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妞除了是大地色控之外,
我現在發現我好像還有蒐集粉底的傾向了耶xddd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倩碧的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粉底乳,
記得V妞第一次用倩碧家的東西就是那很有名的三步驟了,
尤其是那洗面膠真的超好用的,我到現在都還是很喜歡用呢
接著之後在使用它們家的水磁場之後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讓我對它們家的產品都非常的有信心呢!!!!!
不曉得大家還記得V妞之前介紹過他們家的深層活化奇蹟三效修護露((點我))
那一瓶的效果真的很棒,長期使用下來,小細紋針的改善不少呢!!!

而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粉底乳,
就是結合了深層活化奇蹟三效修護露的專利三效合一修護科技,
創造出一瓶抗老的保養型粉底呢((大心))







深層活化 奇激光三效修護粉底液 SPF15/PA++
30ml NT$1500


產品特色:

●快速平滑皺紋:含胺基酸的天然多胜肽乳清蛋白,可建立肌膚的支撐系統,使膚質更平滑
,減少細紋與皺紋,讓肌膚看起來更佳緊實有彈性,天然豨薟草萃取可促進肌膚膠原蛋白新生,
填滿細紋,讓肌膚看起來更飽滿,長期使用可有效提升肌膚細緻度。

●修護光老化所造成的肌膚刺激
:能協助預防與修補紫外線傷害,長時間使用,
非感光酵素將逐漸發揮功效,協助修復因紫外線直接曝曬而導致的肌膚傷害。

●賦予肌膚活力
:高效抗氧化成分維他命E對抗自由基,
加上SFP15 / PA++的寬頻防曬效果,提供全面防護,肌膚越妝越年輕。






想要讓細紋消失得更快,倩碧皮膚科專家建議,
可以在妝前使用奇激光三效修護露加上奇激光三效修護粉底乳使用,
讓三效合一專利修護科技可以時時刻刻修復細紋,
剛好V妞的手邊就有修護露,所以可以一起搭配來使用,
真的太棒了耶,而且因為這一瓶奇激光三效修護露個人真的覺得還蠻好用的,
所以也送了一瓶來給我們家大安柏來使用呢






V妞這一瓶的色號為01,這顏色比較適合白皙肌膚來使用喔,
01的顏色是帶暖色調的偏黃調喔!!!
瓶口為倒取的設計,
V妞推薦大家可以用挖棒或是棉花棒來沾取使用,
既方便又很好控制你所要的量喔





此款粉底的質地會比一般的粉底液要在濃稠一些,
本來想說擦起來不曉得會不會有厚重感,
但後來試在手上的時候發現其實還蠻清透的唷!!!

而且這一瓶的保濕度對於現在的秋天季節來說還蠻保濕的,
上完不會有裂痕產生,最讓我喜歡的其中一點事它完全沒有啥味道,
因為V妞真的很害怕會去用到一些香味很濃的粉底((超不舒服的xddd))





這一瓶粉底擦起來的妝感為粉霧狀,
但我很喜歡它的粉霧感是其中還帶有些許光澤感的那種,
感覺就很像是有天生好氣色的完美膚質一樣>///////<





這一瓶其實就是主打擦完這一瓶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粉底乳之後,
肌膚就像是修了片一樣的完美,尤其是針對細紋的部分,
可以有馬上撫平細紋的效果,本來V妞還在想說哪有這麼樣的神奇呀,
沒想試在手上之後,手背上較細的紋路幾乎都被修是掉了,
而較深的紋路也變得較淺較淡,使用前後真的差很多耶>///////<






像V妞臉上比較容易會出現的有法令紋及眼下的小細紋,
假如上到一些較厚的粉底時,
不僅容易卡粉,而且常常還會出現小裂痕耶
(((有時候發生這樣的狀況時都會覺得好糗呢xddd)))





每次要上粉底之前,
V妞會先用奇蹟三效修護露來擦整臉及做一下小按摩幫助吸收一下,
要上底妝前按摩一下臉部是可以幫助等下的粉底服貼度更佳唷^^





然後像我個人較在意的細紋部分我也會特別再稍微做加強一下唷





上圖是V妞上完保養品之後的樣子,還未上任何的底妝唷!!!!
有按摩真的有擦吼,因為臉上就是會有自然的光澤透亮感,
除了黑眼圈及一些小斑點較明顯之外,其他都非常之好xddd




這一瓶粉底V妞喜歡用刷子來上,
我其實平常上底妝都很愛用刷子上啦!!!
因為用刷子上真的可以讓肌膚的妝感更佳的有薄透的感覺唷!!!!




