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空閒可以來寫關島的穿搭文啦!!!!
旅遊文再等V妞一下下,一定生出來跟大家見面>///////<
這次到關島去度假,也是難得跟姊妹可以一起出國旅遊,
跟姊妹一起出國去玩的心情真的跟自己出去的那種心境真的是完全不一樣耶!!!
一票人這樣出去玩可以互相照應的那種感覺真的好棒喔!!!
所以,我們已經開始在計劃明年要去哪玩了呢

好啦,回歸到這一篇要寫的內容呢,其實就是V妞去關島這幾天的穿搭啦!!!
而且除了帶了去玩的五套衣服之外,
V妞還帶了一些是為了要工作而拍的衣服,
所以,算一算,這趟去關島我所帶的洋裝一共好像有個15套左右耶xddd
我家李老爺看到我在整理行李的時候,
露出無奈的笑容說:媽咪,請問你是要離家出走嗎??
哈哈哈哈,沒辦法,因為人家就是要拍穿搭嘛>//////<






DAY 1  女神系寶藍雪紡斜肩上衣

去關島最不OK的一點就是班機的問題了!!!
因為飛關島的航班都是非半夜的,
加上台灣跟關島還有兩小時的時差,
所以這天十點多起飛的我們,
飛到關島的時候差不多已經是關島當地的凌晨四點多,
大夥幾乎都沒有睡覺,每一個人下飛機之後整個都快陣亡了xdd
照片中的我們是在桃園機場等待登機的時候拍的,
看看我們大家都素顏上陣阿((除了我們家Fanny妞之外,哈))




本來V妞也想第一天就來穿個長洋,
不過礙於還要帶著我們家小Amber,所以作罷!!!!
這一件上衣是V妞在出國前兩天去MOMA購入的,
這一件其實是一件一字領的雪紡傘狀上衣,
不過我覺得它其實拿來當斜肩穿也非常的ok,有女神裝的FU呢





這一件真的好美喔,
而且V妞發現MOMA家的衣服質感不錯價格又實在耶!!!
現在已經是我逛街必逛的品牌之一囉^^
而且這一件的顏色我只能說

這件穿起來顏色超顯白的,走在關島上,
一度都覺得自己像白人一般了((哈哈))



而且穿這一件真的怎麼拍都好好看,好有飄逸感耶
每次看到寶藍色的衣服我就會情不自禁的購入,
我的衣櫥已經有好多件這顏色的單品了喔>/////<





哈哈~~有沒有看我們家VI寶笑得多燦爛呀!!!!
完全看不出我們沒有睡覺的疲累感吧!!
VI寶第一天穿的是藍色的幾何印花長洋,
這妞說來關島就是要穿長洋,
這樣才有渡假的fu嘛




V妞好喜歡這一張喔,兩位妞都超自然的!!!!
我們真的一路瘋狂的一直拍照,
我要再說一次,有姐妹一起出遊的感覺真好





Fanny妞第一天也是選擇穿長洋,
不規則的暈染洋穿起來也很有渡假的fu !!!
在這裡V妞一定要提一下,我終於找到比我白超多的人了!!
就是Fanny妞啦!!!站在她旁邊我的膚色根本就稱不上白了,
因為她實在是好白好白喔>//////<
而且最氣人的是,她竟然曬不黑!!!!!




歷經一整個上午四處走走逛逛之後,在用完午餐後,
大夥決定先回飯店裡頭各自先小瞇休息一下,
等到晚餐的時間到再一起去用餐!!!
不過因為V妞帶了許多衣服要來拍穿搭,
所以新好男人李老爺非常盡責的陪我一起拍啦!!!

因為我們住的飯店本身有私人的海灘,
所以V妞特地換上了一套非常有海洋氣息的橘色不規則印花洋來拍,
這一件的顏色真的好美喔,穿上去之後詢問度超高的!!!





