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開始感覺到濃濃的秋意已經來臨了呢^^
V妞子己其實還蠻愛秋冬的季節了,因為天氣冷不會流汗,
而且我個人覺得冬天的衣服穿起來較有味道也較有型啦xddd
而且,每到秋冬的季節,相信大家最頭痛的地方就是如何讓肌膚可以保濕水嫩,
不要等到一個冬天過了之後,臉上又因為太過於乾燥而又多增添了幾條小細紋了吧orz

V妞先大致跟大家說明一下秋冬的保養重點及方法唷~
其實秋冬保養最大的重點不外乎就是保濕啦!!!
其實V妞有說過,保濕其實是一年四季,隨時隨地都非常需要的...
只是在適當的季節環境及當時候個人的膚質狀況,
所需要的保濕程度輕與重而已!!!

因為天氣變冷的關係,所以臉上的皮脂分泌會降低,
所以我們的肌膚才容易在冬天的時候,
覺得皮膚的保濕度會漸漸覺得變差唷!!!

今天V妞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秋冬季節喜歡使用的保濕產品喔


V妞的肌膚很妙....夏天的時候是屬於T字容易出油,而兩頰容易乾燥的混合肌,
但一到冬天的時候,臉上就變成一個很缺水及油的大乾肌啦xddd
所以每一到季節的轉換,我一定要更換保養品...不然肌膚馬上會出狀況!!!!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產品,有清潔面膜系列及保濕面膜系列....
當然身體肌膚也要好好的給她滋潤一下啦^^
還有,還有...唇部的保養及保濕的小分享唷
就先來從化妝水開始說起吧!!!!



極潤玻尿酸超保濕化妝水,這一瓶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吧!!!!!
這一瓶是在巴黎草莓上購買的,我現在白天大部份的時間都被電腦給占據住了!!!!
所以買東西大多都要從網路上來購買,現在平常要叫我時寄去逛街,
說真的,我真的會蠻懶的耶@@
而且有好多東西從網路上下手真的是比較便宜呢...大家說是不是呀!!哈哈
sorry..我好像又突然離題了一下下xddd

這一瓶化妝水我很喜歡用,質地是屬於較有黏稠狀的化妝水,
感覺就很像直接再用玻尿酸那樣,直接給肌膚喝大大的一口水一般
V妞覺得以開架式的來說,這一瓶的cp值真的很高,
而且用過的真的都說棒呢~~
而且我覺得它的保水度真的很棒,而且我習慣不用化妝棉直接用手上,
這樣可以直接延展至脖子順便帶到~
用完之後那種保水的滋潤度是真的可以馬上感受出來的喔






接著跟大家分享我很愛的CREA家的全效奇蹟賦活化妝水
這瓶的質地是水凝露透明狀,別懷疑,它的確是化妝水....
質地真的就好比精華液一般的濃稠,
不過使用起來真的就像是擦了大量的玻尿酸一樣非常的濕潤!!
不過,V妞還是要提醒大家,它畢竟還是一瓶化妝水,
即便擦的當下真的是非常的保水,但後續的精華液及乳液還是不能省略...
這樣才能非常的確實將水分給鎖住唷!!!

像這一瓶V妞就喜歡直接擠在手心用手去上,像使用凝露狀這一類的化妝水或精華液,
我很習慣用按摩的方式去上,直到完全吸收為止喔!!!!

而且這瓶用起來完全沒有黏膩感,就是像剛剛所說的像擦上大量的玻尿酸一樣~
吸收之後皮膚感覺很清爽,感覺就像沒擦任何東西一樣,
不過很妙的是肌膚一看就瞬間變的保水喔^o^

這一瓶在保濕界,
屹立不搖的ALBION健康化妝水啦((笑))
相信大家也是看V妞一而再再而三的再介紹它吧!!!!
這一瓶我很常拿來急救,真的效果都超明顯的~
自從我開始使用健康化妝水之後,肌膚真的很少在過敏了,
而且肌膚的穩定性也變得很好,尤其是像季節交換的時候,
以前很容易就會發癢或乾燥脫皮,現在幾乎都沒有這種狀況發生了喔!!!!






