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的時候,朋友從新竹下來找V妞玩,
我們那幾天吃吃喝喝跑了好多地方喔((開心))
國慶日的前一天我們還跑去義大世界玩,
這也是V妞第一次到義大的樂園裡玩耶,超開心的
之後也會發文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當天的玩樂照片唷^^
我欠好多文喔....V妞我呢,正在努力趕文中....
這禮拜動力超好的,一直在趕進度((哈))

Amber第一次到樂園玩,看到遊樂設施上的人都在瘋狂的尖叫時,
一直吵著說她也要看.....
那一天小妞就一直被那許許多多的遊樂設施一直吸引著xddd




哈哈~~這時候小妞又在看高處上的人準備要被瞬間衝下來的人了!!!!
她這一整天,幾乎都是這樣xdddd




這一天我們真的玩的超開心的!!!!
兩位寶貝妞....下次我們再一起去玩樂園go go



這一天因為我們家大安柏心情不好,
所以V妞帶她來喝濃遇到不行的熱可可外加深藍最有名的千層蛋糕,
至少有幫她的心情稍微做一下緩和啦!!!!!
大安柏一直都像我的大姐姐一樣,
每次我心情不好時,她都是最了解我的那位心靈老師,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娜開朗樂觀的大安柏心情這麼低落,
害我一時之間也曉得該怎麼辦呢>"<
好險我來的甜食招有那麼一點效果啦>//////<




早上喝一杯熱可可真的好舒服唷~~
真的可以讓心情變好呢

♥see u♥





這幾天網誌都沒有更新了((連我自己都好心虛唷>/////<))
尤其是因為雙十連假的關係有朋友從北部下來玩,
V妞負責當地陪整個就是玩瘋了,
現在面對電腦時都覺得懶懶的不想動了我xdddd
這個月剛好是V妞生日的月份,
所以好多朋友當幫我慶生讓我真的被感窩心呢

這天是Linda妞請V妞到她們的諾亞方舟吃飯,
詳細的食記我會在專門發一篇文唷^^
這一天我們從中午12:30坐到快傍晚六點,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女人果然一聊起來就非常的可怕耶!!!!!




這次朋友從北部下來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是我最愛吃的巧克力及紅酒
((今年生日收到了兩瓶酒,呵呵))
巧克力跟紅酒超對味的,我好喜歡喔>//////<
可愛的舒涵跟mo mo謝謝你們啦



好像很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吃吃喝喝來聚餐了,
這一天我們來瑪莉洋房來吃午餐,
謝謝我們家寶貝卡姐這一頓的生日大餐啦,你真的好貼心唷~
要把肚子裡的小龍兒照顧好,我們這些阿姨們都很期待他的到來唷~
一定是個超可愛的小娃兒的^^




瑪莉洋房這裡的氣氛真的很棒耶,
每次來這裡用餐都感覺好舒服喔!!!!
而且我覺得這裡的餐點真的有進步了



其實V妞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有在過生日了,
這一次我們家月美寶真的好貼心,
幫我跟小薇一起辦生日趴踢,
害我們倆都超感動的,而且這貼心的小妞還帶了意外的驚喜給我們,
真的是讓我們又驚又喜耶((我當天要不是沒喝醉的話肯定大飆淚IOI))
這一天真的好多姊妹們都來參加,大家都玩得超開心的,
當天詳細的內容我也會發文唷,
我真的好幸福唷,有妳們這樣的姐妹真的好棒

♥see u♥

創作者介紹

V妞時尚,穿搭,旅遊生活後花園{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ivyzell1983
  • IVY推5
    親愛的V妞美人~
    10月份是屬於你的月份
    看到你跟好姐妹一同慶生
    還有妹妹跟老公的陪伴
    這是就最幸福的事囉!
    我要愛的抱抱啦^0^
  • 寶貝~
    真的,有姐妹及家人相陪真的好幸福呢^^
    下次我們見面一定要來個大抱特抱啦>//////<

    V妞(Vivian) 於 2011/10/12 20:26 回覆

  • Disneypark
  • 我們都是十月份的天秤女孩
    一定要幸福哦!!!!
    chu~~~

    等月底或下個月初你有空再約你
    超想你的 ~~~
  • 親愛的~
    原來你也是天秤女孩壓~
    我們約下個月初來!!!你這傢伙一定超好聊的你!!!哈

    V妞(Vivian) 於 2011/10/19 21:1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5837339
  • 我只能說
    V妞真的好正!!!!!!
  • 開心開心((羞))

    V妞(Vivian) 於 2011/10/20 10:12 回覆

  • 悄悄話
  • vivian40163
  • vivi是九月尾巴的
    跟v妞一樣都是超漂釀的天秤女孩兒^^

    祝親愛的生日快樂!!
  • 天秤女孩都超nice~~
    親愛的~也祝你這個月生日快樂唷~啾

    V妞(Vivian) 於 2011/10/20 10:13 回覆

  • 悄悄話
  • mini090829
  • 我也一直想要去義大 但都沒時間~"~
  • 去去去~~~好好玩耶!!!!

    V妞(Vivian) 於 2011/10/24 10:14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