這件最特別的就是裙襬不規則的部分,
所以其實當風吹過來裙襬飄起來的時候,
也會有著仙女來著的感覺呢((哈哈哈))




看看我們家小A妞玩的多開心呀!!!!
大家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從飛機起飛沒多久,這小妞就一路睡,
睡到我們到關島吃中餐的時候才真正醒過來!!!!
而且整個就是超熟睡的,
害我三不五時就摸一下Amber的額頭看看有沒有發燒之類的!!!
深怕它會因為水土不服而生病呢xddd

結果,因為這小妞已經睡飽了,所以瘋狂的跑跑跳跳,
我跟李老爺都快要累炸了xdddd





這條貝殼項鍊非常的妙,是我們一下關島的時候,
當地的導遊迎接我們幫我們每個人都各自戴上一條!!!
V妞覺得它好配我這一套衣服唷
所以我就一直戴在我的脖子上啦((呵呵))




摩洛哥風的手環也非常適合來這海島國家來配戴啦!!!
感覺會更佳的有fu呢
這是我們家貼心的VI寶,特地去幫我挑選的呢((愛你,寶貝))




這一件粉橘前荷葉設計的長洋是V妞在台北東區的小店買的,
我記得當時買約兩千六百多左右,
我覺得有點小貴啦,不過因為顏色我真的好喜歡,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買下它,沒想到剛好可以來關島穿呢~~超美的
關島到處都有很多的婚禮教堂,不過很可惜的是都無法進到裡頭去拍攝,
讓V妞有點小小的失望,因為裡面真的好美耶>//////<





嗚嗚~~明明就已經累到不行了,
還是要陪伴我們家小Amber玩耍,不過看到她開心我也覺得好幸福呢!!!
果真人家都說,小孩永遠是父母最甜蜜的負擔阿^^





DAY 2  平口寶藍雪紡長洋

這一天的行程是坐遊艇出海去浮淺玩水的,
不過因為要照顧小A妞的關係,
所以V妞就選擇了不下水去玩,讓李老爺好好的去享受一下大海,
看一下那美麗的海體珊瑚礁世界啦!!!
((看看這麼體貼的老婆要到哪兒去找了呀,哈哈))
我呢,則陪我家的小公主坐在遊艇上頭默默的釣著魚,
海水清澈到可以看到魚群來吃魚餌,
但是卻怎麼掉都釣不到,氣死我了((哈哈哈)))





看看人家都把泳裝都穿在裡頭了,
可是就是沒有機會下水穿啦xddd
哈哈...其實V妞也是個怕水的俗辣啦!!!!
對於直接跳入海裡面對我來說,我還是會有恐懼感耶xddd




結束了一整個上午的海上活動之後,
在用完餐後,我們決定到這裡的免稅商店來逛逛啦!!!
V妞穿的這一件寶藍色平口長洋我一共同款帶了三種顏色,
整個就是只有購物狂才會做的事情呀xddd




到了晚上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V妞洗完澡就換上粉橘色的平口連身短褲來一起大家吃晚餐啦!!!
來關島就是這樣,根本不需要泰國於拘束,
隨興的打扮就可以到餐廳去吃飯了!!!!
要不是白天為了要拍照的話,我想我連妝都懶得畫了吧!!!!!哈哈




看看V妞我連眼鏡都戴上了,
因為戴了一整天的隱形眼鏡,眼睛真的會很疲勞耶!!!!
說到這一件連身短褲也是V妞要去關島之前才買的,
我喜歡它的版子穿起來是硬挺的質料,而且顏色真的好美,
因為穿起來真的很顯白,
重點是大家都說這一件穿起來還會感覺變瘦耶





這一晚我們家VI寶穿的是我也有一件的童趣胸荷葉平口長洋,
這一件真的很適合穿來像這樣的海島國家,
感覺就非常有渡假的fu呢



這一晚我們又嘰嘰喳喳的一直邊散步邊聊天了,真的好開心喔,
有姊妹一起來度假的感覺真的好棒,一點都不會有無聊的空閒!!!!





