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跟大家來閒聊一下了耶!!!!
今天終於有時間來跟大家聊一下近況啦~~~
上禮拜我們家小薇的美睫店終於開幕啦,
這天舉辦了一個小茶會,好多姐妹都來參加呢~
可以說又是一個姊妹相聚的好日子了!!

過幾天V妞也會來跟大家分享開幕茶會當天的花絮喔





前一陣子陰雨綿綿的時候,
剛好星巴克也開始換起聖誕節的新杯子了~
喝著冬季限定的太妃核果,感覺超溫暖的....


 


前陣子雨真的下好大...那幾天終於把我的雨靴給派上用場了!!!
有型又防雨水.....我也想幫小Amber物色一雙了




下雨天陪我們家大安柏逛街的look
這天我們倆都約好戴眼鏡出來,
之後也要跟大家來分享眼鏡文,
大家有想看嗎^^




這天是小妞學校的dress up,我將小妞扮成禮物gift
都是V妞親手做的喔...雖然做的哩哩辣辣的啦~哈哈





這是小A妞去參加茶會那天所穿的look~~我的小公主





月美寶強力推薦的一款墨鏡,這隻真的很好看耶!!!!
我剛好有在想找戴瑁的鏡框.....列入清單中>/////<





上禮拜預購會的時候,跑去補一些貨,到樓下去買了兩盒手工餅乾,
小妞一回來就愛到不行,說要跟這兩盒拍一下照,哈哈






看著小妞一天天的長大之後,
我發現我對她的愛可是越來越深了呢>//////<
而且現在Amber是個撒嬌鬼,
常常黏在我身上不然就是李老爺的身上~
我的小甜心~sweet






首圖是貼心的小A妞陪我工作拍照,在旁邊玩的可開心的呢
過幾天會有穿搭文跟大家分享喔,
最近一直在累積稿子,所以最近發文速度有些慢,
希望大家在等待一下唷^^








這一張V哥把我的腿拍得好長喔~~
害我忍不住要PO上來先跟大家分享一下了>///////<
大家有期待嗎???我已經加快速度在整理中了!!!!!
大家是比較想先看穿搭文還是指彩文呀xddd
最近這兩次做的光療都還沒有跟大家來分享~
尤其是這一次做的我個人超喜歡的~
有英國風的fu喔~嘿嘿


這帽子及圍巾有沒有很正點啊!!!!!
兔毛圍巾我已經拿到了~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帽子~
我家VI寶買了帽子,貨還在等當中!!!!
圍巾我只能說,指感真的好棒喔~
真希望冬天可以快快來,可以馬上將它圍上喔~

今天的閒聊就到這裡結束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妞(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