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V妞好久沒發的穿搭文又來啦!!!!
首圖就先來一張跟我們家小Amber的恩愛美照啦~~
看看我們這小妞多會擺pose呀,還知道要跟媽咪一樣角要前後交叉,
這樣子腿看起來才會修長呀((笑))

難得的穿搭文V妞又再次獻給了bonjour家的鞋子啦!!!
自從上次穿過他門家的鞋款之後,
V妞對於它們家的鞋子可是大大的讚賞呢~
不僅好穿,也非常的好穿搭,重點是在價格上又非常的親民可愛,
叫人不想喜歡也難阿>//////<

現在已經開始嗅到秋天的氣息了,秋裝一上市,每一件都好美阿,
每次一到換季季節,荷包總是免不了大失血阿xddd
今天V妞又要燒大家的錢啦((欠揍))
趕快來看一下這次美麗的bonjour秋鞋吧




這一款雙色皮革扣環小魚口楔型鞋(綠)
一看就知道是V妞我的菜啦!!!
這款鞋的楔型設計也是我很愛的一部分,
因為械型鞋穿起來真的好舒服,可說是女生逛街穿的必備鞋款呢~

還有就是它的雙色設計我也非常喜歡,尤其是這個綠色,
真的非常的迷人,像今年也很流行的撞色搭配法,
這一款鞋就非常的好搭喔






這套法式女孩風情的穿搭我自己好喜歡呢~
每年斗篷都會是秋冬的流行元素之一,
像今年就延用斗篷的元素,加在襯衫上,
效果非常的棒呢!!!!
其實這樣的上衣隨便一搭就會非常的有型好看!!!
V妞推薦今年一定要購入的單品喔!!!





這一件修長系拉鍊口袋綠卡褲V妞也很愛呢!!!
因為板子不僅好看正點,
穿起來也很顯瘦呢~而且卡其布料穿起來也很挺,
穿起來有種俐落感,是我喜歡的fu
而且軍綠色也非常的好搭大地色系,
總而言之,好搭配的單品是絕對要投資的啦^^






這雙鞋子搭配這樣的細管褲也非常的好看,
尤其是腳踝上的小扣環設計,
更可以展現出女性優雅的感覺呢~~
而且秋冬的楔型鞋跟夏天不同的就是以皮革的方式下去包覆底部,
感覺上有一體成型的效果,而且更加的有質感呢




這件斗篷式襯衫的顏色是不是超正點的~
這件顏色是很多妞兒都很愛的粉藕色,非常的顯白,
這件的設計是在於袖口做寬鬆的斗篷式,但在腰身的地方還算合身喔~
所以這件的版子真的無敵的完美好看!!!




這件卡褲一點也不單調,尤其是大口袋的立體設計V妞非常的尬意~~
而且也可以稍微修飾一下大腿外側較有肉肉的女生喔((正點))







呵呵~~來一張我們家無辜小A妞的臉啦!!!
看了都好想咬一口呀我>/////<





這套慵懶女孩的穿搭是以往V妞很少嘗試的風格~
沒想到在家裡搭配一下之後,我竟然也開始愛上了這樣的風格了!!!
這件粉橘色針織上衣好好看喔,非常有慵懶的感覺,
平常其實只要搭配牛仔褲來穿就會非常有型,
有時還可以小露一肩膀,耍一點小性感喔>////<

今年必備的另一個單品之一,就是這種慵懶細的針織衫啦((大推))




其實下半身的圓裙其實是一件腰間綁帶的高腰裙啦!!!!
不過就是想要來點不一樣的穿搭,
所以V妞捨棄了選擇搭合身的上衣紮進去,
而是搭配讓整體看起來寬寬鬆鬆慵懶感的針織衫囉~
顏色也是今年超夯的橘紅色系,非常的亮眼~這個顏色今年真的超流行的!!!





而且V妞還特地搭配了一雙短襪來跟鞋子做搭配~
我覺得像這類有小扣環的鞋款來搭短襪,整個就是超match的((愛愛愛))





看看這一雙雙色皮革扣環小魚口楔型鞋的綠,
跟大地色系是不是非常的搭配呢^^
而且這一雙真的超好走的,走再久也不會有出現咬腳不適的狀況喔!!!