V妞一直覺的短髮戴帽沿較大的帽子都不是那麼好看,
不過我覺得這一頂我們家VI寶戴會很正點,
所以特地帶來讓它來搭配衣服的((笑))





DAY 4   平口荷葉百摺碎花長洋

因為照片的順序不小心放錯啦,所以先來介紹第四天的穿搭xddd
這一天我們來到PIC的度假村來玩水上遊戲,其實這一天幾乎都耗在這裡面了,
所以絕大部份的時間都是穿著泳裝啦,直到吃飯的時間才穿上這一件長洋的^^
今年V妞真的買了各式各樣的長洋耶,我估計光今年就買了至少有十件以上>/////<
我自己都覺得我今年是長洋控了我((笑))
其實我覺得來海島國家,穿長洋真的非常方便,因為不僅非常舒服而且又很方便,
重點是又不怕腳會曬嘿,一舉多得你說說多好呀




VI寶穿的是前天的童趣長洋,
而Fanny這一天的穿搭是非常有異國風情的深V長洋,
我個人也很愛看Fanny妞穿長洋耶,
感覺比例更佳的好,種點是皮膚又白晰,
本人整個就是美翻天呀!!!!!




DAY 3  斜肩碎花洋

這一件是V妞跟可愛的愛蜜購入的啦!!!!!
無意間剛好看上他家的這件衣服剛好很適合穿來關島,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問愛蜜看看有無現貨,
貼心的愛蜜知道我過兩天就要出國,
所以火速的幫我把衣服寄出,真的是讓我太感動了啦>//////<

V妞在腰間繫上了一條很有民俗風的腰封,
這腰封真的好搭又特別,我愛炸了>//////<




這是第三天晚上我們準備要去吃義大利麵時拍的^^
VI VI跟我不約而同的都斜肩的短洋裝,
我們一大大廳看到對方的時候,
都說這麼巧,我們都穿斜肩耶,而且還一人斜一邊((笑))
Fanny妞則穿黑色的長洋,簡單好看






這次V妞還帶了三雙涼鞋來穿搭((我瘋了,哈))
不過這一霜我真的好喜歡喔,我喜歡它的顏色穿起來很顯白,
而且配上這一次VI VI幫我擦的寶藍色指甲油,整個就是超亮眼的,
我超喜歡的啦!!!!!!!






這一次手的光療我跟VI VI指定說
我要走摩洛哥風,做完真的好美喔!!!!
其實這一個是我直接看雜誌直接copy的,
不過顏色方面是我們自己挑的,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那民俗風的寶石,
跟我那雙GG鞋上的寶石可說簡直是一模一樣阿>/////<





而且自從做了這一款光療之後,
V妞三不五時就一直被問這光療在哪做的((笑))
看看我們家VI VI的技術多好呀>//////<




另一隻是我們家VI寶的手,
她這次走的就是高調的紅色系,連腳指頭也是唷



看到Fanny妞腳上的顏色我也好喜歡喔,紫的很漂亮耶~
而且我發現其實關島也有很多像在做這類指甲彩繪的小店耶,
我們去逛的時候還有遇到店員來推銷
,結果看到我們的手腳之後還一直稱讚好美呢>//////<
最開心的應該就最署我們家VI寶啦,因為作者可是她呢((哈哈))



 

先讓大家看一下白痴的我們在學人家禱告,因為教堂裡正在做禮拜,
於是我們也跟著入境隨俗的來體驗一下做裡敗的感覺啦!!!!
因為這一篇是關島穿搭文啦,旅遊文會在下一篇一一跟大家來分享喔



最後先附上一張美麗的海景來撐一下,
清澈的海水真的好美呢>///////<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啦,希望大家還會喜歡^^

喜歡這次分享別忘記幫V妞推一下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