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V妞照片早就默默的整理好了,
但一直都沒有時間寫...應該說是我忘了它啦>//////<
剛好今天在FB看到貝寶PO的照片之後,
馬上一看就讓我認出是QUOTE的房間一角,
這時候才讓我想到說,是該將這一篇趕快寫起來的時候啦>//////<

這一間OUOTE是V妞上次去台北工作的時候入住的...
會知道這一間是由一位網友介紹的....
他說會喜歡W的人應該都會喜歡這一間!!!!
QUOTE跟W一樣都是走精品時尚的路線...
應該這麼說,我覺得它就像是一個小型的W,
算是走精緻,小而巧路線啦!!!
我很喜歡飯店裡頭一走進去,
就可以聽到放著令人舒服的Lounge的音樂~
像W跟QUOTE就是這個樣子唷






QUOTE也是全球各地方也都有據點的國際性hotel唷~
很適合一些背包客的新選擇唷!!!!!
像這一天V妞在chick in的時候,就有看到很多外國的背包客來入住唷^^
而這一間位於台北市的南京東路三段上...非常的好找,
因為它就剛好在小巨蛋的隔壁唷~生活機制算是非常的方便呢






就算不知道的人路過,也很難不去不注意到它唷~
是一間讓人一看就會馬上去注意的一間精品旅店




大廳櫃檯的fu~
QUOTE的招牌玩偶就是眼前的麋鹿娃娃~我個人好喜歡呢~
每次看到迷路就會讓人聯想聖誕節...加上距離聖誕節月來越近了~
所以現在寫起來感覺更加的有FU呢~
好妙喔,現在電視正在播著陳奕迅的聖誕結,
讓我整個人都沉浸在這樣子的氛圍裡耶>//////<





QUOTE的麋鹿娃娃是不是超可愛的~
我好後悔那次沒有每買一隻回家來給小Amber玩,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買一隻!!!





這裡有會賣一些QUOTE的周邊商品,
我很喜歡他們這樣子的陳列方式,整個很有FU也很有質感呢




一樓除了是接待的櫃台之外,
另一邊則是他們家的333餐廳啦~
網路上V妞有看過評價,
大家有來過的對於他們家的餐點及環境都覺得還不錯~
333的取名就是直接使用門牌號碼來命名的~
很特別也讓人很容易就記下來!!!!




333餐廳主要是在賣一些美式的餐點,
不過因為當天晚上有跟朋友約吃飯,
所以並沒有在333餐廳用餐,下次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再來這裡吃吃看^^



其實一看到網路大家的介紹之後,
我就很喜歡這裡的裝潢,非常華麗時尚風的FU~
這裡除了是一間餐廳之外,晚上也是一間bar唷,晚上回飯店的時候經過,
生意非常的好,現場也有請樂手來現場演奏喔~
整體的氣氛非常得舒服,很適合三五好友,
在周末假日的時候來喝喝小酒,聊聊天唷!!!
為何台南不開一間這樣子的小店,我好喜歡這樣子的感覺呢>////<





餐廳的中間有一個大大的平台水池,吧檯也就在這個地方唷!!!
水緩緩的流動著,讓人看了非常得舒服....
其實這間店從裝潢到設計都非常的有巧思,
真的是一間很特別的餐廳呢




整間店非常的華麗...其實從外觀看去,
你真的很難想像它裡頭的裝潢會竟會是如此~
有種"惦惦吃三碗公"的感覺((笑))




晚上來這裡喝點小酒氣氛真的很棒~
推薦給住在台北的朋友,這一間真的可以去看看唷^^
下次我一定也要約朋友來這裡坐坐....
上次沒吃到它們的餐點都依直讓我覺得好可惜呢>"<




接著先來介紹一下飯店裡的H.Q.Lounge
這裡有24小時提供小點,餅乾及飲品免費供住客來使用,
而且這裡也是隔天食用早餐的地方唷~
因為阿....隔天中午也有約朋友吃飯,所以早餐我也沒有爬起來吃...
現在想想自己也覺得好可惜唷xddd




這裡就很像一個BAR一樣....
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就連新鮮的水果也無限提供唷




好現這一天沒有帶Amber來...
不然她看到這一些糖果餅乾,肯定會瘋狂的向我吵著要吃!!!!!!!!!



坦白說...因為當天我再為風車站買了甜甜圈來吃,
所以這裡的東西我幾乎都沒啥吃,只是瘋狂的拿相機一直猛拍而已xddd




嗚...到處都可以看到他們家的麋鹿娃娃....
小鹿阿...我好後悔沒將可愛的你給帶回家喔((((搥心肝.....




