V妞在洗完臉之後,接著就用活潤新肌調理液,不需要擦乾唷


   


用化妝棉沾取適量,
在自己覺得特別暗沉及乾燥的地方為中心,用擦試的方式來塗抹喔^^






像V妞就會覺得自己的鼻翼及下巴很容易會暗沉,
還有兩頰的部份也比較容易乾燥,
所以這幾個地方待全臉都擦拭過後,
我會在針對局部的重點稍微做一下加強喔!!!!
擦完之後,臉上摸起來的話順感會變得很咕溜喔,
而且光澤感真的會馬上變得更加的明亮呢


 

看看V妞使用完後,
化妝棉上的髒污看得一乾二淨耶xddd
是說我不是剛洗完臉嗎((呵呵))
所以由此可見,這瓶活潤新肌調理液,
真的有幫我那老廢的角質給溫和的卸下了((開心))


 


接著第二個步驟,
用賦活彈力滲透乳在化妝棉上壓三下!!!!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啥一定要三下,
因為這是剛好一張臉上所需要使用了量喔!!!!
記得你不是單單將乳液塗抹上去而已,
因為還要去做一下簡單的按摩喔,
所以量一定要足夠,千萬不要省喔!!!!



 
 


接著分別在額頭,鼻子,兩頰及下巴五處點開後按摩推開,
充分圖摩於全臉喔!!!!
臉上均以畫圓的方式推開,
記得都是以鼻子為中心,由內往外畫圓按摩喔!!!
每個部位V妞都會重複按摩的五次喔


 

接著都按摩完成之後,記得用手掌覆蓋整個臉部,
手的溫度可以幫助滲透乳的吸收喔!!!


 



第三步驟就是使用健康化妝水N來濕敷啦^^
之前V妞在用這按摩化妝棉時,我怎麼撕都無法一張撕成六小片,
後來才知道說,原來一定要將化妝棉整張吸滿健康化妝水,
感覺就像是快要滴下般的濕度喔!!!!((老話一句,就是不要省OK!!!))
此方式是V妞用來濕敷的時候,假如只是單純的用來輕拍的話,用量就適量就好!!!

而且健康化妝水可以一直這麼受歡迎的原因就是,
它可以讓你馬上可以感受到視覺上的改變,
敷完之後為肌膚帶來的透明水嫩感,
是一眼就馬上可以看出的!!!!
而且任何年齡,任何膚質,在每一個季節裡都可以使用喔!!!
就連是最脆弱的敏感肌使用上也都非常的OK呢




 
 


濕敷的過程約3~5分鐘就OK囉~時間不要太久,
不然反而有可能會反效果,讓肌膚變得更乾喔!!!!
將化妝棉取下之後,一樣利用手掌的溫度,幫助健康水的吸收!!!
有看到V妞敷完肌膚透亮的感覺嗎>///////<
最近剛好在季節的轉換,
所以臉上較乾一些,V妞這陣子可是很努力的天天敷,
真的差好多喔((開心))


 
 

其實敷3~5分鐘拿下,化妝棉上還是非常的濕潤,
所以V妞會將化妝棉上的健康水擠到手心中,
然後再塗抹在肩頸的部位喔!!
這樣才不會浪費嘛((人家其實是很會利用的!!))


 


看看馬上敷完的肌膚真的變得更加的透亮,
而且毛孔的部分感覺更加的細緻了!!!
這就是我愛健康化妝水的原因,
因為每次敷,每次都還是可以看到它所呈現的效果呢!!!


 

像V妞假如要上妝之前發現兩頰特別乾的時候,
我會用一整片的化妝棉下去做濕敷急救,
敷完之後在上底妝之後,真的變得很服貼唷!!!!
大家可以試一下這個方法,我個人真的覺得每次用每次有效果!!!!!
而且我很認真的覺得阿~
我這輩子勢必是離不開健康化妝水了啦我>//////<


 

尤其是在夏天容易出油的季節裡,V妞也超愛膚健康化妝水的,
因為油水平衡的關係,所以臉上變得不容易出油,持妝度也跟著變久了~
而且夏天膚也超舒服的,有冰涼的感覺,也可以舒緩鎮定,實在是很讚耶!!!!
每天敷的唯一壞處就是,很快就不知不覺用掉1/2瓶了xddd
但是換來美美水水的健康肌~~值得啦


 



V妞要跟大家來分享好休息囉~
ALBION專櫃最近在做週年慶的活動

ALBION週年慶超值三重優惠 
全面九折╳滿額贈╳5%回饋金

 

健水明星特惠組7折起 滿額回饋進化版健水噴霧瓶

 

今年首次推出健水噴霧瓶做為滿額贈禮,
滿足健水愛用者隨時隨地可攜帶健水做為補妝保濕的保養需求喔!!!
((我好想要>///////<))
 



乾妹妹還在尋找好用的保濕產品嗎??
趕快去跟健康化妝水認識一下吧,
相信你一定會跟V妞一樣,愛上它喔((笑))
不僅身體的健康要顧,臉上的肌膚也要注意她的健康喔

好啦~今天分享到這裡結束囉,希望大家還喜歡^^
最後附上ALBION的官網及活動網給大家唷~


官方網站
活動網站
http://event.2-memes.com/albion/2011anniversary/

別忘記看完之後幫V小妞推一下唷~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