濕敷的過程約3~5分鐘就OK囉~時間不要太久,
不然反而有可能會反效果,讓肌膚變得更乾喔!!!!
將化妝棉取下之後,一樣利用手掌的溫度,幫助健康水的吸收!!!
有看到V妞敷完肌膚透亮的感覺嗎>///////<
最近剛好在季節的轉換,
所以臉上較乾一些,V妞這陣子可是很努力的天天敷,
真的差好多喔((開心))
而且健康化妝水可以一直這麼受歡迎的原因就是,
它可以讓你馬上可以感受到視覺上的改變,
敷完之後為肌膚帶來的透明水嫩感,
是一眼就馬上可以看出的!!!!
而且任何年齡,任何膚質,在每一個季節裡都可以使用喔!!!
就連是最脆弱的敏感肌使用上也都非常的OK呢





看看馬上敷完的肌膚真的變得更加的透亮,
而且毛孔的部分感覺更加的細緻了!!!
這就是我愛健康化妝水的原因,
因為每次敷,每次都還是可以看到它所呈現的效果呢!!!




像V妞假如要上妝之前發現兩頰特別乾的時候,
我會用一整片的化妝棉下去做濕敷急救,
敷完之後在上底妝之後,真的變得很服貼唷!!!!
大家可以試一下這個方法,我個人真的覺得每次用每次有效果!!!!!



再來跟大家介紹一款超人氣凍膜,倩碧 水磁場保濕凝膠
V妞懶的敷臉的時候,就喜歡拿水磁場敷上厚厚的一層當晚安面膜啦!!!
記得要敷厚厚的喔,千萬不要省!!!
每次敷完的隔天肌膚都會變得很保濕,V妞都會等到它乾掉的時候在上床睡覺,
這樣完全不會有弄髒枕頭的情況發生喔,很方便呢^^
可能V妞的臉較敏感,所以每次剛敷完的時候臉會呈現紅紅的狀態,
但等約十分鐘之後,泛紅的情況很快就退去了....我最愛隔天早上起床把它掉之後的肌膚,
因為真的會有像雞蛋肌一般的古溜呢!!!!
而且上玩妝後會感覺出油的時間往後拉長,,補妝的次數變少喔






這一瓶ISQUEEN 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是在美顏小舖買的....
這一瓶跟水磁場其實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效果,
而且也是在擦完所有保養品之後,最後一到程序在上的晚安凍膜喔!!!
這一款的質地跟水磁場比起來較沒那麼濃稠,有流動性的凝凍狀質地,
沒有多餘的濃稠度與黏膩性
呈現出Q軟細滑且充滿水質,而且有著淡淡的香味,
雖說有淡淡的香味,但不是那種會讓人刺鼻的那一種喔^^




這一瓶裡頭會付一支小刷子,是拿來刷上這甜面膜的,
因為它的質地屬於較流動性的凝凍狀,
所以用一般的挖棒來上會沒那麼好上喔!!!




V妞都會在睡前30分鐘上晚安面膜,等它乾了之後在上床去睡覺喔!!!!
這樣就不會有弄髒枕頭的囧況囉!!!!晚安面膜真的很適合懶人來使用耶~
像V妞有時候真的很懶得敷臉的時候一定會用晚安面膜~超方便的!!!
另外假如肌膚狀況真的很乾很差的時候,V妞就會先用寶藝的冷敷劑敷,
卸掉之後,在睡前再接著用晚安面膜來使用,隔天上妝的時候真的變的非常服貼,
完全感受不出前一天的膚況會有乾燥缺水的感覺呢



這是V妞隔天早上起來拍的,照片有擦潤色防曬,
及蜜粉完全不會看到有卡粉的樣子..
除了鼻頭方面還有一些小皮削之外,
其他各方面的膚質都變得很保水唷!!!



