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呀~我家小Amber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這張照片可是她自己要求要拍的,
而且覺得不好看的話還會要求V妞重拍呢((很有主見的傢伙))

已經漸漸進入秋意濃的季節了,
所以V妞現在對於保濕的工作就會更加的注重,
第一首選當然就要從最基本的化妝水下去著手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一直深得我心的AVIVA啦~
他們家的產品一直秉持走著純天然,簡約的路線,
這讓屬於敏感肌的我在使用上可以完全沒有負擔,很放心的來使用!!
而且在價格上AVIVA也都非常的親切,我真的很愛它耶>////<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120ml $310


成分:

玫瑰純露:保濕,舒緩肌膚

小分子玻尿酸:提供肌膚內外保持水分

海洋長效保濕因子:長時間保濕鎖水

鎖水磁石:能夠與肌膚結合的長效保濕劑

維他命B5:肌膚長效保濕劑,強化皮膚防護力

海藻萃取:保濕,促進肌膚代謝更新

吟釀麴:嫩白肌膚均勻膚色

熊果素:美白膚色

而且AVIVA家的產品都是秉持著
"不含酒精、不含色素、不含人工香精,不刺激肌膚,
沒有可溶化劑、沒有界面活性劑以及沒有加增稠劑"
所以才會讓敏感肌的V妞這麼的喜歡它呀!!!!
敏感肌的妞們大可以放心的來使用AVIVA家的產品唷





雖說AVIVA走的是平價路線,
但在包裝的質感及產品的品質上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像這一瓶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使用的是半霧面玻璃瓶裝,
質感真的很棒,一點也不輸專櫃品牌,所以V妞常在想,
這樣一瓶化妝水才賣$310~這樣老闆到底要賺啥xdddd
一瓶賣這樣子的價格,我只能說,這瓶的cp值實在是太高了~
老闆簡直是佛心來著啦((笑))








V妞一直很喜歡AVIVA家的一句經典"BE SELF BY SELF"
相信每位使用AVIVA的您都是做自己,成就自己的自信美人
女人就是要做自己,有自信的女人自然就會讓人覺得很美麗唷






平常除了在於洗臉後用化妝棉來擦拭之外,
V妞也很喜歡拿這一瓶來濕敷~
((聽說這一瓶對於濕敷效果可是很讚呢))
雖說我的肌膚算是敏感,
但這一款濕敷對於我來說,並沒有帶來任何的不適,
我通常都會敷個五分鐘,有時肌膚較乾吸收較快的時候,
會視情況在直接將化妝水到在臉上的化妝棉上,
繼續再濕敷個幾分鐘喔!!!

我用的化妝棉一樣是ALBION的喔~
在這裡還是要大大的推薦它一下,真的可以買這話妝棉來用,
它真的是濕敷的好朋友唷







而且因為這一款是完全不含酒精的,
所以就連較脆弱的眼周一起濕敷也不用怕喔!!!!
V妞也特別喜歡這一瓶的味道,
因為採用了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為基底,
所以邊敷臉還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
真的讓人感到非常的舒服呢!!!
我最喜歡趁在敷臉的時候,靜靜的躺在床上,
然後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好好的放鬆來休息一下,
感覺真的很讚唷





而且其中裡頭還含有熊果素的成分,所以還兼具了美白的效果,
不僅保濕還可以美白,是不是可以一舉兩得呢^^
V妞幾乎每幾天就會敷一次,另外我也喜歡拿來敷我的脖子,
不然脖子跟臉蛋的色差就要越差越多色度了啦xddd
重點是一瓶才$310,用起來一點既不會心疼卻又有效果((喜歡死了))





這一瓶的保濕度真的沒話說,
以$310的價格可以達到這樣子的效果,CP值可說是高高高呀!!!
看看V妞敷完肌膚的保水度及透亮度啦!!!
另外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化妝水其實是有再次清潔的效果,
所以V妞建議化妝水要搭配化妝棉一起來使用喔!!!
而且化妝棉的材質上我也建議使用棉質的會比不織布來的好喔!!
因為棉質的化妝棉觸感上比較柔軟,相對的也比較不會刺激肌膚唷~
還有就是化妝水的亮一定要足夠,
假如量不夠的話也會增加化妝棉與肌膚的摩擦力,
這樣對於肌膚都是不好的唷






偷偷跑去補了淚溝及嘴巴>/////<
嘴唇因為剛打完所以好腫喔((哈))





有很多網友常常會問V妞到底都怎麼樣在保以肌膚,
其實,我的保養第一首選就是保濕要做足,
所以濕敷這個動作是我常常在做的!!!
相信你只要天天濕敷,
臉上的明亮度及毛孔真的都會改善非常的多喔!!!!