其實用刷子來上粉底真的很簡單,
指要記住一切都是由臉部的中心向外塗抹就可以了,
無論臉頰,下巴來是臉頰都是如此,記得每次沾取的量不要太多,
我都習慣沾少少的,不夠再補,這樣才不會一次下手太重喔^^






整體刷完之後,再找一些需要遮瑕的地方再做加強,
像鼻翼呀,或是痘疤斑點之類的!!!!!





而其實用刷子來上粉底的時候臉上會出現刷痕這是難免的,
所以V妞會再用點壓的方式將有刷痕的地方再做撫平的動作,
這個動作也可以讓妳的粉底看起來會更加的服貼喔!!!!





相信有智慧型手機的人,
上圖的這個美肌修圖軟體大家應該都會有下載吧xddd
說真的,這個軟體真的是對女生有著太大的方便度了耶,
因為有時候即使大素顏或是膚況不佳時,
相信大家一定都會對拍出來的照片非常的有意見吧!!!
自從手機有了這個軟體之後,很多人素顏拍照也都不再怕怕了啦!!!!
因為它可以將你的肌膚修飾的超完美超無瑕的!!!
我只能說,我要為發明這軟體的人用力的鼓鼓掌一下啦>//////<


V妞現在就要來完一個遊戲,
就是用手機來拍素顏及使用美肌軟體後的樣子比對,
跟素顏用相機拍照及使用完奇激光三效修護粉底乳之後再用相機拍照的比對,
大家可以來看一下這好玩的小遊戲吧^^





上圖是用手機拍出來的效果~
看看使用美肌軟體之前臉上的小瑕疵一覽無遺,看得非常之清楚,
使用完美肌軟體之後,臉上的肌膚變得超完美無瑕的!!!!
果然照片可以讓人騙很大xdddddd







而以上這幾張是用相機拍出來的,before為素顏未上妝的樣子,
after則是上完奇激光三效修護粉底乳之後的樣子~

這一瓶號稱可以讓肌膚達到修片效果的能力真的不是說假的耶,
尤其是像一些泛紅及毛孔細紋,真的可以修飾的很完美~
尤其是V妞黑眼圈的部分,
不需要再另外用眼部的遮瑕膏就可以將我的黑眼圈遮得很好了!!!!
而且一般只要遇到太乾的粉底上在眼下是可以最直接的感受出來的,
但使用這一瓶一整天下來,我眼周的地方都沒有乾裂的現象,
這一瓶算是我的第一瓶保養型粉底液耶,
這次使用下來真的讓我好喜歡好大心喔




離題一下
大家有發現V妞換了新髮色了嗎>//////<
再發文來跟大家介紹唷

像V妞這一天因為有朋友北下來找我們玩,所以七早八早就上妝的我,
一整天下來底妝的完整度還是很棒喔....中間已經不知道揮了多少汗了我xddd
所以,這一瓶的持妝度我也覺得還不賴唷




我喜歡這一瓶擦起來的妝感,既有遮瑕度卻又薄透,
而且擦起來之後臉上不會像是有戴面具感的死白妝感,
可以將氣色修飾的很自然唷





我真的好喜歡它遮小瑕疵的效果喔,前後真的差很大xdddd
看了對比照之後,頓時之間覺得我臉上的斑斑點點好多喔=.=





現在連化妝的時間都在持續做保養的動作,24小時不停歇,
讓化妝不再是造成肌膚的一種負擔而是繼續的來修護保養唷




而且這一瓶已有著抗老保養型的粉底來說,價格1500算是非常的親民呢~
不僅好用價格又實在,很推薦大家可以列入周年慶的清單裡頭唷^^

附上倩碧官網給大家,想了解更詳細的產品資訊可以到官網去看一下喔!!!
http://www.clinique.com.tw/

另外倩碧在FB也有粉絲團囉,
加入的網友有很多不定期好康可以拿,
而且也可以在第一線的時候就掌握新品的最新資訊唷~
V妞我也去按讚了啦>////<

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tw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啦,希望大家還會喜歡
喜歡這次分享別忘記幫V妞推一下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