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大家是不是都常常為了肌膚的保養常常傷透腦筋呢???
V妞最常會被網友問到說:
你的肌膚是怎麼保養的?為何都可以看起來那麼的白皙透亮呢??
其實,除了現在有固定在做一些光療的美容雷射之外,
V妞覺得平常的清潔保養做足才是我維持肌膚穩定的最大功臣了~

今天這一篇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V妞平常的保養步驟啦,
從清潔到基礎保養,每一個步驟都不能夠馬虎,
尤其是清潔這一塊,假如清潔工作沒有做好的話,
你後續要擦什麼再好再貴的保養品都沒有什麼用,
反而只會增加肌膚上的負擔而已唷!!!
所以清潔真的很重要!!!這是V妞一直在強調的

一個女孩子,要擁有一張男生看了都會喜歡的好膚質其實真的不難,
記住,世界上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唷,
只要確切的跟著V妞做以下的保養程序,相信想擁有好膚質你也辦得到喔^^





首先,地一步驟就是清潔的部分啦!!!!
平常V妞沒有特別有場合要出去或是工作的時候,
我都會盡量只擦防曬及壓一些蜜粉就出門了,
因為我覺得肌膚也是需要呼吸的,
所以假如沒必要的時候,我都盡量選擇能不上妝就不上妝唷^^

像卸妝產品我都會分兩種,
一種無油的卸妝露是for平常只擦防曬的時候來用的,
另一種卸妝乳則是用在有畫粉底的時候來使用喔~
卸妝我都保持一貫的原則,無論有無畫妝,我一定都會卸個兩次,
有時候有上妝的時候會卸個三次,事情況而定唷!!!!




像洗面乳的話,我都會在手上搓起泡之後再進行洗臉的動作,
千萬不要將洗面乳直接就跟臉上肌膚接觸,
這樣會太刺激,也是不對的動作唷!!!!!
大家別以為這小小的動作沒有什麼,
長期累積下來可是真的會很傷皮膚的喔!!!




第二步驟,V妞喜歡用一些有軟化角質的調理液來每天使用,
通常這一類的產品都會有再次清潔的效果,
看看像V妞即便洗完臉之後用軟化角質的調理液,
化妝棉上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到一些汙垢,
表示多少還是會有一些臉上的殘留物無法一次卸洗乾淨,
這時候就要靠這一類的產品來幫助再次清潔的動作囉^^







像V妞就會覺得自己的鼻翼及下巴很容易會暗沉,
還有兩頰的部份也比較容易乾燥,
所以這幾個地方待全臉都擦拭過後,
我會在針對局部的重點稍微做一下加強喔!!!!
擦完之後,臉上摸起來的話順感會變得很咕溜喔,
而且光澤感真的會馬上變得更加的明亮呢






除此之外,
我每一個禮拜至少會用磨砂去角質產品做1~2次的去角質動作!!!
額頭的部分都是由內往外以畫圓的方式按摩,
臉頰的部分記得分成三等份來分別按摩喔,分別是下巴到耳垂下方~
嘴角到耳中,鼻翼至太陽穴~不好意思,
因為圖沒有畫的很到位,不過大致就是像V妞剛剛所說的三個位置唷!!!

鼻子的部分都是由上往下以直線的方式按摩,
像鼻翼較粗糙的地方可以用畫小圓圈的方式來加強按摩喔~






其實只要持續每個禮拜都有做2次的去角質動作,
不僅肌膚的光澤感及細緻感都可以一直維持在很穩定的狀態上喔!!
尤其是有做去角質的當天,去完角質之後V妞一定會做敷臉的動作,
因為這時候臉上的肌膚吸收狀況是最好的時候喔,
馬上給予它養分及一些保濕因子,
都可以讓肌膚達到一個很棒的效果唷^^





相信有在看V妞網誌的寶貝們就知道,
我很喜歡拿像這一類可以濕敷的化妝水隨時來做濕敷補水的動作!!!
這一瓶化妝水真的是便宜又好用,即便每天拿來濕敷也不會心疼,
重點是敷完之後,可以感覺出滿滿玻尿酸給予的滋潤感,
而且敷完之後,肌膚摸起來都會有滑順的效果唷






這一瓶本身也有軟化角質的作用,
其實像我們的角質層在更新的速度大約兩三天就長出來了,
所以大家不曉得有沒有像這樣的經驗,就是每次去完角質的時候,
好肌膚大約只維持個2~3天左右就開始又差不多恢復原狀了,
其實原理非常的簡單,就是因為你所去掉的角質層又長出來了~
所以,其實現在我會固定每天擦這一類的化妝水,幫助角質層的代謝,
因為這樣可以讓肌膚一直維持在一個較穩定的狀態上唷






