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指甲真的很重要耶...
像v妞我手只跟腳指甲如沒有顏色的話,我整個人就會超不自在的,
就很像自己身上沒有穿衣服出門那樣的彆扭起來耶>//////<
大家都知道V妞一直有在做光療的習慣~
不過光療我都只做手部的部分而已,腳的指彩通常我都單純上個顏色,
有時候想做變化的時候就會貼一下鑽或是雕一下小花來點綴...
因為其實V妞是一個喜歡在指甲上做變化的人,
所以其實當初會想做光療是因為手的指甲本身就因為比較容易裂開,
不容易留長,才會選擇光療來維持指甲可以有著一定的厚度!!!!
沒想到一做就一直持續到現在啦!!!!!

但我覺得光療的唯一缺點,
就是不能常常做變化,一個月才來變化個一次啦xddd
所以腳的指甲我才會堅持來塗指甲油就好,
這樣子我就可以隨時來為我的腳指甲更換喜歡的顏色啦^^





這次V妞要跟大家分享是Diamond Girl這個品牌的指甲油
今天V妞一口氣要跟大家分享11個顏色,
可以隨時為我的腳穿新衣我就覺得好開心喔>/////<
尤其是穿魚口鞋或涼鞋的時候,可以互相隨時來做搭配((讚))




這次V妞跟大家分享的,
都是以粉嫩色調為主,除了三款沒有朱光之外,
其餘都是帶有一些微量亮片的珠光系列唷





色號PK02  胡桃蜜糖

這是一款超有氣質的顏色,微粒珠光的奶茶色調,
擦在腳上或手上都非常的顯白喔!!!!!
是一款名媛貴婦都會很愛的顏色
就連V妞我對於這一色都愛不釋手耶!!!!
坦白說,這一次跟大家分享的這11色裡頭,
我最愛的就是這一個顏色啦!!
尤其這一色再簡單的用一些水鑽來做點綴的話,
呈現出來的整體氣質會更優喔




看看這顏色是不是超美的!!!!!!





這顏色配戴一些飾品珠寶也能非常容易就凸顯出貴氣的FU喔!!!
看看V妞上圖隨意的與一個飾品擺在一起拍照,
整體的畫面就非常的有質感~
我能想像出塗在手上的話,效果一定也會很棒!!!!




色號 PK11 名媛珠光

這顏色裡頭帶有較明顯的銀色亮片珠光,
擦起來裸裸的,乍看之下很低調,但透過光線的折射下,
就可以看得出亮片所折射出來的光澤亮感喔






大家有看出來V妞剛剛說的那亮片珠光嗎???
我覺得這一個顏色很適合穿一些較女人的小禮服,
擦起來搭配在一起,真的會滿符合名字所取的名媛珠光喔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顏色跟一些亮亮的寶石元素,
還有毛草類的單品都格外的match呢~
我美擦一個顏色都會來想像一下穿搭的感覺,真的很好玩呢~
大家也可以這樣子試試看唷
其實在腳上用一些你可能覺得和飾的元素配在一起,
照片所呈現出來的效果就會不一樣唷





色號 SL05 冰沙金橘

這顏色真的好特別喔,
而且我喜歡它會有反光的光澤感,
一看到這一個顏色,馬上就讓V妞想起我有一個手環裡頭的橘,
剛好跟它很像耶!!!!二話不說馬上拿過來一起拍照>/////<




大家覺得手環裡頭的橘跟這瓶指甲油的顏色有沒有很像???
而且不僅僅只是顏色像而已,
就連她們反射出來的反光光澤都非常之像呢!!!!






這顏色很適合跟一些米色的衣服或是咖啡色的衣服來做搭配,
整體的顏色會覺得非常的亮眼喔!!!!
喔~~對了,我要跟大家說一下這指甲油還真的是蠻好擦的耶,
刷毛的部分做的有豐厚感,所以在塗的過程中你會覺得非常的順手喔!!!!
我個人覺得就算手殘的人來擦也不會覺得卡卡的不好上手唷:)






色號 PK01 絲絨嫩紫

又來一個大家接受度很高的顏色了,
還記得我的第一瓶OPI F16,顏色跟這一瓶就非常的相似呢!!!
不過F16會再稍微紫一些,比起來這一瓶PK01就會再帶粉調一些唷^^





這顏色也是好顯白喔,
而且V妞覺得她跟米白色的毛草搭在一起之後,
整個就好有雍容華貴的樣子呢>////////<
是說這毛領真的好好看喔,隨便答都非常的讚,
而且也好有視覺上的效果呢



而且這顯色度實在是太好了,光澤感也很棒!!!!
像這些照片都是沒有再上任何的亮油就可以有這樣的亮澤感囉!!!!






