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萬聖節的時候有沒有跟姐妹們一起出去聚會呢^^
上禮拜六跟姐妹們一起去香格里拉的2樓酒吧聚聚....
剛好禮拜一就是萬聖節了,
所以酒吧裡頭也有舉辦一些小活動讓大家參與...
現場佈置成萬聖節的樣子...還蠻有氣氛的啦

手圖大家都好俏皮喔....
月美寶說:快點...我們來扮鬼臉拍一張~
之後拍出來的照片就是上圖這樣了!!!!
一拍完我跟Maggie馬上被在場的人砲轟...
直嚷嚷說我們兩個都沒有配合啦!!

這點V妞我真的要好好的來澄清一下!!!
我當時候拍時真的要弄鬥雞眼的樣子耶,
為什麼照片上卻拍不出來xdd




我們家的Maggie仙子是不是非常的美麗動人呀!!!哈哈





我的兩個寶貝....我只能說,人生的旅程真的很奇妙,
可以遇到生命中很契合的人事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這一天酒吧有請來成大的魔術社學生來這裡打工~
可愛的大學生妝扮成小丑的樣子幫大家摺汽球....
手真的很巧耶...摺了很多花樣,有重型機車,
也有骷魯頭,還有南瓜,帽子呀~
很多人都排隊搶著拿呢^^





因為V妞當時候閃燈沒電了,
所以只好拿愛鳳出來拍....愛鳳真的是拍照的好朋友!!!!



哈哈哈哈...我現在看到這一張照片還是會大笑一下!!!!
這是我們家月美的傑作...非常有搞像kuso的樣子xdddd
應景一下,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哈哈





被我們一群女生拱著要扮鬼臉....我們家李老爺配合度還不錯





這南瓜超可愛的...
我們大家都一直叫小丑先生摺一個給我們~~~~
禮拜一的時候還被我們家小A妞帶去學校呢,
老師還問我說是不是我們自己親手摺的!!!哈哈








這天除了有小丑及魔術的表演之外,
我們身旁後面還有算塔羅牌的老師來幫你算~
結果因為當天的預約到滿了~所以我們都沒有算到IOI





當天我們都有被魔術社表演魔術的那位學生給嚇到,
因為最後表演的那個魔術真的有厲害到...
到現在我跟李老爺還是想不透他這魔術究竟是怎麼變的!!!!
而我們這一群實在是太瘋狂了...
到最後還跟小丑及魔術師亂拉咧了起來xddd




禮拜一的時候也就是10/31號萬聖節當天~
小Amber學校有dress up的活動,大家可說是盛裝打扮耶....
好多小朋友都超可愛的,而且都真的有用心到呢!!!!





可愛的小南瓜,這一天有好幾顆出現耶!!!!!
這是我們家小A妞的南瓜好朋友






我們家小A妞這一天扮的是草莓仙子,
這是我們一起想出來的名字!!哈哈
以後學校每個月都會有一次的dress up....
有得玩了我xdd
不過我很樂在其中啦,
幫小孩子妝扮實在是太有趣了>/////<





這幾天V妞一直在趕文中,我沒有再偷懶喔xddd
之後會一一開放給大家看,
最後附上我們加草莓仙子的可愛照片跟大家說

Happy halloween

別忘記看完幫V妞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