其實這就是V妞平常的樣子,假如沒有聚會的話,
我都盡量指上個防曬跟壓個蜜粉就出門了!!!!
我連眉毛都不畫呢XDDD




接著大家來分享的是寶藝的保濕冷敷劑啦!!!!!
V妞是在86小舖買的唷

這一款好用指數更不用V妞多說大家應該都非常的認同它吧^^
記得用量千萬不能小氣,
一定要敷厚厚的,這樣面膜材會發揮它的功效喔!!!!
我覺得這款敷起來臉上的肌膚真的會變白耶,
而且敷完的保水度也很好,跟我所期待的沒有落差太多唷!!!!!
果真這一款面膜會紅不是沒有它的道理的!!








像這一兩天V妞的肌膚真的比較乾,
而且都有聚會要參加,連續兩晚都敷寶藝,
所以這兩天的妝都讓它乖乖的聽話,臉上的光澤度也不錯....
不過用量真的很兇...才剛買一個月,就已經剩下一半了xddd




這瓶
欣蘭的黑裡透白凍膜在網路上的評價也很好,
這一款敷起來真的會讓一些粉刺浮出來,
每次敷完再來清一些粉刺掉,真的好方便呢!!!!
而且我發現這一瓶對於消紅腫也很快喔....
臉上有紅的地方,約敷個30分種後洗掉,
臉上真的就幾乎看無太出來紅的地方囉

V妞都拿這一瓶貝佳斯來當清潔面膜來使用,
我的習慣都事先膚清潔面膜,
然後再膚保濕面膜或者晚安面膜....
總之我會是當時的肌膚狀況而定啦^^




因為裡含有竹炭的成分,所以看起來才會黑黑的喔^^
而且這一瓶還蠻溫和的耶,用起來完全不會有舒服的感覺....




這一款用完,在洗的時候都可以馬上覺得臉上變得很乾淨的樣子....
臉部真的有被清潔到的感覺耶!!!!!



這一款貝佳斯的藍海新生代泥漿面膜,V妞是在小三美日輸入買的~~
這算是我的第一款用的泥漿面膜,之前聽很多人說這一款用起來會很刺...
但我個人用起來是還好,剛用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刺,但維持的時間並沒有很久喔!!!!
不過這一款用起來有種冰涼的感覺,所以現在這個季節用還好...
冬天的話我應該會比較常用欣蘭的那瓶黑裡透白凍膜吧!!!哈哈



這一款現在這個季節來用還是很舒服呢...
我很喜歡她敷起來會有冰涼的感覺,
而且其實這兩款的清潔面膜我都覺得好好用,
因為用完臉真的有貝深層清潔的fu...

秋冬保養大家對於這種清潔型的面膜也不可以忽略喔,
因為我們的肌膚還是要固定的大掃除一下,
這樣在能讓後續的保養品可以好吸收唷!!!





我很喜歡這一瓶是因為每次用完之後,感覺臉上都會變得很明亮耶!!!!
而且越膚光澤感越好...本來想說這一類的面膜敷完是不是會變很乾之類的..
但我敷完之後,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喔~臉上不會有讓我擔心的緊繃感




這兩款清潔面膜是我很喜歡用的喔!!!!
當然我會依當時的季節及膚況來選擇我要使用哪一個喔!!!!
但這兩款真的都好用....弄完肌膚都會有種舒暢感





再來V妞要大家介紹一下唇部的保養.....
以前V妞都不會做唇部的護理....
後來發現原來嘴唇也是需要定期的來做一下去角質的動作!!!
所以V妞會用這一款Angel Key 的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來使用喔!!!!
因為V妞的唇部蠻容易脫皮的,尤其是在冬天的季節裡,
所以我很常來敷嘴唇...再要敷之前,我都會先用唇部去角質先來使用,
接著再來護唇這樣效果會更好喔!!!!





