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V妞又要來跟大家分享一瓶很厲害的精華霜了~
到底是怎麼樣的厲害法呢,等等V妞就說給妳們聽!!!!
話說,最近V妞身邊有好多朋友肚子裡都有了新的小生命,
讓我好期待她們的誕生喔...已經不曉得有多久沒抱到小bb了我~
看到大家為了要迎接小生命而露出的那種喜悅的表情,
就讓V妞我也頓時之間沉浸在那幸福的氛圍裡頭呢

哈哈,V妞我又小離題一下了xdd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olay的新生高效活顏淡紋精華霜
這一瓶其實還有一個小名叫做"魔法乳"
因為有特「光控護膚科技」 創新頂尖抗老成分「Y6胜肽」,
所以肌膚就像是隨時有個打光師在你的身邊stand by,
幫肌膚隨時做補光,有美肌的效果呢!!!!
大家說說,這是不是太完美了>/////<
而且還有著ELLE雜誌全球9國主編一致評價這一瓶 新生高效活顏淡紋精華霜有著
"
抗皺效果媲美千元美金頂級面霜"的強力效果唷~
讓人光聽就想將它買回家來試試看耶





OLAY 新生高效活顏淡紋精華霜
  50ml NT.990

這瓶身我個人好喜歡,很有時尚未來科技感的感覺~~
先來說一下這一瓶的主要成分及功效吧!!!

因為裡頭加有三重光控因子,
因為利用三種不同大小的光控因子,能瞬間消除細紋及皺紋,
清除臉部因皺紋產生的陰影並幫助臉部散發均勻光彩,
進而降低由皺紋導致的皮膚光學對比度!!!

而裡頭也有Y6胜肽氨基酸肽~
這是從天然酵母中發酵取出的Y6胜肽,所以具多元修復機制功能,
能啟動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淡化、並預防皺紋生成,迅速滋潤肌膚
胺基酸肽是OLAY明星抗皺成份,能夠到達肌膚真皮層加速膠原蛋白生成,
促進受損皮膚更新,加強肌膚底層更新,減少皺紋,改善肌膚狀況~






每次看到OLAY第一個讓我想到的就是張曼玉了~
她真的好美,也超有自己獨特的穿衣品味~
是我很喜歡的時尚新女性呢~而亞洲區就是她所代言的喔~
台灣區的話就是由越來越美麗的廖曉喬來代言啦!!!
我很喜歡她的個性,自從前陣子看到她上張小燕的談話性節目之後~
我發現她是個大辣辣的傻大姐,但對於設計這一塊卻又很有想法,
尤其看他這次去米蘭所拍的照片,真的覺得他越來越有女人味了呢
而且聽說現在這一瓶是名媛圈愛用的產品唷~







壓口的地方有附上一個塞子塞住....
我都習慣每用完一次就再塞回去~
這樣可以在更減少一些不必要的與空氣接觸的機會唷!!!!





擠出來為白色的乳霜狀,質地很明顯的較濃稠一些喔~
本來想說會不會比較不好推開,但我發現其實不會,
而且擦完之後肌膚會像有著一層霧面的薄膜一樣,摸起來肌膚也變得滑滑的喔!!!



推開之後呈現半透明狀,味道帶有一貫OLAY的淡淡香氣,
而是在手上推勻後,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反而覺得肌膚呈現有點小霧面的狀態呢!!!




其實我覺得這一瓶是有馬上讓人看出效果的一瓶乳霜耶~
可能是因為它裡頭三重光控因子的關係,
所以擦完之後可以明顯感覺出臉上的紋路及毛孔都變得細緻很多,
感覺上肌膚膚質的質感真的提升很多





我這一次馬上試驗給大家看,搭配一些拉提的動作,
臉部的線條輪廓還真的是有馬上改善呢!!!
由下巴至耳朵的地方拉提,待乳霜吸收後即可喔~




很多人瘦歸瘦,但會發現其實有很多人側邊的輪廓線都鬆鬆的感覺~
這時候建議多做像上圖的拉提動作,
再搭配像新生高效活顏淡紋精華霜這一類的抗皺緊緻產品,
這樣效果會改善很多,也會覺得臉部變得較緊實一些唷!!!




接著這個動作是改善法令紋及蘋果肌的手法~
整個手掌服貼於臉部,由鼻翼至太陽穴地方滑壓過去,
而且記得都要稍微帶點力道來按摩喔!!!




我發現按摩完之後整個右臉頰都明顯的上提了,
而且腮幫子那也明顯變小了!!!
每天這樣子按摩真的很棒喔!!!
而且也因為按摩的關係,所以臉部的血液循環變得更好,
有按摩的右半邊也明顯變的光澤感很棒,
肌膚也變得透亮紅潤呢







額頭的部分V妞會分別先由眉毛的地方往髮際向上滑壓,
接在由額頭中間往太陽穴的地方橫向滑壓~
如同上面兩個動畫那樣喔!!!
記得一樣都是用整個首長來服貼著額頭唷







而脖子的部分我也會來按摩一下,
還記得V妞有說過脖子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呢!!!
因為女人的脖子是最容易洩漏出年齡的秘密啦!!!
而且也是最難改善的地方....像V妞依樣天生就有脖紋的人就知道,
脖子的紋路真的很難變淡耶...所以我現在都盡量的保養,
至少不要讓它有再變多餘的紋路出來~~
但要記得喔,只要持之以恆的搭配按摩及淡紋乳霜來使用,
改善紋路還是非常有效的喔!!!
像我就覺得我的脖紋跟以前比起來已經變淡許多了呢^^




接著來看我使用完之後的效果吧!!!!
法令紋的地方也明顯改善很多,連我自己也嚇一跳,
所以V妞真的強力推薦用這瓶新生高效活顏淡紋精華霜,效果會加倍明顯!!!
而且毛孔也變得細緻不少,是用肉眼就可以看出來的那種喔!!!



很多人都會問為何我的肌膚狀況會這麼好,這是因為我喜歡勇於嘗新,
好用的產品一定不會放過,最主要還是因為我喜歡常常按摩,
自然氣色及血液循環就會很棒,再搭配好用的保養品來使用~
長期下來,肌膚一定會維持在一個很好的最佳狀態唷



大家一定看過V妞用過很多的抗皺產品....
其實肌膚本來就是會有慣性的,所以事實的更換產品是必要的~
像抗皺產品,一樣的東西我會同時有好幾種品牌在run的喔~
所以,可以選擇幾款自己覺得好用的產品來交替使用!!!
妞們真的要記得,
抗皺產品跟年齡是不畫上等號的,越年輕開始抗皺是越好的喔~
任何事情都是預防勝於治療,肌膚的老化也是喔!!!!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涼了...
趕緊到屈臣氏來好好的再加幫肌膚做一個醫療級的秋冬保養吧

更多的詳細資訊可以點以下的OLAY官網連結唷
OLAY點我


PS.最近臉上可能因為天氣的關係長了一顆小痘痘...痛死人了啦IOI


好啦~今天的保養小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
別忘記看完幫V妞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