色號 PK04 棉花糖粉

這瓶是帶橘的粉橘色,而且也是帶低調的珠光那種!!!!
珠光很仔細看的話,裡頭會感覺是帶有銀白色的珠光喔~





不過因為這一瓶比較透一點,
所以假如不喜歡會看到指甲本身顏色的話,
可以就要比平常再來多上個一層唷!!!!





色號 PK13 俏皮淺紫

這顏色乍看之下跟PK01還頗像的,不過這一瓶帶有妙的細微珠光,
而且其實實際擦在腳上之後,可以感覺出這瓶的顏色較偏粉的芭比紫~
擦上去之後整個會感覺甜美度UP UP唷




這顏色其實跟咖啡色及金色的東西很搭,
所以V妞選擇了一個豹紋的布料,搭配在一起就非常的好看喔!!!!
我覺得這一個顏色穿上豹紋的衣服之後,整體的搭配會覺得很有韓味呢




色號 SL07 星燦琉璃

這一瓶其實不太像是V妞我的菜啦~
本來我覺得這顏色真的沒那麼好看,
但擦上去之後卻也沒有想像中那麼難看耶~哈
而且這顏色其實跟粉色花瓣好搭配喔,將它們放在一起之後,
畫面變超好看的,而且還可以突顯出這瓶SL07的顏色出來呢~




這瓶顏色其實還蠻有聖誕節的FU耶~
擦起來非常有閃亮亮的效果喔^^




這一瓶的紫的珠光就非常的高調,
一樣是帶銀白色系的珠光那樣喔!!!而且就如同名字一樣~
擦起來有著琉璃般的晶透感喔!!!




色號 SL06 星光柔白

這一瓶就屬於銀白色的珠光啦!!!
但是它擦起來並不會有太冷調的金屬感覺,
所以其實單擦在腳上的時候我覺得還蠻好看的耶!!!!




我覺得這顏色搭上一雙黑色的魚口高跟鞋,
就會覺得指尖會非常的亮眼喔!!
每次看到這類的顏色,都會馬上讓我想到聖誕節耶~
非常應景的顏色呢^^




色號 SL08 流星炫紫

這個顏色其實我建議可以跟其它的顏色一起做一下穿插的來呈現,
因為這顏色可能大家第一眼看會覺得俗俗的!!!!!
不過其實將它擦在腳上真的感覺沒有看的那樣俗氣啦~
這顏色跟上面兩款都是屬於珠光較亮的系列唷~







色號 PK07 蜂蜜粉膚

又來一款我超愛的顏色了,
裸裸的粉膚色,這顏色真的很柔美,
相信這是一款男女都會愛的色調呢
這一色擦起來是完全純色,完全沒有珠光的感覺喔~~



這樣顏色柔柔的短毛米白毛草特別的搭~
看起來柔柔順順的好舒服呢>//////<
這底部的毛草其實是一條圍巾唷,不僅美還很溫暖呢^^







色號 JL01 晶凍透白

這顏色很像果凍,擦起來很晶透,
很適合一些不喜歡上顏色,但又想要指甲看起來亮亮的人唷^^
它不像一般亮油是完全透明無色的,
有點像是牛奶般的乳白半透明色唷!!!




擦完之後是不是真的很有果凍般的fu呢



這一天突然拿起被我放在抽屜好久的Les Néréides 的耳環出來拍照~
忽然之間發現我已經好久沒再戴過它了耶>/////<
不過這一個經典款真的是百看不膩,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呢
而且這耳環跟指甲油的甜粉珠光系列非常的搭呢.....
V妞月底的時候還會跟大家來分享飾品文唷^^

最後附上購物中心的Diamond Girl給大家參考唷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一次的分享,
記得看完的時候別忘記幫V妞來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