這裡有提供房間的一些衛浴用品是免費拿取的唷
各種味道的海鹽是拿來泡澡使用的~
很適合想我這樣愛泡澡的人唷




晚上睡不著或想打發時間的人,也可以在這裡上一下網喔~
這裡一共有兩台MAC的電腦來使用....I LOVE MAC




玄關樓層的某一角~
介紹完了飯店的重點樓層後,
接著就要跟大家來分享這篇的重點房型的介紹啦^^




QUOTE的房型一共分別是以Q,U,O,T,E來作為房型的區分喔~
而以Q為最小間,E為最大間以此類推唷
V妞這一次訂的是E房型,裡面一共有16坪大喔...
因為上次去W hotel住一晚才十坪就要價1萬初,
所以我跟李老爺都覺得QUOTE真的划算很多耶!!!!

V妞還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就是,可以先到官網去看一下有無早鳥專案...
因為當初我就是因為訂了早鳥的優惠價,
所以本來E房型要價1萬六千八,早鳥價加服務費的話一共才七千多而已,
是不是超划算的...至於現在還有無早鳥專案我就不知道囉!!!
大家可以自己去官網上看一下或是直接打電話去諮詢看看唷

而且超妙的是,房號剛好就是我的生日1007耶>////<



一進到裡頭房間空間真的很大,
這種空間讓人完全不會有壓迫感,住起來超級舒適的!!!!!
假如有早鳥優惠價的話,我強力推薦大家可以住這一個房型看看唷
裡頭的床躺起來很舒服,我最害怕就是住在外面的床過硬...
這樣的話我一定會整晚都睡不好覺xddd

整間房間的走的是低調簡約風....
感覺有種穩重的FU
大家有看到床前的電視嗎??
這電視有一個遙控器是專門才控制它選轉的~
因為床的對面就是一個小客廳的空間,床就剛好在沙發的正對面~
有了遙控旋轉的設計之後,讓你想在哪看電視都非常方便唷







裡頭有許多的雜誌可以翻閱~
有外國及台灣的一些時尚雜誌唷~



室內拖就是一般的那個樣子啦~
沒有特別的,因為防塵袋有寫著飯店的名字,
所以v妞就拍一下啦^^



連便條紙跟鉛筆都印有QUOTE的字樣~質感很好唷((讚))




可隨時掌握城市訊息的IP電話,大家有看到上頭有顯示Mr.Lee嗎??
沒錯,那就是我家李老爺的姓氏...整個就讓人有種被受尊寵的感覺呢
而且一打電話到櫃台,服務人員馬上會問說:
請問李先生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的嗎??
馬上就讓人有種親切的感覺呢




與i phone結合的B&W音響
也可以放ipod來使用喔,V妞那一天都有試過囉^^
而且音質超好的,我一早起床化妝的時候,
馬上從ipod裡放出我喜歡聽的歌~
整個早晨都讓我心情超好超舒適的>//////<






最新一代的Nespresso膠囊是義大利咖啡機,不僅外型新潮有時尚感
我也好喜歡這膠囊所煮出來的咖啡耶~~我個人覺得好好喝唷>//////<
一大早一口氣就讓我喝了兩杯咖啡!!!!讚




冰箱裡頭所有提供的飲品都是免費的唷~~
比起一般的大飯店來說,是不是感覺親和很多呢


接著來看一下衛浴的設備~
裡頭的空間蠻大的,我很喜歡它淋浴跟浴缸放在同一個地方,
馬賞洗完澡就可以接著跑去泡澡...超享受的!!!



廁所有免治馬桶的設備...
現在這個好像都已經成為新飯店的基本設備了呢^^




這泡澡小角落我真的很喜歡耶~~
邊泡澡變看電視,感覺真的很舒服,很享受呢




這裡的浴袍也很貼心...
男生的是一般外套式的浴袍,而女生像是去做臉的美容衣那種...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在洗澡的時候穿像美容衣這一種的款式...
所以我個人覺得有這樣的浴袍提供真的揪甘心的耶((哈哈))




在拍照的過程,
V妞我也開始放起熱水澡了,準備要好好的來放鬆一下了




而且我很喜歡他們將一些浴巾毛巾做一個這樣的陳列設計,
看起來就有一種家的感覺耶~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子看...但我個人真的覺得很溫馨耶>/////<



浴巾上頭也印有QUOTE的字樣




這個就是剛剛V妞說的泡澡沐浴鹽~
我還記得拍完這一張照片之後,我就飛奔到浴缸裡頭了>//////<






沐浴用品也都設計得很有質感!!!!



剛開始一進到飯店,
V妞我就迫不急待的要趕快插入我的ipod來聽一下音樂啦!!!!
這是我們家李老爺偷偷幫我拍的




這次入住QUOTE讓我跟李老爺都很滿意呢~
雖說沒有大飯店那樣高規格的環境設備...
但我們都覺得這裡是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呢

QUOTE HOTEL

http://www.hotel-quote.com/

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333號

Tel:+886-2-2175-5588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
別忘記看完之後幫V妞推一下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