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V妞又要來跟大家介紹近期讓我越用越有信心的AVIVA啦
相信這個品牌大家是越來越熟悉了吧!!!!
在網路上也很紅,其實一個產品會紅是有原因的,
假使不好用的話,相信大家買過一次之後,
從此就會將該品牌列為拒絕往來戶了吧xddd

而今天V妞要跟大家分享AVIVA家的什麼產品呢???
大家都知道,V妞一向非常注重清潔這一回事啦!!!!!
因為有時候工作的關係,所以有時妝感必須要上的較厚一些,
這時候假如沒有使用卸妝乳的話我都會覺得卸不乾淨....

但其實卸妝乳假如用到含有不好的油脂成分話,
是很容易造成粉刺的增生的!!!!
所以V妞假如用到一款好用的卸妝產品時,是很難讓我變心的!!!!
當然遇到好用的產品時,我一定都會保留下來繼續使用!!!!
雖說我之前用的CREA卸妝霜非常的好用,
但...你知道的,
人只要遇到新鮮又好用的東西時,都會暫時的偏心一下的嘛>/////<
沒錯....最近人家就是愛上了AVIVA的這一款玩美無油卸妝露啦
從首圖中就不難看出我對它有多麼的喜愛啦((笑))





AVIVA 完美無油卸妝露  120ml
  

這是一瓶不含任何油脂,無酒精,無色料,無防腐劑....
可以讓人使用起來非常的放心,
AVIVA家的產品就是採用一貫純天然不傷皮膚的成分來滋養我們的肌膚,
我想這也是他們會讓消費者值得信賴而成功的原因之一吧
而瓶身的設計採用她們一貫的簡約路線,
將不必要花的成本直接回饋給消費者,我非常認同這樣的想法,
第一環保,第二又可以讓消費者花更少的錢來使用更好的成分...
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這一款因為不含油脂,
所以不需要再經過乳化的這一到程序囉,
剛開始V妞常常忘記這一瓶是不含油脂成分,
常常還會再加水乳化呢xddd

而且自己之前也常常會有一些迷思,覺得沒有乳化就感覺會卸不乾淨,
經過這一陣子使用下來,我發現它的卸除力依舊超棒的,
而且又不會讓肌膚覺得油膩不舒服....
也不會因為不含油脂而使用完後臉上肌膚覺得乾燥!!!!
因為裡頭含有30%的保濕成分喔~~
真的是要親身是用之後才能懂得V妞說的感覺啦((笑))






裡頭所用的是天然橄欖乳化劑,所以用了不怕會傷害肌膚唷!!!!
其實一般臉上的彩妝及污垢都可以很輕鬆的就去除掉喔,
不過對於一些防水性及持久性的彩妝品,
還是建議使用眼唇專用的卸除液會較好喔!!!

而且我個人覺得眼唇的彩妝還是要跟臉部來做一個區分喔!!
所以每次卸妝的時候,
我一定會先用眼唇卸妝液先將重點彩妝都卸除後,
再用卸妝乳來做一個全臉式的卸妝喔^^






擠出來是幾乎透明無色的液狀體喔!!!!
其實好妙喔,明明看起來就跟卸妝油沒啥兩樣,
但是它還真的是一點也不油耶xddd





V妞特地畫上我平常會打粉底厚度跟腮紅及眉毛,
但因為眼妝我都是用眼唇卸妝液來另外卸的,
所以在這裡我就不另外畫眼妝囉^^
我用的粉底是雅詩蘭黛那一瓶持久度很高的無瑕親膚持妝粉底喔!!




V妞先卸半邊臉來給大家做比較^^
其實這一瓶即使手濕濕的來用也可以的唷~
並不會影響它的卸除力!!!
但因為個人習慣的問題,
我都還是習慣在乾燥的情況下來使用啦^^

其實大約用手畫圓開始推開卸除之後,
就可以看見底妝已經開始溶解囉....
箭頭的地方就非常的清楚





上圖右半邊指是用手推開而已,
還未擦拭的樣子喔!!!!
跟左半邊比較之後,
其實就可以看出腮紅及眉毛的地方都已經溶解卸除掉囉^^






V妞通常喜歡用這種不織布來擦喔!!!!
以前都習慣用衛生紙,但發現都會黏在臉上,讓我很不喜歡!!!
後來在美材行買這種不織布,好大一包又超便宜的,
只是回來需要自己稍做裁剪一下,這樣才不會浪費啦!!!!
因為我都一次用完就丟掉喔!!!!
其實一整包剪下來也可以用好久好久了!!!
所以,我超推薦大家可以用這個來取代衛生紙唷^^





這種不織布擦臉不會不舒服唷,
因為我都是沾濕之後再擦!!!!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覺得反而有實用衛生紙來擦的時候,
覺得跟臉上肌膚的摩擦力會較大呢??
我個人是覺得用衛生紙擦會比較不舒服啦xdddd




看看這白色不織布馬上都是粉底的顏色了!!!!!卸除力真的是沒話說耶







其實卸完一次之後,
我的妝就卸的差不多乾淨了!!!
因為我都習慣卸兩次,
但卸第二次的時候,再擦就幾乎沒啥殘留了^^




接著趕緊將另一邊也卸除乾淨啦




V妞前一陣子跑去把痣給弄掉,
現在剩一顆的痂皮掉了就好了>/////<
卸完後在未上任何保養品之下拍的,
臉上沒有什麼太乾澀的緊繃感,
保濕這一點我真的覺得還不賴!!!!!






只是V妞建議到眼周的地方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
因為用到眼睛裡面會有點刺痛的感覺喔!!!
這一瓶的味道非常有天然的感覺,
我覺得是帶有點檸檬草的精油味喔^^





大家有看到痂皮掉的地方有些許紅紅的感覺嗎xddd
這次除痣的效果讓我好滿意喔!!!之後再跟大家來分享^^







每次AVIVA家的價格真的都非常的可愛,
像這一瓶玩美無油卸妝露120ml+30ml的組合才賣$395
是不是超優惠的!!!!
30ml的出遊攜帶真的超方便的,
我已經都放在隨身的化妝包攜帶著




現在的我幾乎天天都用它來卸妝,
因為真的用起來完全不會有負擔感耶!!!
而且其實我都每天用,使用量超大的....
默默的又到網路上下訂單了>//////<









AVIVA的玩美無油卸妝露真的是高貴不貴,
品質也在一定的水準之上呢!!!!
我好像也越來越多他們家的產品了xddddd
記住,保養的首則就是清潔,清潔,清潔啦~
所以怕長粉刺痘痘的妞們,這一瓶你一定要試試看
最後附上AVIVA官網給大家,已設好連結囉^^

呼....收工完畢,我要來睡覺了xdddd

喜歡這次分享別忘記幫V妞推一下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