以下來一下題外話,我們家小A妞這一天一直吵著V妞幫她拍照,
而且她一看到我跟化妝水拍之後,也嚷嚷著說她也要!!!
於是~~Amber五連拍就這麼誕生了((笑))
重要的是,這些pose可是都這小妞自己擺的~
只要V妞每拍完一個動作,接著說:你還有pose嗎??
這小妞就會馬上擺出下一個姿勢((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我真的好愛她喔>/////////////<





POSE 1

這是看V妞常常在拍的姿勢




POSE 2

拍這張的時候,小妞問我說:媽咪,我擺這樣有可愛嗎???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POSE 3

OMG~這小妞的雙腿還給我交叉,有沒有這麼專業呀>//////<




POSE 4

Amber動作超迅速的,馬上就接著擺另一個pose了





POSE 5

看看Amber的手,竟然還想出假裝手插口袋的樣子~
我只能給她拍拍手了我!!!!!






我現在好喜歡這種可以濕敷型的機能化妝水喔~
而且AVIVA這一瓶實在是很適合入手,
假如剛好有想換化妝的妞兒,真的可以考慮一下這一瓶唷^^
最後附上我與Amber的恩愛照跟大家say bey bey 啦((笑))

更多的AVIVA資訊可以點及以下連結唷~

AVIVA

喜歡這次分享別忘記幫V妞推一下唷~啾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mini090829
  • 推推~~這個價錢即使每天濕敷也不心疼啦^^
  • 是阿~~
    我一瓶一個月就用光光了!!!哈

    V妞(Vivian) 於 2011/09/26 20:08 回覆

  • 悄悄話
  • juicy0901
  • Amber超可愛的 pose擺的超專業的 有遺傳到你呦! 不用擔心你以後有接班人了 呵呵呵!!
  • 哈哈哈~~
    李老爺說它是有樣學樣xdddddd

    V妞(Vivian) 於 2011/09/26 20:1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ophie198011
  • 好可愛的女兒喔

    姿勢也都擺的不錯喔
  • 姿勢一百分的小妞!!!

    V妞(Vivian) 於 2011/09/27 13:13 回覆

  • joylee1124
  • amber太可愛了啦!!超級專業耶!!
    嗚嗚嗚 我想打累溝跟法令~然後被我的愛人店長拒絕~....
    哪有這種要給他賺錢還拒絕的人==
    (超想打看看嘴唇的~但聽說很痛....真的超佩服你)
  • 哈哈~~
    她只要興致來就會一直擺POSE~~
    寶貝~很簡單的道理!!!
    因為你沒有淚溝跟法令紋=.=((揍揍揍揍揍揍揍
    嘴唇真的是全臉最痛的!!!
    不過我這一兩次都是打裡頭家有麻藥的玻尿酸,所以真的沒啥有痛的感覺了!!
    我愛死這項發明的發明者!!!!!

    V妞(Vivian) 於 2011/09/27 13:16 回覆

  • joylee1124
  • 我要跟你一樣完美!!!
    嗚嗚嗚~
    我有聽說有麻藥的玻尿酸
    我也很想來試試看
    哈哈哈 ~再去盧我家店長愛人XD
  • 親愛的~~
    真的不痛很多!!!你打完一定會上癮((哈))
    還有就是打淚溝一點都不痛~~超讚的!!!!

    V妞(Vivian) 於 2011/09/30 21:30 回覆

  • luvdambi
  • Amber實在太可愛了~~
    是說這瓶的價格也太親民了(笑)~
    而且用了可以跟你一樣漂亮嗎>////<
  • 真的~
    我還常拿來敷脖子跟膝蓋耶,一點也不會心疼呢!!!!
    親愛的~~~你也很美呀>//////<

    V妞(Vivian) 於 2011/09/30 21:31 回覆

  • jackson640
  • 支持一下喔
  • 謝謝^^

    V妞(Vivian) 於 2011/09/30 21:31 回覆

  • impapa
  • 小女生真的長大了耶!有小淑女的風情了XD

    這罐美白化妝水,我用掉了2罐,幾呼是拿來當清潔用,比如下午覺得臉有點熱了,油了
    真的很物超所值!
    目前正在使用三罐洗臉跟卸妝的用品,也是好溫和


  • 呵呵~~看別人的小朋友在大都很快吼^^
    我也好喜歡他們家的洗臉跟卸妝的耶!!!好用好用>/////<

    V妞(Vivian) 於 2011/09/30 23: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