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有沒有覺得V妞接二連三的狂發穿搭文呀^^
因為這幾次都在寫穿搭文,所以讓我這幾天都寫得好開心呀>//////<
這次V妞的拍攝地點是在南科裡頭拍的,
因為有很多網友都在問說是不是在高鐵附近拍的,
逤已在這裡跟大家解答一下啦((哈哈))

這次是跟Rainbow shop一起合作的穿搭文章唷
V妞第一次接觸Rainbow shopr家的衣服,
他們家的衣服都是偏日韓系的風格,
相信這也是許多女孩們很愛的味道啦!!!

當然V妞我也不例外,我常常在挑衣服的時候,
很容易再猶豫到底是要哪幾套,因為都超喜歡的>/////<
而Rainbow shop的衣服屬於平價路線,雖說平價,
但實際衣服的料子都還不錯,有一定的品質在喔~

而且它們家的款式都還蠻流行的,
很多現在正在流行的元素她們家一定也會有喔!!!!
不太會做搭配的妞們也可以參考她們站中MD的穿搭,
我覺得他們本身搭的都還不錯喔







溫柔女孩系必備的透視感洞洞菱格紋針織長上衣‧粉

相信大家每到秋冬季節,
一定都會添購像這類的針織衫吧!!!!
我覺得這意見會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那菱格圖案的設計,
讓針織衫不會有單調的fu





而且收到實品的時候,
我很喜歡這件的材質,柔柔軟軟的,穿在身上超舒服的!!!!
還有就是我不得不誇一下這件的版子,
本來其實我以為這件是向一般針織衫直筒剪裁,
實際穿上之後發現,這件下擺的地方有做微微的傘狀設計,
所以穿在身上很有顯瘦的修飾效果喔!!!!






現在這個季節穿這件剛剛好,薄厚非常的適中.....
而這件的粉非常的柔美,超耐看的





個性mix甜美的優雅下襬接蕾絲長洋裝‧米白

這一件洋裝我第一眼看就馬上對到眼,
尤其是下擺的蕾絲設計更是吸引我的目光~
相信也有很多人對於蕾絲的單品都有著無法抵抗的魔力吧xddd
這件整體的質感都還不錯,不過因為腰間對我來說單穿會有點大,
所以在腰間的地方我特別繫上一條皮革的腰封來裝飾,
不槿可以修飾腰部的線條,而且也讓整體看起來不會太過於單調呢





因為V妞想要來一點衝突的搭配法,
所以鞋子的部分我選了一雙個性感較強烈的黑色軍靴,
可以和裙襬蕾絲甜美優雅的味道來做一下衝突的呼應喔!!!!

另外我覺得假如喜歡復古優雅的妞們,
可以在鞋子的部分穿上瑪莉珍的復古鞋來搭配,
這樣整體看起來就超有復古優雅的FU喔







裙襬蕾絲的質感做得還不賴,雖說是走平價路線
,但是以一件380的價格有著這樣的品質已經很優了!!!!





另外V妞超推薦大家可以用一條長圍巾來搭配這套衣服,
這樣子比例方面看起來會修長許多唷,
因為這件洋裝的長度剛好卡在小腿肚的地方,
所以假如比例沒抓好的話,
很容易會讓人看起來有腿短的冏況喔!!!!!!!




Q感女孩必備的清新水蜜桃絨抽繩立領外套˙軍綠色

另外還可以搭配現在很流行的軍綠色外套,
完全就非常符合個性女孩的FU了!!!
軍綠色跟軍靴本來搭在一起就非常的match,
我現在平常也好愛做這樣的打扮呢,
很舒適,而且好有年輕女孩的味道呢>//////<
((我承認我這輕熟女愛裝年輕啦))







這件抽繩外套的質料是有點絲絨的感覺,
絲絨的料子就是很容易就會有高質感的fu
而抽繩的設計可以去調整自己想要的鬆緊度,
像V妞我都喜歡在腰間調緊一些,讓腰身跑出來,
這樣穿起來就會有顯瘦的效果喔!!!





這件還蠻薄的,所以很適合秋天來穿,
雖然現在已經是冬天了啦,
但是以台灣的天氣來說,
正適合像現在早晚為涼的天氣來穿搭~實穿又耐搭!!!!





