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必買單品 三釦斗篷大衣

前幾天去參加朋友的開幕茶會,我們大家都玩得好開心耶!!!!
過幾天V妞會PO當天查會的照片及店內的介紹喔!!!!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來看一下啦^O^

是說剛好茶會的前兩天我收到了等候已久的斗篷外套,
一收到的時候讓我開心到不行耶,
因為這件真的好好看喔~~~~(((尖叫.....
而且版子也超正點的,穿起來好有味道呢
冬天斗篷外套是衣櫥裡一定要有個一件的,
像V妞我就最愛穿斗篷外套了!!!
因為這樣子裡頭不管穿多厚的衣服都不怕了,塞超多衣服也無所謂^^
像V妞就有一位朋友買來要寄去法國給她女兒穿的~
這一件我覺得厚度剛剛好,不會很笨重,但是保暖度又很足夠喔!!!!








這是朋友去韓國拿衣服的衣服實拍照,
有黑色跟橘色兩色喔!!!!
因為V妞拍起來有點小色差,
實際的橘是像衣服實拍照的顏色那樣喔!!!




這件的料子做的很挺,不會軟趴趴的~
而且穿起來側面的線條也很好看,
像有些人可能會擔心說斗篷穿起來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臃腫,
這一件完全不會有這樣子的困擾喔!!!





而且這一件的肩線有做的較裡面,
所以穿起來的視覺上會覺得肩膀看起來更小了呢




背面穿起來的FU....垂墜感很順很好看~
我真的好愛這一件,這一天茶會一拿出來,大家都輪流套著她拍照呢




領口的地方做了三扣的設計,
前面還有兩個小口袋喔,不會怕冬天手會冷冷的呢~
我覺得斗篷就是無論穿裙裝或褲裝來搭都會很好看,很有型~
自從去年購入那一件斗篷大衣之後,
我現在看到好看的斗篷都會忍不住購入呢>//////<
而且她真的超實穿的,像今年二月份去歐洲的時候,我就是穿斗篷去的!!!!
保暖有好看~~戴上帽子整個人都超有型的!!!!!!大推





第二必買單品 雙扣拉鍊窄管褲 

這件又是一款褲版好看到爆炸的一款窄管褲啦!!!!!!
而且這一款是有厚度的冬天款,穿在腳上真的會暖呼呼的,
而且質感真的很讚,絨毛布穿起來超舒服的~很柔軟的感覺



像冬天一定必穿的靴款,
就必須要搭配像這樣的窄管褲才會好看啊!!!
將褲管塞進靴子裡,帥氣又有型
是說這一雙咖啡色軍靴也超正點的,
之前有看過PUREE賣過這一雙~
當初就是看到PUREE的MD穿的好喜歡,所以就叫朋友去韓國找,
沒想到還真的找到了耶!!!!!大家有喜歡的話再留言跟我說吧!!!!




這一件是酒紅色的,今年酒紅色真的好夯耶,
沒有來個一件就遜掉了!!!!
當然V妞不是那種盲目追著流行跑的人啦,
還是要好看是和自己的最重要~
而且這意見前面有做內車線,所以看起來視覺上有修飾腿部的樣子唷!!




我覺得這一件很有設計感,
褲頭的部分左右做雙釦雙拉鍊的設計,非常的特別
因為褲頭已經很有設計感了,
所以即便衣服扎進去,沒有繫皮帶也非常的OK唷





後面穿起來的樣子,臀部穿起來也有UP的效果,
而且我最喜歡它穿起來的緊實度,真的有瘦腿的效果呢>///////<




怎麼看怎麼好看~~愛炸了






另外還有咖啡色及黑色唷~
假如不趕穿酒紅色的妞兒,
咖啡色跟黑色絕對是實搭度超高的顏色!!!!




第三必備單品 蕾絲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一直也是V妞每年會買的單品之一,穿起來帥氣又有型,
而且現在V妞已經不喜歡黑壓壓的西外了,
我覺得灰色或深藍會比黑色的來的好看喔!!!

西外擁有基本款式之後,就會想要來一些較有設計感的來穿,
我只能說,西裝外套真的會讓人上癮耶,還有風衣也是xddd




這一件的版子穿起來非常的挺,
肩膀的地方有做一點小墊肩及抓皺
穿起來有顯瘦的效果呢~~




而且這一件同時擁有西外本來就給人有帥氣的元素,
加上胸前口袋跟袖子有著蕾絲元素,
讓帥氣中又結合女孩甜美的FU~~我愛!!!!!
是一款很特別的西裝外套




而且腰線的地方也做得很好,
版子挺又顯瘦,而且灰色真的超耐看的~
我發現這顏色非常的漂亮,請叫我帥V妞吧((哈哈))




第四必買單品 粉紅針織長版衣

素面的針織衫是超好搭的單品了,
雖說衣櫥已經有好幾件了,但每次看到還是讓人忍不住再入手呢~
尤其是像這樣的長版針織衣,平常搭一件內搭褲或褲襪穿著就可以出門了~
最近V妞又看上了一支膠框眼鏡,平常不化妝就直接戴眼鏡穿這樣就出去了,
雖然很不要臉,但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有學生的FU呢>////////<





這一件有好多顏色,粉色,杏色,紅色,灰色,水藍....
我都覺得好好看!!!!!
其中粉色跟杏色還有水藍V妞可是大推呢




這件是屬於長毛的混兔毛針織喔,袖口的部分做有點寬鬆的泡泡袖,
更增添可愛度呢....這件一PO到FB的時候,就得到好多人的喜愛喔!!!!



質感很棒,是一款絕對可以入手的單品唷



第五款必買單品  羊毛帽格子襯衫

帥氣女孩一定會愛的格子襯衫是也是每年必備的單品耶,
而且格子襯衫都會讓人有一種學生帥氣的FU
像圖中也是V妞平常會打扮的樣子之一喔.....
好多人都會覺得我好像是甜美掛的,
其實帥氣個性的打扮我個人也很愛呢!!!!
尤其是剪了短髮之後.....((雖說我現在要留長髮了啦xddd))





這件襯衫很特別,
在帽子的部分有著軟綿綿的綿羊帽,超Q的~~
而且還非常的暖呼呼呢>///////<
版子飾屬於較男孩風的寬鬆感,
天氣較冷的時候可以將袖子完全放下,
在腰間繫上一條細腰帶,整個身型較有腰線,叫女孩的樣子唷





下半身隨意搭個褲襪+軍靴之後,是不是帥氣十足呀>//////<
我自己好愛這樣子的穿著喔,舒服又自在~
再搭配我那超有型的膠框眼鏡(((((帥妹!!!!!!!




哈哈,最後一張照片跟帥妹完全搭不上邊的表情跟大家說掰掰啦xddd
最近真的好熱愛寫穿搭文喔,寫的我超有熱情的>///////<
以上是V妞推薦給大家今年冬天必買的五件單品唷,希望大家還會喜歡^^

喔,對了,以上的衣服大家有喜歡的可以留言來問我唷
謝謝觀賞...bye
別忘記看完幫V妞推一下唷~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