這一款凝膠裡頭有著軟軟的小顆粒,
用在嘴上會有甜甜的味道...感覺就像在吃糖一樣xddd




這是V妞一次再用的量喔,大約一個禮拜做一次去角質就可以囉^^



就像在做臉部的去角質一樣,用畫圓的動作就可以囉!!!!


這裡頭的顆粒還蠻柔軟的,所以不用擔心嘴唇用起來會不舒服唷!!!!
邊用真的衣值稍微會吃到甜甜的香味....感覺真的好像吃下去耶xddd



大約去個2~3分鐘就可以囉~
去完我會先用不織布擦掉,接著再用水洗掉喔!!!


這是使用之前的唇部...看的出來嘴唇有些脫皮~
而且摸起來觸感就是粗粗的,摸起來很不舒服>"<



是用完後可以明顯看得出脫皮的部分不見了,而且摸起來變的超柔軟的,
V妞通常在去完角質之後,會馬上接著做護唇的動作唷!!!


我喜歡用sisley的再生修護潤唇霜來使用~購買於台南新天地的sisley專櫃
妞喜歡它可以立即的讓嘴唇呈現出水嫩感,
而且這瓶可以修護唇部,容易乾裂的人很適合擦喔~~
V妞想護唇的時候會擦厚厚一層上床睡覺,隔天醒來嘴唇會超QQ的喔
即便不上妝V妞也很愛隨時擦上它做保養,而且都是純天然的吃進去也不怕唷^^




我覺得這瓶為一的缺點就是這寬瓶口的設計,
因為每次要使用都需要再用挖棒或棉花棒來使用>"<



取適量塗抹之後,就可以用保鮮膜封住唇部,
這樣就可以開始去做自己的事囉...
其實沒有時間上的限定,當然可以敷越久越好~
假如時間沒那麼多的話,那麼至少也要敷個20~30分鐘左右喔!!!!
有時候假如我時間多一點的話,我還會用熱敷喔...這樣護唇的效果會更喲!!!




這是V妞護完30分鐘後的樣子...感覺唇部是不是變的超水潤的!!!!
而且我發現這樣做其實蠻有急救的效果喔!!!!
屢試不爽






看看之前之後的對照,是不是差超多的呢^^
推薦給大家這個唇部的保養法唷





倩碧的紫晶唇眸卸妝露
Softymo 玻尿酸雙效眼唇卸妝液都是V妞現在很喜歡用的卸妝液
要談卸妝力的話,真的要比起來,倩碧是真的強多了!!!
但Softymo 玻尿酸雙效眼唇卸妝液雖說卸妝力沒那麼優,
但是比起一般來說還是很棒了!!!!!
假如我沒有用太過於持久性很強的彩妝品話,
通常我都會用Softymo 玻尿酸雙效眼唇卸妝液
來卸就很足夠了!!!!而遇到較頑強一點的彩妝品,
我就會選擇倩碧的紫晶唇眸卸妝露來使用喔^^




最後要跟大家推薦這量像身體乳啦!!!!
每次到秋冬季節,我的身體肌膚就少不了她們~
像這一瓶Beauty Credit Q10彈力身體保濕乳液,
就是自從月美寶買回來送我之後,我一用就愛上了!!!!
這一瓶的滋潤度真的很棒,每次在冬天來使用,肌膚都不會出現乾燥的現象呢^^


這一瓶舒膚特的溫和乳液,更是陪伴著我更久的時間,
像我們家Amber冬天都一定要靠這一瓶才行,滋潤度真的沒話說~
不過這一瓶真的比較保濕一些,所以夏天用可能會有悶感....
冬天季節的話可是剛剛好的喔^^





在冬天季節即將來臨了,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跟V妞一樣已經做好準備了呢~
推薦給大家我平常愛用的保濕聖品及保養方式給大家做參考囉~
這篇文真的打了我好久的時間,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小分享喔
大家也可以到無名愛漂亮去看v妞的文章唷^^
http://tw.events.wretch.yahoo.com/2011birthday/index.html


別忘記看完之後幫V妞推一下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