而軍綠色一直是這幾年很流行的顏色,
實搭性也超高的,像我跟V哥都一致認為,
這顏色真的超耐看的,無論是拍照效果也好,
實際肉眼看也是,看來看去還是這顏色最讚!!!!!





帥氣女孩的韓式作風帥氣軍靴‧黑

不得不說這一雙真的是超級好看的耶.....
好帥氣的一雙軍靴喔!!!!
最近V妞很迷戀軍靴,因為隨一搭都超有型的,
在搭上最近剛備的膠框眼鏡,
整個就是在走偽學生妹的路線嘛>///////<




不過這一雙是屬於的皮蠻薄的軟皮革,
所以它比較沒那麼硬挺喔!!!!
但我很喜歡它皮帶的扣環設計,
幫這雙軍靴加好多分呢>//////<




這一雙真超好搭的,無論是穿休閒的,
個性的還是甜美的衣服,
搭這一雙軍靴都可以有不一樣的味道,
但是所呈現出來的效果卻都非常的match呢







V妞最近都很愛踏上這一雙呢,帥氣十足!!!!!!
而且它非常的好走,走久了腳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喔^^






甜美度十足的甜心蕾絲領小珠扣上衣‧烏梅紅

這一款有著今年很流行的蕾絲領元素,
最近還有單賣這種蕾絲領的飾品呢....
可以將一件單調的素T或針織衫,馬上搖身一變成為甜美的FU
而且這件的價格也太可愛了吧!!!只需要180元>//////<
我發現Rainbow shop家的衣服質料都不會太過於差...
就像以這一件來說,$180有這樣的料子算是很棒了耶~
材質很軟又不會覺得粗粗的





哈哈,我們家小Amber真的很鬼靈精耶....
這一天在拍照的時候,她跑了過來說要跟我一起拍,
開始聽到快門按下去之後,pose多到不行,
腳都交叉到要站不穩了還是硬要hold住!!!!!
害我們這些大人笑到肚子痛xdddd




近拍的FU~~
除了蕾絲領較沒那麼細緻之外,其它布料都算不錯唷







另外賣場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喔,
像我個人就覺得酒紅跟駝色也都很不賴呢~
有喜歡的人可以到賣場去看看:)




暖呼呼必備的豐盈保暖毛毛連帽舖棉軍外套‧軍綠色

冬天就是要有毛毛來撐場面才會溫暖呀>/////<
這一件軍裝外套還真的是不錯看耶,尤其是它帽子毛毛的部分,
很豐厚而且膨鬆又柔軟.....雖然說比不上真正的狐狸毛,
但是以平價的軍裝外套來說,這一款的毛料有著一定的質感呢




腰間抽繩的部分都可以隨每個人的身型去做調整,
讓厚厚的外套還是可以有腰身的喔^^






而且袖子和衣身裡頭也都有做鋪棉的設計,
所以也是一款會保暖的軍裝外套喔!!!!




不過不曉得是原本就做這樣的設計還是怎樣,
我覺得袖長的部分對我來說有一咪咪的短xdddd
除了袖長的部份之外,其它的的地方我都蠻滿意的!!!!






軍裝外套真的很百搭耶,隨便搭都有型好看!!!!!





實搭必備款毛毛豹紋拼接造型襪

這一款V妞大推,我自己也超愛的!!!!!!
尤其這一款的花紋又是超好搭的豹紋花紋,時尚度UP....
這襪子可是可以幫你平常穿膩的靴款適時的做一點小變化,
馬上就很像又購入新鞋子一樣呢,會有完全不的風貌呈現出來!!!







看看套上這雙襪子之後,
我的咖啡色軍靴馬上變得很有味道呢!!!!!!
而且這一雙的緊度還蠻夠的,所以不用擔心單穿會滑落之類的喔




下禮拜V妞終於要跟大家來分享鞋子的穿搭文啦!!!!
這幾天發穿搭文寫的我好開心喔,
不曉得各位妞兒還喜不喜歡呢>//////<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
最後附上Rainbow shop的連結給大家,去添購暖呼呼的冬衣吧

別忘記看完要幫V小妞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