這件上衣V妞覺得要像左圖完全放下或者是向右圖在腰肩膀一個小結都OK唷~
我覺得呈現出來的感覺不太一樣,完全放下的慵懶感會較明顯一些,
綁起來則是感覺較甜美一點喔^^




這一雙很特別的不僅僅只是做雙色的搭配,
連材質上也選擇使用皮革與麻布的異材質來拼接的喔!!!
這一雙版子正常,像V妞平常穿24的,這一雙穿24的我將將好唷
鞋跟約9公分高~我只能說,楔型鞋穿起來真的很像在穿平底鞋一樣的舒服呢!!!





因為V妞實在太愛這一雙鞋了,
所以私心的多搭了幾套穿搭來給大家瞧瞧啦((笑))
這套的復古女孩童趣風V妞也好喜歡呢!!!
這一件肩大蝴蝶結的酒紅色上衣,版子正點非常迷人,
是說酒紅色今年也是超夯色之一呢~穿起來超亮眼的啦!!!






童趣褲裙上頭因為也有綠色系,剛好可以跟鞋子的顏色來做一下呼應,
所以放心~搭起來完全不會覺得奇怪唷!!!!
這件褲裙真的是超可愛的,V妞第一眼看到就愛死了!!!
這表示我這妞兒童心未泯嗎((哈哈))







加入法式大圓帽及復古小方包來搭配後,
整體的復古女孩有沒有更加的到位呢>/////<









接著要介紹的這一雙精品鱷魚紋素面高跟魚口鞋(紫)
是V妞每年一定會購入的基本鞋款啦!!!
魚口鞋真的是每季百搭的鞋款,會每季都購入的原因就是,
鞋子的顏色永遠都不嫌多呀xddddd
看到好看的顏色不買還真的會覺得很對不起自己耶>/////<





加高的防水台是現在V妞選擇跟鞋一定要有的,
因為前高後高的設計,
走起路來,才不會因為高跟鞋前後的高低落差太大而不舒服喔!!!




而且我好喜歡這款的鱷魚皮革紋喔,整雙鞋看起來質感真的沒話說,
而且這個芋淡紫顏色真的好美好美喔,
單穿腳背上會非常的顯白,是一個很優雅的顏色呢!!!
一收到的時候,V妞馬上迫不急待試穿,
我只能說,這雙鞋穿起來真的很有專櫃鞋的質感及舒適度((拍拍))






這一套很有法國女孩的味道耶~
而且搭配膝上襪整個就是讓V妞很開心呢>/////<
呵呵,因為膝上襪可以讓比例看起來拉長,感覺我也有170的fu了((笑))









這一雙鞋穿起來真的很穩,V妞一踏上的時候,
馬上驚呼說:這雙鞋也太好穿了吧!!!!
雖說高,但一點也感覺不出它有這麼高呢!!!!





我喜歡這一件的圓領的粉色配色設計,
還有袖子部分的小公主袖,
多了一份優雅的氣質呢^^
這件的材質算是西裝布料,
所以穿起來還蠻挺的,不會鬆垮垮的樣子喔




這一雙的版子也是正常版~所以V妞一樣拿24號來穿~
不過像穿較厚的襪子時就會稍嫌緊了一些,
單穿的話是非常合腳的喔!!!
後跟的高度有9公分高,防水台是2公分高~
但我覺得穿起來沒有實際的高度這麼高,
感覺大約只有6~7公分高的感覺而已喔!!!






看看這雙鞋多麼的百搭呀,
最近很喜歡穿這種有透肌感的襯衫,
感覺可以展現出女人小性感的一面,
而且露肩的設計也是今年一定要有的基本款式啦!!!







這一雙鞋也很適合像這類OL的穿搭,這套走的是粉嫩OL((笑))




個性風果然還是我喜歡的fu,
這件西裝背心真的超看的,版子挺得沒話說,
而且顏色也好美喔,是我很喜歡的紫藍色,穿起來超顯白的!!!
而且這一件背心怎麼穿怎麼顯瘦耶((新歡))







看看這雙鞋可以將整體的腿部比例給拉長,
露出腳背的時候超美的!!!!我好喜歡喔






背心釦起來的腰線真的很漂亮,
下面假如搭配一件黑色圓裙,相信一定也會很正點^^




又來一擊甜美女孩系的風格啦!!!!
V妞最近真的很愛嘗試一些以往沒有的穿搭風格耶,
沒想到我的短髮還是偶爾可以甜美一下的啦>////<
衣服的顏色跟鞋子很搭(我愛))




今年的高腰背心裙也好夯喔,還有寬褲((超想嘗試的))
上衣搭配的是第一件的斗篷式襯衫,
本來還想說不曉得這樣搭O不OK~
沒想到效果還賴^^




看看這雙鞋,穿起來的線條真的很好看耶>/////<
而且這一竟然一千元有找,也太便宜了啦!!!!!
害我也想把珊瑚色那一雙給帶回家啦!!!