這一瓶的橙花味道聞起來超舒服的,
質地屬於有點濃稠的液狀,而且擦完之後肌膚馬上會有滑順的感覺,
重點是這橙花的味道真的很棒,聞起來真的會讓人有好心情呢^^





濕敷我之前已經接紹過我超喜歡用ALBION它們家的化妝棉啦,
真的好用極了!!!不僅吸水力好又夠柔軟((讚))







面膜的話,V妞通常有時間躺著休息的時候,
我就會用像這樣一片是的面膜來使用,
我通常膚況好的時候,
平均2~3天會敷一次面膜,假如較乾的時候,
我就會跟凍膜穿插來使用唷^^







凍膜的話可以說是我最大的好朋友耶,
其實凍膜真的算是我平常敷面膜最常使用的類別了吧!!!
因為我覺得凍膜使用起來真的是好方便喔,
每次只要一敷上,我就開始做我自己的事,像是打電腦或是陪Amber玩,
都超方便的,完全都不需要擔心說面膜會掉下來這一回事!!!!


而且我有時候在要急救之前,
我會先用修復的精華液來稍做一下按摩,之後再接著敷凍膜,
這樣敷下來的效果也會很優喔!!!!!
停留的時間至少都會40分鐘以上喔







面膜敷完之後,接著就進入到基礎保養的時間啦!!!!
像眼霜是V妞每天一定會擦的必備保養品,
因為以前年輕時仗著自己年輕而不愛保養,
導致本身皮膚就屬較乾燥的我,
眼周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出現了小細紋,
而且當時候還是由當時的男朋友提醒之下才發現的=.=
嚇的V妞我開始注意保養,不敢在以為年輕就不會長細紋了xddd







所以每次在擦的時候,V妞也會來個小按摩啦^^
有在看V妞網誌的人都知道,
我真的很喜歡在擦保養品的時候做一下小按摩,
不僅舒服,還可以增加臉上的血液循環,
幫助肌膚更加的有光澤呢
但記得由其是在眼周的地方,力道的拿捏要格外的注意喔,
不然太過於拉扯的話可以會有反效果,製造出細紋的產生唷!!!

總之,一切動作就是要輕柔,該出力的時候就是,定點的穴道按壓,
其他的話,就以輕滑的動作來帶過唷




除了眼下的按摩之外,
另外眉頭,眉中及眉尾的地方我也會順便做按壓喔~
每次這樣按壓完之後,真的會變得好舒服







另外眼下的部分,V妞還會用手指的關節處來按壓,
用關節的話,我都會用滑壓的方式來帶,
這時候可以稍稍出一點力氣,
將眼睛來做一下提拉的動作唷!!!




按摩完之後,你真的會發現自己眼周的地方會明亮許多唷,
人也會變得看起來更有精神了呢








其實平常有敷臉的時候,
我通常洗完臉擦完眼霜就會直接用乳液或乳霜來做鎖水的作用!!!!
像這一瓶NATURE橙花欖香脂紓壓彈力源白精華霜,味道非常有天然的精油味,
而且這一款也有著淡淡的橙花香,可以讓人蠻放鬆的!!!!





這一瓶是帶有點淡黃色的乳霜狀,
這瓶吸收力還不賴,擦在臉上吸收完之後,
完全感覺不到有擦過的感覺,清爽不油膩!!!!!
不過可能對於有些人來說,夏天擦可能還會感覺稍嫌滋潤,
但因為現在已經進入到秋天的季節了,
V妞還蠻推薦這一瓶在秋冬的季節來使用喔!!!




因為質地較濃稠一些,
所以推開的時候可能會覺得較有厚重感,
不過待吸收之後,稍微做按摩推勻後,
就可以感覺肌膚多了一份滋潤感唷^^





其實V妞每天花在保養的時間其實沒有很長,
最常的時間應該就是敷面膜的時候吧!!!!!
只要你肯勤於每天保持這樣的保養程序,
擁有男人喜愛,女人稱羨的肌膚就不是難事囉












以上就是V妞自己的一套保養程序啦~~~
記住,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看得出V妞保養後上完妝的樣子,有著晶瑩剔透的桃花肌嗎>////////<
希望大家還喜歡我這一次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