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不知道大家的中秋佳節過得開心嗎^^
相信大家這幾天的假期裡一定烤肉好了好幾天是吧!!!
嘿嘿,至少V妞我是如此的啦>//////<

連續放了三天假期之後,連V妞自己都覺得懶懶的呢xddd
今天載小Amber去上學的時候,
都覺得自己還好想賴在床上,一點也不享要出門呢>"<

收完假期的第一天,
V妞就要跟大家來介紹我最愛的CREA啦((haha))
今天要介紹的是CREA的全效奇蹟賦活乳液,
前一陣子去關島
度假的時候,V妞還特地帶了這一瓶去呢!!!!

因為去過關島的姊妹都一直警告我說,
那裡的紫外線真的很大,除了要做好防曬之外,
每天晚上回飯店的時候,最好乖乖的做一下美白的動作!!!
害V妞在整個度假的時候都還搞得超忙得我xddd
不過也就是臉上的防曬及曬後的美白做得夠徹底,
所以臉上的膚色幾乎沒有什麼曬黑到,
但身體V妞最終還是曬黑了,
連我自認自己最曬不黑的的人都曬黑了,
可見關島的紫外線有多麼的強了
((聽說關島的紫外線是台灣的3~4倍,夠可怕了吧!!))


所以美白的修復乳液,我去關島的時候全都仰賴這一瓶啦^^




CREA全效奇蹟賦活乳液  50ml  

成分:
SOD-N1®、鞣花酸萃取、OMEGA-Ω3.6.9、
小分子玻尿酸、活性酵母萃取、熊果素、醋粟精華 

SOD-N1(Superoxide Dismutase N-1)
  快速消除自由基,加強陽光紫外線防禦,
修護受損肌膚,瞬間達到【補充、修復、再生】三大奇蹟功效。
 
• 鞣花酸萃取 ellagic acid extract

  抑制黑色素生成,具有抗氧化及淨白淡斑的效果。

• OMEGA-Ω3.6.9
  幫助角質層維持其屏障。

• 小分子玻尿酸 small molecule hyaluronic aci
  具極佳滲透力,能直接補充肌膚所需水份,達到多倍的保溼效果。

• 活性酵母萃取 Yeast extract
  能修復及活化細胞功效,使肌膚恢復緊實、有彈性。

• 熊果素arbutin
  可阻止酪胺酸脢的活化作用、
阻斷酵素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生成、達到肌膚亮白效果。

• 醋栗萃取 gooseberry extract
  內含豐富的維他命C,具活化肌膚及醒膚功效。 

這樣大家應該就知道為何V妞會想要帶這一瓶去關島了吧!!!
其中最深得我心的一個關鍵就是,
這一瓶可以快速消除自由基,加強陽光紫外線的防禦,
這一點對我來說可是非常的重要,
因為我一直認為,預防勝於治療,把自己肌膚的底子打好,
對於一些紫外線的傷害,就可以大大的降低囉!!!!






質地是屬於較濕潤的白色乳液狀,擦完的感覺很輕,不會有悶感喔....





推開之後,乳液馬上變得有半透明的感覺,
延展性及吸收度都很棒,推開一下子就可以完全吸收!!





V妞最愛的就是它吸收完後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輕摸肌膚的表層一就感覺很清爽,
但卻又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底層飽水的FU喔~水嫩的觸感很優
其實那幾天在關島的感受是最深刻的,因為關島其實非常的乾燥,
但V妞除了勤敷臉之外,其他都只有用這一瓶乳液來鎖住水分,
我覺得用完那幾天肌膚完全一點也感受不到乾感覺喔!!!
像我的腳就非常的明顯,因為忘記帶了身體乳過去,
結果第二天V妞腿上的肌膚就已經開始脫皮了>"<

我一直在想說,假如沒有一直敷臉及狂擦乳液的話,
我臉上的肌膚可能也已經呈現枯萎的狀態了吧@@






像這種延展性好的乳液,V妞一定會做一些按摩的動作幫助吸收,
效果會更加的棒唷!!!順便幫臉部血液循環更好嘛....一舉兩得^^






擦完之後的樣子,肌膚是不是沒有什麼黏膩的感覺,
吸收超棒的!!!重點是大家有看到V妞臉上的膚色,
是不是跟去關島之前沒啥兩樣呢^^
不過我頸部以下真的黑了一色((哭))

最近擦之前的粉底都要稍微調色一下,不然脖子跟臉的色差太多,
整個很像戴了一張面具一樣,害人家現在一直在狂做頸部的美白啦"""






雖說現在已經算是夏天的尾巴了,
但是太陽的紫外線依舊很強,
美白的這門功課還是不能馬虎唷!!!
我覺得這一瓶線再擦真的很剛好,
因為擦完完卻不會有悶感,保溼度又剛剛好,
秋冬的話這一瓶的保濕度可能就會稍嫌不夠了,
一定需要再搭配一些霜類的產品唷!!

V妞沒有感受到它變白皙的感覺,
但是我卻深深的感受到它對於紫外線的防禦功效,
而且肌膚變得很有亮澤感,這一些都是我有感受到的喔^^







上圖是V妞擦完前後的樣子,擦的過程有稍微做按壓的按摩動作,
肌膚的亮澤度馬上有提升的效果唷!!!!!





最近V妞一直在做肩頸的保養,
也一直拿這一瓶來狂擦我的脖子....
成效怎麼樣過一陣子V妞再來分享囉^^










雖說中秋過後就表是秋天已經來臨了,
但是無情的艷陽依舊還是高掛在那兒呀...
所以大家還是乖乖的跟V妞一起來做秋天的美白功課吧((笑))

好啦~今天的美麗分享就到這裡為止囉^^

這一次又要送出5ml的全效奇蹟賦活乳液,一共有十份唷!!!
一樣需要來個小小的有獎徵答啦~
題目就是:請問最深得我心的其中一個功效是哪一個呢^^

活動到9/20號截止唷~21號V妞就會公布得獎名單囉!!!!!

得獎名單:
sweet1232
ichenfan
sophie198011
ckaori66
fatbaby2214
vickie688
curarpiktx
a5837339
jasssk7579
vi4230



重要***

記得每位答對的妞們,V妞會先請你提供你的收件資料,
但這不表示你已經獲得獎品囉,
只是先讓我將資料備著,假如你有得獎的話,好讓我火速的將名單提供給廠商啦!!!!!





最後附上CREA的購買資訊唷!!!!
樂天CREA

YAHOOCREA 

官網CREA

喜歡的話記得幫V妞推一下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