這雙牛皮Q毛豆豆鞋超可愛的,
我一直想要找一雙紅色的莫卡辛鞋,終於讓我看到啦>/////<
這雙的紅色紅的很漂亮,正是我心目中想要找的紅耶,
一收到的時候我整個人就是超開心的啦!!!!

而且這一霜很特別的地方是,前面蝴蝶結的布摁是可以做調整的,
假如腳板較窄的妞鞋子穿一陣子較鬆的時候,可以將蝴蝶結給打開拉緊重繫,
就可以調整出自己要的鬆緊度囉,是不是超貼心的設計呀((棒))





像V妞本身在冬天就是個容易手腳冰冷的傢伙,
也就是說人家怕冷啦xddd
所以腳上穿上這種毛茸茸的鞋款式再適合不過了,
而且毛真的非常柔軟舒服喔,
一點也不會刺唷((好期待冬天趕快來喔>/////<))





而且鞋底的部分有著95顆的吸震豆豆底,
在行走時全身的重力,
可以被豆豆給平均得分散開來,
所以相對的耐走的程度也就提高不少喔!!!
而且鞋底真的超柔軟的,可以90度的大對摺呢!!!!



這一套是這天拍起來最舒服的一套了,
每次只要穿上休閒風格的衣服,
我都會忍不住蹦蹦跳跳的,
整個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嗨些什麼((哈哈))





紅藍的格子襯衫搭軍綠色的卡褲,再搭配現在超夯的背包,
我都覺得自己像個學生般的有活力了呢>/////<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雙豆豆鞋了,好穿度真的是百分百耶!!!
而且紅色真的好亮眼喔,
V妞真的超級推薦這一款的紅色,好看炸了!!!!










這一雙雖然官網寫說版子正常,
但V妞穿24號還是稍微偏大,
所以後來換成23.5的來穿才剛剛好喔!!!
而且近看也可以看得出車工縫線都很精緻,
後來了解原來這車線都是經由老師傅一針一線車出來的工整縫線喔,
這也是V妞一直很欣賞bonjour對於他們家鞋款的品質堅持呢






V妞另外也很喜歡將襯衫跟高腰牛仔褲做搭配,
尤其是在穿平底鞋的時候,比力是無法跟高跟鞋來比較的,
所以利用高腰褲來拉長腿部的比例,
視覺上讓腿看起來不至於過短喔!!!





這樣的穿搭真的好舒服喔,
好適合假日帶我們家小Amber一起來公園玩耍耶!!!



看看V妞剛剛說的車縫線,是不是超精緻的!!!!(棒)




親愛的,V妞我又在幻想自己是學生的fu了>////////<
最近我真的很愛揹著這背包趴趴造耶,感覺自己整個活力有年輕呀xddd





在這秋天早晚溫差大的季節裡,天氣轉涼的時候,
在外頭加上一件學院風的針織長版外套就會非常的好看喔!!!!
像這一類基本款的單品衣櫥裡是不可或缺的,超級推薦給大家




還有,我不得不誇獎我這個包包,因為她是個多way揹法的背包,
可以整個後背,也可以側背,甚至調整背帶的長度之後還可以來個斜背呢!!!
真的是一款多功能的超實用背包耶!!!
下次再發文特地來好好的跟大家來介紹唄




呼....這一次V妞一次介紹了好幾套的穿搭來跟大家分享,
不知道各位親愛的妞們還喜歡嗎????
感覺自己好久沒有寫穿搭文了,這篇寫完之後真的好過癮喔>/////<
在寫文的時候V妞要看到bonjour有好多鞋款又上市了耶,
人家又看到一雙靴子好喜歡>/////<
大家趕快去官網來瞧一瞧唄
http://bonjour.shop.rakuten.tw/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

PS.明天我們家月美寶要幫我辦生日趴踢,整個都是她在張羅,
感動死我了,害我現在整個人超期待的!!!!
之後再跟大家來分享囉(啾)

喜歡這次分享別忘記幫V妞推一下唷~啾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發表留言
  • yehyeah
  • 頭香^^ 我也超喜歡第一雙的說
  • 第一雙的顏色我也超愛!!!
    而且好穿到不行>////<

    V妞(Vivian) 於 2011/10/11 20:29 回覆

  • 悄悄話
  • ivyzell1983
  • IVY推4
    那雙紅色豆豆鞋超吸睛的
    我這幾天去逛他們的賣場
    就有注意到這雙了捏~~~~
    PS.我們很有默契
    同一天發同樣的文章~啾啾^0^
  • 真的耶!!!!
    說我們也太有緣了吧>//////<
    親愛的~豆豆鞋你穿一定超Q的啦!!!
    而且紅色一定又會讓你更顯白^^

    V妞(Vivian) 於 2011/10/11 20:31 回覆

  • joylee1124
  • 唉油~整個燒死我~不要再燒了
    我現在破產中XD
  • 報仇報仇!!!!哈哈哈

    V妞(Vivian) 於 2011/10/11 20:32 回覆

  • kow3170442gr
  • 工作沒有「前景」和「錢景」???
    90天免費試用 ”網路票選第1名-居家創業系統”→ 創造持續月收入http://www.ms11720710.weebly.com/
  • mini090829
  • 紅色豆豆鞋好搶眼阿!!
  • 她真的很正點!!!!!

    V妞(Vivian) 於 2011/10/11 20:32 回覆

  • h14382002
  • 是永康探鎖公園嗎......好面熟
  • yes~you're right!!!!!

    V妞(Vivian) 於 2011/10/11 20:32 回覆

  • starfang
  • 第2套穿起來你根本就是少女>/////<
    妳的頭髮都越看越有型!!
  • 曉琪拉你才是青春美少女啦>/////<
    越看越古錐!!!!!!你是我的菜!!哈哈

    V妞(Vivian) 於 2011/10/11 20:34 回覆

  • Disneypark
  • 我比較好奇的是 這到底是哪一個 公園
    改天偷偷溜去來個不期而遇XD
  • 永康的探索公園~~嘿嘿
    我看到你台北的照片囉^^

    V妞(Vivian) 於 2011/10/11 20:35 回覆

  • irin6552
  • 喜歡第二雙鞋.
    上班.外出都好搭.
    素雅的單色系永遠都是我的菜菜啦!!

    那一頂帽子好看..真的很有法國風的味道.

    那雙小紅鞋好Q.
    沒穿過鞋底裡是毛絨茸是什麼樣的感覺真想嘗試看看.


    推!
  • 紅色豆豆鞋超正點!!!
    我好期待冬天快快來>////<

    V妞(Vivian) 於 2011/10/11 20:3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ircusmiyavi
  • 紅色豆豆鞋好可愛>///<
    感覺好溫暖♥
  • 是呀~冬天快來>////<

    V妞(Vivian) 於 2011/10/11 20:37 回覆

  • danbubu
  • 想請問妳的腳的長寬及腳圍?因為也在猶豫豆豆鞋不知道該買24還是23.5
  • 我沒有量耶>/////<
    我都依照我買韓版鞋的此吋下去衡量的喔!!!
    它們家也有線上諮詢的服務,你可以線上問服務人員喔^^

    V妞(Vivian) 於 2011/10/11 20:38 回覆

  • hala750821
  • 請問 卡其褲,那兒有賣呢?
  • 我是在KS小店買的!!!
    之前在Y拍我也有看過喔^^

    V妞(Vivian) 於 2011/10/11 20:39 回覆

  • skytower24
  • 怎麼穿都美~~
    真的羨慕李老爺ㄋㄟ.....
  • 哈哈~~
    李老爺看膩了啦xdddd

    V妞(Vivian) 於 2011/10/11 20:40 回覆

  • a5837339
  • 好好看 >///<
  • yes>//////<

    V妞(Vivian) 於 2011/10/11 20:40 回覆

  • q763300
  • V妞請問你那雙紫色高跟鞋哪買ㄉ..?
  • 文章有寫,也有連結喔!!!!

    V妞(Vivian) 於 2011/10/11 20:4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ingmei1168
  • Q毛豆豆鞋夏天穿會悶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